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通話王新蓮邱昊奇台北交友軟體鄭華娟激戰Keep筆記汪小菲徐巧芯穿搭
  • 搜尋:

    拍攝婚紗 結果共108筆

  • 趙正平宣布再婚!祕戀「小22歲空姐」求婚成功 登記時間點曝光

    55歲的趙正平(趙哥)宣布將再婚!趙正平曾有過一段婚姻,不過維持6年,在2021年劃下句點,隨後他與小22歲空姐陷入熱戀,去年2月他大方表示當初雙方以結婚為前提交往,也曾多次向女友表達想婚念頭。如今再被問到婚事進度,趙正平大方認了早已向女友求婚,兩人計畫在年初登記、不宴客,讓他最期待的,莫過於首次拍攝婚紗。
    2024/01/10 22:21
  • 八點檔女神披白紗嫁了!超帥老公被美暈 羞曝「私下互動」

    吳婉君在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中飾演何愛嘉,為了爸爸蘇炳憲的官司,跟檢察官洪浩竣假結婚,豈料男方動了真情,引發觀眾熱議。吳婉君、洪浩竣日前趁著好天氣,到戶外拍攝婚紗照,吳婉君夢幻的造型讓現場眾人驚艷。洪浩竣則說第一次拍八點檔,就可以跟女神搭檔,直呼是最幸運的人。
    2023/12/07 14:11
  • 籌備婚禮噴39萬!準新人突分手 男方媽怒討錢「八寶粥也要還」

    當一對情侶準備升格為夫妻時,籌備婚禮一事雖然麻煩但卻很重要,一般在選定結婚吉日後,至少要有幾個月時間來完成提親、預訂場地、預約婚禮服務和拍攝婚紗照等,確保婚禮符合期待且萬無一失。然而,中國大陸一對準新人卻在婚前分手,氣得男方母親向女方討回所有的婚禮開銷,包括曾經給女方買的八寶粥,掀起網友熱議。
    2023/08/12 22:02
  • 新人婚紗照片能看出感情? 攝影師曝「這3舉動」可能不長久

    結婚時新人通常會拍婚紗照,不過從照片居然就能看出婚姻是否幸福長久嗎?國外婚禮攝影師根據經驗,透露如果新人在婚禮中表現出刻意避開視線、不想拍攝婚禮照或不願在鏡頭前做出親密舉動等行為,就代表這段婚姻可能無法長久。
    2023/06/21 23:46
  • 昨天才認愛!國民女神祈錦鈅宣布閃婚 被疑懷孕回應了

    27歲「國民女神」祈錦鈅(小鈅)深夜無預警認愛圈外男友「A先生」,今(18)日她在家人的陪同下,和A先生前往信義區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突然踏入婚姻,她也被懷疑是先有後婚,但她否認此事,表示接下來還要去越南旅行,還會拍攝婚紗。
    2023/05/18 17:05
  • 王瞳走出傷痛再披白紗 為戲拍婚紗照「深V露香肩」辣爆

    王瞳去年痛失丈夫艾成,如今走出傷痛積極工作迎接新生活,近來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為角色披上白紗,與黃文星拍攝婚攝照,只見她小露香肩,一現身就被大家狂讚公主,原來2人是為了劇中壹品食品公司拍攝商品形象照,在以往的劇中有不少的披婚紗的戲,王瞳表示這一次要對不同食物做表情,一開始會不好意思,後來兩人玩開後就神速的把戲拍完。
    2023/02/13 17:21
  • 梁云菲曬絕美婚紗照!手拿捧花深情親吻 超甜互動閃瞎網:恭喜

    「國光女神」梁云菲(Nana)與圈外男友小銨交往8個多月,兩人感情甜蜜,時常在社群上分享放閃美照。近日梁云菲和小銨拍攝婚紗照,讓粉絲驚呼兩人好事近了,對此小銨發文解釋:「大家都以為我們要結婚了,還沒啦!」梁云菲也向《TVBS新聞網》回應「還沒求婚,我們應該是先微環遊世界去探險。」至於何時出發?梁云菲表示兩人非常隨興,隨時都能說走就走。
    2023/02/02 20:32
  • 混血女星「絕美婚紗照」曝光!甜嫁偶像劇男神 坦言不嚮往婚禮

