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紅斑性狼瘡立委小賈斯汀台灣男學生小港區新北市山豬事故蘇巧慧
  • 搜尋:

    拒絕 結果共10,000筆

  • 國際分析/新動員法粉碎軍人回鄉夢 第67旅抗命東部戰況緊繃

    烏東戰事嚴峻,卻傳出防守「恰索夫亞爾」正面戰線的精銳部隊第67旅,全旅遭到解編。傳聞指稱,多名67旅高階軍官,因為不滿高層拒絕撤出前線的請求,集體抗命怠戰,讓俄軍得以從郊區快速向城市中心推進,造成防線岌岌可危。
    2小時前
  • 陸網紅Sean不滿「兒被拒入境台灣」!網見真相怒退追:是誣蔑

    大陸網紅Sean旅居泰國,時常在YouTube分享當地的生活心得,後靠著來台旅游,拍攝台灣美食和景點爆紅。不過日前他在新片中稱,兒子因頭髮難看遭拒絕入境,被網友質疑有故意誤導、栽贓之嫌,引發粉絲退追潮。
    7小時前
  • 傳前立委邱泰源接衛福部長!醫界、社福急發聲「他不是理想人選」

    準行政院長卓榮泰陸續宣布內閣人事,衛生福利部長尚未公布,其中前立委邱泰源也被稱為是熱門人選之一,但消息一出,醫界、社福界都先後表達意見,台灣醫療工會聯合會聲明更指出,「邱泰源不是理想人選」、「曾拒絕與我們對話並聽取意見」;中華民國身心障礙聯盟也稱無法接受邱泰源曾帶頭反對友善身障者的《醫療機構設置標準》修法。
    10小時前
  • 最怕房客孤獨死 日本房東拒租:獨居老人

    日本進入超高齡社會,老化率全球最高,嬰兒出生則不斷創新低。根據最新報告,日本總人口連續13年下滑;75歲以上老年人首次超過2千萬,高齡人口佔比創新高。獨居長者逐年增加,孤獨死頻傳,而在缺乏親屬繼承之下,遺物成為最大困擾,也使得獨居老年人被列為租屋拒絕戶。日本政府因此設置支援機構,解決單身高齡者、單親家庭等弱勢的租屋煩惱。
    1天前
  • 遭控背女擋轎男大有來頭 組「中山聯盟」涉夜店殺警案

    鎮瀾宮副董鄭銘坤,在鑾轎前揮拳動手打人遭提告傷害,廟方表示這名鄭姓男子,在攔轎前就曾經帶著北部陣頭,衝撞轎班遭到阻止,事後他又背著女兒來攔轎,由於鑾轎行程延誤,才會拒絕他的要求,根據了解,這名鄭姓男子,過去不但是竹聯幫堂主,也曾組織涉及夜店殺警案的中山聯盟,他說過去犯錯他願意負責,但是當天的上,他只是一個想帶女兒祈福的爸爸,難道這樣也不行嗎?
    1天前
  • 愛上八大妹!癡情男暈船想交往 同行曝:有「這條件」才行

    對八大妹暈船!有名24歲的男網友表示,自己愛上八大妹,對方大他兩歲,不僅長得漂亮、身材好,服務也很優質,讓他強烈想和對方交往,不過也擔心被對方拒絕,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勸退他,「免錢的最貴」。
    1天前
  • 電動輪椅「看不到電池」遭拒登機 台籍身障乘客控樂桃航空歧視

    一名台灣女性身障旅客4月5日在日本沖繩縣那霸機場欲搭乘樂桃航空返台時,在登機前被樂桃以「無法從外觀目視電動輪椅電池」為由拒絕登機,讓這名女性認為遭受歧視對待。
    1天前
  • 大姑夫婦涉詐收押 徐巧芯爆:遭恐嚇開槍

    立委徐巧芯的大姑夫妻檔,捲入洗錢、詐騙案件,遭到收押,徐巧芯透露,自己跟身邊朋友,都曾經受害,甚至被威脅開槍,對方也曾邀她一起投資,都被她拒絕,不希望自己的名字,被用來招搖撞騙,強調希望司法,能從重處分。
    2024/04/13 18:52
  • 連家人都騙! 徐巧芯大姑夫婦「涉詐」遭收押

