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外遇國道1號小旅行黃尚和中國市場唐鳳車禍Lenovo男性
  • 搜尋:

    拔髮 結果共6筆

  • 帶兒吃飯不想給錢!她拔髮丟進碗畫面曝光 網轟:自己演大戲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離譜事件,1對母子前往餐廳用餐時,媽媽竟把自己的頭髮丟入吃一半的碗中,讓店家以為是出餐沒注意造成的疏失,最後還獲得免單。本以為事件神不知鬼不覺,沒想到店內監視器把該名媽媽的「犯案」一舉一動清楚拍下,令事後得知真相的讓店家相當無奈。
    2023/03/31 17:37
  • 沒上建中父逼發500張「落榜傳單」 少年崩潰拔髮自虐

    「望子成龍,望女成鳳」,這是許多華人父母心中對於孩子的期望。期許孩子考上理想的學校,出社會後可以找份理想的工作,這是所有父母盼望的。不過最近有個臉書粉絲專頁,分享了1名男學生的投稿。他提到自己因為沒考上明星高中,事後竟遭父親逼迫,發送500張落榜傳單自辱,這心酸的過程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和回應。
    2020/07/30 14:22
  • 「拔髮、架拐子、下三路」全都來 韓國瑜被爆遭暗中攻擊

    大選進入最後倒數3天,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前陣子舉辦造勢活動,現場湧入大批支持者,沒想到同時反對他的人也悄悄混進會場,甚至想對韓國瑜暗中進行攻擊?韓國瑜辦公室政策組成員陳怡安在談話性節目上提到,最近發現有些人會對韓國瑜「下手」,想讓韓國瑜受傷,甚至說「拍頭帶來好運」、「拔他一根頭髮可以發大財」,另外還有攻「下三路」的招數。
    2018/11/21 16:43
  • 幼幼班女童遭老師「過肩摔」 家長提告傷害

    台南一家連鎖幼兒園遭家長投訴,2歲4個月大的小孩被老師「過肩摔」,女童頭部著地嚇到大哭,教室內2名老師都沒安撫,事後也沒告知家長,直到10幾天後爸媽透過其他家長才知道這段過程。園方解釋,監視器畫面是角度的問題,老師否認重摔女童,但家長無法接受,因為監視器還拍到老師疑似拉扯女童,認為不是偶發事件,這才理解為什麼小孩從1月起會有拔髮舉動,醫師診斷疑似壓力反應,引起「適應障礙症」,已經到警局提告傷害。
    2018/03/05 19:35
  • 車遭追撞衝進市場 撞倒拔髮攤商

    台中市發生轎車衝撞攤販事件;一輛轎車在路口迴轉時,遭到後方計程車猛烈撞擊,結果轎車衝進一旁市場,一名攤商原本在攤位上拔白頭髮,閃避不及被撞上,緊急送醫救治。
    2009/07/11 11:29
  • 按摩椅掀頭皮!滾輪翻出連根拔髮

    按摩椅也會掀人頭皮嗎?一名女性消費者出面指控,她在家使用按摩椅時,因為包覆按摩滾輪的耐磨布磨破,滾輪翻出,捲入頭髮,使得頭髮硬生生被連根拔起,只剩下光禿禿的頭皮。按摩椅業者不認錯,只說這是因為超過「使用期限」導致。
    2005/06/13 11: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