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江國賓喵喵486先生陸軍撿屍傳播妹洗腎 吳子嘉性侵
  • 搜尋:

    拉麵連鎖店 結果共17筆

  • 真有人吃?嗨嗑拉麵驚見「1配料」 男傻眼問:能吃嗎

    日式拉麵向來深受台灣民眾喜愛,許多日本知名拉麵連鎖店也紛紛前來展店,且每一家的湯頭、配料也都非常獨特。不過,今(23)日就有一名網友發文指出,他日前在前往某間拉麵店享用美食時,竟發現業者在高湯內放了「花椰菜」,除了令他十分困惑外,也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2023/04/23 19:37
  • 日籍女星曝拉麵店「兩大眉角」 自揭不敢吃:怕老闆生氣

    台灣人愛吃拉麵,使得許多日本拉麵連鎖店搶進台灣設點,各家都有不少人潮。日籍女演員田中千繪來台灣發展超過14年,過去曾因為演出電影《海角七號》的女主角而爆紅,旅居在台灣的她,昨(15)日透露自己不怎麼吃拉麵,同時分享日本拉麵傳說中的「兩大眉角」,更自曝自己因此不太敢去拉麵店吃麵,引起網友們的熱議。
    2021/12/16 23:26
  • 日拉麵業者求生! 一風堂賣粥、一蘭推碗麵

    一風堂和一蘭!這兩家都是來自日本福岡、主打豚骨湯頭、也同樣來臺展店的日本拉麵連鎖店!不過最近受到疫情影響,兩家業者的業績都受衝擊,現在日本的一風堂,開始賣起豚骨風味粥、至於一蘭則推出碗裝泡麵,挑戰日本泡麵市場,特別的是一蘭的泡麵,裡頭竟然只有麵跟湯,沒有其他配菜,希望消費者專心品嚐他們的拉麵。
    2021/02/11 12:24
  • 駕駛輔助系統死角 誤認拉麵店看板「禁入」

    日本一家拉麵連鎖店的看板,最近被網友認為可能誤導汽車的駕駛輔助系統。原來這家拉麵店的LOGO,設計得很像日本「禁止進入」的路標;而且除了拉麵店外,類似的看板設計,都可能造成系統誤認,導致車輛行駛受到影響。現在車商除了想辦法升級系統,也提醒車主開車時,千萬要小心。
    2021/02/09 13:55
  • 疫情慘拉麵店倒34間 一蘭、花月嵐出招搶客

    日本疫情升溫,大阪的感染人數創新高,全國連六天單日新增確診破兩千,讓餐飲業心驚驚,就連知名的全國拉麵連鎖店一蘭與花月嵐,都得出新招,好維持客源。
    2020/11/23 13:28
  • 強颱哈吉貝重創日本物流 衝擊箱根.輕井澤觀光

    日本哈吉貝颱風災情持續擴大,現在連觀光、物流也受到衝擊。不少工廠都因水災停擺,包括拉麵連鎖店幸樂苑、汽車速霸陸,部分生產線中斷。不只東北鐵路運輸受災,連從東京往西,通到山梨線的鐵路和公路,也因多個路段山崩,無法通行。知名觀光地箱根,登山鐵道不通,年內都難以修復。而幾乎沒有受災的長野縣輕井澤,也因縣內災情慘重,旅客紛紛取消住宿。這回水災影響重大,日本也決定月底的新天皇即位慶祝遊行,延後三週舉行。
    2019/10/17 19:50
  • 媒合消費者製衣商 日本創投新手法

    成衣製造,要如何創新日本出現第1家,衣服縫製事業"群眾外包"的創投公司,手上握有200家日本服飾工廠的,時間、技術、資源等資料,能為個人或企業,媒合打樣師和適合的工廠,3年已有2500家公司下訂,拉麵連鎖店一風堂的新制服,也是透過他們訂製,而今年冬季,日本最具人氣的時尚商品,就是環保皮草,國際名牌,包括PRADA、LV的環保毛皮,都是出自日本和歌山一家紡織公司,一起去看看。
    2017/11/22 19:56
  • 拉麵店簽約牛排館 靠高單價補虧損

    FOCUS曾多次為您報導,日本零售外食產業界,現在正面臨嚴重缺工荒,這讓許多日本企業被迫祭出各種對策。有拉麵連鎖店選擇與牛排店合作加盟,因為單價上看2000日圓的牛排店,比平均500日圓的拉麵店,獲利率更高,能打平激增的人事費用。另外平價連鎖居酒屋,近30年來首次漲價,現在為了確保人手,各個店家都想破頭,工時上提供打工人員更多彈性,最短1小時也接受。
    2017/11/09 19:33
  • 陸餐飲戰太慘!味千拉麵改布局「全球機場」

    大陸餐飲市場競爭激烈,就連當地最大的日系拉麵連鎖店「味千拉麵」,都面臨獲利下滑的危機,為了突破困境,業者抓準陸客境外旅遊大幅增加的趨勢,向日本總公司取得全球8000座機場的特許經營權,第一步,就是落腳義大利的羅馬機場!
    2017/03/28 18:27
  • 日烏龍麵攻台! 「現做麵條」考驗耐心,業者?