    立委徐巧芯的大姑和她先生,捲入洗錢、詐騙案件,紛紛遭到收押,徐巧芯透露,自己跟身邊朋友,都曾經受害,對方過去曾邀她一起投資做生意,也被她拒絕,不希望自己的名字,被用來招搖撞騙。
    2024/04/13 13:56
  • 黃子佼勸說少女招數曝? 德州媽媽公布音檔

    藝人黃子佼風波持續,除了被挖出曾幫忙宣導拒絕私密外流片,現在又有作家公布疑似黃子佼勸說少女的音檔、以及曾被找去拍雜誌的女生說法,勸說少女拍攝內容曝光。
    2024/04/12 23:32
  • 還原送醫過程檢測都正常 男卻無力不語

    持續追蹤這起救護案,警消遭家屬質疑,處置不當。從現場公布畫面來看,張姓男子對痛有反應,但從頭到尾都沒講話,救護人員詢問是否就醫,他沒點頭,而且其他檢測都正常,附近店家也說,警消有請他上救護車,也被拒絕。其實,這種沒明顯傷勢,又有意識的,除非傷人、自傷,才能強制送醫,救護人員也不確定,他是否之前就中風。
    2024/04/12 19:28
  • 諷刺!黃子佼2020年發文拒私密外流片 德州媽媽組受害群組找律師幫忙

    藝人黃子佼風波持續,一篇2020年的發文曝光,當時他還幫忙宣導拒絕私密外流片,如今看來相當諷刺!另外有作家也已經找好律師,要協助相關受害者。
    2024/04/12 18:14
  • 諷刺!黃子佼2020年發文拒私密外流片 德州媽媽組受害群組找律師幫忙

    藝人黃子佼風波持續,一篇2020年的發文曝光,當時她還幫忙宣導拒絕私密外流片,如今看來相當諷刺!另外有作家也已經找好律師,要協助相關受害者。
    2024/04/12 13:47
  • 口角?柬國台男槍擊案 嫌犯意圖毀屍滅跡

    柬埔寨發生一起箱屍命案,死者和兇手都是台灣人,當地警方在飯店內逮到嫌犯,他坦承原本要向死者借錢放高利貸,被拒絕後發生爭執,一氣之下才槍殺對方,恐怖的是,他犯案後,還意圖破壞現場,將死者帶往另一間旅館,似乎還在謀劃,怎麼毀屍滅跡。
    2024/04/12 13:39
  • 女持「修容小剪刀」搶檳榔攤 未遂被逮襲警

    新北市一名女子,跑到三重檳榔攤假裝應徵被拒絕,隔天重回現場,卻拿美容小剪刀意圖行搶,女店員抵抗受傷,嫌犯沒成功,警方也不到一小時,循線抓到搶匪,但她不肯配合盤查,甚至襲警。
    2024/04/12 13:23
  • 大學校園「驚見裸女」!陸女怒砸男宿舍 拒穿衣狂奔畫面曝

    中國大陸校園出現離奇一幕,一名全裸女子被目睹現身男生宿舍,不顧圍觀學生、師長勸阻,多次持鈍器到處毀損公物,連好心人士上前遞出衣物,都挨了幾下拳腳被拒絕;畫面在微博等平台瘋傳,校方也證實事件、但澄清女方非校內人士。
    2024/04/12 08:54
  • 賴清德三度約見 林佳龍點頭接任外交部長

    準總統賴清德,昨天公布首波內閣名單,原先被視為閣揆熱門人選的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卻沒有入列,反到是被點名將接下外交部長一職,對此他也證實,曾被徵詢擔任外交部長的意願,不過他是拒絕的,但就在同天下午,賴清德三度約見,林佳龍終於點頭答應!
    2024/04/11 18:52
  • 黃子佼遭地方政府封殺再+1 高市府承諾:永久拒絕往來

