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金鈴價差氣象大S暴雨上課天氣地震規模顏宏全雲林
  • 搜尋:

    拔罐 結果共86筆

  • 累垮了!《新聞女王》高海寧「摸到2硬塊」急問:該看什麼科?

    高海寧去年憑《新聞女王》奪得《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3》的「最佳女配角」一獎,近日忙於在大陸拍攝真人秀《無限超越班2》,又趕拍TVB劇集《武林》忙到無時間休息,身體更疑似響起警訊令人擔心。
    2024/04/06 08:27
  • 拔罐也能DIY?可排濕氣、改善循環 出現「這顏色」要注意

    樂團「告五人」日前忙於世界巡迴演唱會,體力負荷超載,鼓手哲謙還被發現身上出現不少拔罐的痕跡;女星楊小黎飾演媽媽入戲深,下戲得去復健治療,拔罐拔得手臂變黑色。拔罐是常見的民俗療法,可排除身體濕氣、改善氣血循環,但中醫師提醒,有些人不適合拔罐,而拔罐也不是顏色越深越好。
    2024/03/04 09:41
  • 婦人迷「拔罐」除濕氣!1周2次放血400ml 重度貧血送醫

    溫州一名婦人因臉色發白、頭暈、疲倦、心慌和氣短等症狀赴當地大醫院診治,醫生發現她有重度貧血的情況,其血色素含量遠遠低於常人,透過進一步的問診,醫生發現,婦女過去一直相信拔罐能去濕氣,每一周都會去到養生館進行兩次的拔罐放血治療,每次放血的量則至少有200毫升,一周相當放血約400毫升。
    2024/01/04 14:10
  • PLG/林書豪開幕戰表現不滿意 自嘲2分投不進「要拔罐」

    PLG今(11)天上演開幕戰,由衛冕軍台北富邦勇士對上新北國王,經典「豪獸對決」吸引滿場7000名觀眾朝聖,最終新北國王以96:89踢館成功,贏得開幕戰首勝。儘管林書豪本場砍下21分7籃板6助攻,不過賽後他說對自己的表現「肯定不是那麼滿意」,而林書豪手臂上許多拔罐也引起球迷注意,他也自嘲,「我現在的狀況就是2分投不進,要拔罐更多。」
    2023/11/11 20:17
  • 告五人忙瘋了!備戰金鐘、北美巡演 他背上滿是紅印:強度變高

    告五人近期舉辦「第一次世界巡迴演唱會『宇宙的有趣』」,他們行經台北、高雄、上海、北京等,吸引超過20萬人次進場。工作滿檔的他們,今(13)日出席ELLE好事快遞開展記者會,主唱犬青笑說最近發生了許多好事,像是巡演順利告一段落,接下來也將開啟新的音樂及演出,不過鼓手哲謙手上有不少拔罐的淤紅印子,看來頗為操勞,雲安爆料:「謙哥背上更多!」
    2023/10/13 18:17
  • 亞運「中醫館」爆滿! 海外選手瘋針灸、拔罐、推拿

    杭州亞運除了賽事值得關注,場邊還出現奇特的景象。亞運村的"中醫藥文化體驗館",不論是推拿、拔罐、針灸,天天都預約爆滿。不少外國隊伍的選手和隊醫,因為聽說中國傳統醫學,對於治療運動傷害很有效,特別趁著在杭州比賽期間,特地來親身體驗看看。
    2023/10/01 18:12
  • 遭排水孔吸住險缺氧!滿背瘀青如虐打 業者淡定:當免費拔罐

    不少人在游泳、泡澡時,都會對水池裡的排水孔「望而生畏」,畢竟不少電影、甚至是實際案例,都曾有人被吸住而受傷,或是丟掉性命的恐怖個案;中國大陸黑龍江省哈爾濱一名李姓男大生表示,自己日前到公共澡堂泡澡時,意外被排水口吸住,強大的吸力讓他甚至有大腦缺氧的不適感,事後更發現大片瘀青,不料像業者反映時竟只得到「當免費拔火罐」的說法。
    2023/09/22 11:02
  • 狂接代言!告五人鍍金搖身「千萬天團」 他太操拔罐:很火熱

