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藥單傳播妹陳依依南部鋒面PTT落軌台北柯佳嬿
  • 搜尋:

    拖曳 結果共76筆

  • 隱藏功能+1!LINE「訊息不用一條條複製」 秒傳送驚呆:太酷

    時代進步、科技日新月異,現代人幾乎離不開手機和網路,其中與台灣人生活密不可分的當屬通訊軟體LINE,無論學校分組、聯繫家人,抑或是工作都會使用到,不過有時傳訊息,為了方便與節省時間,會直接複製訊息傳送,但一條一條複製非常麻煩,近日一名網友分享,只要長按想複製的訊息,再點擊其他則想複製的訊息,即可一次複製多條非常方便。
    2024/04/11 18:26
  • 俄油輪傳遭無人機襲擊毀損 克里米亞大橋關閉通路

    俄羅斯4日指控烏克蘭對諾沃羅西斯克(Novorossiysk)海軍基地發動無人艇襲擊,烏方稱有一艘俄軍的海軍艦艇在烏軍攻擊中嚴重受損;事隔不到一天,俄羅斯國家通訊社《塔斯社》援引俄國任命的官員說法報導,有一艘俄羅斯民間油輪在克里米亞附近的克赤海峽(Kerch Strait)遭到烏克蘭無人機襲擊,發生爆炸,造成油輪受損,有兩艘拖船正在拖曳該油輪,克里米亞大橋並因此關閉運輸通路。
    2023/08/05 16:03
  • 還在用二戰武器?國防預算創新高 民眾黨團呼籲強化裝備

    中共近年來加大對台恫嚇力度,為因應日益聲溫的敵情威脅,我明年度國防預算編列5863億元,是近年來最高。民眾黨立法院黨團今(13)日召開記者會,指出國軍許多裝備老舊,像是155口徑拖曳火砲等裝備甚至停留在二戰,軍備局裝備驗收標準仍停留在40年前水準,呼籲國防部重新檢討國防預算,以更新老舊裝備為優先考量。
    2022/09/13 15:41
  • 德州再傳移民慘劇 46偷渡客受困卡車疑不耐高溫喪命

    美國德州聖安東尼奧(San Antonio)當地時間27日晚間驚傳大量移民死亡慘劇,警方在一輛18輪的拖曳卡車內發現至少有46人已經死亡,另外有約16人送醫。據初步了解,16位傷者中有12名為成年人,另外4人為兒童,被送醫時似乎有中暑現象,不過相關部門目前尚未公開這46名死者的確切死因為何。
    2022/06/28 11:42
  • 美婦女玩海上滑翔傘遇怪風 船長竟「斷繩」害她撞橋慘死

    美國佛羅里達州日前發生一起水上滑翔傘死亡事故,一名婦人開心帶著2名孩子乘坐滑翔傘,沒想到因當時風勢過大,負責拖曳的船長竟然因為擔心船隻被滑翔傘拖走,進而危及船員及客人的性命,竟然直接切斷繩索,導致還在半空中的滑翔傘當場失控,3人被拖在海上暴衝超過1公里後,撞上一座橋墩,婦女當場慘死,2名孩童則分別受到輕重傷。
    2022/06/02 16:46
  • 玩滑翔傘飛天繩索竟斷!男高空重摔 全程錄影驚嚇畫面曝

    墨西哥西北部城市馬薩特蘭日前出現一起驚悚的事件,一名遊客前往拉斯加維奧塔斯海灘(Las Gaviotas Beach)要玩水上滑翔傘時,才剛起飛沒幾秒,身上的繩索竟瞬間斷裂,導致男子當場從高空重摔下來,整個過程都被錄影,嚇壞身旁所有人。
    2022/03/09 16:51
  • 好市多「戶外遮陽亭」突爆紅 網激推:好心動

    知名美式賣場好市多又有新商品在網路上引起話題了!網友近日在臉書社團曬出好市多「戶外遮陽亭」的照片,該遮陽亭售價62,999元,外型長488公分、寬366公分、高299公分,四面採光加上兩側裝有雙開拉門,防風防蚊效果也讓網友為之心動,「真希望我有個大花園,好想擁有它」、「首先要先有庭院...」、「如果我有地,我會想買」,「這比蓋玻璃屋便宜多了」,也有人幽默回應「颱風天要怎麼應對?」、「一直沒能力在台南市買房的我,彷彿看到了曙光」。
    2022/02/09 11:35
  • 台南上空驚見不明飛行物 前海軍官校教官解答是這個

