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台下雨3歲兒子白冰冰大S公公居家滅蟑螂杜拜刺青公立幼兒園
  • 搜尋:

    拒見 結果共72筆

  • 梁朝偉篤信白龍王大紅40年! 劉嘉玲「4次求見遭拒」驚人原因曝光

    金馬影帝梁朝偉日前獲得威尼斯影展終身成就金獅獎,成為獲得該殊榮的第一位華人演員,而外界都知道他篤信白龍王,時常親自飛去泰國找他問事,更聽取他的建言,遵循他的三大祖訓,一路大紅超過40年,而他與白龍王的故事不計其數,其中最令人好奇的,就是白龍王相當喜歡他,梁朝偉的老婆劉嘉玲卻不被他待見,多年來一直以「沒緣分」為由拒絕與劉嘉玲見面,一直到白龍王2013年過世,背後原因才曝光。
    2023/09/04 17:45
  • 三隻小豬故事怪怪的!他曝侯友宜3次求見 遭郭董晾大廳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17日公開引用「三隻小豬」的故事,呼籲在野合作,對抗是「大野狼」的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並表示要邀請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參加主流民意大聯盟,一起喝咖啡、談合作。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除了指「故事有點怪怪的」,也透露侯友宜曾三度求見,都被郭台銘晾在大廳,若不是郭台銘拒見侯友宜,想喝咖啡不用等到現在。
    2023/08/19 16:49
  • 姆巴佩無視242億合約拒見沙國豪門 傳他最想要加入皇馬

    義大利體育記者羅馬諾(Fabrizio Romano)被公認為是世界知名的足球轉會消息通。他在推特上指出,沙烏地阿拉伯球會希拉爾(Al-Hilal )日前開一年7億歐元(約242億台幣)合約給法國「天才前鋒」姆巴佩(Kylian Mbappe),該球會已派代表團前往巴黎,想見姆巴佩商討合約,但遭到拒絕。
    2023/07/27 13:13
  • 見徐巧芯盼止芯費戰 蔣萬安:都好友盼團結

    國民黨芯費大戰激烈,讓台北市長蔣萬安也介入,八日跟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見面,蔣萬安說大家都是好朋友,希望過程平順、團結,只是傳出立委費鴻泰婉拒見蔣萬安,費鴻泰澄清希望這周末就可以見面。
    2023/04/08 12:59
  • 誤認「情人」?粉絲現占有慾 直播主:拒見面

    這回遭殺害的馬國女大生,在擔任直播主時認識兇嫌,對方則自認是男友,其他直播主表示,她強調不少粉絲在見面幾次後,會把自己當成情人,所以當對方表現占有慾時,就會漸行漸遠盡量不再見面保護自己;另外如果要和粉絲出遊也會搭乘大眾運輸。
    2022/10/14 19:46
  • 美《通膨削減法》不利韓電動車業 代表團赴美溝通尚未有實質進展

    美國通過的《通膨削減法》對南韓經濟相當不利,現代汽車高層緊急赴美溝通,現在也有傳聞指出,其中原因可能跟尹錫悅總統拒見裴洛西有關。TVBS南韓特約記者楊虔豪今(8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拜登簽署補助在美國生產製造電動車的《通膨削減法》,實行後將很可能嚴重衝擊南韓現代集團在美國的電動汽車市場,甚至進一步影響南韓經濟。因此上周南韓政府緊急派遣外交部、產業通商資源部與計劃財政部的官員組成代表團,前往美國進行談判。南韓產業通商資源部長李昌洋接受國會質詢時表示,不排除經過評估後,向世界貿易組織提出申訴。而目前收到的最新進展:南韓代表團已向美國公開表明,《通膨削減法》可能造成現代汽車的輸出問題,也將建議解決方案提傳達白宮。白宮則回應,目前已經充分理解問題嚴重性,且韓美雙方都有共識早日解決問題。」
    2022/09/08 16:49
  • 何思靜突閉關「拒見家人、朋友」 真相曝光:不想被關心太多

    新人何思靜在夯劇《華燈初上》中飾演蘇媽媽小時候爆紅,今(6)日她主演新片《藏匿處》舉辦首映會,何思靜與同片演員唐綸、邱九儒、陳楚扉以及導演陳彥光一同出席首映會,在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中飾演校花的她,此次角色上必須相對陰暗內斂,她笑說在準備角色期間必須遠離朋友,「因為與朋友見面會很歡樂,會把我累積的情緒帶走」。
    2022/09/06 21:28
  • 拒見蔡英文過程曝!鄭寶清批鄭文燦說謊:摸頭不成就砍頭

