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顏佑庭顏寬恒邱昊奇國道車禍汪小菲PTT鄭華娟Instagram小孩詐領助理費
  • 搜尋:

    拋錨車 結果共45筆

  • 助推拋錨車!警界「王陽明」路邊再逮通緝犯

    在新北市有警界王陽明之稱的員警路嘉偉,日前與同事一起執勤時,先在路邊協助民眾推拋錨車,結果任務結束後,又發現路邊一名男子,迅速丟掉玻璃吸食器,立刻上前將人攔下,果真查扣到毒品,最後還發現他是名竊盜通緝犯。
    2024/02/11 15:01
  • 警界王陽明成「白馬王子」!街頭暖推拋錨車 鷹眼逮通緝犯

    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先前因涉及竊盜案遭發判刑發監,卻遲遲未到案而被通緝,沒想到卻在三重區附近找朋友時,碰巧遇上保安大隊員警為民服務。當時陳姓男子心虛怕身分曝光,同時還持有毒品,情急之下就將吸食器隨意丟在路邊,沒想到這一切全被警方目睹,隨即下車攔截逮捕。而這回機警眼尖的警員就是有著「警界王陽明」稱號的陸嘉偉,平時還有在騎警隊服務,可是貨真價實的「白馬王子」!
    2024/02/11 13:31
  • 美國總統大選起跑!愛荷華體感零下33度 冒風雪投票

    2024共和黨總統提名初選正式起跑,第一站愛荷華州,前總統川普在選前各大民調都拔得頭籌,且領先近30個百分點;他任內的前聯合國大使海利與佛州州長德桑提斯互爭第二,海利更在最後一刻民調超前德桑提斯。儘管愛荷華州種族人口比例,與美國整體相差頗大,代表性不足,但第一場初選仍具一定指標性。不過今年又增加一大變數,就是冰凍的天氣,週一將是當地史上最冷的初選日,公路上已出現不少拋錨車,風雪恐影響最終投票率。
    2024/01/15 20:00
  • 趕上班遇大貨車拋錨 車陣回堵逾1公里

    大貨車拋錨,上班時間造成回堵,害不少人遲到。地點在新北市五股成泰路,因為可以通往淡水、八里,交通流量很大,由於,拋錨車比較大,一般拖吊車無法作業,必須等更大的拖吊車來,造成交通堵塞,警方和交通局掌握這樣情況,立刻啟動疏散、提醒。
    2023/11/09 14:50
  • 哥哥有練過!路口「刁車」釣出肌肉猛警 徒手推2.8噸拋錨車

    台中市西屯區日前有一名賴姓男子開著廂型車,行經路口時不明原因拋錨,當時剛好巡邏員警楊舜閔經過,以一己之力,徒手推著2.8噸的車輛至路旁解圍。據悉,楊舜閔熱愛健身,參加過大小健身賽事,練就整身肌肉,並將其運用在工作上,替民眾化解刁車危機。
    2023/08/13 15:27
  • 拋錨車讓市民高架大回堵? 真相讓人超傻眼

    台北市中山分局警方,日前下班時間接獲民眾通報,指稱轄區市民高架橋上疑似有拋錨車,造成後方車流嚴重回堵,警方到場查看車輛並未故障,仔細一看才發現36歲陳姓駕駛竟在駕駛座上呼呼大睡,連忙拍打玻璃叫醒他,對談之中警員聞到濃厚酒氣,馬上對陳男實施酒測後果然超標,當場將他上銬逮捕。
    2023/02/18 09:46
  • 南投警巡邏路上見拋錨車 化身大力士解危

    車輛拋錨意外又一樁!南投縣警察局南投分局半山派出所警員,日前共乘1部警用巡邏車在南投市南崗工業區附近巡邏時,突然發現南崗3路有1部銀色轎車停在路中間動彈不得,且車後方站著1位男子不斷揮手,立即停下車上前關心,並在確定車子拋錨失去動力後,2人也化身大力士般使出渾身解數,終如願將拋錨車推至路旁,避免造成交通阻塞及影響行車安全。
    2022/10/20 11:54
  • 「極端氣候」接力襲韓!115年最強暴雨重創首爾

