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桃園國小租屋補貼爆料大家源牛角燒肉專門店熱烈討論李錫堤降雨地震
  • 搜尋:

    拔頭髮 結果共18筆

  • 真被囚禁虐打16小時?晚安小雞直播坐地痛哭:拿槍的叫我走

    網紅YouTuber晚安小雞日前獨自前往柬埔寨,表示自己要深入「詐騙集團總部-西港」探險,沒想到昨(12)日深夜他進到凱博園區開直播時,疑似被一名軍人發現,對他一陣拳打腳踢,晚安小雞也就此失聯。今(13)日下午3點多他又突然於臉書開直播,全程不到20分鐘,晚安小雞不斷奔跑,全身衣服髒污被撕毀,就連脖子和臉上都有多處傷痕,最後他才暫時坐在路邊草叢,崩潰大哭對家人和粉絲說「拿槍的說『leave』要放我走,我真的自作自受」!
    2024/02/13 17:50
  • 高雄女「拔頭髮」放進燙青菜 端給店家看:這是什麼?

    高雄市左營區一家麵館昨(8)日發一名長髮女子在用餐中,竟自行拔下頭髮,放入燙青菜並向店家反映,女子請求換一盤燙青菜後並無特殊要求,就繼續用餐。
    2024/01/09 16:14
  • 愛女罹怪病「半夜被鬼拔頭髮」 徐乃麟求法師「紮稻草人」揭神奇結果

    藝人徐乃麟今(27)日出席個人拌麵品牌「輸不起」的一日店長活動,談起女兒徐廷瑀國小意外罹上「鬼祟脈」,頭頂莫名有圓形禿,一直掉頭髮,問女兒是否壓力大?女兒回他:「沒有啊,每天都開心。」但天下父母心,兒女有病痛,最擔心的都是父母,徐乃麟當初花了百萬帶她看名醫,最後也都治不好,才會找上法師幫忙。
    2023/05/27 18:33
  • 白髮拔1根長3根好煩!中醫師授「1動作配1茶飲」有解

    頭上有白頭髮,感覺好像一下老了10歲,真的很不能忍受!很多人看到白頭髮就會趕快拔掉,以免看了顯老。但是白頭髮真的會「拔1根長3根」?醫師說,說得沒錯!因為亂拔頭髮,很容易引起毛囊炎,甚至破壞黑色素細胞,長不出來黑頭髮了。
    2022/04/10 16:48
  • 白頭髮不會愈拔愈多!醫破日常迷思:身體缺4種營養素

    步入中年無論男女,都很在乎白髮問題,尤其你一定聽過「白頭髮拔一根長三根」,醫師澄清,白髮並不會愈拔愈多。到底白頭髮要不要拔?白頭髮很醜怎麼辦?醫師帶你了解白髮真相,並告訴你解決之道。
    2022/03/22 23:43
  • 白髮拔一根長三根?醫師揭真相 曝2撇步:頭髮烏黑秀麗

    不少民眾都非常在意自己的頭髮,除了造型以外,顏色也是一大重點,也些人會認為只要出現了一點白頭髮就會「顯老」,於是就會想要去拔除,然而皮膚科醫師陳昱璁,建議不應該亂拔白頭髮,同時也破除一些關於白頭髮的謠言,並透露處理白髮的2撇步。
    2022/03/04 23:43
  • 買「白髮轉黑」療程花17萬 婦怒控:只有拔頭髮

    大陸一名婦女近期深受白頭髮狂長困擾,為了讓髮色轉黑,她接受平日常去美容院推薦「白髮轉黑」療程,一共花了4萬多元人民幣(約17萬新台幣),沒想到依舊是滿頭白髮,事後她大表不滿,並控訴所謂療程只是把白髮拔光,導致她頭髮愈來愈稀疏,憤而向相關單位舉報。
    2021/09/27 19:43
  • 10歲女缺陪伴「吃頭髮」2年 手術挖出蘋果大黑團

    父母的陪伴是孩子成長過程重要的一環,中國大陸一名10歲女童長期精神壓力大,2年來頻拔頭髮塞嘴裡,近3個月肚子久痛不止,去醫院檢查才發現胃中堆積大量頭髮,有些食物也附著其上,最後手術才將頭髮全取出,而這些頭髮足足有2個蘋果大。
    2020/08/25 10:32
  • 控訴丈夫暴行! 對妻勒脖毆打拔頭髮

