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賈斯汀 投資人紅斑性狼瘡創意私房蘇巧慧駐外館處高雄唐鳳MeToo山豬
  • 搜尋:

    拔擢 結果共77筆

  • 米可白成「空降部隊」惹怒他 蕭景鴻狠酸:看了覺得好討厭

    台視最新八點檔《追分成功》昨(20)日播出第一集獲得廣大迴響,收視最高點落在職場老鳥蕭景鴻以為自己將被公司拔擢,不料卻突然出現米可白成為空降主管。米可白得知收視開出紅盤,興奮表示:「我覺得很開心,相信會越來越好,讓大家看到我不同表現,希望大家一起追分成功。」米可白飾演「秦佳芬」是個嚴厲的冷面主管,對她來說是個全新挑戰,她也表示:「其實佳芬的這些情緒表現,背後都是有原因的,大家繼續看下去就知道了!」
    2023/11/21 16:14
  • 偷吃還拔擢小三!立榮航空經理「外遇女下屬」 長榮公關回應了

    長榮集團旗下的立榮航空營業部經理李繼唐,經常代表公司對外發言,形象穩重專業,卻傳出與女下屬高調外遇。本刊接獲爆料並取得證據,證明各自有家庭的2人,約會時不僅公開牽手、親吻,還會到摩鐵開房,李甚至想提拔女友升官,讓同事們議論紛紛。消息傳開後,立榮高層曾約談李,但他辯稱雙方關係十分正常,甚至反嗆長官:「有證據再說!」行徑相當囂張。
    2023/10/25 08:30
  • 說好的排黑? 眾黨爆賴清德後援會長涉恐嚇

    民眾黨指控賴清德陣營黑影幢幢,因為不只保全後援會長張達錩,被起底涉及恐嚇遭判刑,還有被賴清德拔擢擔任黨社運部主任、曾是前宜蘭縣議員的邱嘉進,因詐領助理費被判刑,競辦回應張達錩會親自說明,而邱嘉進則是道歉,說當時不熟悉法令規定。
    2023/09/13 13:29
  • 王毅回鍋外長!秦剛不到7個月去職 習任用遭質疑

    北京當局在外長消失一個月之後,終於給出交代。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周二(7月25日)發出主席令,免除了秦剛的外長職務,改由2013年獲得習近平拔擢當外長的王毅回鍋,王毅還身兼中共最高階外交官員身分,等於把黨政外交體系的領導歸一。至於秦剛,以不到七個月的任期,創下中國最短命外長紀錄;雖然外界普遍認為他的下台與政治清洗有關,並因此對習近平的用人產生質疑,但他仍保留國務委員身分,也讓整個事件更顯得撲朔迷離。
    2023/07/26 19:54
  • 政大生提昔日長官逼問「赦扁」 侯友宜:這跟阿扁有何關係?

    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今(8)日受邀前往政治大學與學生座談,面對學生尖銳提問,前總統陳水扁任內二度拔擢之下,先後擔任北市刑大隊長、警政署長,未來會如何處理扁案、特赦?侯友宜回應,對於過去長官都心存感激,但不管是藍或綠執政,他曾基層做起就是抱持認真做事的態度,所以當年沒有加入任何政黨,「這跟阿扁有什麼關係?跟政黨有什麼關係?」
    2023/06/08 21:16
  • 民進黨性平觀念0分?藍委:意識形態成拔擢人才唯一標準

    民進黨近來性騷案爆不停,襲胸、約泡湯等案件不斷冒出,讓各界開始檢視政壇是否長期以來一直隱匿吃案此類事件。國民黨立委賴士葆表示,希望民進黨中央集體反省,如果現在還要發動網軍側翼帶風向,認為是其他政黨蓄意炒逤。那這樣的性平思維可說是全軍覆沒,沒救了。
    2023/06/03 11:25
  • 資深演員團時朗肺癌過世! 演活《超人力霸王》更是動感超人原型

