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林子祐汪小菲地震花蓮總務主任租屋補貼地震速報台灣地震年輕男女
  • 搜尋:

    拒絕攔查 結果共96筆

  • 南崗夜市關燈開車 嫌拒攔查警開10槍

    南投縣警方昨天巡邏,在夜市附近發現一輛白色休旅車,行駛路中沒開大燈,上前攔查,警車鳴笛示意停車,駕駛竟然挑釁叫囂,拒絕攔查,想衝撞警方逃離,警方開了10槍,還是跑了,後來在附近棄車逃逸,目前追查出,是一部權利車,車上有三人。
    2024/03/15 12:27
  • 是贓車?!員警攔查駕駛逃竄 遭逼進死巷子

    來看驚險場面,就在下午三點多,桃園中平路附近,發生警車追逐贓車,嫌犯拒絕攔查,最後駕駛鑽進死巷子,跑不了,被敲破車窗拉下車壓制,原來有民眾報案,說家中的車子被陌生人開走,警方追查發現車子行蹤,前往攔查,車上有三人,其中一位是車主家人,所以是不是有糾紛,警方還在釐清。
    2024/02/06 20:14
  • 拒絕攔查還撞警車!警開5槍強拉通緝男下車 查獲海洛因毒品

    新竹縣一名吳姓男子昨(2)日晚間開車行經新興路段時違規停車,被警方上前盤查,沒想到吳男竟然開車逃逸,甚至還衝撞員警,警方隨後朝車輛開3槍制止,不過吳男還是一路逃竄,路途中卻突然剎車失靈自撞路樹,但他仍舊試圖開車衝撞,員警再開1槍制止後,終於順利把吳男拉下車逮捕。警方調查發現他是毒品及槍砲彈藥刀通緝犯,在車內起獲安非他命及海洛因各1包。
    2024/01/03 12:00
  • 台14線飆仔「福龜大車聚」太囂張!警硬起來開罰300輛汽機車

    南投國姓鄉,台14線「福龜村路段」,日前出現大批車輛聚集還發出噪音,甚至警方都到場了,車友們還逃逸拒絕攔查。埔里分局大執法,在11/10、11/11在省、縣道交通要衝,一共攔檢300餘部各類車輛。
    2023/11/20 17:01
  • 高雄男掛變造車牌拒警攔查!「飛車逃逸」撞護欄狼狽落網

    高雄市一名51歲長姓男子涉嫌偷竊車牌,昨(25)晚還開著疑似懸掛變造車牌的車輛被警方發現,沒想到常男不配合拒絕攔查,趁著員警下車一路狂飆開往國道10號逃逸,過程中不慎自撞內側車道護欄,警方這才逮到人,經詢後依竊盜罪嫌送辦。
    2023/07/26 09:52
  • 夫妻騎車拒檢逃逸!不甩警鳴笛逆向蛇行 狂飆半個台中GG了

    台中市潭子區一名37歲曹姓男子今(13)日凌晨3時40分騎車載44歲黃姓妻子,因沒戴安全帽、未開大燈遭警方攔查,沒想到曹男拒查,一路狂飆20公里,還逆向蛇行,騎給員警追,最後跑遍了台中7個行政區,終於在烏日被逮,曹男被問到為何逃跑,稱因為「害怕被開單」,由於至少6項交通違規,罰緩11300元起跳。
    2023/07/13 13:00
  • 機車偷來的!騎士逆向闖燈 見警拔槍投降

    台北市大安區,一名騎士紅燈右轉,拒絕攔查,催油門落跑,逃了10分鐘最後鑽進死巷,警方拔槍喝斥,他才乖乖配合,原來他的機車是偷來的,除了要被依竊盜罪法辦之外,他沿路逆向、闖紅燈等多項違規,又被開出11張罰單,最重可開罰7萬6千元。
    2023/05/20 12:28
  • 靠邊停車!掛逾期車牌拒絕攔查 撞警車逃5公里

    南投警方巡邏時發現可疑車輛,車牌逾期,正要上前盤查,對方卻加速離開,還一路違規逃竄,巡邏車追了五公里,把嫌犯逼到路邊,攔截圍捕。原來駕駛車上藏了毒品吸食器還偽造車牌,看到警察心虛落跑。
    2023/05/12 20:22
  • 搏命抓嫌犯! 員警連開8槍「慘遭衝撞輾傷右腳」

