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佣金徐巧芯地震推薦餘震0423花蓮地震徐巧芯涉詐台灣地震速報地震警報
  • 搜尋:

    拉筋 結果共100筆

  • 「幻藍小熊」甘苦談秒變韓國練習生 壓腿痛到哭:怕被淘汰

    台灣女團幻藍小熊,遠赴韓國受訓力拚國際曝光度,但因為比起在台灣接受的訓練,難度更高,也讓她們需要花更多心力適應,有團員拉筋壓腿練到落淚,也有成員要穿羽絨外套跳繩減重,都是為了朝夢想前進。
    2024/04/18 18:47
  • 白癡公主被皮條客SM慘死「遭塞進冰箱」 畫面曝光

    網紅白癡公主(戴平雅)近期首度挑戰大銀幕,主演恐怖片《鬼天廈》,在片中飾演性工作者,慘遭客人殘忍SM,又被皮條客施暴揪髮拖行。昨(9)日再公開她令人震撼的演出,屍體被塞進冰箱裡,畫面驚世駭俗!她坦言拍攝前確實有抗拒,是擔心自己「進不去」!開拍前找瑜伽老師天天拉筋練習。
    2024/04/10 10:42
  • 《未來》幻藍小熊赴韓遭「酷刑」!她舊傷復發急返台治療 崩潰哭了

    GENBLUE幻藍小熊推出新歌〈1000次也不夠的想念〉,寫下日前赴韓國展開練習生之旅對家的想念,所屬的「天空娛樂」更為這趟出道特訓斥資上億,請來曾待過韓國四大娛樂公司HYBE、JYP、 YG、 SM旗下名師組成「出道培訓班」,幻藍小熊立刻體驗體驗「練習生即地獄」的荊棘修羅道,其中被女孩們視為「練習生酷刑」之一便是基礎功「拉筋」,團員中包括容容、采甄、許媛媛都因為筋太硬而飽受「酷刑」之苦,每每肢體延展到不成人形之時都放聲大叫、操到腿軟,甚至痛到爆哭。
    2024/03/28 14:12
  • 越睡越累?「4祕訣」不腰痠背痛 睡前做這動作就有效

    在整天忙碌的工作壓力下,好好睡一覺成為調節身體狀態、恢復精力的關鍵因素。然而,一早醒來後全身痠痛,卻總是讓你覺得「睡比沒睡還要累」。對此,板橋亞東醫院骨科主治醫師陳鈺泓分享4訣竅,教你怎麼睡可以解決腰痠背痛,讓你舒適地度過每一夜。
    2024/03/03 14:05
  • 學不會?特教生遭「折手指」 過量拉筋體罰

    宜蘭縣府一間公立國小,附設幼兒園設置學前特教班,聘請無證照的老師,而她私底下經常對學童施暴,折手指強迫操作,或是進行過量拉筋體罰,還會對他們拳打腳踢,家長指控,教育處介入調查,卻認定事件「非屬情節重大」,而教育部回應,調查沒結束
    2024/03/01 14:40
  • 美到登熱搜!宋雨琦「靠4招」維持好身材 排毒果汁這樣做

    (G)I-DLE 宋雨琦(ig:@yuqisong.923)出席米蘭時裝週FENDI秋冬24系列女裝時尚大秀,身穿橘紅色露肩洋裝襯出美麗的直角肩與白皙肌膚!(G)I-DLE 宋雨琦身高162公分曾為了出道從60公斤瘦到44公斤,配合演藝業大量練舞之餘,(G)I-DLE 宋雨琦私下為了維持身材也付出許多努力,一起解密她的好身材秘訣吧!
    2024/02/23 12:13
  • 51歲余皓然親曝美腿祕訣!使用筋膜球該注意這件事

    51歲的余皓然從年輕到現在體重都維持在46~48公斤,日前她在節目中分享保持身材的祕訣,也談到使用筋膜球刺激腳底穴道,維持腿型的方法。
    2024/02/15 13:58
  • 我是國家代表隊!搭台鐵拉筋 乘客看傻眼

    台鐵第521次莒光號,21日下午5點多,行經桃園中壢路段,一名年約50歲的張姓女子舉止相當怪異,一屁股坐在椅背上,拉著置物架,雙腳打到最開幾乎快劈腿,旅客出聲制止,她卻頻頻說自己在拉筋「是國家代表隊」,因為她的行為嚴重影響別人,當下列車長直接在中壢站請下車。
    2023/12/22 13:01
  • 好猛!62歲張學友唱一半直接一字馬 不認老喊話唱到90歲

