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拍攝技術 結果共13筆

  • 李安停工5年復出!籌拍李小龍傳記 曝《斷背山》無緣奧斯卡內幕

    現年69歲的大導演李安,在2019年執導《雙子殺手》後就未推出新作,盛傳他正籌拍《李小龍》(Bruce Lee)生平傳記片,並由愛子李淳擔綱主演。近日他接受採訪時,則坦言已放棄3D拍攝技術,過去他醉心鑽研3D領域的全新視覺語言,卻遭逢評價和票房的失敗,已經讓他打消念頭,強調未來將回歸傳統2D拍攝技術作業。
    2024/04/04 15:59
  • 林柏宏、王柏傑驚險高鐵拆彈! 新片《96分鐘》引進好萊塢技術

    打破台灣影史合作紀錄,首度引進好萊塢團隊Previs預演拍攝技術,並建立全台首座模擬高鐵車廂的智能LED攝影棚,動作電影《96分鐘》找來兩大男神林柏宏、王柏傑合體演出,由《粽邪》系列電影監製鄒介中與《狂徒》新銳導演洪子烜攜手合作,將於近日展開拍攝。
    2024/03/28 23:12
  • 百年不斷進步! 飆車追逐戲拍攝手法大公開

    電影中的飛車追逐場景,怎麼拍大有學問,其實100年前技術沒那麼好,想要拍行駛中的車,得後退拍再倒帶,然而隨著技術推陳出新,加上電腦特效,飛車追逐場面愈來愈厲害,到底怎麼呈現的,帶你一塊來看。
    2021/03/30 16:25
  • 「隱形人」怎麼拍? 驚悚電影幕後拍攝技巧曝光

    電影拍攝技術日新月異,可以製造出各種特殊效果,拿驚悚電影《隱形人》為例,反派角色全身是隱形的,卻要和女主角上演打鬥戲碼,還要成功讓觀眾毛骨聳然,拍攝背後運用了哪些技巧,帶您一探究竟。
    2020/05/28 15:12
  • 「獅子王」再現! 真獅版電腦特效神還原

    迪士尼經典動畫《獅子王》,推出「真獅版」,利用電腦特效,結合真人拍攝技術,畫面栩栩如生,還請來天后碧昂絲配音,預告一出就引發迴響,從台詞到主題曲,歷經25年依舊是許多粉絲心中經典。
    2019/07/14 00:04
  • 舌尖導演轉戰網路 微觀看美食另一面

    中國大陸的美食紀錄片「舌尖上的中國」擄獲不少饕客的心,現在拍攝第1季和第2季的導演又有新作,而且是轉戰網路平台。製作團隊走遍全球20多個國家和地區,不只拍美食,而運用了微觀拍攝技術,帶觀眾更進一步的看到食物的另一面。
    2018/10/29 20:57
  • 這樣也能拍…醜地點也能拍出「奇蹟美照」

    背景醜陋、雜亂對於攝影師來說可是非常挑戰拍攝技術,但美國一名攝影師卻能夠化腐朽為神奇,不論是雜亂的樹叢、大賣場,還是在殘破的輪胎上,都能拍出像雜誌般時尚的美照,對她來說沒有什麼地點是「醜陋的」。
    2018/02/23 12:59
  • 「獵殺星期一」戰政府 歐蜜一人分飾七胞胎

    鬼才導演湯米維爾柯拉的新作《獵殺星期一》中,歐蜜瑞佩斯一人分飾七角,演出七胞胎姊妹花,另一部電影凱特布蘭琪:宣言13,凱特更是一人分飾了13個角色,演技與拍攝技術都極具挑戰。
    2017/08/09 17:10
  • 宣傳影片助崛起 揭密ISIS組織攝製策略

    激進組織ISIS靠宣傳影片招募許多年輕新血加入聖戰士,但ISIS究竟如何迅速攻占媒體版面,不僅靠充足的器材設備和高水準的拍攝技術,也效仿好萊塢的拍攝手法與製作效果,融入大眾文化元素,Discovery頻道的「恐怖片廠:伊斯蘭國的宣傳機器」,透過採訪前ISIS攝影師和電影製片,深入幕後瞭解ISIS的龐大團隊與運作策略。
    2016/11/11 19:02
  • 新片花絮曝光!李安首回應新科技遭質疑

    大導演李安新片電影《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在紐約首映後,也曝光幕後花絮,不僅有兒子李淳穿軍裝的特寫,李安也再次談起自己為什麼要挑戰超高規格的4K拍攝技術,因為他認為,新科技本來就是值得追求並且改善現有狀況的。
    2016/10/16 12:55
  • 谷歌藝術計畫 網路保存街頭塗鴉

    谷歌利用獨特的拍攝技術,不只是拍下街景,從2011年開始也陸續拍攝藝術作品,讓民眾坐在家裡,也可以逛博物館,現在這個藝術計畫擴大到街頭,谷歌拍攝下巴黎的街頭塗鴉藝術,這些隨時都可能被清除的作品,就可以永遠保留在網路世界裡。
    2014/06/26 10:20
  • 【當掌聲響起】超級英雄! 好萊塢橫掃全球利器

    相對於恐龍電影的原型是東洋血統,好萊塢真正的美國原汁原味則是一部接一部的英雄電影,2大漫畫公司累積多年的作品,為好萊塢提供源源不絕的養分跟素材,再加上美國電影工業不斷推陳出新的拍攝技術跟超強行銷,讓美國電影文化如同包著糖衣,討好全球觀眾,換新主角的《蜘蛛人驚奇再起2》在台灣上映首週就創下破億票房,世界各地也都寫下佳績,而如果失敗了也沒關係,像是《美國隊長》擺脫第一集的惡評,續集在劇情上做調整,終於讓這個充滿美利堅色彩的角色大翻身,讓各國影迷都能接受,好萊塢橫掃全球,無疑的一個接一個的超級英雄是背後重要支柱
    2014/05/11 20:26
  • 重唱「四海一家」 全球同播援助海地

    為了援助海地,美國著名歌手重新詮釋25年前的「We are the World四海一家」,並在全世界53個頻道同時播放,這回採用最新3D拍攝技術的音樂錄影帶,還增加了網路付費下載方式,希望能讓更多人用更簡單的方法,捐錢幫助海地的地震災民。
    2010/02/14 13: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