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訃聞地震黃子佼新聞暴雨Lulu穀雨飲食抽獎肉體交疊旅客聯繫方式限塑
  • 搜尋:

    拓荒者 結果共252筆

  • NBA/軍備競賽無極限!綠衫軍交易迎「假日哥」 組豪華四星對尬公鹿

    NBA新賽季即將開打,不過近日東區相當不平靜,先是公鹿從拓荒者換來里拉德(Damian Lillard),一躍成為奪冠大熱門外,不甘被冷落的塞爾提克,今(2日)也向拓荒者達成協議,迎來因里拉德交易案中被送出的「假日哥」哈勒戴(Jrue Holiday),今年夏天球隊動作頻頻,展現出十足的奪冠決心。
    2023/10/02 10:17
  • NBA/卸下太陽戰袍!狀元中鋒前進拓荒者 興奮喊:像剛被選中

    台灣時間9月28日凌晨,上演了將近三個月的「里拉德人生」終於迎來大結局,《ESPN》權威記者「沃神」沃納羅斯基(Adrian Wojnarowski)揭露拓荒者、公鹿、太陽三方交易內容,除了里拉德(Damian Lillard)前進密爾瓦基之外,太陽的「狀元中鋒」艾頓(Deandre Ayton)也確定離開鳳凰城,來到拓荒者聯手探花新秀韓德森(Scoot Henderson)。
    2023/10/01 11:13
  • NBA/相信西門!里拉德想去籃網原因曝光 「2球星」成心動關鍵

    NBA明星後衛里拉德(Damian Lillard)在日前的一樁三方交易中,將會穿上密爾瓦基公鹿的球衣迎接新賽季。不過,在這樁交易案通過之前,里拉德據傳曾向波特蘭拓荒者球團喊話,他希望能夠被送至3支球隊,除了他朝思暮想的邁阿密熱火外,也點名了公鹿與布魯克林籃網。如今,里拉德的經紀團隊也揭曉了他想去籃網打球的原因。
    2023/09/30 14:58
  • NBA/鳳還巢返76人?哈勒戴恐再被交易 或將牽動「哈登人生」

    台灣時間28日凌晨,拓荒者確定透過三方交易將王牌球星里拉德(Damian Lillard)送往公鹿,從公鹿拿回冠軍後衛哈勒戴(Jrue Holiday)及3枚首輪籤;值得一提的是,哈勒戴上次是作為強力新援的角色定位前赴密爾瓦基,此次卻是成為里拉德交易案的籌碼之一,讓人不禁感嘆商場無情。如今傳言拓荒者欲再啟動交易,向各隊尋求交易哈勒戴的可能性,引起關注。
    2023/09/28 15:57
  • NBA/里拉德前進公鹿!三方交易「聯手字母哥」 東區新三巨頭成形

    褪下「忠誠」人設後,終於提出「賣我(Trade Me)」請求的拓荒者王牌里拉德(Damian Lillard),始終未能如願前進邁阿密,而隨著熱火遲遲無法提供符合期待的報價,加上拓荒者積極的洽詢下家,里拉德終於在台灣時間28日凌晨確定離開波特蘭,經由三方交易前往公鹿、聯手「希臘怪物」安塔托坤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和米德爾頓(Khris Middleton),組成新的東區三巨頭。
    2023/09/28 07:04
  • NBA/赴邁阿密夢碎?美媒爆熱火「拒梭哈換小李」:沒他也能進東決

    褪下「忠誠」人設後,終於提出「賣我(Trade Me)」請求的拓荒者王牌里拉德(Damian Lillard),遲遲未能如願前進南灘為熱火效力,而如今不僅傳出包含暴龍在內的多支球隊,已經與拓荒者接洽協商,邁阿密媒體記者斯柯尼克(Ethan J. Skolnick)更直言,儘管現有的包裹內容不足以打動拓荒者,熱火也無意梭哈換來里拉德,因為他們堅信原陣容也具有足夠實力。
    2023/09/27 17:38
  • NBA/「小李人生」將迎來完結篇?傳里拉德可能落腳暴龍

    NBA波特蘭拓荒者球星里拉德(Damian Lillard)高喊「賣我」至今已將近3個月,他屬意的下家邁阿密熱火雖然曾積極與拓荒者談判,但雙方始終未能達成共識,導致交易陷入僵局;近期傳出拓荒者正積極與其它球隊進行接觸,而多倫多暴龍則處於領先地位。
    2023/09/27 12:01
  • MLB/交易仍陷僵局 Lillard是否能如願加盟熱火?

