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拒單 結果共18筆

  • 不送上樓就負評!汐止社區「情勒」黑歷史曝光 外送員全怒了

    新北市有1名外送員在昨(5)日發文爆料,日前他接到1份來自汐止區某社區的訂單,然而顧客卻提出「一定要送上樓」的要求,否則一律留下負評並投訴。貼文曝光後,立刻引來許多同業網友共鳴,更加碼揭露該社區的離譜規定,揚言未來「看到一律拒單」。
    2023/05/06 07:48
  • 過年店休「系統沒關」照接 外送員接單白做工

    過年連假不少餐廳、手搖飲,跟著放假去,但有粗心老闆,沒關外送平台系統機器,沒營業但繼續接單,有外送員一個早上連續遇到三家,最後心累下線休息去,甚至有外送員不滿被整,切換帳號改當客人,連續下20張訂單,因為店家拒單過多會被罰款,要提醒業者下回休假記得關機。
    2023/01/22 20:01
  • 等餐更久?外送員控「遠程單」疑砍薪 拒送「低價單」

    有外送員分享自己接到了遠程單跑8.1公里只有118元,3.8公里只有43元,讓他PO文要大家響應大家要挑單.拒單,遠程單價太低的就不要跑。不少外送員也認為現在外送單價比之前還要低,甚至每天要跑16小時才能追平過去的價格。平台回應,沒有調整單價,而外送工會則認為,應該要立法讓外送平台公開透明計算外送費的方式。
    2022/10/10 20:41
  • 富邦產險拒單惹民怨! 客戶狂咳罵爆:投保當下都沒說

    本土疫情嚴峻,確診數不斷攀升,不僅醫療量能吃緊,更引發防疫保單之亂。富邦產險今(14)日突宣布,將陸續發送簡訊,通知防疫保單重複投保者「一律退件」;此舉引起保戶相當不滿。對此,富邦產險說明,退件僅針對「尚在核保審查中」客戶,已經完成核保的客戶,仍會按照保險契約完成。
    2022/05/14 23:08
  • 七項外送備註密密麻麻!還質疑店家非現做 怒給一星負評

    高雄林園一家早餐店日前接到一張外送訂單,每一項餐點都有備註不要醬料、香料粉等要求,店家擔心忙中有錯,因此拒單,事後透過平台溝通後正常出單,結果反被顧客質疑餐點非現做才不能配合,給出一顆星負評,讓店家無奈PO訂單截圖自清。
    2022/03/09 18:15
  • 老師轉行當外送員喊「財富自由」!9個月後退坑原因曝

    美食外送平台受到宅經濟的加持,近來非常興盛,也讓許多行業的人轉行當起外送員,有一位曾經當過老師的外送員,在臉書中表示自己當了9個月的外送員,不過現在因為一些因素要退坑,這則貼文也引起了不少外送員的共鳴,並且獲得熱議。
    2021/11/24 17:32
  • 快來取貨!遭恐嚇急領包裹 床墊變棉被

    原本買床墊,卻寄來棉被!台北一名莊小姐,9月底在臉書上訂購乳膠床墊,結果貨才剛到,賣家就急著要她領貨,還說惡意拒單要提告。但急忙去領到包裹一打開,讓她相當傻眼,因為根本不是她買的商品。
    2021/10/18 19:53
  • 送88公里?外送員恆春「逛夜市」被派高雄單 憂降接單率

    有高雄的外送員,到恆春逛夜市,卻被平台陸陸續續派了6張高雄的送餐訂單,如果要騎車到高雄也要花1小時43分鐘,根本來不及過去,詢問派單客服,花了25分鐘,對方才終於幫他取消派單,只是外送員還是非常憂心,就怕萬一沒接單被列為拒單,就有可能降低接單率,如果接單率不到百分之85,恐怕就會影響收入。
    2021/08/24 13:27
  • 外送店家甘苦談! 老闆傻眼:點鹹酥雞備註改雞排

    常常民眾叫外送簡單的調整寫在「備註欄」店家都願意幫忙,但有鹹酥雞店老闆分享,愈來愈多人點比較便宜的鹹酥雞備註說「改雞排」,常常碰上這類情況還有早餐店,有店家疑似因為顧客臨時加點得多付5元,為了省時間沒按流程聯繫客服,要外送員幫墊錢再跟客人收,引發爭議。
    2021/08/23 19:41
  • 酸辣湯不要酸辣!無理要求店家拒單 外送平台新規:拒1筆罰15元

