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積電顏寬恒嬌妻邱昊奇苗栗國道車禍回堵鄭華娟小孩黃姵嘉顏寬恒
  • 搜尋:

    結果共7,825筆

  • 只為拍照!民眾把小熊從樹上「硬扯下」 小熊嚇傻還被母熊拋棄

    美國北卡羅萊納州(North Carolina)驚傳民眾為了拍照,竟將樹上的數隻小熊拉下來的爭議事件,除了導致小熊明顯受到驚嚇外,其中1隻甚至疑似遭母熊遺棄,所幸相關動保人員趕到現場後將牠接到康復中心照料。
    2小時前
  • 何妤玟酒吧約曖昧男!喝一半被警告「遭下藥」 痛斬:我這麼喜歡你

    女星何妤玟早年以學生歌手身分出道,轉戰主持圈後,逐漸拋開偶像包袱,直率個性深獲觀眾喜愛,入行31年仍活躍螢光幕前,是各大綜藝節目座上賓,擁有窈窕身材、凍齡美貌是外界公認的美魔女,近日她透露,曾和心儀對象到酒吧喝酒,豈料,竟被陌生人提醒「我看到妳的朋友在下藥」,讓她既錯愕又難過,後來便再也沒有和該男子做朋友。
    3小時前
  • 林志玲為這件事拋家棄子! 向寶貝兒告假4天認:最久的一次

    林志玲(志玲姊姊)5年沒在大銀幕出現,難得放下母職,受邀出席第14屆北京國際電影節開幕式,為了喜愛的電影工作,特別向寶貝兒子和婆婆請假4天,她坦言這是離開兒子最久的一次,4天就是極限了,透露因為「姊夫也在巡迴演出當中,所以我先跟婆婆申請,婆婆可以的時間,婆婆OK的時間,我才承接外務,謝謝婆婆過來幫忙。」
    20小時前
  • 接力馬英九!傅崐萁將率藍委訪陸 吳崢酸「去中國賺更多」

    前總統馬英九甫出訪中國大陸後,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傅崐萁將於25日率團展開4天3夜訪中行程。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吳崢表示,消息傳出來讓許多人覺得不可思議,連資深藍委都說不妥、國民黨中央也切割,況且立法院現現在還在開會,國民黨立委爽領人民納稅錢,結果要在會期中拋下許多重大法案審議,落跑到中國去,「這不是薪水小偷,什麼才是薪水小偷?還是去中國可以賺更多?」
    1天前
  • 雨彈襲北投! 2轎車卡淹水涵洞駕駛倉皇逃

    大雨來得太突然,不少地區排水系統,第一時間難以負荷,在台北市北投中央北路二段,一處涵洞也淹水,兩輛車經過時拋錨,駕駛倉皇逃生,導致後方車流一度回堵,而在新北市三重八號越堤道,同樣出現積水,讓機車族苦不堪言。
    1天前
  • 國際油價下跌3%以上!跌至3週以來新低 加劇市場拋售

    國際油價今天下跌3%以上,跌至3週以來低點,追隨趨勢的演算法交易,加劇了市場的拋售。
    1天前
  • 「亞萍不同意」!余天夜拋退選震撼彈 蘇巧慧:感謝提攜後輩

    民進黨前立委余天14日表態,將參戰民進黨新北黨部主委;立委蘇巧慧也在15日宣布參選。今(17)日晚間9時30分許,余天在社群宣布退出選舉,「天ㄟ跟大家承諾,我不會離開,將來只要有需要,天ㄟ一定與大家再度相見」。
    1天前
  • Energy宣布727攻蛋!4大亮點搶先看 粉絲放話「拋夫棄子」追星

    傳奇唱跳男團「Energy」全面回歸,不僅將推出睽違21年的新專輯,更宣布7月27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門票4月20日中午12點拓元售票系統開賣,此次演唱會更搶先預告藏有4大亮點,要帶給歌迷滿滿經典回憶。
    2024/04/17 14:21
  • 大S太幸福!具俊曄砍肉13公斤進化猛男姊夫 羞認:體能狀態超好

