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癌症抗癌黎明詩寶林中毒黎仿軒河粉寶林茶室老闆陽帆姜冠宇
  • 搜尋:

    拔鑰匙 結果共153筆

  • 沒鎖ㄟ!車主下車買東西沒拔鑰匙 遭嫌盯上

    上個月23日早上8點多,車主臨停在花蓮壽豐鄉壽山路買東西,只是他鑰匙沒取走,車門也沒上鎖,結果57歲鍾姓竊賊原本要到台東打零工,經過看見這一幕,馬上退票,偷車南下逃逸,當警方正準備循線調閱監視器,結果嫌犯在台9線228公里處發生追撞事故,當場被逮,整個過程不到30分鐘,車主也順利尋回愛車。
    2024/03/01 20:10
  • 偷到認識警察!新北男偷車成癮 遇所長臨檢看一眼勸:承認吧

    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偷車成癮」,時常在鶯歌地區鎖定老舊機車,趁車主沒拔鑰匙時將它偷騎走,或是以萬用鑰匙行竊,但他並非要拿去銷贓變賣,而是要用來代步的,每每騎幾小時就將機車返回原處,也讓警方相當不解!日前林姓男子又再度偷機車要騎去找朋友喝酒,沒想到碰巧遇上警方臨檢,當場被眼尖所長發現將他攔下,因為抓了太多次實在太熟,林姓男子想騙也騙不過,只好乖乖坦承就範。
    2024/01/26 12:41
  • 偷未拔鑰匙機車 基隆通緝毒鴛鴦落網「手牽手」移送地檢

    基隆一名李姓男子及劉姓女子昨(10)日上午偷竊路邊一台未拔取車鑰匙的機車,警方接獲失主獲報後,立刻派員尋獲失竊機車並上門查緝,而竊賊起初見到警方還裝傻,遲遲不肯報出身分,直到最後發現逃不過才終於出示證件,沒想到2名竊賊均為通緝犯,除了涉犯竊盜案外,警方還在他們身上起獲毒品吸食器具等物證,2人最後手牽著手被警方移送檢察署偵辦。
    2023/12/11 11:11
  • 以為很安全!機車停法院旁 被當「共享車」

    新北市一名女騎士,要到自家附近買東西,停機車時忘了拔鑰匙就進賣場,出來時發現車子不見,報警才知道被人騎走,偷車賊最後在18公里外被抓,原來竊賊剛到新北地院開庭結束,身上沒錢,乾脆偷車騎回家。
    2023/10/31 20:21
  • 剛開完庭又偷車 新北毒蟲出法院1小時再進警局

    新北市43歲周姓男子,日前因毒品案到新北地檢署開庭,不料,才剛步出法院沒多久,周男卻因為貪圖方便、不想搭車,竟隨機在路上竊取1輛未拔鑰匙的機車代步。土城警方獲報後立即尋車牌追查,1小時後循線逮捕周男,才剛出庭沒多久又要進警局,讓逮捕他的警員哭笑不得,訊後也依法將他送辦。
    2023/10/31 12:36
  • 小心竊賊就在身邊!推輪椅看診車沒熄火 慣竊秒偷

    台南一名女子,開車載著長輩到高雄內門看醫生,車子在診所旁臨停,沒拔鑰匙也沒熄火,推著輪椅把長輩送進診所內,立刻走出來要移車,結果,慣竊動作超快,從對街走過來,搶先把車開走了!
    2023/10/22 12:41
  • 又是你!大學生機車忘拔鑰匙 慣竊偷騎走「前科近30件」

    高雄一名男大學生,和朋友深夜相約釣蝦場,結果停在騎樓的機車忘記拔鑰匙,被一名男子偷騎走!警方找到偷車賊,發現他躺在客運站休息區,在沙發上呼呼大睡,被逮時還說「順路騎過來而已」,其實他是慣竊,有近30件前科。
    2023/09/06 12:51
  • 偷車代步直奔網咖!毒蟲熟睡中被逮 身上藏毒罪加一等