    民進黨前立委鄭寶清日前宣布參選桃園市長,將與黨內正式提名的市長參選人鄭運鵬競爭,恐被黨紀處分,而桃園市長鄭文燦昨(29)日接受政論節目《鄭知道了》訪問,表示黨內提名市長有民調基礎,且自己和總統府前秘書長蘇嘉全都有跟鄭寶清溝通。對此,鄭寶清今(30)日痛批鄭文燦說謊,並還原自己婉拒和蔡英文見面的過程,直言對方「摸頭不成就想砍頭」。
    2022/08/30 15:43
  • 余苑綺哭著求死!悲曝內心「最大遺憾」 忍痛拒見他半年

    余苑綺今(18)日直腸癌末期惡化,目前正在北榮醫院治療。李亞萍現身醫院時,整個人摸著胸口泣不成聲,崩潰喊著「謝謝大家,我真的......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事實上,余苑綺曾悲吐內心最大遺憾,甚至忍痛拒絕經紀人探病,長達半年時間都沒見過一面。
    2022/08/18 18:23
  • 美國指陸改變台海現狀 王毅:完全是造謠和汙衊

    剛結束柬埔寨訪問的中國大陸外交部長王毅,近期動作頻頻,不但拒見美日外長、批評G7外長會議是「廢紙一張」、還在晚宴前突然離場,疑為抗議裴洛西的訪台行徑。他5日晚間更舉行記者會,表示「美國說中國改變台海現狀,完全是造謠和汙衊。」
    2022/08/06 10:35
  • 2歲童染疫不治、恩恩爸拒見 新北還原「通話內容」

    新北市中和區一名2歲男童恩恩在4月間染疫不治,恩恩的父親希望能夠調閱通聯記錄,還原「消失81分鐘」,新北市方面表示已經準備好資料,希望能由新北市衛生局長陳潤秋、消防局長黃德清當面說明,但被恩恩爸婉拒。對此,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今(1)日還原市府與恩恩爸通話內容,雙方原本都已規劃好碰面,不過對方認為還是要先看到資料,還不清楚對方考量為何,但市府一定會持續聯絡。
    2022/06/01 16:51
  • 恩恩爸追「消失的81分鐘」拒見新北 侯友宜:已整理好資料

    新北市中和區一名2歲男童恩恩在4月間染疫不治,恩恩的父親希望能夠調閱通聯記錄,還原「消失81分鐘」。恩恩爸昨深夜表示已拿到他與1922的通話紀錄,但仍沒拿到新北市相關資料,他透露有接到新北市衛生局來電,表示希望能在6月1日與夫妻倆碰面說明,但他婉拒。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日受訪表示,資料已全部準備好,一定讓家屬了解相關內容;衛生局長陳潤秋則說,原本約今日上午與家屬見面,但對方婉拒,會再與家屬聯絡,「我們會依法提供全力協助」。
    2022/06/01 10:52
  • 整合首站吃閉門羹!張善政改找「戰鬥藍」明拜會趙少康

    國民黨徵召行政院前院長張善政出戰桃園市長,因事前未溝通而惹怒地方,張善政今(24)日上午前往桃園市議會拜會,整合之旅首站卻遭議長邱奕勝拒見。據掌握,張善政明(25)日上午將前往中廣與董事長趙少康會面,爭取「戰鬥藍」支持,下午則安排與萬美玲、魯明哲、呂玉玲3位藍營桃園立委見面。
    2022/05/24 13:01
  • 《TVBS國際+談全球》威爾史密斯摑巴掌下場曝!S媽認了見具俊曄

    《TVBS國際+談全球》節目今(7)晚將替大家整理近期國際大事,包含拜登計畫暫停償還學貸計畫、香港PS5搶購潮及威爾史密斯賞巴掌事件等。另外,大S與具俊曄閃婚一事曾引發S媽不滿,更揚言拒見具俊曄,不過日前傳出大S一家已經大團圓,S媽也首度鬆口對新女婿的想法。
    2022/04/07 20:14
  • 終於見具俊曄!S媽揭和新女婿「私下互動」偏愛汪小菲

    女星大S(徐熙媛)和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宣布再婚,日前已在台韓兩地完成結婚登記,本來S媽(黃春梅)因事後才得知婚訊因此冷戰大S,更揚言拒見具俊曄,不過今(6)日傳出S一家已經大團圓,S媽也首度鬆口對新女婿的想法。
    2022/04/06 16:20
  • 獨/大S爆跨海祝壽過招婆婆? 尪昔「踩雷遭翻臉」全被拍

    女星大S(徐熙媛)宣布閃婚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夫妻倆在大S豪宅度過新婚生活。這段婚姻面臨不少挑戰,除了先前S媽不滿女兒瞞婚,拒見女婿,大S也迎來新婆婆的生日,如何為對方跨海慶祝,成為新手媳婦的首要挑戰。
    2022/03/25 13:36
  • 爆以死相逼大S!S媽怒了:裝攝影機? 拒見女婿原因曝

