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拒絕驗尿 結果共4筆

  • 樂團主唱背包遺失被送警所!意外翻出「大麻」拒驗尿也沒用

    在獨立樂團圈子小有名氣的「I Mean Us」過去曾獲金音獎肯定,甚至還受邀演唱國片《我的蛋男情人》插曲,獲得不少粉絲支持。但在去年3月,前主唱章羣卻因為包包遺失在別人的機車上,被送到派出所,意外查出他持有大麻研磨器和乾燥大麻碎屑。當時章羣否認吸食,也拒絕驗尿,但仍遭檢察官起訴,他也因此退團。台北地院審後,考量章羣事後坦承,判處拘役30天,得易科罰金3萬元。
    2021/11/16 16:26
  • 查毒品管制人口男友攔 30人與警拉扯

    毒品列管女子,拒絕被帶回驗尿,雙方KTV內爆發拉扯,新北市新莊警方,22日擴大臨檢,在KTV發現一名女子,是毒品案列管人口,但是要帶她回去派出所驗尿時,旁邊的男友跟朋友上前攔阻,將近30多人,從KTV內拉扯到店外,僵持近40分鐘,火爆場面差點失控。
    2016/10/25 18:04
  • 否認涉毒拒驗尿 高縣議員宣布退黨

    高雄縣國民黨籍縣議員吳政勳,出現在警方查緝毒品的汽車旅館現場,還傳出他拒絕接受驗尿;不過,經過一天一夜沉澱後,他今天終於出面,召開記者會,先宣布退出國民黨,但堅稱自己沒有拒絕驗尿,不過當記者繼續追問他到底有沒有吸毒?吳政勳立刻快閃走人。
    2009/12/11 14:26
  • 台大:第一時間 家屬確拒絕驗尿

    頭一遭,台大開記者會更正自己開出的診斷書,還原當天吳景茂妻子就醫的過程,第一時間,家屬認為陳俊英昏睡不適合驗尿,所以隔天中午以後才採集,已經驗不出來,另外為何不第一次就寫「疑似」服藥過量,台大的解釋是,急診通常容許臆測的診斷。
    2008/08/21 14: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