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拓荒者 結果共252筆

  • NBA/小李人生還要繼續拖 傳拓荒者要等熱火「最好報價」

    NBA波特蘭拓荒者球星里拉德(Damian Lillard)在休賽季高喊「賣我」,並表態心中首選名單就是邁阿密熱火,讓「小李人生」成為今夏最受注目的話題,然而根據美媒表示,拓荒者並不急著交易里拉德,正在等熱火提出最好的報價,因此這齣「小李人生」恐怕還得持續好一陣子。
    2023/07/19 15:53
  • 「小李人生」入尾聲?外媒曝交易案接近成行 僅剩1首輪之遙

    拓荒者32歲球星里拉德(Damian Lillard)日前高喊「賣我」震撼全聯盟,甚至其經紀人還公開喊話「只想去熱火」,但熱火的籌碼始終無法打動拓荒者,傳出雙方談判一度陷入停滯,不過根據今(14日)最新消息指出,交易案已出現曙光,目前僅剩一張首輪籤的距離。
    2023/07/14 16:38
  • NBA/自覺辜負里拉德!拓荒者GM認「只能權衡」:都是為球隊好

    拓荒者王牌里拉德(Damian Lillard)正式提出「賣我(Trade Me)」要求後,引起多隊哄搶;儘管里拉德本人明確表態只想為熱火效力,但由於後者提出的交易籌碼不符拓荒者期待,因此導致談判陷入尷尬停滯狀態。拓荒者總管克羅寧(Joe Cronin)日前再度談到此事,坦承自認辜負了里拉德、也理解其想要離開的決定,但也強調球團一直都在圍繞他進行補強。
    2023/07/11 14:39
  • NBA/文班亞馬繳27+12!名宿讚「像更大的羅素」:他無所不在

    有別於夏季聯賽首秀相對低迷的進攻狀態,新科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第二戰踢館探花韓德森(Scoot Henderson)缺陣的拓荒者,全場14投9中繳出27分12籃板外帶3阻攻的成績單,雖然無緣率領馬刺逆轉戰局,但仍展現出其攻防兩端過人的天賦;賽前湖人名宿衛斯特(Jerry West)更盛讚文班亞馬「就是更大隻的羅素(Bill Russell)」。
    2023/07/10 10:44
  • NBA/2大新秀控衛開箱!韓德森、湯普森互轟一半 雙雙因傷退場

    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辦的NBA夏季聯賽(NBA Summer League)於台灣時間今(8)日開打,首日除了有新科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大戰榜眼米勒(Brad Miller)的好戲外,還有2大新秀控衛韓德森(Scoot Henderson)、湯普森(Amen Thompson)正面對決。不過,2人雖然皆繳出佳績,但也都因受傷而提前退場。
    2023/07/08 23:35
  • NBA/盛讚浪花統治力!老對手笑「就怕K湯瞄籃」:管他手感好不好

    拓荒者王牌里拉德(Damian Lillard)、巫師球星比爾(Bradley Beal)雙雙在休賽季自請交易,選擇離開效力多年的母隊,也讓部分球迷感嘆所謂「一人一城」的老派浪漫式微。綜觀如今還在征戰的現役球員當中,效力於同一球隊時間最長的是勇士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其次依序是湯普森(Klay Thompson)以及格林(Draymond Green),意外掀起討論。
    2023/07/07 14:05
  • NBA/獨行俠端9.4億搶防守大鎖 拓荒者決定跟進報價留人

    NBA達拉斯獨行俠日前才與波士頓賽爾蒂克、聖安東尼奧馬刺進行三方交易,透過先簽後換迎來綠軍鋒線悍將威廉斯(Grant Williams),根據《The Aht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報導,獨行俠最近再度出手,向波特蘭拓荒者的防守大鎖塞布爾(Matisse Thybulle)提出3年3000萬美元(約9.4億新台幣)的合約報價,不過拓荒者確定跟進報價留人。
    2023/07/07 10:19
  • NBA/里拉德就想去熱火 沃神爆經紀人警告其他球隊勿出價

    NBA波特蘭拓荒者球星里拉德(Damian Lillard)向球團提出「賣我(trade me)」請求後,隨即在聯盟引發一場「小李爭奪戰」,但里拉德一心只想前往邁阿密熱火,為了防止拓荒者將他交易至別隊,傳出里拉德經紀人一一打電話給有興趣交易里拉德的球隊,警告他們別向拓荒者提出交易申請。
    2023/07/07 08:31
  • NBA/「小李爭奪戰」不會太快結束 沃神:拓荒者不急著交易