    告五人將帶著《第一次新世界巡迴演唱會【宇宙的有趣】》進軍美國,目前聖荷西場完售,他們連續創下上海、紐約場館「出道最短華人樂團」演出新紀錄,人氣倍數飆漲,更成了廠商爭相邀約的寵兒,代言橫跨食衣住行育樂,近來又獲邀擔任知名工裝品牌Dickies大中華區品牌代言人,躋身千萬身價鍍金天團。
    2023/09/19 16:35
  • 影音/《機智職場》黃柏峰露胸肌求婚 下秒哀嚎陷「拔罐地獄」

     
    2023/07/12 10:27
  • 出現這些症狀恐中暑?中醫提醒別馬上吹冷氣 降溫正確步驟公開

    外頭天氣一天比一天還熱,大家都有感。對此,中醫師王昱琳表示,中暑是夏天最容易發生的健康傷害之一,你能判斷的出來自己是否中暑嗎?有哪些症狀呢?什麼情況下最容易發生中暑?
    2023/07/04 11:43
  • 按摩「精」油!推拿師DIY射女客人屁股 被告還辯:我夢遺

    2021年4月,一名女子前往高雄市鼓山區某養生會館刮痧拔罐,怎料按摩到一半屁股卻突然「熱熱的」,才驚覺金姓推拿師在療程過程中忍不住自慰,將精液噴到自己身上。女客人當下立即報警,並將金男告上法院,起初金男還辯稱噴到女子的液體為按摩精油,但高雄地方法院一審仍依「利用機會猥褻罪」判處金男一年有期徒刑,近日則因雙方達成和解,判決刑度不變,予以緩刑4年。
    2023/04/22 14:03
  • 【今日熱搜】林襄/威力彩號碼/媽的多重宇宙/郭世倫/勇士

    今(28)日熱搜關鍵字為「林襄」。樂天桃猿啦啦隊的女神林襄,與沈玉琳一同主持網路節目《威廉沈歡樂送》,接受猛男整復師整骨治療,穿著貼身運動服讓她的豐滿好身材一覽無疑,整復師為了隱藏拔罐位置,更親手解開林襄的內衣,過程超爆笑。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2/28 12:12
  • 拔罐現「血泡」診斷燙傷? 醫:真、表皮分離

    一名男子在養生會館拔罐後出現血泡和破皮,去診所就醫被診斷二度燙傷,不過當事業者回應他們用的並非加熱的「火罐」,皮膚科醫師表示,其實拔罐真空吸引,就會把真皮表皮分離,組織液滲入變成水泡,若沒有加熱的拔罐是不會燙傷的,只是兩者病徵非常相似,但也要注意如果拔罐前有燒艾,或是拔罐時間太久也可能會釀成皮膚受傷。
    2022/11/17 13:35
  • 清粉刺變拔罐! DIY機器吸力強 釀臉瘀青

    受到疫情影響,很多人減少去美容中心,選擇宅在家自己清粉刺,台北就有民眾網購「居家水飛梭機」,結果吸力爆炸強,像是拔罐一樣,臉上留下紫紅色瘀青痕跡,就有專業美容師表示,一般民眾自己DIY,很可能會忽略一些細節,導致皮膚受損。
    2022/09/12 18:01
  • 影音/痛到哭!黑人拔罐刮痧初體驗 實測瘀青是否可見醫師曝真相

     
    2022/09/11 09:39
  • 袁惟仁前妻自爆病了 元旦洩身體近況:每一圈都是黑紅色

    知名音樂人「小胖老師」袁惟仁的前妻陸元琪,獨自扶養一雙兒女,一肩扛下所有經濟責任,平時透過網路販賣商品之外,時不時還會分享日常生活,今(1)日陸元琪感慨表示,「2021的最後一天積勞成疾,病了。」
    2022/01/01 18:16
  • 女大生奇想DIY「拔罐器腮紅」 吸2秒結果笑歪網友

