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加護病房急性腎衰竭牡羊座平民美食熱身禁賽米崙斷層花蓮全中運洗腎
  • 搜尋:

    拒錄 結果共17筆

  • 邰智源「翻臉拒錄」!男星拜拜1舉動引爆怒火 友看不下去爆料了

    邰智源翻臉拒錄!男星阿虎爆料(吳致任)過去在錄製《瘋神無雙》時,山豬(陳俊甫)因為拜拜時的一個舉動,惹火邰智源。
    2023/08/05 14:59
  • 賈靜雯認了曾拒錄《浪姐4》!參賽全為梧桐妹「1句話」

    「金馬影后」賈靜雯加入大陸歌舞競演節目《乘風2023》(又名《浪姐4》)再度登上演藝事業高峰,她今(22)日在社群平台發長文親吐參賽的心路歷程,坦言當時接到邀約「100種理由果斷拒絕!」
    2023/07/22 17:42
  • 婉拒錄取通知!他遭面試官「討回咖啡錢」傻嘆:從沒遇過

    除非入職意向明確,不然大多數的求職者都會在短時間內投放大量履歷,為的就是增加被看見的機會,而倘若經過面試環節後,有超過一間公司對自己拋出橄欖枝,選擇權就將回到求職者手上。不過日前卻有一名新加坡男子透露,自己拒絕了某公司的錄取通知後,竟被面試官討回當時喝咖啡的錢,讓他傻眼到不行,對話在網路上公開後,也迅速引起熱議。
    2023/05/19 15:24
  • 陳漢典都沒有!小S私給派翠克1待遇 蔡康永拒錄:太辱我身分

    女星小S(徐熙娣)和蔡康永過去一起主持的《康熙來了》,是許多觀眾經典回憶,即使已經停播6年,仍有大批網友敲碗回歸。近日兩人於《小姐不熙娣》中再次合體主持,身邊助理從陳漢典變成《大學生了沒》出身的派翠克,沒想到小S一舉動竟讓蔡康永拒錄大喊,「太辱沒我身分!」
    2023/01/05 09:59
  • 浮報資產案現身出庭 川普引用憲法拒錄口供

    美國前總統川普,除了海湖莊園遭到FBI搜查外,他的房地產事業,因為涉嫌浮報資產,也遭到紐約州民事調查,川普出庭時,引用憲法「第五修正案」,拒絕回答檢方提問。他還痛批FBI突襲他的私人俱樂部,美國簡直進入「黑暗時期」。
    2022/08/11 17:40
  • 家族事業涉詐欺!川普拒錄口供 不滿莊園遭突襲搜查

    美國前總統川普今天拒絕就其家族事業所涉詐欺罪嫌在紐約宣誓提供證詞,目前川普承受的法律壓力已加大。聯邦調查局(FBI)幹員2天前甫搜查他在佛羅里達州的莊園。   
    2022/08/11 10:22
  • 辣妹遭背叛!「假扮人資」騙前任 面試耗1個月拒錄取

    若是在感情中遭到背叛,你會怎麼做?最近美國有一名女網友凱拉(Kylah),她為了報復偷吃出軌的前男友,竟然計畫1個多月,先是假冒招聘人員刊登虛構職缺,邀約對方面試後,讓對方歷經漫長的面試過程,再發出感謝函通知「未錄取」。凱拉將這段經歷分享上網,網友們意見呈現兩極化,有些人大讚幹得好,但也有人無法苟同。
    2022/04/18 21:22
  • 女婉拒錄取通知 老闆連叩5通電話譙:妳沒信用沒道德

    許多人求職投履歷時,大多會同時投好幾間,等候公司通知面試,若是有幸都能錄取,通常會做個評估再選擇到哪間公司就職。最近有一名女網友分享,前陣子她到某間公司面試,隔日就收到對方寄來錄取通知,但她因個人考量,最後予以婉拒,並且寄電子郵件表達抱歉。沒想到當天下午,公司老闆一連打了5通電話,甚至還傳電子郵件指責她道德有問題,這讓女網友超級傻眼。
    2022/01/30 05:38
  • 不是我願意的 女天生手無法伸直!控公托疑歧視拒錄用

