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 雷雨台北 強陣風環境認屍警察死亡車禍傳播妹金鐘影后
  • 搜尋:

    拒上 結果共86筆

  • 女童怕上學 媽媽別秘錄器調查拍下「剪刀老師」

    台中市一所幼兒園的老師,涉嫌拿剪刀恐嚇學童,幼兒園說監視器因為格式化,消失了,這段拿剪刀畫面,成為關鍵。這是幼兒園一名女童的視角,因為她抗拒上學,家長在她身上別了秘錄器想查清楚原因,發現孩子在幼兒園,竟是如此恐懼。
    2024/04/23 13:57
  • 妹子腳傷叫外賣!外送員拒上樓稱「腳也不方便」 網轟:被寵壞

    許多人若不方便出門,會選擇叫外送!一名女網友怒發文抱怨,她經常點外送,對待外送員一直都很謙和有禮,必要時也會給予小費。近日因腿腳受傷,不方便下樓,於是懇請外送員將餐點送上樓,怎料,外送員竟回覆「不好意思,我沒辦法,腳也不方便,感謝你」,讓原PO直言「外送員素質真的變的很差」。
    2024/03/30 11:30
  • 梅西被爆「3次拒上場」 港前特首梁振英女兒轟無恥:不歡迎再來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4日領軍美足聯(MLS)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旋風訪問香港,與香港隊進行表演賽,然而他卻全場坐板凳,挨轟無視香港球迷;香港前特首梁振英女兒梁齊昕在IG上砲轟梅西「無恥、噁心」,港府更透露,梅西3次拒絕上場。
    2024/02/06 09:37
  • 不受媒體採訪、婉拒上台致詞!吳欣盈在COP28「超低調」

    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已經抵達杜拜,參加聯合國氣候峰會「COP28」。只是她在參觀展區的時候,似乎刻意在躲媒體鏡頭,不是背對攝影機、就是低頭滑手機,就連參加外交部晚宴,吳欣盈被邀請上台致詞時,也只站起來說聲謝謝,婉拒上台講話,態度異常低調。
    2023/12/06 20:27
  • 怨包容「好動孩子」反遭欺負 乖學生抗拒上學

    高雄某國小家長抱怨,孩子班上有少數好動孩子,上課會站起來走來走去,不時情緒失控,學校多次輔導,也找家長們開班親會,包涵容忍一年下來,比較乖的孩高雄某國小家長抱怨,孩子班上有少數好動孩子,上課會站起來走來走去,不時情緒失控,學校多次輔導,也找家長們開班親會,包涵容忍一年下來,比較乖的孩子卻出現壓力反應,因為好動的學生言語挑釁,還有惡作劇行為,讓乖乖的孩子抗拒上學,覺得影響了受教權。子卻出現壓力反應,因為好動的學生言語挑釁,還有惡作劇行為,讓乖乖的孩子抗拒上學,覺得影響了受教權。
    2023/11/16 19:20
  • 被指跟朱立倫通話談藍白合 柯堅持提告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被報導跟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通話談藍白合,柯文哲得知後堅持提告,21日由競選總幹事黃珊珊親自出面,對該媒體提出民事跟刑事訴訟,並連帶求償一百萬元,民眾黨也拒上該媒體所有政論節目,也會向NCC檢舉。
    2023/07/21 20:23
  • 影音/2歲娃拒上學「演很大」 見媽媽接送秒趴地爆哭

            
    2023/07/18 17:19
  • 陸元琪鬆口「女兒有去看袁惟仁」 跌倒成植物人臥床3年近況曝

    藝人陸元琪23日參與民視《姊妹亮起來》錄影,女兒袁融下個月即將滿18歲, 雖然年紀還小,但她已是會接業配的小網紅,也會跟朋友們去韓國批貨,代購生意做得有聲有色。事實上,袁融高二開始就抗拒上學,歷經激烈的拉扯後,決定讓她在家自學,袁融的情緒逐漸穩定,母女關係也越來越好。
    2023/05/24 05:10
  • 聘金數字不對!新娘賭氣拒上禮車 新郎勸不動「崩潰咬舌」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喜事變喪事」的悲劇事件,一對本應坐上禮車前往婚宴會場的新人,被新娘一家人發現彩禮比說好的金額少了1萬人民幣(約4.3萬新台幣),因此拒絕上禮車,要求準新郎立刻就要補足;沒想到在久勸未果後、情緒失控的新郎竟當場咬舌嚇壞所有人,且在送醫後不治身亡。
    2023/05/21 21:25
  • 5歲愛女拒上學!富婆媽談判「送千萬豪車」:能回學校嗎