    台中發生槍擊案,但這次開槍的警察不是嫌犯,密錄器畫面曝光,嫌犯拒絕攔查,警方先是敲破車窗再噴辣椒水,嫌犯不為所動,接著警察一連開了8槍,嫌犯情急之下倒車把員警撞倒還輾傷。
    2023/03/23 13:21
  • 開車襲警兩度撞警車 警開8槍破窗制伏

    苗栗三義有駕駛拒絕攔查,兩度開車衝撞警車,警察前後開了8槍,射破輪胎,破窗壓制,男子才乖乖就範,嫌犯和3名員警,在制伏過程都受傷,幸好四人只是輕傷!
    2023/02/07 22:55
  • 小客車兩度拒檢落跑! 警口袋戰術圍捕  駕駛落跑原因曝光

    台南永康街頭,16日深夜發生一起驚險的圍捕行動,一輛白色小客車,兩度拒絕攔查,跟警方在路上飛車追逐,最後遭警方包夾攔截,並在車上,找到兩包安非他命以及吸食工具,原來30歲的蔡姓男子涉嫌毒駕,才會心虛落跑。
    2023/01/17 13:19
  • 囂張!違停拒檢遭警破窗 連闖號誌逃逸撞2車

    昨天晚上九點多,一輛白色轎車違規停在高雄苓雅區一處巷子,被民眾報案,但警方到場後,即便用警棍破窗,駕駛還是拒絕攔查逃逸,過程中還撞到兩輛無辜車輛。現在雖然車找到了,但這名駕駛,警方還在全力追緝中。
    2022/11/17 11:25
  • 追逐15路口撞上警車才被捕! 小貨車不理攔查原因很傻眼

    高雄鳳山8日下午,發生一起小貨車拒絕攔查,還跟警方沿街追逐的驚險畫面,最後他衝撞迎面而來的警車,自己又失控撞上路邊石柱,才停下被逮,而警方事後發現他沒有酒駕,居然只因是第一次遇到警方攔查,才會太過緊張想要加速逃逸。
    2022/09/08 21:13
  • 判9年被檢通緝!男逃亡還恐嚇建商要3百萬

    新北市一名通緝犯,日前拒絕攔查,企圖衝撞員警,警方開七槍,他還是逃逸,結果躲在女友家被抓,原來,他涉嫌擄人遭判刑九年,今年一月沒到案執行,被檢方發佈通緝,逃亡期間,嫌犯還是很囂張,勒索建商要三百萬!
    2022/06/20 20:02
  • 故意「急煞」害警摔!蛇行逆闖雙北跑透透 所長追捕1小時逮無照男

    新北市一名男子騎車滑手機,被員警盯上,拒絕攔查,還故意急煞,害警察摔車,趁隙逃逸!派出所長見狀,下定決心要逮捕他,一路尾隨,橫跨雙北大街小巷,時間長達「一個小時」,最後與台北市警方聯手圍捕,噴辣椒水,將人壓制上銬。
    2022/05/18 20:10
  • 沒後照鏡拒盤查!7旬婦慌張「現在白天」 騎車撞女警

    高雄一名70歲婦人,騎車停等紅燈,因為少了一邊的後照鏡,站崗女警上前關心,結果婦人怕被開單,不熄火也不出示身分證,催油門想閃,結果撞倒女警還拖行,雙方倒地還好只是皮肉傷,另外台南第一分局員警,要攔查逆向違規車輛,駕駛拒絕攔查飛車逃逸,轉彎失控衝撞派出所旁的花圃,還有路邊三輛車。
    2022/05/17 17:50
  • 校門口前警圍捕連轟6槍 嫌犯衝撞無辜車輛母女嚇壞