    台灣去年日本拉麵店一家家開,引發熱潮,現在又有「烏龍麵」來台叩關,光是5月,信義區就一下開了兩間烏龍麵連鎖店,其中一家還是日本龍頭業者,首度來台展店,因為烏龍麵強調Q度,除了現煮,不能放置超過20分鐘外,大多數業者,還用開放空間,要民眾看到現做,營業當天只準備麵團、壓製、切麵,全部都得現點現做,如果業者強調純手工,製麵,花20分鐘等麵條上桌不稀奇,考驗台灣民眾的耐心。
    2013/05/09 17:08
  • 日烏龍麵攻台! 「現做麵條」考驗耐心

    台灣去年日本拉麵店一家家開,引發熱潮,現在又有「烏龍麵」來台叩關,光是5月,信義區就一下開了兩間烏龍麵連鎖店,其中一家還是日本龍頭業者,首度來台展店,因為烏龍麵強調Q度,除了現煮,不能放置超過20分鐘外,大多數業者,還用開放空間,要民眾看到現做,營業當天只準備麵團、壓製、切麵,全部都得現點現做,如果業者強調純手工,製麵,花20分鐘等麵條上桌不稀奇,考驗台灣民眾的耐心。
    2013/05/08 19:11
  • 關西第一味 控台「神座拉麵」是山寨

    號稱日本關西第一的拉麵連鎖店「神座」拉麵,指控在台灣發現至少有3家拉麵店使用類似商標,日本媒體報導,從2007年起,他們就不斷收到投訴,說台灣店鋪供應的拉麵「味道不一樣」,他們才知道在台灣出現「山寨店」,不過台灣拉麵店否認仿冒,而目前台灣經濟部也已經介入處理。
    2013/03/19 18:49
  • 外帶不准加辣 另外付費買罐裝辣醬

    上館子花錢吃飯,店裡沾醬竟然還要額外收費你聽過嗎?知名日式拉麵連鎖店,竟然要求消費者店裡用餐,如果要沾辣醬要加收10元,而且只有1小碟10克重,另外如果外帶客人要求加辣,不但不給辣醬,還硬要消費者再花110元買罐裝辣醬,民眾認為這根本就是變相漲價,但業者澄清,一切都是反映物價成本,因為店裡賣的麵沒漲,辣醬才會額外收費。
    2013/02/07 19:04
  • 美評全球最佳連鎖餐廳 鼎泰豐上榜

    台灣的美食又在國際發光了!美國權威旅遊雜誌,最新一期評選全球最佳連鎖餐廳,總共21家,台灣的鼎泰豐因為品質、味道都有一定水準,所以榜上有名;其他還有拉麵連鎖店一風堂,和歐陸麵包梅森凱瑟,都被評選入榜,而且這3家連鎖店,在台灣都吃得到。
    2012/05/18 11:42
  • 星國人瘋吃拉麵 日拉麵店跨海進駐

    新加坡人最近流行吃日本拉麵,由於拉麵的湯頭和麵條口感,都和南洋的麵食感覺大不相同,讓新加坡人一吃上癮,拉麵人氣逐漸看漲,不少日本知名的拉麵連鎖店,陸續進駐新加坡設立分店,讓新加坡成了亞洲的拉麵激戰區。
    2011/09/28 22:25
  • 福岡拉麵進軍南韓 挑戰韓式泡麵

    在紐約、新加坡等世界各地都設有分店的日本福岡知名拉麵連鎖店,正式進駐南韓首爾,雖然日本拉麵聞名全球,但是在南韓,拉麵兩個字意思就是泡麵,很多人並不知道日本的手工拉麵,要進軍南韓的第一步,就是要先扭轉南韓民眾的觀念。
    2011/06/01 22:41
  • 台灣人的豚骨拉麵 40年後回故鄉

    在日本有白湯之雄美譽的豚骨拉麵連鎖店,今天正式在台灣開分店,特別的是,創辦人其實就是台灣美濃人,拉麵裡特別的洋蔥酥,專門去除豬骨的腥味而這樣的洋蔥酥,其實就是紅蔥頭的代替品,是客家人下廚時愛用的佐料,也難怪吃起來有濃濃的台灣味。
    2007/06/28 18: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