    原本想賺錢現在卻要擔心被罰錢!現在有不少店家加入外送平台,來增加收入,不過有業者抱怨,這個月開始,取消原本拒單率不得超過5%的規定,改成店家只要拒接一單就要被罰款15元,直呼不合理,因為有時候遇上奇怪的客製化需求,或是原物料不足,根本無法出餐,對此,外送平台回應,這項規定只適用於「無故拒單店家」。
    2021/07/29 13:56
  • 熊貓新規定!店家拒單率逾5%挨罰 「不合理要求」例外處理

    外送平台foodpanda,針對合作商家有新規定,如果拒絕訂單超過5%,一筆訂單要罰15元,店家們雖然大多可以理解,但偶爾也有為難之處,像是單量增加,怕客人久等或是外送員群聚,還有訂單上的各種客製化備註,有時也難以消化,對此foodpanda也表示,這些會例外處理,罰則規定只針對「無故拒單店家」。
    2021/07/05 19:04
  • 塞單!等40分取嘸餐 近20名外送員「變相群聚」引警關切

    疫情期間,民眾多叫外送或外帶餐點,但有外送員不滿,因為平台機制,是消費者下單後,先派外送員,同時也請餐廳製作,但遇到尖峰時段,外送員可能一等就是40分鐘或一小時,變相讓近20名外送員群聚,對此外送平台回應,除了會優化機制,外送員也可以選擇拒單或轉單。
    2021/06/16 19:30
  • 外送兼尋寶去?要求「挖土拿鑰匙」 分送4住戶

    有外送員接到這訂單差點沒傻眼!因為消費者要求外送員,先到門口旁盆栽挖土「拿鑰匙」,但他們是公寓團購,備註要把各品項分送給3-5樓住戶,答應給的小費竟也只有8塊錢,住戶疑似因為省運費用團購,平台回應若是特殊要求,可以跟客服反應請求協助,如果超出合理範圍要求,外送員拒單評分不一定受影響。
    2021/03/27 17:50
  • 百貨取餐「停車費」50元 外送員怒:剩賺10元

    百貨林立的信義區,路邊找機車停車位很困難,讓外送員很頭痛,就有外送員把車停在信義威秀的停車場取餐,短短九分鐘,竟然就被收50元,但跑一趟也才賺60元,等於他付了停車費,這一趟只賺了10元,其實也有不少外送員抱怨,接百貨單不僅停車困難,路線也相對複雜,但礙於平台對拒單數量有限制,只好自己多花時間找車位,對此,信義威秀表示還在了解中。
    2021/03/11 21:10
  • 餐廳「拒單」逾5% 1單收15元 業者轟:錢難賺

    現在有不少店家確實都會加入外送平台,來額外增加收入,不過最近最有店家抱怨,如果拒單竟然要罰錢,去年底的規定是拒單率高於80%每筆收取100元,但上週五卻罰款門檻突然改為高於5%每筆則要收取15元,讓不少店家覺得不合理,對此平台回應新措施的用意是在提醒店家留意,店家可以自行調整營業時間。
    2021/02/25 20:00
  • 嘆變難賺! 外送員:相同時間全職送餐薪少3萬

    美食外送過去讓不少人兼職,存上第一桶金,但有外送員抱怨這2年制度一直改,相比過去工作時數不變,收入卻會少超過三萬,想拿獎金也得符合公司規定的「9成以上接單率」,明年元旦平台還針對拒單規定調整,不少人覺得愈來愈難跑,有時還被顧客刁難,沒把餐點送上樓就被飆罵。
    2020/12/23 19:24
  • 私訊罵「不是妳保母」 外送員有客電話惹議

    外送爭議層出不窮,有客人在備註欄要求外送員順道在去別家飲料店拿餐,讓接到訂單的老闆直接拒單,認為太不合理也替外送員省下麻煩,而因為取餐時foodpanda外送會有客人資料以便聯繫,卻也因為這樣發生消費糾紛,有外送員私下傳訊息罵客人,讓客人氣得PO網。
    2019/11/30 21:18
  • 日推「民泊新法」民宿限租180天 拒單率增

    看中不少人到日本旅遊選擇民宿,日本祭出民泊新法要整頓非法民宿,6月中就要正式上路,最近就有不少日本房東開始著手申請,但苦的不只是業者有民眾預訂7月要到東京自由行,卻被房東告知他們申請民泊證明沒通過,訂單就遭到取消還得自己訂新房間。
    2018/04/02 21: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