    藝人黃子佼去年捲入MeToo事件後沉寂至今,不料檢方搜索時查獲他持有7個兒少性影像,引各界撻伐。過往黃子佼常受邀主持局處記者會,如今繼嘉義縣政府封殺後,高雄市府也做出回應。
    2024/04/11 17:08
  • 統神爆哭也沒用!第11家廠商下架封殺 稱「想X未成年」下場慘

    實況主統神 (張嘉航)日前因談到黃子佼為「創意私房」高級會員,及他被K小姐指控性侵的事件,統神因「我也想X未成年」等言論,引起撻伐,慘遭合作的廠商封殺,即使他昨(10)日忍不住在直播中落淚,隨後也發文道歉,仍止不住廠商切割,目前已累積11家廠商發文拒絕合作。
    2024/04/11 16:55
  • 地主聯合里長設路障!阿囉哈千金遭勒800萬

    阿羅哈客運千金在新北市淡水經營馬場,但指控從去年10月開始,向新地主買地擴建,就遭舊地主刁難,對方先是要收1千萬的傭金,遭到拒絕後,竟然聯合侄子,也就是當地的里長一起聯合索討過路費共800萬,否則路障就不會移除,讓馬場相當困擾,只好報警處理,最後里長等四人涉嫌恐嚇取財遭法辦,被依5萬到3萬元不等交保。
    2024/04/11 14:35
  • 統神宿敵Toyz發聲開砲! 拒與「亞洲戀童神」同台:不想成幫兇

    網紅亞洲統神(張嘉航)近期在直播談論黃子佼不雅片事件時,卻語出驚人表示「沒那麼嚴重」、「我也想X未成年啊!」引發社會譁然,更成為下一個抵制對象。對此,與統神有多年恩怨的遊戲實況主Toyz(劉偉健)也在晚間發文,宣告未來將拒絕與「統神、黃子佼」同台。
    2024/04/10 22:13
  • 遭取締拒配合!男美工刀襲 25歲警遭砍傷

    員警取締竟然遭砍傷!9日晚上的下班尖峰時間,新北市板橋,一名員警在板橋車站執行守望勤務時,發現有人違規抽菸,上前取締,結果對方拒絕配合,甚至拿出身上的美工刀更攻擊,造成員警胸部被砍傷。事後警方調查,這名嫌犯上個月才因為傷害罪被通緝,因為不想要入獄,才會攻擊員警,企圖逃跑。
    2024/04/10 13:06
  • 租屋族注意!房東「亂漲電費」1情況可拒付 最高罰30萬

    2024電費漲價於4月1日正式實施,夏月最高級距金額由每度7.69元調漲至8.46元、非夏季每度6.03元調漲至6.63元,引發租屋族擔心房東藉機調漲租金或超收電費。對此,新北市地政局特別提醒,在契約租期尚未結束前,房東不得以任何理由調漲已經約定好的房租或電費,若房客遇到房東亂漲價,不僅可以拒絕支付,更可向地政局或消保機關申訴。
    2024/04/10 11:45
  • 板橋火車站「通緝男」不滿盤查 掏美工刀刺傷員警右胸30公分

    新北市板橋火車站今(9)日晚間7時20分,板橋分局吳姓員警盤查一名可疑邱姓男子,邱男拒絕出示證件,兩人發生爭執,接著邱男趁員警不注意,突然掏出美工刀,刺傷吳姓員警的右胸造成30公分的刀傷,目前已送往亞東醫院,吳姓員警目前意識清楚尚無生命危險。
    2024/04/09 20:43
  • 23歲女假扮成14歲騙男童上床 外流壞壞片受害者最小僅14歲

    美國佛州(Florida)一名23歲女子,在網路上假扮成14歲女童,誘拐多名中學男童發生性行為,與其中一名14歲男童更是發生關係至少30次,還拍下男童的性愛影像外流,於日前遭逮捕。檢察官指出,她的行徑已對社區構成威脅,懇請法官拒絕保釋。
    2024/04/09 17: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