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性關係張小燕黃子佼火警居家停課四天手術截肢K小姐好市多生鮮滅蟑螂
  • 搜尋:

    拐杖鎖 結果共13筆

  • 就想開車?父「拐杖鎖」防偷開 兒仍上路

    一輛黑色轎車在路上連環撞、被警察攔下,駕駛是一名16歲少年,他的兩名朋友也在車內,方向盤上裝有一根拐杖鎖,是爸爸用來避免這名少年偷開車上路。
    2023/09/19 20:03
  • 偕人妻出遊送回被砸車 男衝撞輾斃醋夫辯「正當防衛」

    一名家住嘉義縣民雄鄉的王姓人夫,日前發現黃姓妻子和林姓男子出遊,對方還載送她回家,一氣之下拿拐杖鎖朝車輛猛敲破壞,林男當下見狀氣憤難耐,猛踩油門衝撞王男並將人輾斃。法院審理後,林男辯稱是「正當防衛」,但法官不採信,一、二審均依殺人罪判處11年徒刑,他不服提出上訴,遭最高法院駁回,全案定讞。
    2020/12/07 20:33
  • 「禁行機車耶」!搶道害撞 騎士遭拐杖鎖毆

    疑誤騎禁行車道,駕駛攔騎士毆打!8日下午,台北市北投一名騎士行經文林北路,疑似誤騎禁行車道,原本要往外切,結果前方轎車突然急煞,害騎士當場撞上,駕駛還怒氣下車,動手揮拳,最後雙方在路中央爆發全武行!
    2020/06/10 11:42
  • 載人妻出遊返家被抓包 小王衝撞輾斃人夫

    嘉義一名黃姓人妻,因為玩線上遊戲結識一名林姓送貨員,2人疑似發展出不倫戀,還相約出遊去玩。去年年初某日一同返家時,正好被黃女的王姓丈夫發現,對方一氣拿出拐杖鎖朝車輛攻擊,結果林男一時緊張衝撞,王男被壓在車底送醫不治。法院依殺人罪判處林男11年、褫奪公權5年。
    2018/03/08 09:53
  • 「沒打方向燈!」騎士提醒 反遭駕駛當街辱罵

    台北市文山區發生一起行車糾紛,轎車駕駛變換車道沒打方向燈差點造成後方車輛追撞,一名機車騎士上前提醒,對方卻當街辱罵甚至一度拿出拐杖鎖作勢攻擊,連員警來了也不肯善罷干休。
    2017/12/15 19:08
  • 載人妻返家遭砸車 男情急踩油門輾斃醋夫

    嘉義縣民雄鄉傳出命案!35歲的王姓男子跟太太已經分居,卻不滿太太被一名林姓男子開車送回住處,他守在門前,等太太一下車就持拐杖鎖猛砸車,沒想到林姓男子情急之下踩了油門,把醋勁大發的王先生撞倒車下,因為頭部及腹部重創,送醫不治。
    2017/03/06 12:05
  • 載人妻返家遭砸車 男開車輾斃醋夫

    嘉義縣民雄鄉傳出命案!35歲的王姓男子昨天晚間見到太太被一名林姓男子開車載回家,他氣炸了,持拐杖鎖猛砸車,沒想到竟然被林姓男子開車輾斃,過程全被拍了下來。
    2017/03/06 09:04
  • 不爽小黃違停 居民拿拐杖鎖怒砸司機頭部

    近日天氣炎熱,造成少數人人心浮動,今日早上在台北市南港區因不滿計程車司機違停引起口角糾紛進而傷人案件,經路過民眾報案後,南港分局警方隨即循線找到傷人的賴姓犯嫌,全案依傷害案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2016/06/16 16:18
  • 不滿並排臨停害塞 男持拐杖鎖痛毆運將

    當街上演全武行!新北市板橋溪城路一名男子因為不滿計程車並排臨停,下車理論但結果雙方爆發衝突,男子甚至衝回車上拿出拐杖鎖痛毆運將頭部,打得對方頭破血流,後方駕駛目睹全程,嚇得趕緊報案。
    2016/02/17 12:40
  • 車沉水裡自救!快開窗+解安全帶 搶生機

    轎車落水後,該怎麼第一時間幫助自己脫逃,專家說,搶快時間,落水時最好快點搖下車窗,解開安全帶,如果來不及開窗,水淹進來,因為車內外壓力不同,往往車門無法打開,這時候就要靠著工具,拐杖鎖或是頭枕架,用尖端敲玻璃四周,讓自己快點離開車內。
    2014/05/16 19:08
  • 爭道!貨車駕駛持拐杖鎖 嗆客運司機

    因為行車糾紛,一名貨車駕駛,當街拿拐杖鎖,找國光號司機理論,結果兩人在車上吵起來,嚇壞25名乘客。國光號司機表示,貨車硬切過來,他沒讓,沒想到對方拿拐杖鎖,上車罵人。貨車駕駛解釋,當時太氣憤,看到車上有什麼工具,就隨手拿起來,先開口罵人也不對,向司機和乘客道歉。
    2011/05/20 13:12
  • 警酒醉砸鄰居車 打傷處理員警

    台中發生一起警察打警察的案件,一名偵查隊員警,酒後竟然持拐杖鎖砸鄰居轎車,事後還打傷到場處理的員警。
    2008/02/13 10:41
  • 拍肩誤認挑釁? 司機拐杖鎖打人

    台北市一名公車司機,被民眾投訴暴力毆打乘客,目擊者指出,當時一名男子下車拍了司機肩膀,被司機認為挑釁,追下車拿柺杖鎖打人,當時的火爆行為嚇壞乘客。
    2006/03/31 12: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