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拖延戰術 結果共77筆

  • 川普拖延戰術勝!最高法院將審豁免權案 伊利諾禁川選

    法律訴訟纏身的美國前總統川普,法律戰拖延戰術奏效,美國最高法院宣布四月底,聽取他試圖推翻2020大選結果一案,是否享有總統刑事豁免權,這樣一來,審判時程可能將推遲到總統大選之後。而繼科羅拉多州和緬因州,禁止川普參加總統初選後,伊利諾州也裁定禁止川普參選,不過是否執行,將看最高法院針對科州案做出的最後裁決。
    2024/02/29 20:00
  • 重燃希望?哈瑪斯釋2人質 美退將:拖延戰術

    哈瑪斯武裝分子,一共擄走了超過200人,經過卡達斡旋下,最近突然釋放兩名美國籍以色列母女,重燃不少人質家屬的希望。不過CNN美軍退役將領分析,哈瑪斯放人是使用拖延戰術,藉此阻擋以色列全面進攻的速度。而哈瑪斯日前早就開出條件,想換回6000名巴勒斯坦囚犯。
    2023/10/22 18:25
  • 縣長林姿妙涉貪汙、洗錢罪 密集開庭13天

    宜蘭縣長林姿妙被控涉及貪案,宜蘭地方法院從9月11日開始,接連13天密集開庭,一路到10月底,如果第一審被判有罪就會立即停職,就怕影響到選情,林姿妙律師團,一口氣聲請傳喚50多名證人,還勘驗70多份偵訊光碟,儘管外界認為是拖延戰術,但縣長堅持自己的清白。
    2023/09/11 13:16
  • 拖延戰? 聖母4年前涉案 頻用「證人確診」取消出庭

    4年前「宗教虐打案」還在審!警方發現,3女與(林姓聖母)聯手毆打信徒,這回又涉及道場命案,拖了這麼多年無法做出一審宣判,被告方祭出拖延戰術,傳喚證人,都說有人確診不能出庭。
    2023/06/11 14:07
  • 歐盟放行合成燃料 超跑大廠積極研發力保經典車款

    歐盟宣布將2035年之後將禁止販售汽柴油車,但使用合成燃料的車輛可以豁免,這也讓合成燃料成為焦點。不少超跑大廠為了維持經典款,使用內燃機引擎的跑車,投注大量金費在研發合成燃料,號稱利用再生能源製作,還透過碳捕捉技術達到抵銷排碳的作用。但環保團體認為這種燃料的能源效益不夠高,就怕只是車廠使出的拖延戰術。
    2023/05/11 14:23
  • 美情報總監:俄無力再發動強大攻勢 恐採拖延戰術

    美國情報總監海恩斯(Avril Haines)今天表示,俄羅斯在烏克蘭的軍力已弱化至無力再發起重大攻勢來推進,眼前重點就是加強控制占領區。
    2023/05/05 13:12
  • 習近平訪俄推和談 美國務卿籲勿被拖延戰術矇騙

    俄羅斯總統普欽向到訪的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表示,願討論中方提出的烏克蘭和平方案。但美國國務卿布林肯今天提醒外界勿輕易上當,指任何忽視烏國主權的和談只是拖延戰術。
    2023/03/21 06:18
  • 普欽喊「準備好談判」恐有詐! 烏:使出拖延戰術

    俄羅斯總統普欽,這兩天釋放風聲,說他已經準備好談判,包括西方國家。不過烏克蘭方面認為,普欽這番話,只是一個拖延戰術。在目前戰事處於劣勢的狀態下,想透過談判,來阻擋希望西方國家,繼續軍援高端武器給烏克蘭。
    2022/12/28 22:33
  • 林智堅三度缺席「凌晨才改變心意」 他揭戰術:水準很差

    台大昨(9)日上午認定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抄襲余正煌論文屬實,且情節嚴重、建議撤銷其學位;而林智堅下午反擊,稱凌晨已透過律師回信,表明願意出席學倫審定會,卻遭台大「突襲」公布結果,質疑此舉背後目的。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揚明認為,林智堅先前三度拒絕學倫會約談,拖到如今才在凌晨發信,聲稱自己有意出席,明顯是拖延戰術,「拿這種戰術來回擊,水準很差」。
    2022/08/10 11:38
  • 喝到早上! 騎士酒駕催油門給警追 酒測使「拖延戰術」