    真的是嚇壞了!基隆市警方今(9)日上午11點多時,在基隆高中前圍捕一輛轎車,當時車內駕駛不服取締、拒絕攔查,先是倒車衝撞警車,發現車道的迴轉半徑不夠大,又繼續前後倒車,不只衝撞警車,也造成無辜的民眾叫車受損,其中一對母女見到這景象嚇壞了,小女孩緊緊抱著母親。
    2022/05/09 12:32
  • 不滿馬克洪連任!法國多地爆示威 2人開車衝撞警遭擊斃

    法國總統大選第二階段投票結果在24日晚間出爐,由現任總統馬克洪(Emmanuel Macron)以58%的得票率順利連任,擊敗極右派對手雷朋(Marine Le Pen)。然而,結果公布後,巴黎街頭爆發反對馬克洪連任的抗議行動,警方出動催淚瓦斯驅趕示威民眾。另有一輛汽車因拒絕攔查、開車衝撞警方,造成正、副駕駛2人被警察當場擊斃。
    2022/04/25 15:07
  • 騎士酒駕心虛拒攔查! 轉彎自摔慘跌被逮

    台中一名騎士酒駕,遇到警方,竟然拒絕攔查,還跑給警方追,騎士沿路加速,鑽進小巷躲避追捕,最後自摔倒地,還想起身繼續逃跑,警方上前壓制,將他逮捕歸案。
    2022/04/12 12:30
  • 不要跑!警攔查可疑車遭撞 急開2槍喝止

    新竹縣芎林鄉,昨天發生警匪追緝開槍!一輛黑色駕駛疑似心虛拒絕攔查,還加速倒車衝撞,導致女警連同機車倒地、受傷緊急送醫。旁邊員警立刻上前開2槍制止,但是對方還是不肯停車,跑了幾公里,臨停在路邊,3個人就急忙棄車逃竄。
    2022/03/18 13:13
  • 轎車深夜拒攔檢 新北警追捕開槍1人中彈送醫

    新北市1輛轎車昨天深夜行經中和區中正路、南山路口,遇到警方攔查臨檢時,拒絕攔檢並加速衝撞逃逸。警方追捕過程中開3槍制止,其中1名乘客中彈送醫。警方漏夜採證調查。
    2022/03/11 06:22
  • 車勒?坐等愛車保養 女闖入偷車還撞山壁

    苗栗市有車主遇到誇張竊車事件,女竊嫌趁著車主把車開到保養廠時竟然謊稱是車主親友,向保養人員說急需用車就直接把車開走,車主報案後警方出動攔截圍捕,沒想到女竊嫌拒絕攔查還自撞山壁,員警拔槍喝斥,最後將人拉下車壓制。
    2021/12/06 19:19
  • 口袋藏毒拒檢!通緝犯衝破柵欄躲屋頂 亡命逃2小時遭逮

    跑給警察追,逃了2小時還是栽了!日前新北市一名駕駛拒絕攔查,加速逃逸,直接開上國道,繞了2小時後,認為自己沒有被警方盯上,回到市區準備停車,才發現員警早就埋伏在現場;沒想到他乾脆棄車,爬到附近民宅屋頂躲藏,原來他是一名通緝犯,加上身上藏毒,心虛想落跑。
    2021/10/11 19:31
  • 有警察!嫌偷車牌上路 拒檢當街加速逃

    偷車牌開車上路,男子拒絕攔查還加速逃逸!25日傍晚五點多,桃園一名50歲的張姓男子,開車回家途中,經過龍潭中正路時,發現有警方要將他攔下,但他不配合,反而油門一踩加速逃逸,而會這麼心虛原來是因為他的車牌是偷來的,由於當時正值下班尖峰時段,就怕波及其他用路人,警方也立刻聯絡警網,用攔截圍捕的方式,將張姓男子順利壓制,要了解為什麼要偷車牌。
    2021/03/26 12:37
  • 進口車拒絕攔查狂飆 撞擊無辜車輛2人傷

    嘉義市區深夜發生2部轎車相撞的事故,肇事的進口車原先在其他路口,就疑似有發生事故,車損停在路邊,巡邏員警看見後上前關心,但進口車卻加速逃逸,警方一路追在後面,直到它衝向路邊一輛轎車,撞到對方駕駛乘客2人受傷才停下,警方以為肇事駕駛有武器,還一度要掏槍準備逮人。
    2021/03/22 13: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