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趙詠華國民黨顏仁賢滅蟑螂邱昊奇鄭華娟具俊曄VOOM雲端存取空間
  • 搜尋:

    拐走 結果共111筆

  • 馬來西亞公廁命案!大叔「禁錮妹子」求歡被拒 反遭3刀捅死

    馬來西亞發生恐怖公廁命案!1名45歲男子被發現身有刀傷伏屍公廁,警方其後查出驚人真相,原來該名大叔在案發前3天拐走1名28歲女子,禁錮她3天後,在公廁內欲向女子求歡被拒,在遇到激烈反抗下,男子被女子拿菜刀刺傷,最後在公廁內傷重死亡。
    2024/04/07 10:59
  • 女星開戰婆婆!同住遭刁難痛哭送醫 Melody心疼:發瘋給她顏色看

    女星玉兔(鄭如吟)2022年與導演Howard結婚,她近日上TVBS《11點熱吵店》談及婆媳問題,表示:「和婆婆相處壓力大,害我送醫。」主持人Melody一聽提醒:「這個在節目上可以講嗎?要小心。」玉兔則強調是要分享自己不對的地方、反省自己,也強調現在婆媳已沒一起住了,爆料:「她傳訊說她覺得我是可惡的女人,把我兒子拐走,我老公就把她封鎖。」
    2023/07/26 13:47
  • 女兒遭不明催眠師拐走 警探為救女瘋狂追殺身陷險境

    由男星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主演的新作《催眠狙擊》(Hypnotic),今(10)日釋出定檔海報和精采預告,班艾佛列克在《催眠狙擊》片中飾演女兒離奇失蹤的警探,在調查一起涉及高科技催眠技術的銀行搶案中驚覺,愛女行蹤竟與一名善於心理暗示、操控人心的危險男子有著密切關聯,查案過程中,班艾佛列克親自上陣警匪槍戰、飛車追逐等驚險動作戲。
    2023/05/10 15:50
  • 隨機暴打路人搶錢還拐走一女 吸毒闖大禍睡夢中遭逮

    這個月18日台北市萬華警分局接獲一名張姓男子報案,指稱他到住家下樓買東西時,竟然被一名完全不認識的陌生男子毆打,還逼他回家把錢交出來,甚至連張男的女性友人都被拐到旅館去,幸好女子及時求助,警方趕到場後將人救出,並立即將施暴的男子逮捕,懷疑他可能是因為吸毒神智不清,才會犯下強盜案又擄人。
    2022/08/21 11:38
  • 駕訓班學啥最沒用? 他點名「S彎曲線」超廢遭噓爆

    堪稱「考駕照終結者」的S彎曲線進退,駕駛人不但要左彎右拐走S型前進,更要避開兩側邊緣線倒車離開,才算成功。這項駕訓班最大魔王,當真是難倒不少新手駕駛,更有人不禁好奇,「學這個有用嗎?」。
    2022/07/27 05:15
  • 天生富二代!遭億萬富豪拐當養子 找回親生父母「家世更狂」

    天生自帶富貴命!大陸一名男子2歲時在路上被拐走販賣,賣給一戶億萬富翁當作養子,結果25年後親生父母找上門,他才發現事情的真相,更神奇的是親生家庭竟然也是有錢家庭,土豪身世遭網友挖出來,直喊「天生富二代」。
    2022/06/19 16:15
  • 兒剛出生在醫院被抱走 父母不放棄苦尋16年終團聚

    墨西哥一對夫妻在2005年底於醫院產下一子,不料孩子才出生沒多久,竟然遭不肖人士拐走,長期下落不明,但夫妻倆仍不放棄,這麼多年來仍苦心追尋愛兒。就在此事發生16年後,奇蹟竟然發生了,這對夫妻終於找到失蹤多年的兒子,消息一出在當地引發轟動。
    2022/02/20 23:24
  • 拐我女兒!少女翹家父告男友 爭執揮刀砍

    不滿14歲女兒被拐走,父親怒砍男友!新北市板橋凌晨發生砍人案,21歲的被害人,因為和14歲少女交往,遭對方父親提告略誘罪,氣的到對方開的檳榔攤理論,沒想到反遭西瓜刀砍傷,警方獲報後逮捕兇嫌,他供稱女兒經常為了男友翹家,這回男方自己上門挑釁,才會揮刀傷人。
    2022/01/13 14:19
  • 陸男4歲遭誘拐 靠手繪地圖找到生母 元旦重逢抱著痛哭