    真的是被貧窮限制了想像!馬來西亞富豪法哈娜(Farhana Zahra)為了讓年僅5歲的愛女「心甘情願」回學校上課,竟雲淡風輕買下要價千萬的賓士車,在網上引起熱議;不過面對外界普遍認為她「女兒寵過頭」的質疑聲浪,法哈娜顯然並沒有太過在意,部分網友也緩頰表示,人家有錢想怎麼花是他們的事。
    2023/04/18 09:18
  • 陷憂鬱、焦慮拒上學!醫曝精神疾病好發年齡 逾50萬人患病

    國內有嚴重精神疾患者估計超過50萬人,且多在13歲至25歲間好發,就有一名高中少女,因要好的朋友輕生過世而陷入低潮、自責、失眠,甚至也出現輕生念頭,就連到學校都讓她想起好友,完全無力唸書、正常生活,家長帶她到台北榮總就醫,入住青少年日間病房向日葵學園,經半年治療終於讓她漸漸回歸正常生活,開始漸進性回校上課。
    2023/02/07 17:00
  • 拒上某節目抖內幕!網灌爆問1句 楊繡惠怒吼:關白冰冰什麼事

    「綜藝大姐大」白冰冰主持的節目《我愛冰冰Show》爭議越演越烈,傳因資深藝人楊繡惠幕後操盤才導致節目陷入音樂版權糾紛遭著作權集團追討6千萬費用,如今節目將改版,楊繡惠已不是班底,她連日發文稱絕不上某人節目,還想抖出「他子弟兵說的話」,讓網友猜是指白冰冰,灌爆其臉書,讓楊繡惠氣炸反擊。
    2022/12/30 12:10
  • 絕不上節目宣戰!白冰冰急緩頰 楊繡惠凌晨「說出真話」喊痛快

    「綜藝大姐大」白冰冰主持的歌唱綜藝節目《我愛冰冰Show》,因遭追討歌曲版權費高達6千萬面臨收攤命運,日前傳出背後操盤手疑為楊繡惠,指她和白冰冰為了「台一線」成員阿文鬧翻。楊繡惠昨(28)日放話「有一個人的節目絕不上!」令人聯想白冰冰但她否認,白冰冰也出面緩頰,但今(29)日凌晨楊繡惠再發聲,揚言「說出真話」。
    2022/12/29 08:45
  • 拒上「白冰冰節目」?楊繡惠曝2人關係 認1原因:沒辦法錄

    「綜藝大姐大」白冰冰主持的節目《我愛冰冰Show》日前陷入音樂版權糾紛,遭著作權集團追討6千萬費用,如今該節目將進行改版,預計明(2023)年2月開錄,而資深藝人楊繡惠不再是班底,她昨(27)日突無預警發出52字貼文,重砲撂話「有一個人的節目決不上」,讓外界猜測是指白冰冰,對此,楊繡惠親自給予回應。
    2022/12/28 15:58
  • 硬盧包包有12萬酒駕累犯被攔拒上銬 警清點包秒打臉

    高雄一名駕駛違規迴轉,被警方攔下,發現他酒駕,警方要將人逮捕,男子拒絕配合,假借要回車上拿物品,企圖脫逃,遭強力壓制,過程中造成波麗士手腳擦傷,這名被制伏之後,竟大喊包包裡有12萬,嗆員警錢少了就知道,但警方當面清點,才8千元而己。
    2022/12/21 17:40
  • 影片曝光!俄兵拒上前線送死 竟被當場押去監獄

    俄烏戰爭開打至今近9個月,俄軍非旦攻勢不如預期,在烏軍堅強抵抗下更遭遇重大折損,佔領的烏克蘭國土被逐一收復,士氣低落、士兵拒戰的傳聞甚囂塵上。近日推特上流傳一段疑似俄軍召集後備軍人的影片,只見軍官在部隊面前,處分2名不願上戰場的軍人,將人當場押上警車,引起輿論譁然。
    2022/11/21 12:25
  • 幸福太突然!石家莊解封 民眾搶藥、拒上學