    休賽季第一個喊Trade Me的人是誰?Damian Lillard,不同於一般喊賣我的球星,Lillard這次還直接指定下家,就是今年以老八之姿闖進總冠軍賽,近四年來兩度闖進總冠軍賽的邁阿密熱火,拓荒者雖然想成全小李,但是也想趁著Lillard的交易拿回相對應的重建資產,而熱火似乎不願意為了引進球星而掏空球隊,兩隊談判陷入僵局,到底Lillard會不會如願降臨南灘呢?還是熱火會放棄球星,以綠葉搭配現有陣容再向總冠軍發起衝擊?
    2023/09/25 17:34
  • NBA/被東岸球隊截胡?傳小李只愛熱火 恐「二度吹密」逼宮新東家

    拓荒者王牌里拉德(Damian Lillard)尋求交易至今,已經過了快要三個月的時間,雖然屬意轉戰的南灘大軍曾積極談判,但隨著雙方始終未達共識,似乎也只能讓這齣戲一拖再拖;起初堅定表態「非熱火不效力」的里拉德陣營也在被聯盟嚴正警告後,不再有多餘聲音傳出,一度被外界認為選擇妥協。不過如今卻有媒體人指出,里拉德若被交易到熱火以外的球隊,可能再求交易。
    2023/09/21 14:49
  • NBA/讚柯瑞成就偉大!小李談交易「拒加盟勇士」:寧願每年輸球

    休賽季提出「賣我(Trade Me)」請求後,遲遲未能如願前進邁阿密的拓荒者王牌里拉德(Damian Lillard),雖然不排除將現身秋訓的可能,但仍希望可以離開效力了11個賽季的波特蘭;登上播客節目《It Is What It Is》時,里拉德也談到了自己尋求交易的心境、提到對聯盟現狀的部分看法,以及針對「潛在下家」相關流言的看法;其中里拉德直言,自己絕對不會加盟勇士。
    2023/09/20 13:03
  • NBA/小李人生準備落幕?名記爆「神秘球隊」恐扮演程咬金

    NBA波特蘭拓荒者球星里拉德(Damian Lillard)在今夏休賽季提出「賣我(Trade Me)」請求,原本傳出他只想被交易至邁阿密熱火,導致交易陷入僵局,不過近期卻有消息指出某支東區球隊可能扮演程咬金,讓這起「小李人生」落幕。
    2023/09/19 21:01
  • NBA/小李吹密難落幕!韓德森認「沒特別留意」:我的工作是贏球

    隨著訓練營、開季日期的接近,提出「賣我(Trade Me)」請求後、仍未能如願離隊的拓荒者王牌里拉德(Damian Lillard)最新動向曝光,傳言從原本「只想去熱火」的堅定立場已經轉換成「任何訓練營都會出席」,明顯態度放軟的同時、也似在重申出走意願;而被視為「里拉德接班人」的探花秀韓德森(Scoot Henderson)也在日前再度談到僵持已久的「小李人生」。
    2023/09/14 09:57
  • NBA/吹密卡關很沮喪!美媒曝小李「可能現身秋訓」:他不是哈登

    拓荒者王牌里拉德(Damian Lillard)向球團提出「賣我(Trade Me)」請求之後,已經過了兩個多月的時間,雖點名只想為熱火效力,但由於後者無法提出相匹配的包裹,導致交易談判遲遲沒有進展;而隨著訓練營、開季日期的步步進逼,似乎也在逐漸消磨這位球星的心態。《ESPN》記者「沃神」沃納羅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則直言,交易可能會拖到季中。
    2023/09/09 16:12
  • NBA/拓荒者該負責?伊古達拉指「小李只是想贏」:沒必要批評他

    除了與76人撕破臉的哈登(James Harden)之外,作為休賽季的另一大重點,拓荒者王牌里拉德(Damian Lillard)的「小李人生」也還在無限期延宕中;關於里拉德提出的「賣我(Trade Me)」爭議,不少球員、球評都有各自的立場,並沒有所謂的對錯之分。而在勇士冠軍老將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看來,別說里拉德尋求交易沒有問題,就連外界批評也是非常沒必要。
    2023/09/07 15:04
  • NBA/真的回不去了?里拉德「退追」拓荒者IG 重申賣我決心

    拓荒者當家球星里拉德(Damian Lillard)在今年夏天終於放下對於「忠誠」的執念,決定向球團提出「賣我」(trade me)的想法,甚至還表態只願前往熱火打球,遭到聯盟關切。儘管拓荒者與熱火的交易暫時停擺,但里拉德卻悄悄「退追」拓荒者的官方Instagram帳號,似乎也在暗示他與球團的關係「回不去了」。
    2023/08/20 23:02
  • NBA/傳承曼巴精神!他讚巴特勒「最接近柯比」:沒見過這種決心

    休賽季NBA最受矚目的球星動向,想必就是拓荒者王牌里拉德(Damian Lillard)能否順利轉戰邁阿密,聯手近幾年率領熱火連剋強敵的巴特勒(Jimmy Butler);2022-23賽季在傷兵滿營的情況下,率領熱火以老八之姿一路「逆襲」重返總決賽舞台,儘管最終敗於約基奇(Nikola Jokic)坐鎮的金塊,仍向全世界展示了何謂鬥志、何謂韌性,被視為聯盟中最具「硬漢」特質的代表人物之一。
    2023/08/19 14:11
  • NBA/小孩才做選擇?哈登執行PO「仍喊賣我」 他爆指定快艇內幕