    吳念軒與夏朧在衛視原創《仙女姐姐來我家》上演人仙戀,經歷種種困難終於修成正果!劇中李之勤要求兒子吳念軒獨立完成婚禮,象徵一肩扛起家庭的未來,最終他與夏朧在朋友及姊夫李至正幫助下,拍攝婚紗照和家族合照,並歷經一系列傳統禮俗的考驗,終於踏進禮堂完成一場熱鬧婚禮。
    2022/11/16 17:39
  • 認愛一年傳情變 郭品超小19歲女友怒轟「謊言真噁心」

    45歲男星郭品超因出演偶像劇《鬥魚》人氣暴漲, 之後轉往大陸發展,去(2021)年9月他也大方認愛小19歲的大陸女星馬澤涵,兩人不時會公開放閃,先前還為雜誌拍攝婚紗照,可說是愛得相當高調。不過,馬澤涵昨日突然在微博氣憤表示,「謊言只有0次和無數次,真是噁心」,過沒多久又火速刪文,引發外界瘋狂揣測小倆口感情疑似生變。
    2022/09/04 17:44
  • 安徽民眾跳廣場舞遭雷擊 2人當場死亡

    大陸最近接連發生雷擊致死的不幸事故。日前一對新人在雲南玉龍雪山拍攝婚紗照時,新郎遭到雷擊喪命。另外在安徽,也有巨雷劈向一處廣場,導致兩名正在跳廣場舞的民眾當場死亡。
    2022/08/27 17:14
  • 跟未婚夫出遊兼拍婚紗 她因這件事慘被丟包服務區爆哭

    許多男女結婚前會去拍婚紗,讓自己可以做個紀念;最近大陸湖南一對準新人,日前計畫開車到新疆,邊旅遊邊拍攝婚紗照,不料途中兩人發生爭執,結果男方一氣之下,竟然把女方獨自丟包在高速公路服務區而一走了之,由於女方身上沒帶著證件和現金,只好哭著向警方求助。事後網友們直呼,男方太過自私和無情,奉勸女生趕快分手。
    2022/08/05 05:00
  • 陳喬恩婚後暴瘦露鎖骨「衣服都空了」 網瘋猜:拍婚紗照?

    陳喬恩3月底與富商男友曾偉昌(Alan)登記結婚,升格人妻後接連曬出婚戒、夫妻合照,讓大批網友被閃瞎。她今(24)日凌晨貼出自拍照,透露為了拍攝照片,戒了碳水化合物一個禮拜,照片中陳喬恩明顯瘦了不少,粉絲驚呼:「衣服都空了。」也有人猜測她是拍攝婚紗照。
    2022/05/24 12:48
  • 交往5個月閃婚!美女主播3理由不拍婚紗 過來人狂附和

    主播劉芯彤和老公「火星人」結婚5年,兩人原本是同事但沒有太多的互動,因緣際會下由於一部電影拉近彼此的距離,交往僅5個月就決定共結連理,她曾讚嘆老天爺的安排真的非常巧妙,「愛情總會出現在你意想不到的生活情節中」。今(5)日她透露,當初並沒有拍攝婚紗照,面對先生再三詢問,她心意已決,堅持不拍,背後的原因讓許多已婚網友深有同感。
    2022/04/05 20:54
  • 正妹愛重訓練出超狂背肌 反差萌婚紗照網笑:最猛新娘

    對於絕大多數女性而言,能披著婚紗和心愛之人結婚步入禮堂,是其一生中的夢想。最近日本一名正妹即將結婚,日前她去拍攝婚紗照,並在網路上分享成果,但網友們卻都看傻了。正妹平日熱衷重訓,結果練出超狂背肌,與她身穿水藍色夢幻禮服產生極大反差和違和感,母親看了當場氣炸了,她自己也哭笑不得。
    2022/03/16 05:22
  • 包偉銘擁愛妻亂入兒子婚紗照 放閃誇:老婆像年輕辣妹

    包偉銘的兒子包庭政在去(2021)年7月與交往1年多的圈外女友元元登記結婚,近日小倆口在台南拍攝婚紗照,包偉銘也特地帶著老婆劉依純南下合體拍攝全家福,不料亂入的兩人不斷放閃,超級搶鏡。
    2022/02/18 13:29
  • 盧秀燕客串「女力報到」挨罰20萬 TVBS二審逆轉勝

    2019年聯利媒體TVBS歡樂台戲劇「女兵日記女兵報到」,劇中男女主角到台中花博拍攝婚紗照巧遇台中市長盧秀燕,盧當時為了行銷花博客串,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事後認定該情節為置入性行銷,裁罰聯利媒體20萬元。聯利對此提告一審敗訴並提上訴,二審法院認定,盧與該節目無對價關係,並非為置入性行銷,逆轉撤銷20萬元裁罰確定。
    2022/02/09 11:00
  • 楊丞琳絕美婚紗照曝光!夢幻仙氣惹哭粉絲 好姐妹喊感動

