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拒買運動 結果共11筆

  • 韓SPC集團工安意外冷血處理 網友拒買抵制

    南韓知名食品集團SPC,旗下麵包工廠日前發生工安意外,事發隔天工廠卻迅速開工,冷血處理方式引起許多南韓輿論撻伐,集團會長公開道歉沒有止血,南韓網友發起拒買運動抵制,SPC集團旗下公司遭受波及,銷售額銳減兩到三成,讓加盟主苦不堪言。
    2022/10/28 13:59
  • 日韓軍情協定將終止 日經濟界憂加劇拒買運動

    南韓決定終止日韓軍事情報機密保護協定(GSOMIA),震驚日本經濟界。日本經濟團體對擴及到安保領域的嚴重事態發展表示憂慮,企業界也擔憂此舉將加劇南韓的拒買日貨運動。
    2019/08/23 17:53
  • UNIQLO將收一家南韓分店 否認與拒買日貨有關

    經營UNIQLO等服裝品牌的日本迅銷公司,近期將結束一間位於南韓首爾市中心的UNIQLO分店,由於適逢南韓國內發起拒買日貨運動,時機敏感,但迅銷公司否認收店與拒買運動有關。
    2019/08/09 12:29
  • 韓反日潮擴大 選美佳麗拒赴日參加決賽

    南韓人發動拒買日貨運動,開始延燒到兩國的文化交流!7位南韓佳麗表明,拒絕到日本參加今年10月的世界小姐選美決賽。甚至還有南韓議員提議,要青瓦台宣布旅遊禁令,徹底斷絕與日本之間的交流。
    2019/08/07 12:19
  • 2萬韓商拒賣日貨 優衣褲韓銷售跌三成

    南韓企業受到日本出口限制,負面影響逐漸浮現,但日本企業也不好過,隨著南韓拒買運動擴大,日本貨開始在南韓滯銷,兩萬間超市和便利商店聯手拒賣,顧客也拒買,傳出南韓的日本廉價服飾店優衣庫,銷售兩周來已經跌了三成,面對日本可能祭出下一波出口限制,文在寅總統向安倍政權提出警告,看來兩國的紛爭還將繼續延燒。
    2019/07/16 20:06
  • 劣油風暴/「整推車」來退!咖啡店捨「林鳳營」 換別牌

    拒買發酵,有許多飲料店不再用味全林鳳營鮮奶!甚至有咖啡店,原本用林鳳營用了19年,現在支持拒買運動,通通拿去退貨,結果堆滿一整個推車!還有鮮奶加粉圓的店家,以前把「林鳳營紙盒」掛在店門口,一來當品質保證,二來也是特色裝潢,但現在林鳳營遭頂新企業「劣質油」負面形象影響,民眾拒買,牛奶空盒裝飾反而讓店家很尷尬,有客人一看到店家還在用林鳳營,轉頭就離開!
    2014/10/12 18:58
  • 劣油風暴/魏應充道歉仍難息怒 拒買頂新續發酵

    頂新集團1年內食安3次出包,成為眾矢之的,儘管昨天前董事長魏應充出面道歉,還是無法平息眾怒,有民眾認為「說抱歉」只是片面之詞,將持續抵制,拒買集團旗下產品,全台22縣市政府也都發起拒買運動,甚至台東縣府還要求所屬機關、學校,如果採購頂新產品,一律不得核銷。
    2014/10/12 13:22
  • 歧視東方人? Alessi榨汁機遭拒買

    義大利知名品牌Alessi,近來似乎鍾情於東方味,還和故宮合作,設計一連串清宮系列商品。只是和這款設計十分相近的清官榨汁機,卻引發兩名韓國人相當氣憤,覺得頭戴斗笠,畫有丹鳳眼的人物榨汁機,簡直就是歧視東方人,還在網路上發起拒買運動。
    2008/07/25 12:26
  • 寶路不改賠償方式 消基會明發動拒買

    狗狗吃狗飼料導致腎衰竭事件,由於部分民眾不滿寶路代理商艾汾公司的賠償方式,消基會要求艾汾公司在今天中午之前做出具體解釋,到目前為止還沒獲得任何回應,因此明天開始,將發起萬人連署拒買運動。
    2004/07/23 14:02
  • 賠償標準 寶路:消費者滿意就是標準

    今年初國內爆發狗狗食用寶路乾狗糧,導致罹患腎衰竭的消息,目前寶路公司雖然已經和6000多位飼主達成理賠協議,不過始終沒有公佈理賠標準,消基會要求寶路必須在一個星期內公佈,否則不排除發起後續抵制拒買運動。
    2004/07/15 12:21
  • 球迷嗆聲 耐吉私下會面道歉

    喬丹來台引發球迷對主辦單位不滿,今天部分球迷前往耐吉台灣分公司抗議,雖然一度被擋在門外,最後和耐吉協商之後,球迷表示耐吉在辦公室裡曾經向他們致歉,但是在公共場合中,耐吉依舊不願鬆口,對於消基會不排除發起拒買運動,耐吉也不回應。
    2004/05/27 15: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