    中國大陸一名男子李景偉在他4歲時從雲南省村落被誘拐,在被拐走的30多年裡他總想著有一天要回家,儘管已經記不清老家的名字,但他會時常拿著棍子在地上畫出老家的光景,他最後憑藉著手繪地圖,並公開在社群媒體抖音上尋親,竟順利找到生母,今年元旦母子終於闊別重逢,2人抱在一起痛哭。
    2022/01/04 14:14
  • 趙薇電影《親愛的》原型 失蹤14年兒找到團圓

    趙薇電影《親愛的》的原型,一名找尋兒子14年的父親,日前終於迎來父子團圓的這一刻,當年兒子四歲被拐走,父親日以繼夜瘋狂尋找,如今再見面,對方已是一名高中生。
    2021/12/07 11:57
  • 少女失蹤4天尋獲 遭男網友拐走藏地下室

    新北市一名國三少女失蹤四天,(11/18)晚間被警方尋獲,女學生14日傍晚,表示要去新北耶誕城遊玩,出門後就人間蒸發,家屬焦急報警,警方調閱上百支監視器,查獲她是遭到一名男網友,騎機車載走,晚間女學生平安尋獲,也讓父母鬆了一口氣。
    2020/11/18 23:15
  • 另查到4級毒品 羅育祥複訊檢方聲請羈押

    涉嫌略誘14歲少女的嫌犯羅育祥,上午移送地檢署複訊,警方提供更多逮捕畫面,進一步發現羅育祥在密室裡還放有四級毒品,懷疑他動機不單純,加上他五月才因為性侵案交保,隨即布局拐走少女,檢察官認為他有妨礙自由罪嫌加上有再犯之虞,建請法院預防性羈押禁見。
    2020/09/02 14:43
  • 「保全界李宗瑞」疑拐走少女?妻狂刪LINE關鍵對話

    高雄一名14歲少女疑似為了見網友,29日自行搭乘高鐵北上新竹,後來搭上陌生人的車輛後離奇失聯,焦急的媽媽隨即在各大臉書社團發文尋人,希望女兒早日回家。警方深入調查後,懷疑一名羅姓保全可能涉有重大嫌疑,然而羅男目前下落不明,其妻雖然供稱不知道羅男行蹤,私下卻將部分的LINE對話刪除,整起案件疑點重重,警方仍在調查中。
    2020/09/01 08:14
  • 誰拐走她?警列4疑犯 驚見「保全界李宗瑞」

    究竟是誰帶走了少女,有網友比對出來,疑似是一名有保全界李宗瑞之稱的羅姓男子嫌疑重大,因為他有兩次性侵未成年少女前科,而且手法也都是利用打工面試拐騙,除了羅姓男子被列為嫌疑人,另外還鎖定三人調查。
    2020/08/31 20:30
  • 魔神仔出沒熱點在北部!68歲嬤汐止魔神山失蹤身亡

    老一輩的人認為在山野間走失迷路,恐是被「魔神仔」給牽走,其中以老人或小孩最常被拐走。文史工作者瀟湘神透露,魔神仔出沒熱點大多聚集在北部,像是汐止、南港、士林等地區,其中最令人驚訝的是,將這些地點放在地圖來看,恰巧連在一起。
    2020/06/09 16:33
  • 「還我老婆」!控科技高層拐妻 假髮小開喊告

    知名假髮公司小開指控上市公司高層追求自己的妻子,兩人發展出不倫戀,還發生親密關係。這名高層五月簽下切結書,保證不再和人妻來往,但小開的妻子卻在三天後離家出走,懷疑是對方利用金錢攻勢拐走太太,由於通姦除罪,小開接下來不排除提告和誘罪。
    2020/06/03 14:00
  • 大賣場拐走3歲童丟包 嫌逃30小時落網

    桃園一名3歲男童16日和家人逛賣場時遭陌生人拐走,2個多小時後在12公里外的公園被尋獲,警方鎖定一名41歲的男子,案發後30個小時在新竹一間遊樂場逮到人,而他其實是名拐童慣犯,15年前就曾犯案,拐走超過十名兒童。
    2020/05/17 23:34
  • 快訊/大賣場拐走3歲男童 警方逮捕涉案男子

