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拒戴 結果共81筆

  • 新北1歲男嬰哭濕口罩遭悶死 兩名托嬰照顧員訊後「無保請回」

    日前新北市有一對家長將年僅約1歲的男嬰送托嬰中心照顧,但小朋友因抗拒戴口罩而大哭,照顧員卻疑似沒有注意到「淚水浸濕口罩黏住口鼻」窒息,等到發現時男嬰已經失去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搶救仍腦死喪命。家屬今(24)日下午至派出所製作筆錄,對托嬰中心張姓主任、林姓照顧員、曾姓照顧員等人提告過失致死罪,今日下午檢警於板橋殯儀館進行相驗,家屬到場,而照顧員則不再前往板殯,則是直接到地檢署,檢察官晚間7時複訊後令曾姓及林姓等2名照顧員請回,全案函送偵辦。
    2024/01/24 16:06
  • 伊朗女棋手拒戴頭巾流亡海外 西班牙授予國籍

    伊朗西洋棋女子選手哈德(Sara Khadem)參加國際比賽時未佩戴頭巾,因擔心回國遭報復而移居西班牙。西班牙司法部長今天宣布,授予哈德西班牙國籍。
    2023/07/27 16:52
  • 郭富城拿真槍演出「拒戴耳塞」 一開拍秒後悔:耳膜要被震穿

    香港動作片《掃毒3:人在天涯》集結三大影帝郭富城、古天樂、劉青雲演出,為求動作場面真實感,特別安排真槍到現場拍攝,郭富城雖然早有很多動作戲經驗,但仍是首次使用真的AK47,在動作指導安排下,確認一切安全,便讓演員們拿著真槍演出,現場共有18種真實槍械上陣,讓他相當震撼,直呼:「一開槍,我的耳朵好像要被震穿了,但很真實感受到槍戰的激烈。」
    2023/07/26 17:46
  • 搭捷運拒戴口罩嗆警 違法恐罰1.5萬、拒載

    口罩政策大鬆綁,但有民眾搞不清楚狀況,搭捷運等車時拒絕戴口罩,捷運警察到場關切,旅客突然爆氣,嗆聲警察想開單就開單,過程都被民眾拍下,男子違反防疫規定,除了面臨一萬五千元以下罰鍰外,還可能被拒載。
    2023/02/27 23:49
  • 具俊曄大紅包孝敬S媽!過年親下廚 拒戴假髮:怕認不出

    「國民姐夫」具俊曄今(25)日擔任「極限震撼」演出嘉賓,他在演出前受訪表示,原本主辦單位建議他戴假髮上場,不過他覺得「光頭」已是他的招牌,笑說:「我戴假髮的話,觀眾可能認不出我是誰,我是光頭!」所以維持原造型,他除與舞者熱舞外,更現場加碼5分鐘DJ秀,讓現場熱血沸騰。
    2023/01/25 18:02
  • 「陽過」很囂張 搭地鐵拒戴口罩

    大陸清零鬆綁後,北京、上海都出現發燒、確診人數暴增,醫療量能吃緊的困境。許多民眾擔心確診,出門都還是會戴上口罩。不過陸媒報導,日前廣東深圳一名男子,搭乘地鐵時沒戴口罩,還對著站務人員怒吼,「已經陽過了,有權利不戴口罩」
    2022/12/23 16:07
  • 拒戴口罩鬧到飛機緊急降落 日男被判有罪嗆:中世紀獵巫

    一名36歲日本男子奧野淳也在搭乘樂桃航空班機時拒絕戴口罩,被空服員屢次勸告也不聽,不斷大聲咆哮後扭傷空服員的手,因而被依妨害業務等罪嫌,判處有期徒刑2年、緩刑4年。然而奧野對法院判決極為不滿,甚至在法庭內大喊:「這判決根本是中世紀的獵巫行動!」
    2022/12/14 14:20
  • 拒戴頭巾!CNN專訪伊朗總統喊卡 抗議擴伊50城

    伊朗從上週末起,因一名女子上街未戴頭巾,疑似遭道德警察逮捕、毆打致死,引爆眾怒,現在抗議蔓延全國50多城,全球各大城市也掀起抗議潮。而伊朗總統本週到紐約出席聯合國大會,原定要接受CNN主播專訪,但臨陣要求女主播戴上頭巾,才可以訪問,CNN主播以地點在美國,從來沒有這種要求而拒絕,最後伊朗總統沒有現身,讓這場專訪無疾而終。
    2022/09/23 19:54
  • 示威遍地開花 CNN記者拒戴頭巾遭伊朗總統撤訪