    日本資深演員團時朗(本名村田秀雄)22日凌晨4點14分去世,他有著美日混血的俊美外貌,1960年代還曾擔任資生堂的模特兒,也曾在超人力霸王系列作《歸來的超人力霸王》中擔任主角,不過最讓國內觀眾熟知的,其實是他是《蠟筆小新》中「動感超人」的角色原型。 經紀公司ALPHA AGENCY指出,團時朗22日凌晨4點14分就因肺癌而去世,享壽74歲,不過早在2017年夏天他就已經被宣判罹患肺癌,即便如此團時朗仍充滿活力生活,也繼續工作,只是到了去(2022)年年底病情惡化,也盡力對抗病魔了,而團時朗的葬禮將只邀請親友參加,也向跟團時朗有著深厚情誼的各方感謝。 團時朗生於1949年,為日美混血兒,因此有著深邃輪廓、187公分的高挑身材,1960年代被拔擢為資生堂化妝品廣告的模特兒,除了演出電影,甚至還曾發行唱片。這幾年團時朗主要演出的作品有《特搜9》、《Innocence冤罪律師》,因為有演技底子,正反兩派角色都能變換自如。 1971年團時朗曾演出特攝連續劇《歸來的超人力霸王》的主角鄉秀樹,全戲共有51集,而這個角色甚至還成了《蠟筆小新》中,扮演「動感超人」鄉剛太郎的原型。由於不少人小時候就是看著團時朗演出鄉秀樹長大,也認為他就是昭和世代超人力霸王的象徵,也因此團時朗過世的消息一出,許多日本民眾都紛紛致哀,希望他一路好走。
    2023/03/24 11:20
  • 八點檔惡女遭留言威脅!拍戲爆意外 「腳指甲整片掀起」太驚悚

    璟宣在台視八點檔《美麗人生 壯志高飛》中,飾演反派的「安琪」,原本是從事人蛇集團的黑道份子,將台人賣到柬埔寨,最近假冒身分,成為天成集團創辦人從未謀面的女兒,一下子飛上枝頭當鳳凰,更被拔擢為副總經理。今(8)日將播出,田家達在記者會上,公布璟宣在林柏妤昏迷時一臉不耐的表情,企圖撕下她的假面具,陳文山也在此時進入會場,問她是否敢到警察局一趟,證明自己清白。
    2023/03/08 15:31
  • 老家車庫也有密件!擠牙膏式承認.拜登被罵翻

    美國總統拜登是否也犯了「其他前總統」會犯的錯?還是當年副總統任內忙中有錯,把工作文件帶回家?拜登「密件門」事件發酵,現在傳出有第二批被帶離白宮的副總統時期機密文件,出現在拜登德拉瓦州自宅的上鎖車庫中。這第二批文件是12月20日就發現,但白宮方面直到1月12日才承認,公開的方式宛如擠牙膏,被共和黨人群起痛批。美國司法部長為表示公平不偏倚,任命一位川普拔擢的獨立檢察官,調查此案。
    2023/01/13 19:56
  • 鄭文燦接副閣揆? 賴士葆:拔擢抄襲者、污衊學術倫理

    內閣改組傳聞不斷,傳出行政院長蘇貞昌將辭閣揆,由前副總統陳建仁接任,至於副閣揆可能由前桃園市長鄭文燦接掌。」國民黨立委賴士葆今(11)日在臉書上表示,鄭文燦因為論文抄襲而被台大國發所撤銷學位,還未滿百日,蔡政府竟還拔擢這樣汙衊學術倫理的人物,實在可悲可憤 。
    2023/01/11 14:54
  • 劍指台灣?曾圍台軍演 何衛東升任軍委副主席

    中共20大,另一個值得關注的焦點,就是中共中央軍委新任副主席何衛東,他在2019年退役前,被拔擢為東部戰區司令,負責台海的主攻部隊,八月圍台軍演,就是由他一手策畫,這次在中共20大連跳三級,升任中共中央軍委會副主席,並兼管中央軍委聯合作戰指揮中心,軍方主戰派掌權,被外界認為似乎是劍指台灣。
    2022/10/24 10:55
  • 太囂張!墨西哥警局新副座上任幾小時 毒梟圍人當街槍殺

    墨西哥毒梟的行徑殘暴聞名全球,甚至膽大到連警察都不放在眼裡。最近當地庫利亞坎市(Culiacán),發生一起令人震驚的殺警案,該市一名警局副局長才剛上任,結束當晚例行執勤巡邏後,竟遭一群販毒集團成員包圍槍殺。更讓人難過的是,他在當天上午才被拔擢為警局副座。
    2022/08/09 20:15
  • 共軍「圍台軍演」 TVBS獨家專訪前參謀總長

    共軍軍演之際,曾受總統蔡英文拔擢的前參謀總長李喜明,接受TVBS專訪,他直言這回美方就現實考量軍演沒太大作為,未來台灣要更加謹慎,安全還是靠自己,但過去他倡議「不對稱作戰」,被質疑面對共軍「包圍式」無作用,他說這是用在真正戰場時,而不是打心理戰時。
    2022/08/08 18:54
  • 愛將「悠遊卡」KPI未達標 柯文哲:紀錄還沒看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年初才拔擢心腹邱昱凱,擔任悠遊卡公司總經理,一度因為薪資引發爭議,現在卻被發現公司多項績效不達標,議員批柯用政治酬庸,恐怕搞垮悠遊卡公司;柯文哲今天則回應,悠遊卡公司確實有呈報數據,但他還沒看。
    2021/11/01 17:45
  • 警察治港?強硬派官員高升 林鄭月娥稱用人唯才