    中國大陸官方最近宣布放鬆疫情風控措施,河北省會石家莊率先宣布配合,學生也可以重返校園,結果很多民眾反而嚇得不敢讓小孩上學,就怕疫情擴散,而在鄭州,則是有露營客一不小心,就被封在野外超過3周。
    2022/11/15 12:05
  • 俄軍新兵造反「國家沒給錢」拒上前線 怒吼:我們被騙了

    俄羅斯的烏里揚諾夫斯克(Ulyanovsk)有100多名俄軍新兵拒絕被派往前線,這群發動反叛的士兵宣稱,因為官員沒有支付薪水,身處貧困地區的家人收不到先前所承諾的30萬盧布(約15.5萬台幣),所以他們也拒絕上前線,推特上也流傳著一段他們大規模抗議的影片。
    2022/11/03 17:01
  • 周玉蔻嗆「沒邀請過上節目」 徐巧芯秒打臉:嫌妳噁才拒絕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近來頻頻在節目中開「地圖砲」,不僅砲打蔣萬安的血統問題、痛罵柯文哲,更扯出蔣孝嚴23年前的「晶華醜聞案」女主角身分。但她嘴巴上說著不怕被告,卻在今(26)日一早到北檢向張淑娟道歉,引發不小爭議。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就開第一槍,宣布即日起拒上任何周玉蔻主持的節目,還邀請所有政治人物一起響應,引發周玉不滿,怒嗆徐巧芯「臉皮真厚!本人有邀請你上節目嗎?」結果再次被徐巧芯打臉。
    2022/09/26 16:09
  • 狠酸「NCC=Need Coco」!徐巧芯:即起拒上任何周玉蔻節目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近來不斷炮打蔣萬安的血統問題,更扯出其父親蔣孝嚴當年緋聞女主角是張淑娟,直到面對被告,才又90度鞠躬逼著對方「接受道歉」。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就痛批,周玉蔻身為媒體人卻不敢為了自己的發言負責,甚至就連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也無作為,放任她利用媒體傷害無辜的人,狠酸「NCC=Need Co Co(需要蔻蔻)」。同時她也宣布,即日起拒上任何周玉蔻主持的節目,「歡迎政治人物不分顏色一起響應」。
    2022/09/26 15:31
  • 幼教師幫童穿衣像「蓋布袋」 稱是訓練他

    雲林一名4歲幼童,從小班升中班換老師之後,抗拒上學,家長原以為,是適應不良鬧脾氣,但是孩子不願意上學的情況,越來越嚴重,調閱教室監視器發現,老師疑似情緒不佳,對班上的孩子都沒有耐心,打孩子的手,幫小孩穿衣服,直接蓋在頭上,像「蓋布袋」一樣。
    2022/08/26 19:55
  • 廣東太熱可拒上班!全球最大批發浙江義烏 電扇、泳圈賣爆

    中國大陸正在新一波熱浪,也刺激消暑商機,在最大批發市場,游泳圈、電風扇等商品,大熱賣,另外,廣東針對高溫戶外工作者,要求企業發「高溫津貼」
    2022/07/23 21:16
  • 偷愛馬仕、LV精品 賊沒保卡銷贓遭拒上網賤賣

    台南一間百貨公司,連兩家精品店遭竊,竊嫌大老遠搭火車從高雄來行竊,偷走了愛馬仕手環和LV皮夾,總價值4萬7千元,大膽的他還直接把精品拿去二手店轉賣,結果因為沒有保證卡遭拒收,最後只好改到網路賤賣變現。
    2022/07/18 18:30
  • 夫房貸、家用全扛!月薪98K拒上繳 妻質疑:養小三?

    男女結婚共組家庭,家中開銷該怎麼分配,常常是導致吵架和爭執的導火線。最近有一名人妻抱怨,老公月收入有98K,自己則是25K,家中的房貸和開銷都是先生負擔,偏偏剩下的錢就是不願上繳,讓她懷疑對方在外面養小三。不過貼文一出,網友們都氣炸了,幾乎一面倒地抨擊人妻,「妳知道妳在講啥嗎?」
    2022/06/16 21:20
  • 尪月收98k拒上繳遭疑「養小三」 妻列開銷挨轟像水蛭

    近年來大部分的家庭皆以雙薪為主,不過相關的細節支出由夫妻兩人共同決定。而近期有名人妻抱怨,先生月收98k、自己25k,包含房貸、家庭開銷都由對方負責,剩下錢卻不願意上繳,不禁懷疑先生是不是想養小三。文章一出後,卻引來大批網友開酸。
    2022/06/16 11: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