    嘉義一名女子,1月30日她要去帶二歲兒子團聚,她指控已經分居的丈夫在大庭廣眾之下勒她脖子、毆打成傷,還狠狠的拔了一大撮頭髮,女子臉上掛彩,她說丈夫已經不是第一次暴力相向,懷孕期間不顧胎兒安全也曾動手。
    2019/02/01 19:46
  • 女奧客要求賠償 監視器拍到「她自拔頭髮」打臉

    外出用餐若是吃到不乾淨的食物,民眾一定會心情很差,甚至要求賠償;但日前在美國加州一間中式餐館,一名女客人用餐時,突然氣憤地對店員說,發現菜裡面有頭髮,並要求店家退款。當下店家立刻允諾,但事後調閱監視器才發現,這一切都是女客人自導自演,竟然是自己拔下頭髮放在菜裡面,害他們吃了悶虧。
    2018/10/22 18:22
  • 家長注意!孩童有玩頭髮習慣 可能是強迫症

    拔頭髮、繞頭髮跟咬手指甲一樣,常被家長認為是怪異的行為,想阻止孩子這樣做卻往往不得要領。專家指出若想避免孩子這些舉動,應利用轉移注意力的方式可有效改善。
    2017/12/20 19:21
  • 坐檯小姐爭點歌開打 雙腿夾臉、拔頭髮

    疑似為了爭小費鬥毆!台中一家KTV酒店,2名坐檯小姐為了幫客人點歌問題,在一樓大廳上爭吵,結果雙方互不相讓,最後在地板上扭打糾纏,其中一人還直接跨坐在對方脖子上,用雙腿夾擊頭部,兩隻手死命拔頭髮,警方說目前還沒接到報案,2名坐檯小姐即使私下和解,但還是觸犯社維法;另外KTV大樓管理員說至少有20間酒店,坐檯小姐多,喝醉酒加上搶小費難免會摩擦。
    2017/10/12 12:32
  • 兒童天天咬指甲 醫師:發洩焦慮感

    一名就讀國小的女童近期出現天天咬指甲行為,就醫檢查卻沒生病。醫師提醒,兒童情緒表達不如成人,因此在壓力無處宣洩下,可能出現拔頭髮、咬指甲等強迫性行為來發洩焦慮感。
    2017/01/04 12:03
  • 工廠經營失敗 老闆出現「拔毛癖」

    嘉義縣有一名中年男子酷愛拔頭髮,甚至連頭皮都被他拔得破皮流血了,他還是無法停止,原來他是工廠的老闆,生意失敗後賦閒在家,加上罹患糖尿病,雙重壓力下竟然出現「拔毛癖」,醫生說這是衝動控制異常。
    2007/10/15 12:04
  • 〈獨家〉拔毛癖變禿 女主管「綁馬尾」20年

    禿頭可不一定是男人的專利,一名科技女主管,小時候因為課業壓力大染上拔毛癖,每天拔頭髮的結果,讓她的頭頂幾乎寸草不生,20年來,都靠綁馬尾遮醜,即將步入禮堂的她,決定大手筆花15萬植髮,從此告別「馬尾小姐」的封號。
    2006/02/23 18:37
  • 拔頭髮配藥可治癌症!? 老婦枉死

    台中一名卵巢癌末期的老婦人,朋友推薦她不必做化療,只要拔頭髮檢驗,吃膠囊就能治病。老婦人吃了4個月後死亡,家屬找上門,不過業者已經搬走。家屬透露,其實病人臨死前很後悔。
    2005/09/22 12:42
  • 罕見食髮癖 9歲女童腸胃赫見髮石

    台中縣一名9歲女童日前腹痛就醫,醫師在她胃部發現一塊頭髮結成的髮石,這塊髮石已經充滿女童的胃,呈現胃的形狀,原來這名女童從2、3歲就有拔頭髮並吞食的習慣,日積月累,形成跟胃一樣大的結石。
    2004/03/29 13:05
  • 妙齡女郎壓力大 拔頭髮吃下肚

    每個人紓解壓力的方法都不一樣,但是有人因為壓力大竟然會拔自己的頭髮,台北市立療養院最近就接獲這樣的個案,一名女子因為壓力大,經常把自己的頭髮拔下來,然後吃下去,醫生說她罹患了「拔毛症」,平均每1千人當中就有6人會罹患拔毛症,除了拔頭髮,有人會拔眉毛、液毛甚至陰毛。
    2004/02/25 18: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