    「國民姐夫」具俊曄1996年以偶像團體酷龍CLON出道,憑藉一曲〈Bing Bing Bing〉紅遍全亞洲,更登頂韓流始祖偶像,當年來台宣傳因而跟大S(徐熙媛)結緣。拋開汪小菲帶來的風風雨雨,5月4日他將在台北華山Legacy舉辦個人全新進化2.0的DJ SHOW專場,最近更透露為此狂瘦13公斤!具俊曄曝光狀態絕佳的健身效果,從光頭歐爸晉升「猛男姊夫」。
    2024/04/17 13:37
  • 曾飛越汽車爆扣!「幹籃哥」宣布退役 空拋之城變時代眼淚

    靠著勁爆體能、令人血脈噴張的灌籃,被球迷戲稱「幹籃哥」的職籃球星葛瑞芬(Blake Griffin),曾在NBA出戰14個賽季,不過近幾年狀態大幅下滑,本季便無人問津。他16日在社群媒體宣告退休,結束職籃生涯。
    2024/04/17 10:46
  • 影音/梁詠琪寵粉「拋喜訊」加碼! 與萬人合唱〈短髮〉粉絲嗨翻

    2024/04/15 10:42
  • 「柯文哲就是老三」 統神認已經拋棄了:現在會投國民黨

    知名實況主「統神」張嘉航日前評論黃子佼性醜聞失言引起爭議,被被社民黨台北市議員苗博雅「開示」後道歉。統神今(15)日與苗博雅一同上媒體人周玉蔻的節目,期間談到2024大選投誰,統神坦言自己投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因為自己討厭民進黨,但因為柯變老三,所以現在投國民黨,周玉蔻追問拋棄柯文哲?統神也坦言「對,我已經拋棄柯文哲了」。
    2024/04/15 09:56
  • 驚!梁詠琪攻蛋後拋棄老公女兒 曝「陪睡」對象身分:狂歡到天亮

    梁詠琪「時間遇上我們」演唱會昨晚(13)日在台北小巨蛋圓滿落幕,她在台上又唱、又演、又跳,卯足全力為了首場小巨蛋,獲得現場1萬名觀眾喝采,她演唱會後接受訪問坦言,她在家裡寫稿時,就一邊掉眼淚,一邊寫,回想來台灣發展27年的點點滴滴,尤其唱到〈B面第一首〉特別有感觸,過往都是往外尋找快樂,現在希望可以發自內心的快樂,而老公跟小孩特地到現場支持,沒想到她竟要拋家棄子去找別人狂歡。
    2024/04/14 12:00
  • 不尷尬嗎?台灣街頭見「機車族1奇景」 一票秒懂:脫掉更麻煩

    台灣人口稠密,機動性高的「機車」成為許多人代步首選,人人都知曉騎車一定要戴安全帽,不過有民眾指出,街上隨處可見不少人走路、搭電梯等也都戴著安全帽,拋問「不尷尬嗎?」
    2024/04/13 21:41
  • 土耳其纜車塔柱倒!車廂解體害乘客重摔1死7傷

    土耳其南部安塔利亞市,在當地週五傍晚,驚傳發生一起致命纜車意外,纜車一根塔柱突然倒塌,導致一輛纜車車廂8名乘客被拋飛,釀成1死7傷,另外還有將近200人受困在半空中。
    2024/04/13 14:54
  • 開千萬麥拉倫半路沒電 困車內警民合力救

    新北市有一名31歲黃姓男子,駕駛一輛千萬超跑出門,結果車子沒電半路拋錨,連車門也打不開,趕緊報警求助,最後駕駛和熱心民眾一起合力才終於把門打開,專家表示,這類超跑其實有安全機制,除了手動壓車窗,前保桿進氣孔也有繩索,一拉引擎蓋就會打開,就能將電瓶充電。
    2024/04/12 19:19
  • 落高架亡竟因「行車糾紛」 撞飛後車遭起訴

    兩年前在汐五高架橋上,有一名男子車禍後,人被拋飛車外掉落地面送醫不治,原本以為是一般車禍,不過檢警勘驗行車影像後發現,死者在車禍前和另一名駕駛發生行車糾紛,兩方超車、煞停,其中一人,反應不及撞車後翻覆,駕駛也被依過失致死罪起訴。
    2024/04/11 19:39
  • 天氣太熱懶下樓!陸女多次「高空拋糞」 住戶氣炸:還灑在我臉上

