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激戰餐廳孟耿如花蓮0423地震五互集團Lulu新竹NONO近況台北慈濟醫院
  • 搜尋:

    拍賣官 結果共42筆

  • 屏東第一鮪創歷史天價!每公斤1萬300元 這公司高價得標

    2024年屏東第一鮪於今(21)上午9時許在東港漁港魚市場拍賣,重達301.8公斤、身長236公分的大鮪,屏東縣長周春米擔任拍賣官,藝人許效舜助拍,今年第一鮪由昇恆昌公司旗下的「澎坊股份有限公司」以每公斤1萬300元得標,單價打破去年紀錄1萬200元,拍賣總價為310萬300元,創下歷史新高。
    2024/04/21 15:04
  • 從五星飯店推手到天價畫作藏家 「豐藝館」珍藏畫作首度移師台南,資深拍賣官陸潔民:這是最稀有的一次

    有色彩魔術師美譽、也是日據時期最具代表性畫家之一的廖繼春;與台灣當代油畫大師、現任南美館董事長的蘇憲法,以及多位重量級藝術家多達十餘幅畫作首度移師台南「浩瀚無極」開展,其作品陣容之深度與身價,令親臨現場分享的資深拍賣官陸潔民也直呼:「難得見到這麼多天價收藏共聚一堂,可以說是近年台灣畫展相當稀有的一次。」浩瀚無極
    2023/08/17 09:58
  • 英王查爾斯三世意外受歡迎 水彩創作暴漲10倍成交

    術創作真的會因為作者身份不同,而讓作品價值出現翻倍成長。CNN報導,英國拍賣公司邦瀚斯(Bonhams)日前進行一場拍賣會,其中包含一幅由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創作、以蘇格蘭巴爾莫勒爾堡(Balmoral Castle)為主題的水彩畫複製品,這個作品湧入大批買家投標,最終以預估售價的十倍售出,讓拍賣公司和拍賣官大為震驚。
    2022/10/22 10:11
  • 陳水扁競選總統「紀念金鈔」拍賣 意外流標

    前總統陳水扁,在2000年競選總統獲勝時,特地製作一套「紀念金鈔」,把舊制的千元鈔上的蔣中正換成陳水扁,對部分政治迷來說,相當有紀念價值,因為2000年是台灣政治史上很重要的轉捩點。不過行政署台南分署,3日拍賣這張金鈔卻流標,連拍賣官都覺得意外。
    2022/05/04 13:25
  • 翻轉陽剛漁港文化 新潟魚市場首位女拍賣官誕生

    漁業屬於高度體力、勞動密集的工作,一般而言以男性從業者居多。日本將漁業列為「3K產業(危險、辛苦、骯髒) 」,多年來形成了女性絕緣的獨特漁港文化,漁業從業人鮮少見到女性。不過新潟的中央批發魚市場卻「女力噴發」,一位25歲年輕女孩初生之犢不畏虎,不但投身水產業,更挑戰高難度的漁獲拍賣員;經過兩年修業,這位女孩今年3月終於「出道」,成為市場有史以來首位女性拍賣員。
    2021/04/21 20:00
  • 費力!拍賣官戴口罩叫賣 險!逾3成民眾未戴

    嘉義縣東石鄉盛產魚貨,每天下午一點半開始叫賣,總吸引相當多盤商前往搶購,為了防疫,工作人員全戴上口罩,也籲請盤商及民眾都要戴口罩,但記者實地直擊,發現不戴口罩的,至少占了3成,人挨著人搶買,讓人心驚;而在高雄的蚵仔寮魚市,民眾戴口罩的比例明顯高了許多,大約達9成。
    2020/04/18 18:31
  • 台中地檢首度拍賣比特幣 未達起標價流標

    台中地檢署今天舉辦扣押物拍賣會,除成功拍賣出5輛進口轎車外,會中首次拍賣「比特幣」備受矚目,但因今天比特幣交易均價未達起拍價,拍賣官當場宣布流標。
    2018/12/25 14:45
  • 欠稅戶扣押物拍賣 養生薑黃粉也上架

    行政執行署拍賣欠稅扣押物,彰化分屬這次有八個欠稅戶,欠稅300多萬,執行官化身拍賣官,賣力介紹,扣押高山茶葉,運動鞋等物品,還有養生的薑黃包,拍賣價都比市價便宜,非常搶手。
    2018/12/04 18:46
  • 張晨光姪子!叫賣逗趣 被譽「法拍王子」

