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工友餐廳倒閉比基尼激戰大家源植物油0423地震大雨特報網友劉真
  • 搜尋:

    拍臉 結果共18筆

  • 林襄爆出走樂天!被拍臉凹陷照 泛淚認了「看自己好不順眼」

    啦啦隊女神林襄日前被爆將離開樂天球團,經紀人也證實各界洽談中,動向備受關注。人氣紅不讓的她,近期依舊工作滿檔,甚至還瘦到臉頰凹陷,林襄也坦言體重「比我讀小學的時候還輕」,相當令人心疼。
    2024/01/17 11:29
  • 不爽改車遭罰「狂拍員警」嗆:當我不懂法律?分局:勿拍臉特寫

    新北市五股區疏洪北路、成州八路口,昨(7)日深夜執行擴大臨檢,執勤過程中,員警發現1輛噪音機車攔下盤查並告發4項違規,但該車車主疑似不滿遭員警開單,雙方當場引發口角爭執,騎士更拿起手機狂拍員警,並將影片po網引發熱議。蘆洲分局今(8)日說明,依法務部解釋,適時提醒民眾請勿拍攝值勤員警臉部特寫,確保雙方權益。
    2023/10/08 14:22
  • 報案討工資?扯警口罩「拍臉」 男大鬧遭壓制

    不滿工作不順遂竟大鬧派出所!台北市一名男子打零工不滿雇主少給薪水,到派出所報案,警方告知這是勞資糾紛無法受理,應該找勞動部,沒想到男子開始挑釁,甚至扯下員警口罩要拍臉,當場被依現行犯逮捕。
    2023/08/20 18:08
  • IVE成員遭拍臉部嚴重發福! 黑粉狂酸出道時最瘦:別當偶像了

    韓國大勢女團IVE先前宣布6月24日要來台舉辦粉絲演唱會,好消息一出自然讓粉絲相當期待,不過其中團員Liz先前在日本演唱會上卻被拍到發福照片,在韓國論壇引發爭論,有的人認為發文者居心叵測,不該用體重攻擊人,也有人認為勤加管理身材與外貌本來就是偶像的工作內容,希望Liz稍微控制一下。
    2023/02/22 14:11
  • 氣不過!竹聯大哥妻遭鄰掌摑 小弟圍社區

    跨年連假嗨過頭,鄰居間鬧到警察到場!台北市一名退隱江湖的竹聯幫李姓大哥,因為妻子被鄰居吵到不能休息,兩人上樓勸說,過程中疑似與韓國籍女子溝通有誤,雙方爆發衝突,妻子被拍臉攻擊,大哥氣不過,叫十幾名小弟到場討公道,最後雙方互相提告。
    2023/01/01 13:45
  • 學童推擠爭執!補習班師竟令玩「拍臉」遊戲 遭警法辦

    新北市一名補習班老師被學生家長指控,看到兩個小朋友推擠吵架,沒制止,還要他們玩「互拍臉頰」遊戲,甚至要求少年「全程錄影」,說贏的人有15元獎金,家長得知,氣得提告強制與傷害罪,警方聲請拘票,將老師拘提到案,移送法辦!
    2022/03/17 12:49
  • 人臉識別不只拍臉 大陸網友哀號:裸身被看光

    近來在大陸,呼籲民眾「使用人臉識別要穿衣服」的訊息登上熱搜,因為有不少科技產業工作人員表示,人臉識別系統,不只採集鏡頭上臉的部位,包括脖子以下,也會被後台看光光。
    2021/07/06 16:53
  • 綠北市黨部高層子涉毒 美女姑姑這樣說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評委召集人趙映光的兒子趙介佑,因為涉嫌販毒和詐欺,本月(20)日遭到收押。不過案件爆發後,趙介佑卻又被網友發現,他2018年4月在北投分局和從台北監獄出來的「借提人犯」碰面,還拍臉書上傳惹議。趙介佑的姑姑、民主進步黨台北市黨部執行長趙心瑜,今天也在臉書做出回應。
    2021/04/29 13:26
  • 菜刀拍臉拉母撞牆亡判決出爐 逆子辯:她沒說不舒服

    南部1名37歲劉姓男子不滿母親向家人告狀自己打人和偷手機等事,竟拿菜刀猛拍擊對方臉部,更直接拉扯其頭髮去撞牆導致對方傷重不治。二審判決日前出爐。
    2020/06/17 10:22
  • 家長控四月娃 遭保母粗魯幫翻身、拍臉