    有民眾昨(23)日晚間在臉書社團上PO上一段影片指出,台南西港區的上空出現一個發光的不明物體,尾部還拖曳著一大片扇狀的白煙,引來其他網友熱議,不少網友猜測是不是外星人降臨,但前海軍官校教官呂禮詩解答,該不明飛行物體應該是中共發射的國CZ-7A運載火箭。
    2021/12/24 10:32
  • LINE新功能?網讚「這招」發現新大陸:傳訊變超快

    通訊軟體LINE是台灣人最常使用的社群之一,許多人的工作更十分仰賴它,隨著效能不斷更新,近日就有網友發現,LINE似乎又有「新功能」出現,讓傳訊速度更加提升,網友見狀也直呼發現新大陸。
    2021/11/17 11:05
  • Toyota推全新敞篷電動車 拖曳極限高達27噸極速卻不到30km/h

    面對節能減碳議題,電動車已經成為汽車市場的未來之星,近日Toyota推出一款售價768萬日圓,大約是新臺幣188萬元的全新電動車作品,採用敞篷單座設定,還有長車頭、短車尾的跑車化比例,甚至還有高達27公噸拖曳能力。不過,極速卻只有25km/h,因為,這是一款鎖定機場使用,用以拖曳航空貨櫃的電動曳引車!
    2021/10/27 14:31
  • 油電皮卡王者Toyota Tundra擁有超狂扭力! 載貨、越野都跟喝水一樣簡單

    Toyota Tundra睽違了十幾年才終於迎來這次的大改款車型,雖然先前就已將在網路上曝光過照片,不過全面更新過後的Tundra可說是誠意十足,換上了模組化底盤不說,動力系統導入渦輪引擎加上油電動力,並且在主動安全的配備上升級不少,越野性能以及拖曳能力更是增加許多,加上內裝滿滿的大螢幕配備,可以說是用盡好料在這輛車上面。
    2021/09/24 14:24
  • 暗夜出海玩拖曳「飛魚」 22歲陸女子落水溺斃

    大陸一名女子不久前跟朋友到深圳海邊,玩一種在當地叫做「飛魚」的海上遊樂設施,不料落水失蹤,兩天後才被發現她的遺體。這種水上設施非常刺激,整個人會騰空飛起,但危險性也很高。
    2021/09/10 19:31
  • 露營拖車輕鬆放大三倍! 法國Beauer 3X擁有魔術大空間

    露營拖車是不少露營人士的終極夢想,但是龐大的體積對很多人來說是個麻煩的地方,畢竟都已經買了拖車就是想要有更舒適的空間,太小的拖車可能就不會是考慮的選項,現在法國的Beauer的拖車可以解決大部分人的困擾,因為這個拖車在拖曳的時候可以縮小,停下來的時候可以展開成3倍大的空間。
    2021/07/01 13:32
  • 馬斯克賣光房子後居然住這裡? 身價上兆台幣蝸居11坪組合屋

    Tesla執行長Elon Musk在上週將名下最後一棟房子賣掉正式成為「無房產階級」。很難想像,身價千億美金的Musk除了宣告自己賣房外,還透露自己居住德州並且房子還是向Space X租借。根據外媒報導,他居然是住在只有11坪大小可以用車子拖曳的組合屋。
    2021/06/24 12:22
  • 特斯拉電動皮卡也能露營? CyberLandr折疊屋概念曝光

    雖然Tesla Cybertruck還沒正式交車,但目前已經有設計公司將腦筋動到上面,設計出專為Cybertruck量身打造的露營車套件。目前坊間銷售的露營拖車、承載式露營車,在拖曳或者安裝後可能會超出原本車身,並且有重心較高的問題,也限制了一些使用情境。
    2021/04/09 10:21
  • 「太空梭」誰來拖? Land Rover與維珍銀河延續合作

    Land Rover與Virgin Galactic維珍銀河延續全球合作夥伴關係至2024年。3月30日由Range Rover Astronaut Edition拖曳維珍銀河最新款太空梭「SpaceShipTwo」登場,太空梭完成試飛並開始常規的商業服務,Land Rover與維珍銀河早已成為日常運營中不可或缺的一份子。Land Rover車款擔任拖曳太空梭、載運設備並在起飛前清理跑道的角色。而在維珍銀河前兩次太空飛行中Land Rover更扮演關鍵角色,見證了維珍銀河成為世界首間提供商用太空梭設計並載客探索宇宙的私人公司。
    2021/04/04 18:00
  • 再2專業拖曳船馳援 傳長賜輪48小時內可動彈