    「全能天后」楊丞琳出道超過20年,在2019年時與李榮浩結婚,不過不久之後便碰上疫情,夫妻兩人本就聚少離多,也沒有拍攝婚紗照或辦婚宴。不過楊丞琳今(8)日在社群上發出一系列的「婚紗照」,讓網友看了直喊感動。
    2022/01/08 18:34
  • 帶球閃嫁10年! 葉家妤喜曝生日禮物:終於拍婚紗照了

    演員葉家妤在10年前與男星陳宇風結婚,當時因為葉家妤已經懷孕,所以兩人並無拍攝婚紗照,昨(30)日,葉家妤在臉書分享一家四口的全家福,照片中她特地穿上婚紗並開心寫道「我們終於拍婚紗了 」,透露圓夢的心情。
    2021/12/01 12:58
  • 微解封新人拍婚紗「可親密互動」 陳時中:人性化一點

    暨指揮中心13日宣布微解封之後,許多新人相繼開始拍攝婚紗,對於是否可脫口罩、在鏡頭中親密互動感到疑慮,指揮官陳時中今(19)日表示,若是真的要結婚的新人,親密一點「當然沒關係」,若是示範類型的婚紗拍攝,就必須根據「影視劇組」防疫規定來執行,至於7月26日是否解封,陳時中強調將採循序漸進的方式,若有疫情回溫的可能性,將重回緊縮。
    2021/07/19 14:56
  • 菲拾荒情侶沒錢結婚 新娘等24年穿婚紗感動圓夢

    菲律賓一對情侶藉由撿拾回收物養活6名子女,24年來生活相當吃力,卻也讓他們的手越牽越緊。不過2人天天都被柴米油鹽的問題壓得快喘不過氣,根本沒有餘力去想結婚的事。直到後來一名善心人士聽聞他們的愛情故事十分感動,決定替這對愛侶拍攝婚紗,畫面曝光令人動容。
    2021/03/01 22:42
  • 兒女吵要看結婚照 人母挖出被「最強小三」神回擊落

    「結婚」是人生大事,新人多會拍攝婚紗照留作紀念,最近有一名人妻分享,日前她把塵封已久的結婚照拿出來,兒子大讚爸爸很帥,女兒則是稱讚媽媽很美、很漂亮,沒想到下一句話,卻讓她聽了直呼想當場翻白眼。
    2021/02/26 21:32
  • 下週就要結婚…新娘拍婚紗突墜河 新郎跳水救人雙雙溺斃

    一對新婚夫妻搭船拍攝婚紗照時,女方突然失足摔進河裡,讓新郎緊張到立刻跳水救人,沒想到2人卻都不會游泳雙雙溺斃,令人難過的是,原本月底他們就要舉行的婚禮了,如今喜事變喪事,只留下家人傷心處理後事。
    2020/11/13 20:13
  • 急拆斗六東市場 議員闖工地拍婚紗抗議

    十月底,雲林斗六市公所無預警拆除了斗六東市場,長期反對拆除的縣議員廖郁賢跟老公為了抗議,危險爬進工地拍攝婚紗照,照片曝光後,兩人遭到警察依違反社維法移送。
    2020/11/04 15:52
  • 4女穿婚紗涉險坐鐵軌拍美照 網看傻狂酸:拍遺照?

    對於大多數女性來說,在步入禮堂之前,希望自己能拍下美美的婚紗照留作紀念。現在為了拍攝婚紗,地點選擇也愈來愈多樣化,但最近在大陸貴州,有攝影師竟然自作主張,帶著4名女子在鐵軌上拍攝婚紗照,其他人目擊全看傻,所幸這些人步離鐵軌後沒多久被警方發現制止,就有網友狠酸「是拍婚紗照還是遺照?」
    2020/11/03 16:15
  • 花2萬拍婚紗照 女看照片氣炸悔婚分手:還辦什麼婚禮

    許多情侶在結婚時都會拍攝婚紗留念,大陸貴州一對情侶,原定9月份要步入禮堂。兩人在7月份拍了婚紗照紀念,花了52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2.2萬元),沒想到日前拿到的,竟是沒有修過圖的婚紗照。女方看了當場氣炸,認為是男方捨不得為她花錢,因此決定和他分手。
    2020/09/22 15: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