    桃園一名3歲男童和家人逛賣場遭隨機擄走,雖然2個多小時後在附近被尋獲,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嫌犯,今晚(5/17)在新竹逮到涉案男子,他平常在北部地區以打零工維生,放走男童後潛逃到新竹地區。
    2020/05/17 21:21
  • 我孫子不見了!嬤上廁所 3歲童遭男拐走

    阿嬤去上廁所,出來後卻找不到孫子!桃園一名3歲小男童,16日下午跟著阿嬤,到中壢一家大賣場逛街,當時阿嬤請他在廁所外等一下,結果一轉眼人竟然不見了,急得馬上報警,3小時後,有公園管理員發現他一個人在閒晃,但這個地點離原本賣場有12公里遠,詢問之下男童才說,是一名胖胖的叔叔帶走他,甚至亂摸他的身體,雖然小孩找回來了,但家屬抱怨,警方第一時間不願意受理失蹤人口報案,更沒有帶著男童去驗傷,質疑根本想大事化小。
    2020/05/17 19:09
  • 我孫子呢?嬤上廁所 3歲男童疑遭人拐走

    阿嬤去上廁所,出來後卻找不到小孩!桃園一名3歲小男童,16日下午跟著阿嬤,到中壢一家大賣場逛街,當時阿嬤請他在廁所外等一下,結果一轉眼竟然不見了,不管家人在賣場怎麼廣播都找不到人,3小時後,有公園管理員發現他怎麼一個人在閒晃,只是這個地點離原本賣場有12公里遠,詢問之下才知道,竟然有一名「胖胖的叔叔」帶走他,現在警方也循線調閱監視器,要找這名隨機拐童男子。
    2020/05/17 12:42
  • 聽我的!失蹤3日父控誘拐 網友:相約遊玩

    高雄鼓山一名父親著急PO文,說自己有心智問題的女兒被人拐走,下落不明,失蹤三天後,警方終於找到人了,原來帶走她的是名從事保全業的男網友,聲稱兩人認識兩個月,相約遊台北,但爸爸不接受男子說法,認為女兒心智只有小學,男子還把女兒帶走,堅持對男網友提告妨害自由。
    2020/03/30 12:52
  • 「妳要幹嘛」!陌生女撞開家門 不偷錢只拐貓

    台北市大同區,有民眾回家發現門鎖被破壞,以為遭小偷,但清點財物發現沒損失,調閱監視器發現,竟然是一名婦人,光天化日之下用蠻力撞開他家的門,不是要偷東西,而是企圖拐走他養的貓,事發後有其他被害人指控,這名婦人是名偷寵物的慣犯。
    2019/12/27 21:32
  • 蔡酸韓拐走高雄 藍議員:有顧好會被騙?

    高雄市長韓國瑜,結束兩天在中北部的行程,週一回歸市政,上午為績優交通警察,以及優良職業駕駛表揚,對於前一天,總統蔡英文南下高雄,在不公開的餐會,談到高雄的現狀,菊姐帶一個小孩長大,這個小孩卻被騙走,明年要把這孩子收回來,暗諷韓市長騙了高雄,對此韓國瑜已讀沒回,倒是藍營的市議員反酸,民進黨如果有把小孩顧好,又怎麼會被騙走呢。
    2019/09/16 15:17
  • 誘拐13歲少女!噁男傳訊「請放心」 猥褻完給兒做媳婦

    大陸黑龍江哈爾濱市1名13歲范姓少女日前遭49歲田姓男子拐走,警方全力調查,最後在3300公里外的廣東惠州市找到人。據了解,田男自述想把少女帶回湖南作兒媳婦,還把她帶到飯店猥褻,甚至傳訊息給她的祖父母,表示「我們也會對她好的,請兩老放心。」
    2019/07/27 11:26
  • 拐童案頻傳! 適逢放暑假 孩落單家長憂

    孩子落單遭尾隨甚至拐走,類似案件層出不窮,讓家長擔心害怕,特別是現在是暑假期間,大人要上班,孩子要去補習聚會都有可能會獨自出門,如果在外面遇上陌生人搭訕,專家說可以用「叫跑說」3招口訣,當場大叫,轉移對方注意力,趕快離開,找其他人求助。
    2019/07/22 20: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