    因為身體的缺陷被拒絕錄取,讓她傷透了心!陳小姐天生手指無法伸直,但是不影響工作和生活起居,她也取得合格托育執照,原本已經錄取北市一間公托的工作,結果到校填資料時,卻被主任看到而拒絕雇用,讓她質疑遭到歧視,勞動局回應,拒絕雇用身障者,可罰30到150萬元。
    2021/11/02 13:27
  • 他上節目誤踩大忌 梁赫群抖演藝圈大姐「炸怒走人」內幕

    男星梁赫群(小梁)日前在節目中分享昔日錄影意外踩雷的經驗,曾惹怒一名擁有「美魔女」美譽的演藝圈大姐,並揭露對方當天因為一句話被氣炸,當場拒錄的火爆內幕。
    2021/10/27 09:59
  • 新人狂拖延上班時間 老闆氣罵:現在的求職者怎麼了?

    求職者在找工作時即使要婉拒錄取公司,也務必注重基本禮貌。一名僱主近日面試新人,錄取後雙方已經約好報到時間,但對方事後卻不斷以私人理由更改上班日期,最後僱主氣得要新人別來了,更搖頭表示「現在的求職者到底怎麼了?」
    2020/10/05 22:49
  • 遭控「惡婆婆虐媳」 林志穎媽變臉喊拒錄…內幕曝光

    男星林志穎近來帶母親和妻子參加大陸真人秀《婆婆與媽媽》,最新一集中,林媽媽被友人告知,外界都稱她是惡婆婆,讓她氣得當場收拾行李,還大喊拒錄,最後真相曝光。
    2020/07/13 09:16
  • 超時拿命拚值得嗎?圈內人爆明星拒錄「慘下場」

    藝人高以翔在大陸參加綜藝節目「追我吧」錄影時,因身體不適猝逝,消息震驚演藝圈,也讓許多人開始檢討起藝人工作的潛藏危機,包括:過勞及超時錄影等問題。但到底是什麼原因,讓藝人錄影宛如「拿命去拚」?陸媒就報導,一名業界人士透露,超時工作早成為錄這類競賽節目的常態,而為何藝人不反抗或開口拒絕,主因是「會被惡意剪輯報復」。
    2019/11/29 10:24
  • 被指奸商! 林義豐、周玉蔻「鬥嘴鼓」險拒廣播

    舉辦Crazy Friday爆紅的台南市長參選人林義豐,30日一早參加周玉蔻主持的廣播節目,沒想到節目開始7分鐘,雙方就吵成一團,原來當時周玉蔻引用其他媒體報導,說林義豐是奸商,讓他立刻打斷反駁,除了要主持人好好檢討,甚至一度要拒錄離開,直到廣告時間,製作人趕緊打圓場,才讓節目繼續進行,但光這段爭論,雙方就吵了12分鐘。
    2018/07/30 20:19
  • 接連被誤認成黃子韜 韓庚怒嗆:再一次就拒錄《街舞》!

    由羅志祥、易烊千璽、黃子韜及韓庚擔任明星隊長的選秀節目《這!就是街舞》,自開播至今失誤不斷!繼早前易烊千璽因為名字被打錯抗議之後,近日苦主又換成韓庚!昨天(7日)節目製作組在微博發布一則寫著有關韓庚的貼文,卻將影片錯置成黃子韜,待重新發布後影片主角依舊是黃子韜,讓韓庚工作室氣得發出聲明,指再出包就拒錄!
    2018/03/08 17:16
  • 愛滋者求職難 調查:逾5成業者拒錄用

    愛滋感染者求職路艱辛,一項最新調查顯示,面對愛滋求職者,有高達5成5的中小企業業主、人資主管會拒絕錄用,甚至有2成受訪者希望公司安排在職的感染者轉職或離職。
    2017/04/24 11:58
  • 「HOLD住姐」陸真人秀耍大牌? 傳毀約拒錄

    藝名「HOLD住姐」的新生代女諧星謝依霖,日前參加大陸節目錄影,卻傳出因為嫌錄影環境差,主動提出解約,還說寧願賠錢也不想再錄下去了,遭質疑是耍大牌,但對此經紀公司澄清,一切只是誤會,且HOLD住姐的部分都已經錄製完畢,哪來的毀約之說。
    2014/11/09 11: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