    台北市中山區一間托嬰中心,被指控涉嫌虐嬰!保母疑似動作粗魯,幫四個月大的男嬰翻身,還多次拍打男嬰的臉,家長事後驗傷,發現小男嬰有腦水腫情形,但無法確認是什麼原因造成。但社會局看過托嬰中心監視器影片後,認為保母行為確實不適當,已經介入調查。
    2019/04/20 13:08
  • 寫真女星自拍臉潮紅床照 後方驚見全裸露鳥男

    到底是意外不小心,還是故意炒作?日本一名寫真女星日前在推特上分享自己的性感自拍照,但後方卻出現一名全裸男子,還疑似露出下體,引起不少網友討論。
    2019/01/30 10:05
  • 自拍臉腫「修修臉」? 醫:肌肉鬆弛下垂

    現代人愛自拍但就怕拍出大餅臉,醫師說照片看起來浮腫,可能因為肌肉鬆弛下垂,可以尋求專業合格的醫師協助,找出專屬美感密碼,進行全臉調整,讓上傳前不用再「修修臉」。
    2017/09/28 09:40
  • 拍臉治療?打巴掌? 老大恐嚇中醫師

    台中市一名男子患有鼻竇炎,到中醫診所看病,中醫師用拍打臉頰的方式,為他治療,結果,男子被小弟嘲笑,付錢給人打巴掌,男子心有不甘,恐嚇中醫師,要出面解決,否則砸毀診所,嚇壞了這位中醫師。
    2013/08/31 12:37
  • 「保濕乳液」塗太多! 妙齡女爆痘臉爛

    天氣一下冷一下熱,臉部皮膚油脂最少,容易拉警報,想顧面子擦「保溼乳液」,可別以為塗越厚、越多越有效,有粉領族用了加強保濕的乳液,結果毛囊阻塞,痘痘大爆發!皮膚科醫師提醒,男生也得注意保濕,可以拿化妝水輕拍臉部,碰上天氣冷想擦乳液,記得用量是一顆花生米的大小,氣溫低於15度,建議用溫水洗臉。 粉領族臉上痘痘大爆發,臉頰還冒出膿包,都怪「用錯」保濕乳液,過敏膚質卻拿「加強保濕乳液」塗滿臉,結果乳液裡的油性成分嚴重阻塞毛孔,引發猛爆性青春痘。 皮膚科醫師趙昭明:「冬天的時候,她覺得皮膚乾癢,所以使用保養品量比較多,一天使用3到4次,而且每次(乳液)使用都比較厚。」 天氣忽冷忽熱,溫差大,脆弱的臉部皮膚容易拉警報,醫師建議,女生用少量的精華液擦臉,至於男生可以保濕化妝水,擦薄薄一層,男生擦保濕乳液,記得用量大約是一顆花生米的大小。
    2013/01/02 14:42
  • 〈獨家〉「廣角拍臉變形」 專家拆解失真大頭照

    有辦過知名美式賣場會員卡的觀眾,一定有過這樣的經驗,在賣場辦卡時,業者會用「網路攝影機」當場替你拍照,然後隨即電腦輸出,印在會員卡上,但或許是受限於場地、燈光,這黑白照片的效果跟本人相比,很可能就出現落差,專業相館的攝影師說,沒打燈,又使用廣角鏡頭拍攝,一定會讓臉變形,兩者差多少,帶您實際拍攝,比較一下。
    2011/08/26 19:08
  • 化妝水拍臉護膚 日專家:錯誤觀念

    很多女性每天都會使用化妝水,往臉上拍打,做基礎保養,不過這樣的使用方式,真的正確嗎?日本NHK電視台做了一個實驗,比較用拍的,與用按的,有什麼不同,結果有驚人發現,原來用拍打的方式,衝擊力道太大,會造成肌膚表層,出現裂縫,愛美女性可要記得,化妝水要用「按」的。
    2009/11/20 22:30
  • 臉部自動搜尋 相機自拍臉不失焦

    數位相機自拍最麻煩的,就是拍不到臉和失焦,不過科技解決這個問題。
    2007/01/25 07:26
  • 婚紗照落伍? 大陸青年愛拍臉譜照

    台灣年輕女孩喜歡拍婚紗寫真照,大陸女孩也一樣,不過她們卻喜歡拍臉譜藝術照,尤其是國劇花木蘭、穆桂英的扮相最受歡迎。到底這是什麼樣的藝術照?我們一起到北京去看看。
    2004/01/23 17: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