    酒駕心虛,在巷子裡和警察你追我跑!台北市一名男子聚餐喝酒到天亮,竟然騎車回家,因為紅燈右轉被攔查,沒想到他不配合、催油門逃逸,在巷子裡亂繞想甩開警車,最後怕撞到其他車輛,才自己停車受檢,酒測時還不肯配合,吹了三次才成功,酒測值0.75,當場被逮。
    2022/06/26 19:37
  • 酒駕男盧警求別吹氣 打給朋友求救「沒人理」

    高雄一名男子酒駕騎車,在大馬路上搖搖晃晃,被警察攔下,男子要求警察先別酒測,因為他要先打給朋友求救,接連打了好幾通,都沒有人理他,眼看拖延戰術已經無效,男子只好乖乖吹氣,酒測值超標,被警方依法送辦。
    2022/03/20 11:37
  • 俄軍坦克被當活靶連轟!「戰車長蛇」被打成落水狗

    俄羅斯的軍武實力,遠超過烏克蘭一大截,但是進攻16天後,地面攻勢停滯,甚至被打到落荒而逃。烏克蘭國防情報局釋出一段空拍畫面,看到俄羅斯的戰車縱隊,遭到烏克蘭連環轟炸,一輛接著一輛坦克,瞬間爆炸,倖存的坦克車趕緊掉頭,落荒而逃。軍事專家看過這段畫面後直搖頭,認為俄羅斯的戰術,實在太糟糕。CNN分析認為,烏克蘭採取拖延戰術,現在開始大打心理戰。
    2022/03/11 22:19
  • 頻傳捷報! 烏稱擊斃俄高級將領、炸毀黑海艦隊

    俄羅斯在烏克蘭的進攻速度似乎不如一開始迅速,根據CNN分析,烏克蘭使用「拖延戰術」,要爭取更多反擊時間。烏克蘭最新更在多個官方臉書揭露,不只宣稱擊斃俄軍高級將領,還轟炸俄羅斯黑海艦隊、畢可夫號巡邏艦,振奮軍民士氣。
    2022/03/08 13:19
  • 總預算案朝野協商未出席 國民黨:25日再談

    立法院今天下午繼續朝野協商民國110年中央政府總預算案,因國民黨團未出席,立法院長游錫堃宣布散會、明天繼續。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說,國民黨是採拖延戰術,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林為洲說,25日再處理還來得及。
    2021/01/21 16:42
  • 拖延戰術!通緝犯見警 僵持80分鐘「拒開門」

    通緝犯被發布通緝第一天,就遭警方逮捕!新北市汐止一名男子,開著失竊車在路上趴趴走,被警方攔查,車主提告侵占,但他無故不出庭,遭法院通緝,警方上門查緝時,他拒絕開門,和員警僵持80分鐘,最後是聽到消防隊將到場破門,才乖乖就範!
    2020/11/02 20:29
  • 酒駕還囂張!2男鑽入死巷 嗆警故意拖時間

    台南永康發生有男子酒駕雙載被攔,竟然還大言不慚的對警方大小聲,為了躲避罰則,一度使用拖延戰術,後座的友人也加入幫腔拖時間,結果水也喝了休息了15分鐘,最後酒測值0.56,公共危險罪送辦。
    2020/08/19 13:32
  • 快訊/疫情照漲! 基本工資明年月薪2.4萬、時薪160元

    一年一度的基本工資審議委員會今上午10點登場,今年受疫情衝擊,勞方以照顧基層為名,高喊溫和調漲,資方則祭拖延戰術,要求待疫情穩定後擇期再議,勞資雙方主張毫無交集,經4小時多攻防後,最後拍板明年基本工資月薪、時薪僅微調,月薪從現行的2萬3800元調升至2萬4000元、調幅約0.84%,另外,時薪由158元調高到到160元、調幅約1.3%,總統蔡英文自2016年上任後連4漲,加上今年,已是第5度調升。
    2020/08/18 14:51
  • 我認識所長!裸上身開車 心虛遭攔盤查

