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貨車許維恩海邊照保母姊妹東成醬油罹癌媒體人身亡中華電信詭異人臉串證結婚生子
  • 搜尋:

    拉鍊 結果共222筆

  • 2024奧斯卡/艾瑪史東上台「拉鍊爆開」險走光 笑稱:肯尼唱歌時爆的

    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The Oscars)頒獎典禮今(11)日登場,美國女星艾瑪史東(Emma Stone)以電影《可憐的東西》(Poor Things)拿下生涯第二座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而她在上台時發生一段小插曲,「禮服的拉鍊突然爆開」,幸好她火速護住,避免當眾走光。
    2024/03/11 15:15
  • 醫院女助理想轉正職!超噁組長露下體:用嘴還是手 她崩潰提告

    台北市內湖區某醫院1名企劃管理組李姓組長,日前向辦公室1名約聘女助理說「有辦法幫你轉正職」,旋即拉下拉鍊、內褲露出生殖器問「要用嘴還是手來試試」,長期被騷擾的女助理為爭取正職機會,隱忍多時終於決定報案提告。士林地院日前依利用權勢猥褻罪判處李男3個月有期徒刑,可易科罰金。
    2024/03/06 15:11
  • 糖果誘2女童「用嘴服務」!國小代課師伸狼爪 噁辯:想親近學生

    彰化一名30歲上下的陳姓代課老師,先後被認教過的2名國小女童控訴,稱被約到圖書館後強行侵犯得逞,涉嫌強行猥褻而被警方逮捕;然而陳男在審理期間卻拒不認罪,並強調自己只是想和學生多親近一點,反咬是學生主動拉下他的褲子拉鍊,強調「我一直覺得學生相處要像朋友那樣」,不過彰化地院不採信陳男辯詞,判處10年有期徒刑、至今仍收押在看守所。
    2024/02/26 17:48
  • TVBS《FOCUS世界新聞》x《天下雜誌》看大陸電商獲利的秘密

    中國大陸的下沉時尚席捲全球,電商Shein(希音)和拚多多海外版Temu進軍美國市場,征服美國青少女。今(21)日《FOCUS世界新聞》邀請到天下雜誌記者羅璿,接受主持人曹佼人線上訪問表示,「天下雜誌團隊深入大陸紡織重鎮廣州番禺,也是Shein製造大本營,可以看到非常完整的成衣供應鏈,而中大布料市場有30萬家布料商,裡面有各種面料、輔料,鈕釦拉鍊等,整個區域至少要花三到四天才能逛完,以中大布料市場為中心,週遭有很多的設計師、打樣師、打版師和大大小小的家庭工廠,只要開車一小時內,就能看到從上游製衣的原料到下游工廠,再到物流發貨。」
    2024/02/21 14:35
  • 妹子搭捷運「險走光」!男1方法救了她 全網大讚:超紳士

    在公共場合中,若是看到他人走光,該提醒還是裝沒看到?一名男網友透露,日前在搭捷運時,無意間看到一個女生的拉鍊沒拉,猶豫再三後,還是決定提醒,但又怕直接說會被當成變態,乾脆打在手機記事本,女生看完後急忙拉起來,下車前還不忘向他道謝,此行為讓全網大讚。
    2024/01/29 10:45
  • 小S激戰吳慷仁「下面硬罩」內幕曝光! 王偉忠:真的很年輕

    徐熙娣(小S)昨(20)日上王偉忠主持的中廣節目《欸!我說到哪裡了?》,暢談她演出影集《此時此刻》的心情,王偉忠「揭發」小S竟然穿著睡褲走進中廣錄音間,小S作勢要拉下外套拉鍊,讓鏡頭拍裡面的睡衣,她笑說,「因為中廣離我家真的很近!」兩人聊起劇中萬眾矚目的親熱戲,王偉忠好奇小S怎麼跟家人說明,沒想到小S老公、婆婆與2個女兒都很好說話,只有許老三聽了瞪著她說,「妳就是想搞外遇是不是!」
    2023/12/21 10:34
  • 《新聞女王》高海寧爆紅!她穿同款套裝「拉鍊全炸開」超糗

    香港無線電視台熱播的電視劇《新聞女王》,由佘詩曼、馬國明主演,講述新聞部的明爭暗鬥,彷彿現代版《宮心計》,遊走於兩大陣營,高海寧飾演的「許詩晴」,經常大曬火辣身材,千方百計要當上黃金時段的主播,原來是希望罹患老年痴呆的父親可以見到自己,角色由賣弄身材的花瓶,頓時變成形象良好的孝順女。
    2023/12/16 13:26
  • 路邊偷尿尿!特斯拉哨兵模式全拍下 「解放照」曝光網秒歪樓