    伊朗一名22歲女子只因為沒戴好頭巾,就被宗教警察逮捕致死引爆的民怨,全國各地持續爆發反政府示威遊行,但衝突已經造成至少31人死亡,面對動盪、伊朗政府直接封鎖國內網路,無法使用IG等社群媒體。而伊朗總統萊希人在聯合國參加大會,要求訪問他的CNN女主播阿曼波必須戴頭巾,遭到拒絕乾脆取消專訪。
    2022/09/23 12:38
  • 時機敏感!伊朗總統不滿CNN女主播拒戴頭巾竟放鳥專訪

    伊朗國內近期因22歲女子伊朗女子艾米尼(Mahsa Amini),違反戴頭巾服儀規定,遭「道德警察」逮捕後離奇死亡一事,爆發大規模示威抗議。不料,伊朗總統萊希(Ebrahim Raisi)如今又被爆出,因為不滿負責專訪他的CNN女主播婉拒在訪談期間配戴頭巾,臨時「放鳥」對方,未出席此次專訪。有鑑於伊朗國內當前情勢,敏感時機點也引發各界熱議。
    2022/09/23 12:08
  • 日本市議員拒戴口罩遭請下機 反譴責機長延誤航班

    日本廣島縣吳市的市議員谷本誠一,在本月6日搭乘從北海道飛往東京的客機時,因拒戴口罩被請下機,班機因此延遲1個多小時,但谷本譴責是因為機長要他下機才延誤航班。
    2022/02/09 15:29
  • NBA球星也沒特例! 史塔克頓拒戴口罩遭母校拒於門外

    美國職籃NBA傳奇球星史塔克頓因為拒絕戴口罩,違反COVID-19防疫規範,被禁止進場觀看母校岡薩加大學的籃球比賽。
    2022/01/24 13:37
  • 搭機拒戴口罩「露臀+暴力K頭」 囂張男被抓恐關20年

    美國司法部今天表示,一名愛爾蘭男子1月7日在達美航空公司(Delta Airlines)從都柏林飛往紐約班機上拒絕配戴口罩,還對空服員露臀,若遭定罪,最高恐面臨20年徒刑。
    2022/01/22 21:56
  • 折返班機影響上百人 乘客拒戴口罩遭美航列黑名單

    美國航空公司表示,一架從邁阿密飛往倫敦的班機今天在飛行途中折返,因為機上一名乘客拒絕遵守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防疫規定戴上口罩。
    2022/01/21 16:46
  • 有損威信?義大利警察拒戴粉紅色口罩 要求「樸素點」

    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多國政府都為社會前線工作者備妥防疫用品,好讓他們在執勤之餘無須再為此費心。不過義大利警察週四(13日)收到政府分配的「粉紅色」口罩時卻有些不滿,認為戴上的話恐有損警方形象,希望能改發樸素點的口罩。
    2022/01/15 10:56
  • 俄羅斯退伍軍拒戴口罩遭勸!下一秒開槍掃射 釀2死4傷

    俄羅斯一名45歲退伍軍人在昨(7)日前往莫斯科公共服務中心,他在入內時沒戴口罩遭攔,不過他仍堅決拒戴口罩,突然下一秒失控掏槍大開殺戒,造成2名員工死亡、4人受傷,受傷的包括一名年僅10歲女童,莫斯科市長謝爾蓋(Sergey Sobyanin)稱這是一場「悲劇」。
    2021/12/08 14:52
  • 叫蔡英文跟我講!男喊悶拒戴口罩 大鬧自強號

    台鐵自強號列車,一名男子把口罩拉到下巴,列車長勸阻仍不配合,就在列車停靠台南站時,鐵路警察上車處理,這名男子還嗆聲,拿槍出來他才要下車,又嗆要找蔡總統和蘇揆,他個人因為戴口罩難呼吸,不肯把口罩戴好,最後員警連拖帶拉,把人帶下車開裁罰單,列車也因為他延誤將近五分鐘。
    2021/09/14 17:37
  • 「叫蔡英文出來講!」中年男拒戴罩大鬧火車 2警強制驅離

