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不倫黃子佼斗南勃起功能障礙苗博雅 徐巧芯Ahmad Abu Al Soud孫藝真分手下雨
  • 搜尋:

    拖曳船 結果共6筆

  • 再2專業拖曳船馳援 傳長賜輪48小時內可動彈

    長榮海運貨櫃輪長賜輪擱淺埃及蘇伊士運河6天,如今另外2艘專業拖曳船抵達現場加入救援行列。協助脫困作業的消息來源樂觀認為,這艘巨型貨櫃輪可在未來24到48小時內動彈。
    2021/03/29 11:05
  • 金正恩假勘災真視察? 北韓恐十月試射導彈

    上一次北韓核彈試射是半年前,最近美國智庫拍到,有核彈拖曳船,出現在北韓新浦造船廠港口,上週平壤機場更疑似有軍人在操演,加上最近金正恩視察的颱風災區,距離造船廠不遠,專家懷疑金正恩假勘災,真視察導彈,可能在10月10日黨慶當天,試射導彈!
    2020/09/21 23:43
  • 北韓將帶來「十月驚奇」? 疑為試射導彈準備

    美國智庫衛星最近拍到,北韓新浦「潛射導彈」的拖曳船,又出現動靜,懷疑北韓正在為導彈試射做準備,日本專家分析,十月是北韓勞動黨75周年黨慶,北韓很可能在美國大選前,用導彈試射,來一場「十月驚奇」。
    2020/09/07 21:47
  • 緬甸外海神秘「幽靈船」 最後位置紀錄竟在台灣海峽

    緬甸仰光外海近日有漁民發現一艘無人貨輪,警方接獲通報後展開調查,發現船上除了斑駁船面以及老舊的設備,沒有任何人員和貨物在上頭,查閱航行記錄更顯示出最近一次貨輪航行是在2009年的6月,位置約在台灣海峽嘉義、台南外海一帶。
    2018/09/03 09:49
  • 陸國產航艦001A型 26日正式出塢下水

    大陸第一艘國產航空母艦001A型,26日正式下水,上午9點多,在拖曳船拉動下,開出大連造船廠,加上原本就有的遼寧號,大陸正式進入雙航艦時代,依照慣例將用省份來命名,外傳將定名為山東艦,不過答案要等正式服役後才能揭曉。
    2017/04/26 12:25
  • 【FOCUS新聞】船難2年半! 海上皇宮「協和號」報廢

    造價超過6億美元,有海上皇宮之稱的義大利郵輪「歌詩達協和號」,2年多前在義大利外海觸礁翻覆後,因為船身是鐵達尼號的2倍大,打撈工程艱難,相繼投入人力多達500人,花費驚人多達20億美金,然而,船身在去年扶正後,清理工作再有突破,日前這艘船在拖曳船輔助下,花了4天時間,抵達北方港口進行報廢,儘管船身在歷經海水侵蝕看似破爛無用,但裡頭8成的物品家具,其實都能回收再利用,船身鋼鐵結構甚至能再蓋6座巴黎艾菲爾鐵塔,雖然現在估算拆卸得再花2年時間,但對當年船難的倖存者,以及義大利人來說,終於能鬆一口氣,完成了這項史上最艱鉅的打撈任務,義大利總理也親赴現場,見證協和號報廢的這一刻。
    2014/07/28 22: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