    南韓遭逢百年一遇的大雨,首爾首都圈嚴重受創,江南區、冠岳區首當其衝,南韓政府投入上千名國軍賑災,義工也挺進災區,協助居民清理家園,不過兩天下來,善後進度還是相當緩慢,因為受災範圍實在太大。住宅、商家、傳統市場滿目瘡痍,江南市中心道路上滿是泡水拋錨車輛,有民眾在棄車逃難的過程中不幸身亡,也有人在「半地下室」中逃生不及,被大水溺斃;首爾市府拍板修法,未來將研擬禁住。而首爾市都心的「排水系統」長年遭詬病,工程遲遲沒有到位,使得暴雨後積水成災,這回也再次被放大檢視。
    2022/08/11 19:58
  • 臺61線廂型車顧路拋錨 駕駛嚇爆:很怕後面直接撞上來

    日前在臺61線快速道路,北向車道215公里處,靠近雲林麥寮路段,發生一起廂型車拋錨的事故,該車直接停在車道上動彈不得,台西警分局橋頭所接到通報後,立即前往現場進行支援,林明賜警員到場後,趕緊設立三角錐警示及指揮交通,並在30分鐘內聯繫拖吊車,將拋錨車輛順利拖下交流道。
    2022/02/24 10:41
  • 為閃拋錨車!女急切外線撞遊覽車 百萬保時捷GG了

    新北市新店溪園路附近,昨(15)日下午發生遊覽車擦撞意外!一輛百萬保時捷行經通過,開在內線車道,卻突然發現前方有車輛拋錨,及時往外線切,卻沒注意到一旁有輛遊覽車,導致她車身撞擊到遊覽車頭,發出巨大聲響。第一時間,遊覽車駕駛也緊急煞停,才沒造成人員傷亡。
    2021/12/16 17:36
  • 拋錨車卡上坡!所長幫推400公尺遠 換氣過度「吐了」

    台南臨安橋,有小貨車在橋上拋錨,在其他轄區的2位員警經過,擔心會塞車,施姓所長決定徒手推車,但當時在下雨,又是上坡路段,推了400公尺才到停車場,把所長累壞了,疑似缺氧,還路邊吐了一下,幸好調整呼吸後就恢復。
    2021/09/07 18:39
  • 遇拋錨車!硬闖縫不服交管 騎士挨罰900

    12日上午八點多,新北市一名騎士行經五股成泰路,遇到拋錨車,當時也有警方在旁邊疏導,但他質疑員警指揮不明確,最後硬闖超車,結果回到家收到9百元罰單,相當不滿,po網喊冤,警方解釋,遇到緊急事故,員警指揮交通,只要手勢明確,駕駛都要遵循,強硬不服交管,將依法開罰。
    2021/03/22 12:42
  • 台74休旅車撞拋錨車「倒頭栽」 2車全毀

    台中市台74線,松竹往潭子路段,一輛轎車拋錨了,停在槽化線等拖吊車,大約過了20分鐘,一輛休旅車沒注意直接撞上,還翻圈「倒頭栽」,兩台車被撞到幾乎全毀,所幸沒人受傷。
    2020/10/26 19:08
  • 砰!天花板破大洞 忘收吊臂闖硬車道

    只記得要把車固定好,卻忘了吊臂沒有收起來。桃園機場第二航廈今天中午發生一起意外,砰的一聲巨響,把現場人都嚇了一大跳,原來一輛拖吊車載運拋錨車,結果吊臂沒收,直接闖過限高4公尺高的車道,直接把天花板撞破一個大洞,幸好當時車流不多,掉落的鋁片也沒有砸傷人。
    2020/01/09 21:42
  • 遺體腫脹穿不了制服 修復師一句話…祂答應尊嚴離開

    21歲的國道警楊梅分隊警員王黃冠鈞,上月23日執行處理拋錨車任務時,遭到後方車輛撞上,搶救多日仍遺憾離世,冠鈞的父母含淚簽下器官捐贈同意書,讓他遺愛人間。今上午冠鈞在家鄉舉辦追思會,場面悲痛哀戚,過程中還因遺體腫脹,一度無法穿上制服,最後是修復師在冠鈞耳邊輕輕問一句話,才讓祂答應換上制服,以警察之姿尊嚴離開,令在場人看了都淚崩。
    2018/12/06 12:49
  • 飛來橫禍… 修車師傅遭賓士撞飛河堤慘死

    苗栗縣卓蘭鎮今天發生死亡車禍,劉姓修車廠師傅前往苗140線31公里附近修理拋錨車輛,正步行準備回車上時,遭對向的賓士車失控撞擊,劉男噴飛至數十公尺遠的大安溪河堤上,當場死亡。
    2018/10/02 17:56
  • 狂燒相當三個舊金山範圍 北加州野火劫