    NBA波特蘭拓荒者球星里拉德(Damian Lillard)日前向球團提出「賣我(trade me)」請求,隨即在聯盟引發一場爭奪戰,不少人都相當好奇這位球星最終會落腳何處,只是這場「小李爭奪戰」可能不會太快落幕,《ESPN》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近日透露,拓荒者並不急著交易里拉德,仍在等待最有利的報價。
    2023/07/06 09:23
  • NBA/缺一角的拓荒者…Lillard喊「賣我」追求冠軍戒

    曾經…0號不是數字,是字母,因為他出生在奧克蘭(Oakland),大學在猶他奧格登(Ogden),現在在俄勒岡州(Oregon)。
    2023/07/05 16:28
  • NBA/塞爾提克也參戰!傳里拉德只愛熱火 恐「不打球」逼宮交易

    拓荒者球星里拉德(Damian Lillard)在日前向球團提出「賣我(trade me)」請求後,立刻在NBA引發一場爭奪戰,就連才剛大刀闊斧補進明星長人波爾辛吉斯(Kristaps Porzingis)的塞爾提克也傳出有意搶人。不過,儘管拓荒者開放各隊報價競標,但里拉德卻傳出對熱火情有獨鍾,甚至不排除以「不打球」的手段,迫使拓荒者只能與熱火交易。
    2023/07/04 10:00
  • NBA/里拉德效應?格蘭特「才簽5年約留隊」 遭傳恐被擺上貨架

    NBA自由市場開啟後,似乎是對拓荒者的補強作為感到失望,作為一哥的里拉德(Damian Lillard)終於正式向球隊請求交易,引起多隊哄搶;而在不久前才與球隊簽下5年1.6億美元(約49.8億元新台幣)合約的前鋒格蘭特(Jerami Grant)也受到風波影響,被認為可能將會因為「與球隊年輕人相適性較低」、「不符未來藍圖」等因素,進而被球團擺上貨架。
    2023/07/03 16:35
  • NBA/「小李爭奪戰」白熱化 美媒爆爵士也有意追求里拉德

    NBA波特蘭拓荒者看板球星里拉德(Damian Lillard)近年一直是「忠誠」的代名詞,然而球隊卻遲遲無法為他打造奪冠陣容,終於讓里拉德提出「賣我(trade me)」請求,隨即引起多隊爭逐;近日美煤《NBC Sports》透露猶他爵士也有意加入這場「小李爭奪戰」。
    2023/07/03 13:44
  • 拓荒者一哥里拉德要求交易 熱火快艇76人都有意網羅

    消息人士今天透露,美國職籃NBA波特蘭拓荒者當家球星里拉德已提出交易要求。據報導,邁阿密熱火、洛杉磯快艇及費城76人隊都有興趣打探挖角他的條件。
    2023/07/02 09:04
  • NBA/里拉德震撼「吹密」!傳拓荒者不愛熱火包 將考慮他隊報價

    隨著拓荒者在2023年NBA選秀會上以探花籤選進本屆天賦僅次於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的後衛韓德森(Scoot Henderson)後,各界皆開始好奇一哥里拉德(Damian Lillard)的下一步動向。對此,里拉德也終於在台灣時間今(2)深夜正式向球團提出「賣我(trade me)」請求,並傳出屬意轉戰熱火,但礙於熱火端出的包裹不足以打動拓荒者,故他們也將聆聽其他球隊的報價。
    2023/07/02 08:07
  • NBA/樂見里拉德離隊!賈奈特勸「別被自尊阻擋」:會有更高成就

    作為死守波特蘭的王牌球星,里拉德(Damian Lillard)在這個夏天離開拓荒者的機率日漸提升,儘管本人尚未正式向球團表明交易渴望,但大多數人均認為已是箭在弦上,只差一個時間點而已;僅管如此,時至今日仍努力維持捍衛數年的「忠誠」人設,也開始讓部分球迷感到厭倦,對此曾有類似經歷的傳奇球星賈奈特(Kevin Garnett)則給出了自身的看法。
    2023/06/30 14:27
  • NBA/里拉德動向仍不明 名嘴爆:他知道自己將被交易

    NBA波特蘭拓荒者即便已在選秀會上選進「本屆最強控衛」韓德森(Scoot Henderson),並承諾要圍繞陣中一哥里拉德(Damian Lillard)打造奪冠陣容,但里拉德動向至今依舊未明,不過近日《FOX Sports》主持人Nick Wright卻斷言「里拉德將被交易」。
    2023/06/29 11:01
  • NBA/喬治爭奪戰喊卡!傳尼克、拓荒者退出 快艇:將圍繞雙星補強