    台北市56歲游姓毒蟲,日前疑似為了趕著去網咖玩樂,步行途中發現1輛機車未拔鑰匙,竟當街竊取機車,直到車主發現愛車不翼而飛,連忙向警方報案求助。南港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追查,當天下午循線在汐止區康寧街上發現失竊車輛,入店搜索後果然發現正在呼呼大睡的游男,隨後又在他的包包內搜出毒品,罪加一等,當場將他上銬逮捕。
    2023/07/18 16:37
  • 看到就想偷!慣竊見機車鑰匙沒拔就騎走 落網辯:借用而已

    新北市淡水區55歲李姓男子,上個月中旬因貪圖方便而竊取機車代步,一度還驚動線上警網展開圍捕,事後遭逮捕送辦。不料,食髓知味的李男交保後,日前上午經過淡水區大忠街,意外發現1輛機車未拔鑰匙,他卻又動起歪腦筋,騎走機車後還酒駕「趴趴造」,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鎖定其行蹤,5小時後再度將李姓竊嫌逮捕到案,全案依法偵辦。
    2023/07/14 15:01
  • 說人人到 夜騎「天空藍色」贓車賊遭圍捕

    忘記拔鑰匙,十萬元機車被偷!受害車主半夜報警求救,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嫌犯從新北市永和騎到三峽,立刻通報攔截圍捕,巡邏員警還在揣測,小偷「逃逸路線」,結果說人時,人就出現,立刻上前抓人,原來被偷走的機車顏色是「天空藍」,加上車身跟普通的不一樣,立刻被員警認出。
    2023/06/29 17:03
  • 朋友好心幫介紹工作 男面試前隨機偷機車遭逮

    日前新北市一名王姓男子要去台北市找朋友洽談工作事宜,但他為了自己方便,在路上見到有車主忘記拔鑰匙,直接將車輛騎走,還順手又偷了別人掛在車上的安全帽。警方接獲報案,循線鎖定王男將人查緝到案,全案訊後以涉竊盜罪嫌移送偵辦。
    2023/06/06 11:07
  • 走到腳痠?男自備安全帽 騎樓囂張偷車

    常常忘記拔鑰匙的騎士小心了!28日下午4點多,新竹一名男子拄著拐杖走到騎樓,行為鬼鬼祟祟,下秒他就拿起自備的安全帽,戴好後騎車離開,一連串動作相當順手,就連經過的路人都以為男子只是在牽車,直到車主發現愛車不見,才驚覺是因為忘了拔車鑰匙才被偷走。
    2023/05/30 15:55
  • 差點撞到我!騎士攔車拔鑰匙 腳踹男大生

    台北市一名男大生,為了閃避路邊施工圍欄,差一點擦撞男騎士,沒想到先被對方踹了機車一腳,下個路口又相遇,這回對方當街攔車,不只動手推人、還拔走鑰匙扔在路邊,後方熱心民眾目睹全程,提供影像協助報案。
    2023/05/26 14:24
  • 與女友吵架被丟包 落寞男不想走路順手牽「車」

    台南安平一名唐姓男子,21日晚間,他在中西區與女友發生爭吵,女友逕自騎車離去,留下唐姓男子獨自一人,沒有交通工具,只好步行返家時,途中看見安平路旁有一輛未拔鑰匙的機車,動起歪腦筋,順手牽羊騎走,全案經被害人報案,警方22日上午在安平路巷弄內找到唐姓男子,並起出失竊機車,全案依竊盜罪函送台南地檢署偵辦。
    2023/03/23 18:12
  • 起歹念!騎士忘拔機車鑰匙 慣竊秒騎走

    新竹一名騎士下車買東西,忘記拔鑰匙,結果機車被偷走,趕緊報案。員警調閱監視器,鎖定一名慣竊,發現他犯案前,跑到附近機車行說,自己有買車還寄放車行,無厘頭的行為,讓老闆印象深刻。
    2023/03/14 18:46
  • 趁運將不在! 偷車賊秒開走「兜風2小時」

    臨停忘記拔鑰匙,結果車就被開走!昨天(2/25)晚上8點多,桃園一名計程車司機停在民族路上,下車買東西,卻忘記拔鑰匙,等到回頭才發現,生財工具消失不見,而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追查,發現嫌犯相當大膽,開車在路上閒晃2小時,最後在失竊地點約3公里外,順利找到人車。
    2023/02/26 13:29
  • 疑忘拔鑰匙! 賊偷機車代步稱「懶得走路」