    長榮海運貨櫃輪長賜輪擱淺埃及蘇伊士運河6天,如今另外2艘專業拖曳船抵達現場加入救援行列。協助脫困作業的消息來源樂觀認為,這艘巨型貨櫃輪可在未來24到48小時內動彈。
    2021/03/29 11:05
  • 拜登研議救長賜號! 美國海軍擬派疏濬團隊出手

    長榮貨輪「長賜號」堵住蘇伊士運河,救援隊的挖沙和拖曳行動26日仍徒勞無功,美國總統拜登被問到此事,他說美國政府正研議如何出手協助,美國海軍準備派遣一支疏濬團隊前往運河協助;至於現場被迫滯留的部分船隻打算改變航線,繞過非洲好望角,但面臨海盜威脅以及高昂的燃料成本。
    2021/03/27 12:34
  • 長榮貨輪卡蘇伊士運河已完成87%挖沙 土耳其伸援

    蘇伊士運河當局今天說,為協助擱淺的台灣長榮海運「長賜輪」貨輪脫困,而需移除多達2萬立方公尺泥沙的挖沙作業,目前已完成約87%。土耳其政府則提議派船協助拖曳。
    2021/03/27 05:58
  • 長榮貨輪最新衛星照曝光! CNN分析3招解套

    長榮貨輪擱淺在蘇伊士運河邁入第3天!最新曝光的衛星照,可以看到長賜輪,剛好斜斜的卡住河道。儘管當局宣布,蘇伊士運河暫時停航,但該如何解除危機?專家分析有三種方式,包括拖曳,疏浚和卸貨,如果得卸貨的話,可能需要兩週才能讓貨輪脫困。
    2021/03/26 12:45
  • 跟車一樣大?火流星閃亮夜空9秒 民眾驚呼

    凌晨1點多,不少中南部的民眾,相繼在天空看到巨大的火球飛過,時間長達9秒鐘,火球墜落時,尾巴還拖曳著火光,讓大家看傻眼,紛紛拍下照片或影片po網,直呼好大!好神奇!有人說像車一樣大,也有網友說是變形金剛來了!氣象站人員說,這應該就是俗稱的火流星!
    2021/02/01 12:55
  • 桶仔爐、拖曳烤具! 中秋假長「器具」夯賣3倍

    今年中秋連假有4天也讓不少人打算烤肉,烤肉器具光是這2周就已經熱銷比以往多3倍,有業者發現能重複利用的大型烤具今年反而賣很好,加上今年烤爐選擇很多,除了有主打室內無煙電子加熱的烤爐,還有大型6人以上用的瓦斯烤臺,或能拖曳的甚至串烤雞的,要做決定也有難度。
    2020/09/29 13:43
  • 金正恩假勘災真視察? 北韓恐十月試射導彈

    上一次北韓核彈試射是半年前,最近美國智庫拍到,有核彈拖曳船,出現在北韓新浦造船廠港口,上週平壤機場更疑似有軍人在操演,加上最近金正恩視察的颱風災區,距離造船廠不遠,專家懷疑金正恩假勘災,真視察導彈,可能在10月10日黨慶當天,試射導彈!
    2020/09/21 23:43
  • 北韓將帶來「十月驚奇」? 疑為試射導彈準備

    美國智庫衛星最近拍到,北韓新浦「潛射導彈」的拖曳船,又出現動靜,懷疑北韓正在為導彈試射做準備,日本專家分析,十月是北韓勞動黨75周年黨慶,北韓很可能在美國大選前,用導彈試射,來一場「十月驚奇」。
    2020/09/07 21:47
  • 美式皮卡、快艇、露營車! 三種願望一次滿足的終極露營拖車

    美國的幅員遼闊,所以當你住在美國又想要享受長期野營假期的時候,如果可以把所有的家當都一次帶出門,那麼肯定能夠玩得更盡興。可是要載運大量的物品本身就是一個難題,如果還要再加上一艘快艇更是困難。當然你可以選擇用兩節拖車來達成,不過在美國某些州是不允許這樣拖曳的,所以現在有公司提出二合一露營車構想。
    2020/08/20 10: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