    休賽季各隊補強動作不斷,相關交易探詢也持續進行中,NBA知名記者史坦(Marc Stein)表示,快艇曾試探過明星前鋒喬治(Paul George)的交易行情;儘管季後賽折戟次輪的尼克與尋求補強的拓荒者一度傳出有意爭奪,但最新消息透露,兩隊考量到喬治的合約情況,以及近年豐富的傷病史,已經打退堂鼓。而快艇總管法蘭克(Lawrence Frank)則強調,來季將持續圍繞雙星補強建隊。
    2023/06/25 08:53
  • NBA/重建或爭冠?里拉德動向不明 「自由市場補強」成去留關鍵

    拓荒者王牌里拉德(Damian Lillard)至今動向不明,由於早已明確表態「不會參與重建」,但球團卻不如外界預期般,將手上握有的探花籤換取即戰力、進一步圍繞里拉德打造爭冠陣容;如今亦有消息指出,儘管拓荒者關閉了關於里拉德的所有報價,但雙方至今未就選秀、自由市場以及未來動向有任何互動,讓這位「忠臣」的離隊傳言再度甚囂塵上。
    2023/06/23 16:22
  • NBA/確定要拚現在!沃神爆拓荒者已關上里拉德交易大門

    NBA選秀會將在明(23)日登場,而各家球隊也紛紛開始進行交易布局,波特蘭拓荒者先前傳出正陷入該繼續圍繞一哥里拉德(Damian Lillard)建隊全力「拚現在」,或是以今年選秀探花籤進行「重建」的兩難,不過最新消息卻傳出,拓荒者已關上里拉德的交易大門,決定讓他續留球隊。
    2023/06/22 19:07
  • NBA/熱火沒搶到比爾原因曝!名記爆目標改為追求里拉德

    NBA邁阿密熱火曾是最有希望搶下華盛頓巫師一哥比爾(Bradley Beal)的球隊之一,不過最終卻未能如願,巫師將比爾送往鳳凰城太陽,換來明星控衛保羅(Chris Paul),而《邁阿密先驅報》記者Barry Jackson也透露熱火爭奪失利的原因。
    2023/06/19 17:17
  • NBA/全力拚現在?傳拓荒者將交易探花籤 「小李接班人」也上架

    2022-23年的NBA賽季雖然結束,但各隊在休賽季期間仍會動作頻頻,積極尋找補強或是替未來布局的機會。其中,就有外媒透露,手握今年選秀會探花籤的拓荒者,不排除會把探花籤與近年持續進步的「小李接班人」西蒙斯(Anfernee Simons)打包,試圖換來一名能夠輔佐當家球星里拉德(Damian Lillard)的球星,繼續「拚現在(win now)」。
    2023/06/17 15:54
  • NBA/不信詹姆斯要退休!里拉德嘆「他很難對付」:接班人還沒出現

    2022-23賽季NBA季後賽,湖人王牌詹姆斯(LeBron James)領軍的湖人慘遭約基奇(Nikola Jokic)坐鎮的金塊橫掃,坦言身心具疲的詹姆斯語帶玄機談「萌生退意」,引其熱烈討論;而談到詹姆斯可能退休的消息,拓荒者王牌里拉德(Damian Lillard)近日受訪提到自己得知消息當下的想法,以及如今對「詹姆斯退役」一事的看法。
    2023/06/13 08:40
  • NBA/里拉德與拓荒者緣分已盡?前搭擋:我敢打賭他會走

    NBA波特蘭拓荒者當家控衛里拉德(Damian Lillard)是聯盟少數仍堅持一人一城的球星,不過他最近卻也罕見透露若被球隊交易,希望前往邁阿密熱火或布魯克林籃網;對此,里拉德的前搭擋麥卡倫(CJ McCollum)就表示「我敢打賭他一定會走」。
    2023/06/12 15:14
  • NBA/丑皇時代來臨?小李讚約基奇「聯盟第一人」:已經證明價值

    橫掃詹姆斯(LeBron James)帶領的湖人、拿下「魔術強森獎盃(Magic Johnson Trophy)」的金塊王牌約基奇(Nikola Jokic),被認為是當今最強球員之一,而本賽季無緣MVP三連霸的他,與76人王牌恩比德(Joel Embiid)之間的「較量」至今仍是球迷熱議的話題之一;對此拓荒者一哥里拉德(Damian Lillard)則認為,恩比德雖夠格拿下MVP,但在他看來,約基奇才是聯盟最好的球員。
    2023/05/30 11: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