    特斯拉推出的「哨兵模式」,可記錄車輛停車上鎖後周遭的可疑活動,不過也經常讓車主看到不尋常的畫面。日前有一位特斯拉車主分享,有男子在車旁偷偷拉下拉鍊解放,結果整個過程全被哨兵模式錄下,車主也呼籲大家「別在特斯拉附近做奇怪的事」。
    2023/12/01 22:55
  • 提醒「石門水庫沒關」全場傻 驚淪老人用語:年輕人已聽不懂

    網路流行語會隨著時代變遷而汰換,許多曾經風靡一時的詞語,對新一代的年輕人來說,更是成了「老人才用」。近日便有網友在PTT發起討論,表示跟年輕一輩聚餐時,意外發現他們已聽不懂「石門水庫沒有關」,甚至全場只有他一人明白意思,令他大感意外,驚喊:「哎X!我沒這麼老吧!」
    2023/11/22 22:13
  • 這杯杏仁茶會「上火」 淡水老街有慣竊

    只是想要買個杏仁茶,結果皮包被偷走!竊案發生在淡水老街,被害人跟朋友去逛街,在攤位試喝時,由於,包包拉鍊沒關好,付錢後被盯上,犯案的潘姓女子是慣竊,光是今年犯案就超過十起,她專挑人擠人的市場、觀光景點,趁民眾專心挑選物品時下手。
    2023/11/17 19:32
  • 注定抓到你!通緝犯打工「趕簽到」 包包忘拿回頭巧遇警

    上個月台北市中正二分局員警在轄區內巡邏時,發現有輛機車違停在紅線上,且騎士的包包沒拿、拉鍊也沒拉,直接放置在腳踏板。員警擔心容易招來竊賊,便在周邊查找車主,過沒多久一名男子出現,聲稱他就是機車和包包的主人,員警謹慎核對身分,卻赫然發現,這名男子3天前才因為涉及詐欺案件遭到通緝,當場將人帶回解送歸案。
    2023/11/08 15:53
  • 文湖線有狼! 男悄「拉下拉鍊」靠近2女高中生

    有民眾日前搭乘台北捷運文湖線,疑似遇上騷擾,有男乘客手機一直開著拍照模式,她還不經意看到,這名男子,偷偷把褲檔的拉鍊往下拉,還不斷接近旁邊兩名女高中生,為了不驚動對方,她決定用手機打字的方式,提醒兩人趕快遠離對方。
    2023/10/10 19:02
  • 天下鈔票雨! 背包拉鍊沒拉「40萬薪水」飛了

    台北市萬華光復橋上,下起了鈔票雨!4號傍晚不少人看見千元大鈔在天空飄散,原來是一名水電行老闆領了40萬要發薪水,騎車時沒注意包包拉鍊沒拉好,錢全部飛走了,雖然當下很多熱心民眾幫忙撿錢,但鈔票只找回一半。
    2023/08/05 19:24
  • 包包裡有錢 暖心清潔隊員拾獲14萬現金 失主感激

    台南市仁德區1名清潔隊員,一大早騎電動車要支援登革熱投藥工作時,在馬路上發現1個黑色的包包,拉鍊壞了,露出一大疊鈔票,他忙完工作立刻把包包送到派山所去,原來遺失包包的,是80歲的賣菜婦人,包包內裝有現金超過14萬,清潔隊員拾金不昧,讓婦人萬分感激。
    2023/06/24 12:14
  • 險走光!企鵝妹直播牛仔褲拉鍊沒拉 網嚇歪:沒穿內褲嗎?

    南韓人氣實況直播主「企鵝妹」近期來台灣徒步環島,每每經過許多地方就有粉絲前來合照,一舉一動都引起網友的關注,成功掀起網路話題。近日,她受邀前往達美樂林口長庚店擔任一日店長,現場也開啟了直播,吸引了許多粉絲前來觀看。不過,就有眼尖的網友發現企鵝妹的拉鍊沒拉 ,險走光的畫面讓網友質疑「企鵝妹沒穿內褲嗎?」
    2023/06/06 12:01
  • 是你掉的嗎?台東垃圾場挖出15個紅包 清潔員拾金不昧尋失主

    台東市公所清潔隊利姓隊員在台東垃圾場整理垃圾堆時,發現棄置的拉鍊包疑有東西,打開發現內有15個紅包,裝有現金近4萬元,研判是長輩的壓歲錢誤當垃圾丟掉。
    2023/06/03 22:36
  • 高庚杓與朴敏英簽字契約婚姻! 不在意愛人幫朋友剝蝦:我沒差