    國內疫情近日雖相對緩和,但雙北面臨的Delta病毒株危機仍未完全解除,二級警戒也規定,只要是外出就得配戴口罩,更不用說公共空間或大眾運輸。昨(13)日台南的火車上卻出現一名中年男子堅持不戴口罩,不顧警方和列車長的勸阻,更大嗆「有種拿槍來押我」、「叫蔡英文和蘇貞昌出來講!」,最後員警強制將他架離座位,才結束這起鬧劇。
    2021/09/14 12:56
  • 美國出現「拒戴口罩」族! 戲弄騷擾戴口罩民眾

    美國進入開學季,加州首開先例,要求教職員要全面接種疫苗,否則得周周進行篩檢。而佛州則繼續跟中央唱反調,甚至連聯邦政府支援的呼吸器,都拒收。另外田納西州出現一群「拒戴口罩」族,不斷騷擾乖乖戴口罩的民眾。
    2021/08/12 17:26
  • 英拳擊手落敗飲恨「拒戴銀牌」 掩面哭泣遭轟:長大吧!

    英國24歲拳擊手惠塔克(Ben Whittaker)4日在男子輕重量級決賽中,遭古巴隊代表羅培茲(Arlen Lopez)擊敗,飲恨銀牌。在賽後的頒獎儀式上,惠塔克拒絕與其他運動員一樣,將銀牌戴在脖子上,反而將銀牌放進口袋後低頭哭泣,在合照時也擺出苦瓜臉。在網路上引發兩極討論,部分網友認為惠塔克的行為太「孩子氣」,惠塔克則表示,無意不尊重任何人,只是真的對自己非常失望。
    2021/08/05 13:08
  • 不滿記者要他戴口罩 巴西總統再暴走罵媒體垃圾

    巴西總統波索納洛(Jair Bolsonaro)今天再度暴走,不僅叫質疑他屢屢拒戴口罩的記者「閉嘴」,更稱國內最大媒體集團是「垃圾」。
    2021/06/22 14:56
  • 酒精水球丟「拒戴口罩街友」 網紅挨轟假正義回應了

    全台因新冠肺炎疫情嚴峻升至三級警戒,民眾外出得全程戴口罩,然而YouTuber團體「大麻煩」卻藉此朝不配合防疫政策的街友丟擲酒精水球,讓許多人砲轟「這就是所謂的假正義」,對此,他們透過臉書回應稱,「我們只知道要做對的事!影響更多人!」
    2021/05/30 21:20
  • 街友拒戴口罩遭網紅「狠丟水球」 T妹轟:自以為正義

    本土疫情持續擴張,全國三級警戒延長至6月14日,有YouTuber日前到北市西門街頭發放口罩給街友,若對方不接受就丟擲酒精水球。對此,讓網紅T妹(Tiffany Chen)今(28)日忍不住開嗆,自以為正義。
    2021/05/28 23:46
  • 不把防疫當回事!拒戴口罩還襲警 律師怒:滾去火葬場啦

    國內疫情持續擴散,已連續9天確診病例數破百,如此嚴峻時刻,仍有部分民眾抱持輕率的態度,不把防疫當一回事,昨(22)日有一名余姓男子未戴口罩在台北車站附近閒晃,被警方發現通緝犯身分之後,還掏出刀子揮舞反抗,導致2名警員濺血送醫。對此,律師李怡貞特地發文譴責,「那邊到處跑、不戴口罩的,拿刀襲警的,請你自己搭車或跑步或走路或是用滾的去火葬場啦」。
    2021/05/23 22:06
  • 罰1萬5太輕!63歲翁不戴口罩還揮刀 菲警直接槍斃

    指揮中心19日宣布全國疫情警戒升至第3級,外出必須配戴口罩,但連日來傳出多起民眾不但拒戴口罩,還出手攻擊警方及工作人員事件。昨(22)日在台北車站更發生街友未戴口罩,遭警方盤查,竟拿出開山刀砍傷2名員警,遭移送法辦。過去在菲律賓也曾傳出男子拒戴口罩的攻擊案件,不過下場就沒這麼簡單,警方在勸阻無效後,當場將該名男子擊斃。
    2021/05/23 16: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