    藝人張晨光和姪子張凱傑兩人不僅長得像,口才也都一樣好,而張凱傑現在是台中地檢署的拍賣官,他能把查扣的贓車、詐騙集團的車子說成是全世界最乾淨的車子,因為檢警蒐證、緝毒犬都幫忙搜查過,原本無聊枯燥的法院拍賣,只要他來主持就變得熱鬧,當然成交率、價格也都拉高。
    2018/03/23 14:17
  • 熊讚失業狂打工! 世大運家具展當「拍賣官」

    世大運吉祥物熊讚,就算世大運過後人氣依舊,雖然沒辦法繼續替世大運宣傳,但行程依舊不少,這回他到北市環保局的二手家具拍賣會,擔任拍賣官,圓滾滾的模樣讓許多民眾顧不得要搶標家具,反而是紛紛拿起手機狂拍熊讚!
    2017/09/10 12:54
  • 假買家假喊價 陸拍賣公司詐財近萬人

    大陸上海警方,破獲一個假收藏品拍賣公司,聲稱舉辦大型拍賣會,收藏品還能登上國際專業雜誌、或者送到海外拍賣,藉此每件收取人民幣6到8千,約台幣3、4萬的費用,雖然有模有樣,還在5星級飯店舉辦拍賣會,但每件拍賣品最終都會流拍,因為所謂的買家、拍賣官,都是假的,只是演戲騙賣家,為求逼真,還有教戰策略。
    2017/07/02 12:37
  • 【商周】全台最大藝術電商 靠80後蒐藏家崛起

    一件藝術品被展示在台前,拍賣官開始宣布拍賣底價,現場買家陸續舉牌,競價聲此起彼落,拍賣官不時環顧四周炒熱氣氛。一場激戰後,拍賣官落槌,珍品,由價高者得。
    2017/05/11 22:24
  • 全球最酷學校!拍賣官培訓 背術語如念咒語

    除了正規教育外,世界各地都有非常特別的專門訓練學校,像是培訓拍賣官的學校,每天要練習好像咒語一樣的拍賣技術,甚至可愛吉祥物的扮演者,也有專門訓練學校,他們學習的重點,是如何「演活」吉祥物,而不被發現,是人類裝扮出來的。
    2016/12/19 23:47
  • 搶手?!詐騙集團百萬休旅車 百人加碼搶標

    今天的台東地檢署外相當熱鬧,聚集來了來自各地的上百位民眾,全是為了要搶標一輛價值百萬休旅車而來,不過原本說也奇怪,起標價150萬元的車,大家拚命加碼搶標,最後是以183萬5千元成交,但這款車的新車價格是195萬,幾乎沒差多少,讓身為拍賣官的主任檢察官也覺得相當意外。
    2015/11/05 18:40
  • 獲贈勳章 林百里偕紅粉知己郭倩如領獎

    廣達董事長林百里,因為長期資助故宮改善各項軟硬體設施,提升服務品質促進兩岸文化交流,今天獲總統馬英九,頒贈二等卿雲勳章,和他一起出席贈勳儀式的除了弟弟林百鍊,還有他多年的紅粉知己女拍賣官郭倩如,卻不見妻子何莎,讓他們夫妻的關係再次引發關注。
    2015/10/08 13:23
  • 競標囉!法院拍賣婦嬰用品 父母搶便宜

    台南有一個很特別的拍賣會,檢察官變成了拍賣官,要把去年偵辦一家連鎖婦嬰用品店,查扣的用品,像是奶粉、玩具等等,開放給民眾競標,不少爸爸媽媽一早就帶著小朋友來挑選,有些玩具很便宜,得標價和原價相差一倍,而其中有一組2個的盪鞦韆,原價才1960,最後竟然標出了2850元的高價,出乎意料
    2015/02/06 14:34
  • 首談老爸感情 林百里次子「旁觀」

    廣達集團董事長林百里的二兒子林宇輝,去年離開廣達自行創業,設立交友網站,還和電視節目合作,相當看好交友產業,但老爸林百里和拍賣官郭倩如的緋聞越來越公開,甚至還被報導耍特權,到故宮庫房參觀,林宇輝難得在鏡頭前談老爸,他說大人的感情事,做兒子的實在不方便說些什麼。
    2013/06/02 19:13
  • 〈獨家〉名畫古董不如名酒 拍賣官心動「跨界」