    拒絕盤查,跟員警盧了半小時,桃園一名周姓嫌犯,下班正要開車回家,但因為沒穿上衣,看到員警經過車旁時,露出奇怪的表情,員警立刻上前攔下車,要求盤盤查,但他一下說認識所長,一下又賴在車上不肯下車,警盧了半天就是不配合,原來是車上藏有毒品,以為用拖延戰術,就能躲過查緝。
    2020/07/19 12:06
  • 連搶3超商2家失手 店員嗆:真要這麼做?!

    台南凌晨連續發生3起超商搶案,嫌犯大冷天拿著廚師刀行搶,結果踢到鐵板,先是碰到店員拖延戰術,沒得逞,再轉往下一家,結果又遇到高壯店員,還拿著球棒防備,嫌犯只好默默離開,一連搶三間只得手600元,最後還在5小時內落網。
    2019/12/08 20:49
  • 馬妻「火力超強」王瞳被壓著打?律師分析:有高人指點

    女星王瞳遭控介入男星馬俊麟家庭,馬妻梁敏婷怒告王瞳「侵害配偶權」、求償400萬元,昨(4日)在士林地方法院首度開庭。相較於梁女委任律師提出「車上曖昧卡片」及通訊軟體對話作為事證,王瞳方顯得「一路被壓著打」,其委任代理律師稱並非主要負責人,在庭上不做任何陳述,似在採取拖延戰術。對此,有律師分析馬妻準備證據相當充分,疑有高人指點。
    2019/11/05 08:49
  • 王瞳不倫戀 馬俊麟妻提關鍵「車上曖昧新證據」

    王瞳和馬俊麟(本名:馬如龍)日前被爆出不倫戀,2人在戲裡愛得火熱,沒想到延續到戲外真實生活。馬俊麟的妻子梁敏婷十分不滿,憤而提告「侵害配偶權」並求償400萬。今(4)日下午士林地院民事庭首度開庭,雙方當事人均未出庭,委託律師到場答辯。不過王瞳的委任律師也未到場,代理律師表達「先不作表達陳述」。
    2019/11/04 18:32
  • 美中貿易談判缺進展 北京不甩川普以拖待變

    美中最新一輪貿易談判今天落幕,磋商缺乏實質進展。美國總統川普日前警告北京別使出拖延戰術,但隨著中國經濟出現回溫跡象,中方顯然更有耐心,想以拖待變打長期抗戰。
    2019/08/01 09:17
  • 台商黨代表拱選總統 吳敦義:大家多支持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到底要不要參選總統,至今還未表態,不過就在今年黨中央新春團拜,台商黨代表不斷力拱下,吳敦義終於鬆口,希望大家多支持,至於有黨代表提到,希望吳朱配,吳敦義則說完全開放,另外黨內初選,國民黨目前訂在7月,會不會起步太晚,資深媒體人趙少康認為不見得不好,還提出兩個觀點,認為國民黨很有可能打算用拖延戰術,卡住柯文哲宣布參選的時機,另一個就是給韓國瑜多一點時間,必要時恐怕還是得靠他。
    2019/02/12 18:28
  • 組黨、選總統可否脫鉤 柯P恐陷入長考

    柯文哲是否會角逐2020年總統大位,儘管他以拖延戰術表示還沒有答案,但柯P私下嘗試組基金會、國政智囊團的動作,不得不讓外界有聯想。對政界來說,如果柯要選總統,必須得組黨。但對柯文哲來說,選總統和組黨,究竟是同一件事,還是可以脫勾操作?可能是他正在考慮的事情。
    2019/01/29 20:59
  • 華郵記者命案 土耳其:人一進使館就遭勒斃

    華郵記者哈紹吉到底是怎麼被殺害的?土耳其檢察官終於公布答案,他們表示哈紹吉進入大使館後就被勒斃,隨後屍體被肢解,並表示這一切都是計畫好的謀殺。土耳其並指控沙國政府根本沒在調查,只是想用拖延戰術,逃避外界譴責。
    2018/11/01 22: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