    香港政府高層今天出現人事調動,對「反送中」強硬的警務官員獲拔擢。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對此說,政府用人唯才,希望新班子令來屆政府的工作有更好基礎。
    2021/06/25 13:12
  • 陸海空「萬用工具人」 王國材可望接任交通部長

    交通部長林佳龍因台鐵太魯閣號事故請辭獲准,現任政務次長王國材可望升任。據了解,高層看重王國材完整的經驗與專業,歷練陸、海、空三領域,由他接任不僅可以立即上手,也符合蘇貞昌跳脫派系、拔擢專業人才的用人原則。
    2021/04/19 13:32
  • 柯文哲愛將邱昱凱任悠遊卡總座 連勝文酸:別當私人軍火庫

    台北市長柯文哲拔擢愛將邱昱凱當悠遊卡總經理,曾任悠遊卡董座的連勝文說,公營事業不能當某個人的軍火庫,或是養兵的場所,聽起來很酸,不過悠遊卡這幾年發展確實一直被超越,尤其悠遊付推出後市占率目前還是第五,還落後給一卡通。
    2021/03/27 18:35
  • 亞馬遜貝佐斯9月交棒 新執行長賈西專精雲端服務

    電商龍頭亞馬遜今天宣布,貝佐斯在今年第3季將執行長的棒子交給旗下網路服務執行長賈西(Andy Jassy),他被拔擢象徵雲端服務的重要性。
    2021/02/03 09:20
  • 陳菊稱「丁允恭是賴拔擢」 副總統呵呵冷笑

    副總統賴清德今天特地南下到嘉義縣談弱勢議題,不過這也是五天來的第一個公開行程,也被認為是不是有意避開丁允恭緋聞事件,因為老大姐陳菊之前曾經透露,丁允恭是賴清德賞識才拔擢北上,但不少知情人士都說不是這樣,賴清德是被陳菊甩鍋!
    2020/09/17 14:54
  • 拔擢北上?曾是政院下屬 賴清德受陳菊請託

    被爆緋聞而上周刊的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他的前一份工作是行政院副發言人,而當時院長就是副總統賴清德,雖然是賴清德拔擢丁允恭北上,但據了解賴清德和丁允恭原本沒交情,是因為陳菊請託,賴清德對這次丁允恭事件也不做任何回應!
    2020/09/10 19:28
  • 3公股董總捲「遠航案」! 蘇「用人唯才」遭檢視

    最近政壇捲進「涉賄風暴」,不過之前包含公股董總也發生狀況,遠航掏空案第一金董事長廖燦昌,土銀董事長黃伯川,還有合庫總經理陳世卿,都被起訴,而這些也都是去年才被行政院長蘇貞昌拔擢的,甚至當時蘇院長還說他是「用人唯才」,現在被嚴格檢視!
    2020/08/04 12:54
  • 新內閣挨批30年來最「男」 許銘春:勞部優先拔擢女性

    新任內閣由於女性閣員人數比例偏低遭外界議論,身為新內閣中的女閣員、勞動部長許銘春今天說,行政團隊不論男女都溝通無礙,但自己在拔擢人員時,能力相同會優先考慮女性。
    2020/05/20 16:55
  • 政院宣布新內閣人事 拔擢基層公務員多元攬才

    行政院今天宣布新內閣人事名單,行政院秘書長李孟諺表示,新內閣多元攬才,包括提拔基層公務員,從學界、政界延攬人才,以及拔擢年輕人,內閣重新整隊繼續衝衝衝。
    2020/05/19 17:24
  • 曾是幻象首席飛官! 沈一鳴任總長半年殉職

    空軍黑鷹直升機事故中,罹難的參謀總長沈一鳴,專業學養備受肯定,不但是幻象戰機首席試飛官,更在40年前曾秘密派駐北葉門,擔任「大漠計畫」教官,2019年受到總統蔡英文拔擢擔任參謀總長,沒想到才半年時間就遇上這起失事意外,不幸殉職。
    2020/01/02 20:10
  • 文在寅政治豪賭 拔擢爭議愛將改革司法

    南韓政壇風雨欲來,起因是新任法務部長曹國的任命案,南韓總統文在寅不顧國會及民眾反對聲浪,堅持拔擢醜聞纏身的愛將掌舵司法改革,這是文在寅非常冒險的政治豪賭,觸碰到南韓人最敏感神經,也就是親信干政,他的堅持讓支持率連跌三周,政敵也醞釀要在國會對付這名新任法務部長,如果未曹國被定罪而需要下台,文在寅不僅是顏面盡失,恐怕還斷送政治前途。
    2019/09/10 20: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