    中國大陸江蘇武進去年(2023年)發生了一起「高樓丟糞便」事件引起社會關注。據悉,一名10樓女住戶因為天氣太熱、馬桶阻塞等等的原因,竟然將糞便往樓下丟。許多住戶都有過「中招」的經驗,氣得報警處理。最終,拋糞便的女子近日被法院依法判處拘留三個月,並處罰金人民幣2000元。(約新台幣8908元)。
    2024/04/11 17:20
  • 男從國1噴飛墜落40公尺平面道路 竟是「超車糾紛」害死人

    國道1號北上17.6K內湖交流道路段,前年發生一名許姓駕駛從車內拋出,墜落40公尺下的平面道路身亡。經檢警調查,原來是許姓死者與同方向的李姓駕駛因超車問題,引爆許男急煞阻擋,李男加速追車並狂按喇叭還開窗咒罵,最後李男失控撞上許男的車,許男才會拋飛出車外。士林地檢署依過失致死罪嫌起訴李男。
    2024/04/11 14:42
  • 卓榮泰喊打造AI內閣 白營酸活在雲端:百姓乾脆問SIRI

    準總統賴清德今(10)日公布閣揆名單,由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出任行政院長,卓榮泰也宣示打造行動創新AI內閣。但民眾黨發言人吳怡萱質疑,創新AI內閣沒有實際執行的方法,新行政團隊必須要能拋棄過往傲慢陋習,豎起耳朵傾聽民意,「最忌『活在雲端』不接地氣」,卓榮泰首次亮相登場就示範「聽君一席話,如聽一席話」,「那老百姓乾脆問SIRI就好」。
    2024/04/10 12:05
  • 影音/黃子佼案演藝圈拋連署震怒 楊千霈、吳姍儒震驚痛心表態

    2024/04/10 10:39
  • BoA寶兒「清空IG」神隱!才疑拋引退宣言4天 近況不明

    南韓音樂天后BoA寶兒(權珤雅)14歲正式出道,15歲進軍日本歌壇,如今已是24年,至今都擁有高人氣,上月更來台參加高雄櫻花祭,現場實力備受肯定,演藝成績亮眼的她,後來還成為經紀公司SM娛樂理事之一。最近出演韓劇《請和我的老公結婚》,並久違推出新歌〈Emptiness〉,話題度居高不下。不料近日卻突然暴走,在限動發文「合約結束了就可以引退嗎」,引發韓網熱議,結果今(9)日更無預警清空IG,讓粉絲全部嚇壞。
    2024/04/09 20:28
  • 獲美政府66億美金補助 台積電將在美蓋第三廠

    美國總統大選開跑,金融市場也充滿不確定性,包括信評機構穆迪、摩根大通執行長,都對美國前景拋出警訊,並指出經濟走向可能影響選情;正在力拚連任的總統拜登,周一,除了宣布最新學貸減免政策,預計讓2300萬名美國人受惠,還計畫向台積電提供66億美元的聯邦補助蓋廠,成為美國近三周以來,第二項重大晶片製造補助案!
    2024/04/09 20:00
  • 4年感情畢業!超人氣YTR突爆分手 認「不是對的人」

    台馬情侶人氣YouTuber「Soya手癢計劃」以及「超強系列SuperAwesome」,頻道皆突破40萬粉絲追蹤,影片題材經常圍繞兩國文化差異,搞怪個性與日常可愛互動更深受觀眾喜愛。怎料,Soya卻在昨(7)日拋下震撼彈,證實4年感情已結束,用了4年發現不是對的人,兩人接下來將以朋友身分繼續關係。
    2024/04/08 07:53
  • 有片/無視規定遊樂設施上「超嗨熱舞」 男下秒遭拋飛撞破頭亡

    墨西哥契瓦瓦州(Chihuahua)當地遊樂園日前驚傳遊樂設施將人拋飛致死的駭人意外。22歲的男子安東尼奧(Sergio Antonio)和同行友人未依規定,逕自於遊樂設施運行中站起熱舞,甚至還將上衣脫下揮舞。然而,隨著遊樂設施運轉速度加快,安東尼奧因重心不穩遭拋飛出設施外,頭部重擊一旁欄杆,並重摔在入口處,讓在場其他遊客嚇得放聲尖叫。最終安東尼奧經送醫搶救後,仍然宣告不治。
    2024/04/07 16: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