    一名女大生因為媽媽頭痛,就以電動拔罐器幫拔罐,不過她卻突發奇想,將拔罐器往臉上吸了2秒想要「DIY腮紅」,還驕傲的展示給媽媽看,到了卸妝時才發現不對勁。照片曝光後,被網友們笑歪直指「另一邊也吸一下,才不會不平均」。
    2021/10/04 19:55
  • 身上出現一圈一圈紅點 美澳頂尖泳將熱愛「拔罐」

    五年前里約奧運,美國飛魚費爾普斯,身上出現許多拔罐後的瘀青,「飛魚接班人」德萊賽爾,這次在東京奧運,也被發現身上有被拔罐後的圓點,這次拿下銀牌的澳洲游泳好手查默斯,身上也都是拔罐痕跡,顯然奧運頂尖好手,都喜愛這種東方療法。
    2021/08/04 19:05
  • 奧運泳池邊驚現「東方神秘力量」 外媒熱議:去打漆彈?

    東奧賽事中,游泳是不少民眾的關注焦點,日前就有網友發現,澳洲選手查莫斯(Kyle Chalmers)的背上和胸上,出現不少拔罐痕跡,不只台灣民眾覺得新奇,就連外國媒體都爭相報導,說這是來自東方的「神秘力量」。
    2021/08/04 17:00
  • 驚變「搬磚工人」?61歲齊秦近況曝光…網全嚇傻

    出道40年的61歲歌手齊秦,曾唱紅〈大約在冬季〉、〈無情的雨無情的你〉、〈夜夜夜夜〉和〈狼〉等無數膾炙人口的金曲,也曾榮登金曲歌王寶座。近年來齊秦將演藝事業重心轉向大陸,近日他被拍到和朋友聚餐,但皮膚黝黑的模樣讓不少網友驚呼「好像搬磚工人」!
    2021/05/11 15:08
  • 吳慷仁「1部位不舉」急救中 網全看傻:光看就痛

    金鐘視帝吳慷仁日前透露自己近期正在進行秘密行動,原來是去彰化二林工商幫排球隊加油打氣,一起打排球。怎料,他今(30)日在臉書曬出近況照片,嚇壞粉絲。
    2020/10/30 19:11
  • 拔罐禁忌!避開心臟、拔太久 憂起水泡感染

    很多人身體不舒服,會選擇給中醫拔罐,但要小心,拔罐也有禁忌,除了心臟病或血友病等患者要避免外,也不能拔太久,否則反而會受傷感染。然而網路上也有不少業者,販售DIY拔罐器,醫師也提醒要小心,如果不正確使用,也會有危險性。
    2020/08/16 20:28
  • 全潰爛!控密醫拔罐烤洞 害翁「背留坑疤」

    聽信密醫,治療痠痛,背部全潰爛!新北市一名高老先生,去三重一間民俗醫療館,治療腰痠背痛,醫師誆稱,可以先拔罐再用燒燙的陶瓷瓦片,敷在背上,但兩年來,花了18萬,病沒治好,背部留下燒燙傷疤,現在接手的美容師,看了心疼又傻眼,幫忙出面控訴,對此遭指控醫師的妻子反駁,目前沒做燒療法,只有拔罐!
    2020/08/16 19:26
  • 按摩「刮痧手臂」竟大片瘀青 女怒驗傷:像被打

    新北一名周小姐到泰式養生會館油壓按摩,師傅發現她中暑,主動幫周小姐刮痧拔罐背部和手臂,沒想到她回家後手臂疼痛,而且一大片黑紫色,就醫診斷挫瘀傷,店家有回應po文表示,每位師傅力道不同,願意免費讓周小姐再體驗一次當補償,不過,周小姐不能接受,認為應該要退費,無奈按摩沒放鬆到,卻反而受傷。
    2020/08/14 23:13
  • 中醫年看650萬病患 健保總額卻只占3.6%

    不管是感冒、痠痛、或是夏天中暑,越來越多人求診中醫治療,但中醫在健保總額卻只佔了3.6%,中醫師表示,像患者扭傷求診,除了要做傷科治療、也會做針灸、或拔罐兩項,但卻只能申請一項健保點數,所以希望政府能夠多撥一點資源,讓他們能夠給病患更多照顧。
    2020/07/11 00: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