    睽違5年,張學友「張學友60+巡迴演唱會」香港站於10日在紅磡香港體育館隆重啟航,舞台以三面呈現,開場以巨型LED螢幕投放出立體的海浪影像,張學友在LED螢幕得若隱若現的出現,一邊唱著〈留住這時光〉,為演唱會揭開序幕。當他唱完〈我真的受傷了〉後,跟大家打招呼:「大家好嗎?山頂的朋友好嗎?每次來到紅館不講這句不舒服。這次香港場演唱會兩日休一日,其實經過精密計算,這樣安排是最好。」
    2023/12/11 19:48
  • 孫翠鳳半路出家學歌仔戲被看衰! 「拉筋邊餵奶」練功痛哭

    歌仔劇團「明華園總團」首席台柱孫翠鳳日前與女兒陳昭婷上公視節目《誰來晚餐》,分享自己入團後的心路歷程。孫翠鳳表示自己是半路出家才開始練功受訓,一開始周圍的親友包括公婆也不看好他,原因是當時自己已經生過孩子了,鈣質的流失讓受傷的風險增高,「當時我的公公婆婆都不答應,說小孩子受傷他容易痊癒,但你年紀大、又生過小孩,鈣質的流失,若受傷是一輩子氣象台!」
    2023/07/27 15:26
  • 豔福不淺!金鐘男星坐擁「3女神」 為動作戲暖身拉筋

    影集《百味小廚神 中元大餐》擁有堅強演員陣容,除了飾演祖孫三代的夏靖庭、藍正龍與新銳童星阮柏皓,還有4位曾獲選北影「非常新人」黃冠智、何思靜、林奕嵐及林澤凱,與去年入圍台北電影獎最佳女主角的江宜蓉搭檔演出逗趣的鬼魂角色,堪稱最美女鬼和最帥鬼魂組合。
    2023/06/30 13:18
  • 長腿惹人羨!42歲熊黛林體態「不輸少女」 把藜麥當減肥主食

    女星熊黛林日前於維多利亞港打卡,曬出美照之餘,更幽默寫下:「2米8的大長腿,有沒有人羨慕?」,只見42歲的熊黛林身材依舊不輸少女時期,以下也分享熊黛林的減肥菜單,一起跟著女神優雅對抗年齡吧!
    2023/03/19 11:50
  • 驚蟄慎防感冒!6招遠離口臭、失眠 「伸懶腰」有效解疲勞

    今(6)日節氣「驚蟄」,代表春雷驚動蟄伏的昆蟲、動物,不過驚蟄同時也是疾病多發的季節。上祐中醫診所院長黃上邦提醒,驚蟄節氣注重養肝,肝火旺盛有損脾胃,建議飲食清淡,並適量吃酸性水果以及模仿草木向上之勢,適度拉筋伸展的「伸懶腰」也有助於暢通氣血。
    2023/03/06 16:13
  • 腳常抽筋是「5疾病」警訊!恐患心臟病 醫授5穴位急救

    不少民眾都有睡到一半被腳抽筋痛醒的慘痛經驗。醫師提醒,偶爾的抽筋可透過多喝水、多拉筋來改善,但抽筋狀況在1個月內持續3次以上就要注意,這可能是疾病的警訊,中醫教5個穴位可緩解抽筋,調理肝脾。
    2023/02/18 22:59
  • 人生好難!妻產後沒性趣夫被迫禁慾 等1年終開機卻悲劇

    對於不少女性來說,生產完畢後會感到「性趣缺缺」,對於那方面的事提不起勁,甚至會十分排斥,這讓另一半會感到困擾。最近一名人夫透露,妻子去年升格成為人母,不過他卻因此被迫「禁慾」,直到日前妻子終於點頭答應要來溫存一番,不料過程中卻突然腳抽筋,讓他忍不住糗呼,「我第一次遇到這狀況!」
    2023/02/17 05:40
  • 82歲盛竹如三高消失!超狂養生法曝光 每日必做1事通血路

    82歲資深主播盛竹如堪稱台灣傳奇主播之一,尤其是他獨特且緩慢的戲劇旁白口音,簡直深植人心,印象深刻。日前有媒體拍攝到盛竹如獨自在餐廳悠閒用餐的畫面,被眾多網友形容「多年外表未變」,而這一切或許可以歸功他的超狂養生法。
    2023/02/10 13:26
  • 運動前母湯拉筋?名醫坦言「沒有幫助」 曝1時間點才對