    說到今夏交易市場最受矚目的球星,想必要屬拓荒者王牌里拉德(Damian Lillard)及76人主控哈登(James Harden)的去向最令人在意;其中哈登更是生涯第三次在合約在身的情況下,向球團提出「賣我(Trade Me)」請求,同時傳達出想為快艇效力的強烈意願,而哈登選擇先執行球員選項、再向球團請求交易的行為,也讓不少內部人士感到些許錯愕。
    2023/08/06 22:46
  • NBA/就是換不動小李!傳熱火「無意提高報價」:先開啟談判再說

    作為今夏最受矚目的NBA交易案,除了哈登(James Harden)之外,想必就是去意已決的里拉德(Damian Lillard);儘管喊話尋求交易至今已有將近一個月的時間,雙方仍因為報價未能達成共識,導致陷入僵局。而除了有消息指出,拓荒者仍未對熱火給出的籌碼展現興趣之外,後者更是無意繼續增加包裹內容,除非「交易談判先行啟動」,否則都免談。
    2023/08/02 08:26
  • NBA/里拉德放話只想去熱火 聯盟發備忘錄警告違反規定將開罰

    NBA波特蘭拓荒者球星里拉德(Damian Lillard)今夏高喊賣我,並表態只想被交易至邁阿密熱火,先前曾傳出里拉德團隊放話若被交易其它球隊,不排除會拒絕報到;眼看「小李人生」越演越烈,聯盟也做出實際行動,近日向各球隊發送備忘錄,警告里拉德被交易後若拒絕效力將受到處罰。
    2023/07/31 10:28
  • NBA/過來人經驗談!哈登談里拉德「賣我風波」:指定下家沒不好

    作為今夏最受矚目的球星之一,哈登(James Harden)談到了「賣我(Trade Me)盟友」里拉德(Damian Lillard)交易卡關的現狀;作為曾數次請求交易的「過來人」哈登顯然對里拉德面臨的情況不不陌生,不過他也不忘強調,終歸是凡事一體兩面,每個事件都應該從雙方的角度剖析,否則或將有失公允。除此之外哈登也重申「達成共識」為首要之務。
    2023/07/25 13:38
  • NBA/熱臉貼冷屁股?傳熱火管理層對里拉德交易進度感到沮喪

    NBA波特蘭拓荒者球星里拉德(Damian Lillard)今夏高喊賣我,並表態只想轉戰邁阿密熱火,然而熱火至今提出的報價無法讓拓荒者滿意,加上拓荒者並不急於交易,因此這筆交易案至今仍卡關,近期傳出熱火管理層對拓荒者的交易態度感到沮喪。
    2023/07/25 10:25
  • NBA/支持小李去熱火!名宿力挺「追逐成功」:這是打球的目的

    作為今夏最具焦點的潛在交易案之一,拓荒者王牌里拉德(Damian Lillard)尋求離隊、更傳出指定「非熱火不打」的消息,仍是有著不少爭議;而礙於熱火提供的交易籌碼始終未達拓荒者期待,因此也讓這起休賽季插曲顯得有些拖台前,對此前熱火球星「手套」裴頓(Gary Payton)則認為,里拉德想去熱火的立場並沒有錯,只不過是追逐成功的過程。
    2023/07/25 08:14
  • NBA/憂聯盟吹「賣我」歪風!小河流批里拉德、哈登:負面教材

    拓荒者巨星里拉德(Damian Lillard)、76人「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的動向,無疑是今年夏天NBA各界都在關注的2大重頭戲。不過,「小河流」瑞佛斯(Austin Rivers)卻對近年球星頻頻高喊「賣我」(trade me)的行為感到惱火,認為他們的行為將帶給NBA負面影響,順便還把剛簽訂的新版勞資協議(CBA)痛批了一番。
    2023/07/24 23:22
  • NBA/盯上防守悍將!傳快艇「不只要哈登」 鎖定塔克欲補側翼

    76人哈登(James Harden)執行球員選項後仍拋「賣我(Trade Me)」宣言,引起多隊哄搶,傳出指定前往快艇的消息後,更透過Instagram限時動態發聲「要脫離舒適圈」,算是繼拓荒者王牌里拉德(Damian Lillard)後,最具焦點的交易流言;不過卻有消息指出,快艇除了希望得到哈登之外,還要求76人也要將側翼大鎖塔克(P.J. Tucker)放進包裹。
    2023/07/22 15:12
  • NBA/最後拼圖到手?「微笑湯」預言新賽季:塞爾提克會奪冠

    今年休賽季充滿多筆足以改變NBA勢力版圖的簽約交易,像是太陽引進明星後衛比爾(Bradley Beal)、勇士盤來「控衛之神」保羅(Chris Paul),另外拋出「賣我」(trade me)的拓荒者看板球星里拉德(Damian Lillard)、76人球星哈登(James Harden)動向也還不明。不過,對於「微笑刺客」湯瑪斯(Isiah Thomas)來說,新賽季最有希望奪冠的球隊,卻是交易獲得「獨角獸」長人波爾辛吉斯(Kristaps Porzingis)的塞爾提克。
    2023/07/21 08: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