    台北市警方日前接獲民眾報案機車失竊,調閱監視器鎖定一名竊賊,由於他沒戴安全帽,特徵明顯,加上有竊盜前科,常常出沒在台北車站,很快就被抓到,嫌犯供稱因為懶得走路,才會下手行竊!
    2023/02/26 12:30
  • 剛上班機車就遭竊 飲料店員忙忘拔鑰匙

    台中一名飲料店員工,辛辛苦苦存錢,買了一輛新機車,17日上班時,急著開店工作,忘了把鑰匙拔下來,就到店內忙,機車竟然就被騎走了。
    2023/02/19 13:39
  • 救護未熄火!賊偷「災勘車」兜風 還逛夜市

    救護出勤,結果車子竟然被開走!24日晚上7點多,新北市汐止,消防隊員獲報一件疾病救護案件,結果就在搶救病患過程,一輛災勘車被開走,由於消防隊出勤,時間急迫,通常都不會熄火拔鑰匙,竟然被有心人士盯上,警方獲報後,開始追車逮人,最後在台北臨江街夜市找到人跟車,嫌犯供稱,想去逛夜市,才會下手行竊。
    2023/01/25 13:33
  • 消防員搶救病患卻找無勤務車 竟是毒蟲偷開去逛夜市

    新北市消防局橫科消防分隊,昨(24)日晚間獲報前往汐止宜興街一處民宅搶救OHCA患者,不料,災情勘查車因臨時停車未拔鑰匙,竟遭到不明人士開走。警方獲報立即展開線上圍捕,3小時後循線至通化夜市附近尋獲失竊的勤務車,旋即逮捕正在悠哉逛夜市的39歲許姓竊嫌,全案依法偵辦。
    2023/01/25 10:06
  • 我的車咧?機車鑰匙沒拔 嫌犯偷騎走去吃早餐

    雲林有騎士停車沒有拔鑰匙,機車被嫌犯騎走,警方透過監視器以車追人,發現嫌犯還騎去吃早餐,當場人贓俱獲。
    2023/01/18 19:39
  • 機車失竊「鬧雙包」!竟是一個沒拔鑰匙 一個騎錯車...

    高雄三民區出現烏龍竊案,一名騎士騎車去買東西沒拔鑰匙,結果回來時發現車不見了,急得去報警,沒想到就在不遠處發現了同廠牌、同款式的機車,一追查才發現,原來是另一名粗心騎士認錯車搞烏龍。
    2023/01/18 18:09
  • 誆鑰匙、錢包鎖置物箱 男詐咖啡廳1千元

    新竹香山區一間咖啡廳,2日中午一名男子,假藉說自己曾經是店裡消費的客人,結果現在到超商買東西,忘記拔鑰匙,機車被騎走,等到找到機車,鑰匙和錢包都被鎖在置物箱,要找鎖匠幫忙,希望咖啡廳店員可以借錢給他,店員毫不猶豫給了1千,結果回撥男子留下的電話,發現是空號,這才知道遇到詐騙。
    2023/01/03 13:29
  • 偷機車騎去看電影黑豹2 警埋伏當天破案

    台中有民眾機車被偷,報案後回家等消息,警方當天下午就抓到竊賊,還找到了被偷走的機車,原來失主忘了拔鑰匙,竊賊順手牽羊,騎機車去百貨公司看電影,警方埋伏在停車場,電影散場,嫌犯也被警察發現,人贓俱獲!
    2022/11/24 17:47
  • 趁運將上廁所!賊偷車逃逸 倒車連撞3人

    基隆一名計程車司機,把車停在火車站附近,沒拔鑰匙就跑去上廁所,結果被一名竊賊直接開走,逃跑途中撞倒一對母子和一名騎士,其中一人還被壓在車底下拖行,幸好都沒有大礙,警方獲報展開追捕,在民眾幫忙指認下,10分鐘內逮到人。
    2022/10/15 18: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