    拉筋要在運動前還是後?能否避免運動傷害?過去有許多說法。對此,外科醫師江坤俊近日就解惑,坦言運動前拉筋對預防運動傷害「沒有幫助」,還有可能影響效果,建議運動前做「動態伸展」熱身,即可避免運動傷害。
    2023/02/07 15:25
  • 拉筋助延壽!2招自我檢測柔軟度 「鬆筋五月操」超有效

    大家都希望健康長壽,老祖宗也說「筋長一寸,延壽十年」為何拉筋這麼重要?物理治療師簡文仁認為,筋骨靈活,主要是對日常生活都很方便,舉凡抓癢、穿脫衣服、洗澡等通通可以自己來。他提供2招檢測軟柔度的方法,若是筋太緊的人,快學「鬆筋五月操」。
    2023/01/28 21:09
  • 睡到一半痛醒!冬天抽筋更頻繁 「5預防妙招」大公開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網友熱議的「抽筋預防方式」相關話題,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五大抽筋預防方式。
    2022/12/10 12:06
  • 半夜「小腿抽筋」痛爆!醫6招神預防 多吃5食物也有效

    天氣突然變冷,睡覺睡到一半,腳抽筋痛到不行?醫師建議,睡前進行小腿拉筋,平時多喝牛奶、多喝水、規律運動、注意足部保暖、多補充鈣、鉀、鎂等電解質,可以減少半夜發生小腿抽筋的可能性。
    2022/12/06 15:51
  • 白家綺暈吐忘記呼吸「痛到像生第5胎」 臉脹紅站不穩挫敗淚:一直禱告

    白家綺近日為過年節目《民視第一發發發》的演出積極練習「高空U綢」,她說:「因為之前忙著生小孩缺席好多次過年節目的表演,這次打通任督二脈拉筋來表演,痛到眼眶含淚!」過程中白家綺一度因旋轉動作暈吐。
    2022/12/01 13:42
  • 不只戒甜!林志玲獨門「宇宙飲食法」 4水果吃出逆齡美貌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兼具外在、內在,IQ及EQ剛剛好,47歲的她仍膚如凝脂、纖細身型,原來是採取了能逆齡的宇宙飲食法。
    2022/10/13 14:19
  • 腿柱out!丹妮婊姐「瘦腿3招」不藏私 1助攻神物超有效

    人氣Youtuber丹妮婊姐日前分享一張瘦腿成功照,說自己體重不變、大腿卻變細了!讓她開心喊:「跟表弟妹分享腿柱腿變細的感動~腿柱退休了怎麼辦哈哈哈!」引起粉絲敲碗要秘訣「拜託YouTube開一集講腿柱退休」、「有大量腿柱需要你來解放」她也大方在IG直播分享自己的瘦腿秘訣~有腿柱困擾的姊妹快看!
    2022/10/12 11:43
  • 小腹凸恐罹失智症!腰圍越粗「大腦含量少」3招保命

    為什麼隨著年齡漸長,小腹卻愈來愈凸?外科名醫江坤俊提醒,小腹愈來愈大卻不控制,小心不僅容易有代謝症候群,發生心血管疾病機率大增,甚至連血管性失智症、阿茲海默症都會升高!在《江P醫件事》節目中他特別教大家3個平常在家就可以做的運動,不僅可以縮小小腹,還有助拉筋,放鬆身心。
    2022/09/04 16:37
  • 超辣筆直美腿練起來!5大拉筋功效曝光 還能緩解經痛

    你們是不是也經常一坐就是一天,維持一個姿勢就很少起來活動, 長久下來除了血液不循環、肌肉緊繃以外,更是導致肥胖的原因之一,接下來就推薦大家一個懶人必備運動,沒有空間器材的限制,還對身體有非常多的好處,那就是我們常聽到的「拉筋」,不管運動前防止肌肉拉傷,或者運動後減緩身體痠痛都有很大的益處,許多女明星也都是靠著這招來練出好身材,像是小S、張鈞甯、維多利亞等都曾表示自己有拉筋的習慣,以下就來看看究竟拉筋有哪些好處呢?想瘦身的朋友不妨每天預留一點時間讓肌肉放鬆,堅持下去還能練出緊實的曲線!
    2022/08/22 15: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