    朴敏英、高庚杓、金宰永主演的愛情韓劇《月水金火木土》從29日開始,即將在《衛視中文台》隆重首播,劇中朴敏英飾演「契約嬌妻」,幫助長期客戶高庚杓解決需要婚姻卻不想要結婚的需求,幾位主演被問到是否能接受另一班幫朋友剝蝦、拉拉鍊的敏感戀愛議題時,都各自展現了獨特的戀愛觀。
    2023/05/25 09:00
  • 大S流產心碎!小S「深V開到肚臍」撇話題 揭她婆媳互動:2人會依偎

    女星小S(徐熙娣)今(12)日出席韓國觀光公社代言活動,日前大S(徐熙媛)發聲明承認自己流產2次,讓人心疼。小S接受媒體聯訪時拒絕回答此問題,作勢把胸前拉鍊拉到肚臍,「這樣夠低胸嗎?還不夠是不是?謝謝大家關心」,讓媒體完全沒有追問的空間。
    2023/05/12 19:05
  • 趁妳等紅燈!男偷拉女騎士後揹包拉鍊 遭逮辯:只想看看

    上個月30日,一名徐姓女子騎乘機車行經新北市新莊區化成路與9號越堤道口停等紅燈時,赫然發現後方有一名男機車騎士緩慢靠近,還伸出手將她揹在後方的後背包拉鍊拉開企圖行竊。男騎士被當場喝斥,嚇得趕緊騎機車離開,而警方循線在將涉案的52歲朱姓男子約談到案,而臉書上又有一段影片曝光,疑似也是朱男趁著停等紅綠燈時,偷拉他人後揹包,後續也將依竊盜未遂罪偵辦。
    2023/05/03 12:37
  • 大谷翔平拉鍊拉不上! 主播:原來他也有不會的事

    大聯盟天使紅襪系列賽最終戰,張育成沒有上場,「二刀流」大谷翔平登板先發。比賽出現一段插曲,大谷敲出安打後上壘,想穿外套,沒想到拉鍊卡住,球賽主播忍不住開玩笑,說「終於發現大谷也有不會的事了。」
    2023/04/18 19:26
  • 總算發現他不擅長的事? 大谷竟不會用外套拉鍊

    天使今天在客場面對紅襪之戰,大谷翔平「二刀流」登板,然而因為碰上下雨,氣溫較低,大谷翔平少見的在跑壘時穿上外套,然而當他想將夾克的拉鍊拉上時,卻頻頻卡住、無法拉上拉鍊,還一度讓拉鍊分岔,大谷的動作也看似有些慌亂。這一幕讓許多球迷逗趣表示,在球場上呼風喚雨的大谷翔平,終於有了一件做不到的事,就是拉上運動夾克的拉鍊。
    2023/04/18 10:20
  • 拉鍊沒關 阿兵哥買重機41萬買車錢噴了險GG

    屏東枋山有一名職業軍人,因為喜歡重機,準備好了41萬多元的存款,要到市區買車,結果因為他後背包沒有關好,整包現金直接飛落,還好他遇到熱心的女護理師,把散落的錢檢到派出所,透過監視器確認,就是他包包拉鍊沒拉好掉落,幸運找回買車錢。
    2023/03/26 19:42
  • 阿兵哥拉鍊沒拉!41萬現金噴省道 暖心護理師幫圓重機夢

    屏東一名21歲的郭姓職業軍人平時熱愛重機,日前他帶著41萬多元的現金,從枋山出發要到屏東市區面交新車,卻因一時糊塗,背包拉鍊忘記拉,整袋鈔票直接撒在台一線上,所幸一名洪姓女護理師經過,趕緊下車幫忙撿鈔票,送到派出所報案,41萬失而復得,郭男開心到喜極而泣,頻頻向洪女和警方道謝。
    2023/03/26 18:08
  • 千元鈔散落竟沒人敢撿! 好心人充當保鑣「搬路障」顧錢

    屏東一名婦人帶了四萬多塊的現金在身上,準備發薪水給員工,沒想到騎車時包包的拉鍊沒拉好,整疊錢掉在半路,好幾十張千元大鈔散落在馬路,經過的民眾,竟然沒有見錢眼開撿走,反倒是動都不敢動,搬來了好幾個路障,把錢團團圍住,充當保鑣,一直顧到警察來之後,才放心離開。
    2023/02/15 20:16
  • 急上班斜背包拉鍊未拉好 婦女騎車沿途掉錢

    監視器不只是警察破案的最佳利器,也是為民服務的工具,日前東港分局員警受理民眾報案,表示路旁掉落了許多紙鈔,於是利用監視器調閱經過車輛,很快在半小時成功通知失主來將現金新台幣4萬元領回,也得到民眾的感謝。
    2023/02/15 13: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