    美國北加州上周一因為一輛拋錨車起火,引發了火燒山;過去6天來,燒掉了360平方公里的林地,500多戶房屋遭祝融吞噬,6人不幸被燒死。當局出動了1萬兩千名的消防隊員,但到目前為止,卻只撲滅了17%的火勢,北加州地區已經有超過5萬人撤離。加州氣溫近日高達40度,乾燥和丘陵地形,是導致火勢又快又猛的原因。另外,上周發生在希臘雅典的森林野火,也是相同的情形,大火造成至少83人死亡,不少民眾跳海求生,但卻下落不明,潛水員正在海底找尋失蹤人口。這次希臘野火釀重災,總理齊普拉斯回應,將負起全部的政治責任。希臘警方初步調查,這次的悲劇極可能是人為縱火所導致。
    2018/07/30 19:50
  • 交通新制7月上路! 違停公車站旁加重罰金

    7月開始不少交通新制上路,像是停放在快速道路、高速公路路肩的拋錨車子,只要停超過1個小時就會被開罰600元到1200元,另外汽機車在公車站10公尺內違停也會被加重處罰,至於汽機車頭燈則是開放可以裝LED燈。
    2018/06/24 23:41
  • 救援國道故障車 拖吊業者慘遭撞飛骨折

    有拖吊車業者在國道處理拋錨車,卻遭後車撞飛!楊姓拖吊車業者當時站在路肩,忽然被後方車輛撞飛,警方追查,事發地點剛好是車道縮減的地方,疑似因為故障車駕駛沒有擺放警示錐,再加上肇事駕駛疏忽變換車道才會發生意外。
    2018/05/30 14:01
  • 再見了兄弟…陳啟瑞殉職 警同仁緬懷影片惹鼻酸

    「啟瑞啊,慢慢走不要慌,人生的最後一程,讓弟兄們陪你一段…」國道警察局竹林分隊警員陳啟瑞,父親節前夕在路肩處理拋錨車事故時,遭到拖板車追撞,搶救後不幸殉職。14日上午舉行告別式,以國旗覆蓋靈柩,當天晚間,國道警局同仁在官方臉書放上自製的緬懷影片,一幕幕催淚畫面讓許多民眾也深感不捨。
    2017/08/16 16:56
  • 一路好走!國道警陳啟瑞殉職公祭 國旗覆靈柩

    國道警察局竹林分隊警員陳啟瑞,7日在協助拋錨車戒護時,遭到拖板車從後方撞擊,搶救後仍不幸殉職。14日上午在新竹市立殯儀館景行廳舉行陳啟瑞公祭,除了由警政署長陳國恩轉頒行政院楷模獎章外,並以國旗及警界最高榮譽警旗覆蓋靈柩,昔日的長官、同仁都到場哀悼,氣氛萬般悲慟與不捨。
    2017/08/14 12:40
  • 國道值勤殉職警陳啟瑞今告別式 國旗覆棺

    還記得父親節前一天,因為在國道上幫忙戒護拋錨車,而遭到毒駕的拖板車撞擊,不幸殉職的員警陳啟瑞嗎?今天是他的告別式,許多同事、好友都前往送別,警政署長陳國恩更代表頒發行政院楷模獎章。只是儘管國旗警旗覆棺致上最高榮譽,卻無法讓家屬的悲慟稍稍止息。而最後一程,靈車繞行竹林分隊,同事們高喊任務結束了,盼陳啟瑞一路好走。
    2017/08/14 12:33
  • 縫400針!得知學長殉職 國道車禍倖存警:我會堅強

    國道三號7日上午發生一死六傷事故,而國道警察六隊竹林分隊警員陳啟瑞,當時在路肩協助戒護拋錨車輛時,遭拖板車追撞殉職,而另一名警員楊于辰,也遭受重傷住院;昨晚國道公路警察局在臉書PO文,楊于辰縫了400多針,目前傷勢已穩定,楊也表示自己會堅強面對。
    2017/08/11 16:53
  • 協助推路邊拋錨車 夫妻大讚深夜遇暖警

    陳姓夫婦6日晚間開車行經大里區,因車輛拋錨下車推車。員警巡邏經過發現上前關心,陳妻原先還誤以為違規被開單,兩人得知警方熱心協助推車,直呼深夜遇到員警很溫暖。
    2017/08/07 15:45
  • 拖板車撞路肩戒護警車 1警無生命跡象

    國道三號新竹香山路段,南下108公里,上午發生拖板車追撞國道警車的意外,當時警車停在路肩,對前方一輛拋錨車進行戒護,沒想到拖板車駕駛,疑似沒注意,先撞上國道警車後,再連續撞上前方的車輛。造成6人受傷,有2人是員警,其中一名被救出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2017/08/07 13: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