    大家對拍賣會的印象,除了屢創天價的高檔藝術品或古董之外,恐怕就是不停叫賣,絕無冷場的拍賣了,但這2年由於國內外的骨董、藝術投資市場熱度不如以往,於是就有拍賣官開始「跨界」演出,從以前動輒數千萬、上億的藝術古董,改拍「陳年名酒」,儘管高檔藝術品拍賣佣金不少,但好的物件也不是天天有,反倒是拍賣名酒越來越流行,顧問費6位數起跳,多接幾場也能荷包滿滿。
    2012/06/03 19:06
  • 「八掛山」餘屋5折 每坪低於20萬出清

    在淡水北投交界,有「八掛山」封號的建案建商認賠,打出餘屋出清只要5折賣,不過最後落搥成交價比底價貴了將近5成,但算下來每坪還不到20萬,房仲認為多少也反應了房價不再「追高」,而是回歸理性;現場舉牌競標相當熱烈,吸引上百位民眾參與競標,有1戶起標1400萬的別墅,居然是「小朋友」代為舉牌,連拍賣官也嚇了一大跳。
    2012/02/18 19:13
  • 落槌友人代舉牌 法官判拍賣無效

    拍賣會場上,舉號碼牌喊價,一旦落槌拍定,就算成交,但台中一名陳小姐,以175萬拍下綿羊銅雕,事後卻說,舉牌的是她朋友,法官認定兩人沒有代理關係,判拍賣公司敗訴,不過當時主持的拍賣官表示,出價時都是陳小姐自己舉牌,直到落槌拍定後再次確認,才換朋友代舉,而且只要領牌的當事人在場,都是認牌不認人。
    2011/12/09 13:08
  • 憂「林百里」婚變! 傳何莎佈局長子接班

    廣達董事長林百里2年前傳出,和拍賣官郭倩如傳出緋聞,妻子何莎似乎愈來愈感受到威脅,平面媒體報導,何莎擔心日後如果和林百里一旦離婚,情勢將大變,已經在檯面下運作要讓長子林宇軒接班,不但在大兒子回國後,安排在廣達各部門見習,還積極收購廣達股票,就連手中的16萬張股票已經交付信託,受益人是2個兒子,不過求證廣達,有關接班問題,公司表示「不願評論」。
    2011/11/23 12:23
  • 鑽石食材!白松露60顆100萬 台灣首拍

    景氣回春,頂級食材白松露也來搶市,台灣史上頭一遭舉行松露拍賣會,2.5公斤,總共60顆白松露,市價至少一百萬新台幣,要在台灣拍賣,上百位名流,像是蔡辰男,楊惠珊還有帝寶貴婦陸勝文,都登記要來競標,台灣富豪的消費力,讓松露拍賣官還特地遠從巴黎飛來台,專程來服務這些頂級客。
    2011/01/09 19:13
  • 拒談戀情! 林百里、郭倩如現身松機

    松山羽田對飛突顯了松山機場重要性,連大老闆也選在松山機場出入,TVBS就獨家拍攝到貴客廣達董事長林百里現身松山機場,而身旁還坐了一個身材高挑的女子,這個人,就是緋聞女友-拍賣官郭倩如。林百里很忙碌手機講個不停,而郭倩如則是一身簡便、皮衣加上牛仔褲,兩人一同出現在畫面中,又替兩人甜蜜戀情再添一筆。
    2010/11/14 18:23
  • 珍古德義拍 李登輝80萬買畫支持

    國際知名保育學者珍古德,晚間在台灣博物館舉辦募款餐會和公益拍賣,台中市長胡志強擔任拍賣官,一共募得254萬台幣。和珍古德是忘年之交的李登輝前總統,人雖然沒有現身會場,也大手筆以80萬元,買下金屬蝕刻版畫「時光封印」,共襄盛舉。
    2010/09/06 07:21
  • 1元競標iPad 得標者比市價多花3千

    高雄3C影音大展熱鬧登場,廠商祭出1元競標iPad活動,還有陳菊市長化身拍賣官,買家本來以為能撿到便宜,沒想到一台市價2萬3的iPad,得標者還多花了3千元才標到。
    2010/09/04 13: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