    女星大S(徐熙娣)閃嫁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但S媽對女兒瞞婚一事相當不滿,今(16)日週刊更驚爆,S媽在與大S爭吵時,脫口「妳是不是要逼死我」,火爆場面讓全場傻眼。對此,S媽駁斥謠言,直呼有夠誇張,雖然已氣消,但仍不見女婿原因曝光。
    2022/03/16 13:20
  • S媽拒見!具俊曄來台3天再發聲 書名藏「對大S的愛」

    女星大S(徐熙媛)先前宣布再婚,對象是南韓男團「酷龍」成員具俊曄,消息公開後,男方也為愛火速來台,目前人在瀚寓酒店進行隔離;然而,徐媽媽卻對女兒瞞婚一事相當不諒解,甚至放話不見女婿。具俊曄來台至今第3天,稍早也更新個人IG,透露近況。
    2022/03/12 12:25
  • 「S媽拒見具俊曄」傳回家鄉 韓網心疼:不是大S的錯

    女星大S離婚106天後突拋震撼彈,宣布閃電再婚,對象是20年前的舊愛、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男方火速飛來台灣,結束10天隔離期後就能與愛妻相見。比偶像劇更精采浪漫的愛情故事,不只在台韓兩地掀起熱議,面對女兒先斬後奏,公開婚訊前一晚才被告知的S媽當場氣炸,放話大S不道歉就不見女婿。母女倆因婚姻問題冷戰一事傳回韓國,不少人感到無法理解,歡迎大S到韓國生活。
    2022/03/12 11:35
  • 具俊曄慘被「S媽拒見」登韓網熱門 友爆分居內幕:難!

    女星大S(徐熙媛)閃嫁舊愛「酷龍」成員具俊曄轟動台韓兩地,但S媽不滿女兒瞞婚,氣得放話「不道歉不見女婿」甚至在臉書怒飆,「不要來搶我女兒、兒子、我啄死你…」,兩人交戰的內容甚至傳回南韓,引發當地媒體爭相報導,甚至登上NAVER娛樂新聞第二名。另有媒體訪問具俊曄友人曝光,小倆口未來長住南韓的可能性。
    2022/03/10 22:05
  • 獨/S媽火大飆新女婿!經紀人「揭大S結婚計畫」:她不需我勸

    女星大S(徐熙媛)離婚不到半年,火速梅開二度再嫁舊愛、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然而S媽後來才得知此事氣瘋,和大S吵架冷戰,不僅放話若大S不道歉就拒見具俊曄,昨(9)日更2度發文疑似怒飆新女婿搶走女兒。對此,大S經紀人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時表示,「再怎麼吵母女都是相愛的,就讓她們私下處理!」
    2022/03/10 11:06
  • 大S媽拒見女婿!新婆婆更難惹 臭臉「準媳婦」下馬威手段曝

    女星大S(徐熙媛)閃婚韓國男團「酷龍」成員具俊曄,連親媽黃春梅、妹妹小S(徐熙娣)都是她公布喜訊前1晚才知道。S媽氣到直接放話不見新女婿,不過一向潑辣性格的S媽有對手了,因為未來親家、大S新婆婆更難惹,未來婆媳可能要共住,每天還得做早餐,性格威嚴且一絲不苟,婆媳恐遇到問題。
    2022/03/10 09:45
  • 18歲愛女談戀愛了!翁家明因「這件事」抗拒見女兒男友

    翁家明昨(8)日出席三立新八點台劇《一家團圓》記者會,在劇中飾演女兒傻瓜的他,現實生活中也拿女兒沒辦法,女兒的生活起居都由他處理,雖然父女感情很好、幾乎無話不談,但翁家明卻因「這件事」遲遲沒有跟女兒男友見面。
    2022/03/09 13:22
  • 亞旭員工居隔落跑金門! 友拒見慘吞重罰30萬「就地居隔」

    桃園亞旭電腦群聚案中,一名居家隔離的員工,被警方使用電子圍籬監控發現,在昨天(29日)違規偷搭飛機到金門,而金門警消獲報後,把人載送到醫院進行PCR採檢,送到防疫旅館安置,就地居隔。
    2022/01/30 21:07
  • 跑車惡煞爸媽「11:20赴醫院」道歉  受害家屬拒見

    台中一名18歲宋姓男大生,因為7日一起行車糾紛,遭到駕駛瑪莎拉蒂的張姓男子及同夥持棍棒痛毆,導致顱內出血昏迷,引發社會譁然。隨著張男父親出面為兒子的魯莽行為謝罪後,其妻子也將於今(11)日中午11時20分前往台中榮總探視宋男,並向宋男父母親致歉。
    2021/11/11 11: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