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癮生魚片 投資人山豬民進黨全支付蘇巧慧特斯拉救命高雄紅斑性狼瘡
  • 搜尋:

    拉歐 結果共9筆

  • 特斯拉歐美大降價搶市占 特定車款價差高達160萬台幣

    身為電動車龍頭企業,特斯拉(Tesla)依然不滿意過去一年的成績單,總銷售量雖然成長4成、卻未能達成馬斯克(Elon Musk)遠程目標。《紐約時報》(New York Times)報導,繼在中國大陸市場兩度調降售價後,特斯拉14日也宣佈,近期將調降歐洲與北美市場中,最熱銷車款的售價,調整幅度最大可達20%,希望藉由這波價格戰,擴大特斯拉市占率和推動歐美車主購買的意願。
    2023/01/14 09:58
  • 馬斯克:特斯拉歐美2廠淪錢坑 燒掉數十億美元

    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透露,受電池短缺和中國供應中斷影響,特斯拉位於德國柏林和美國德州奧斯汀的新超級工廠猶如「超級錢坑」,「正燒掉數十億美元」。
    2022/06/23 16:54
  • 奇葩爸媽為追求自由離婚 為甩「監護權」竟丟包小孩

    電影《丟包大作戰》由丹尼狄拉歐登(Dani de la Orden)執導,劇情描述一對模範夫妻決定離婚,為了追尋夢想、享受單身自由,因此兩人都不想要孩子的監護權,急著「丟包小孩」,導演表示將電影改編得更接地氣,並希望打造一部幽默又感人的電影:「在笑鬧的背後,更重要的是從離婚議題中,了解同理心的重要性。」此外,導演也讓演員自由發揮,讓演員蘇菲亞奧利亞(Sofía Oria)開心的說道:「拍得超開心的!」
    2022/02/17 18:41
  • Tesla又撈過界? 將在柏林賣啤酒讓德國佬笑嗨嗨

    剛從貝佐斯手中奪回全球首富寶座的特斯拉老闆兼執行長Elon Musk,生命中除了不缺錢以外,聚焦話題與熱門八卦更是從不缺乏。日前(10月10日中華民國國慶當天),這位超狂CEO在特斯拉歐洲超級工廠Giga Berlin舉行的博覽會上宣布,未來將推出一款特斯拉專屬啤酒,名字就叫「GigaBier」。
    2021/10/14 14:10
  • 特斯拉歐洲首座「超級工廠」 馬斯克赴柏林與車迷狂歡

    電動車龍頭特斯拉,慶祝德國柏林「超級工廠」完工,周六執行長馬斯克,現身舉辦派對與民眾同樂。不過先前因為用水問題引發當地環保團體抨擊,現在正在等待德國監管單位核可。馬斯克也鬆口最快下個月,這座超級工廠就能生產出第一輛電動車。
    2021/10/10 21:28
  • 特斯拉歐洲市場逆勢成長 卻難補中國市場銷量腰斬

    歐盟碳排放法規越來越嚴格,再加上巨額罰款政策,促使歐洲車廠加速推動電動車計畫,也讓電動車大廠Tesla面臨更激烈的市場競爭,不過Tesla在5月份歐洲市場銷量成長240%,並且Model 3還在英國成為單一車款最多的電動車,儘管Tesla在歐洲市場有所成長,但同月在中國市場卻大幅下滑近5成,
    2021/06/07 14:23
  • AI反霸凌! 15歲印度裔少女成年度風雲兒童

    美國時代雜誌去年以「年輕力量崛起」為標題,選出瑞典環保少女桑柏格為年度風雲人物。為了彰顯年輕世代對全球的影響力,時代雜誌今年推出「年度風雲兒童」選拔。年僅15歲的印度裔少女拉歐,因為用AI技術協助對抗網路霸凌,當選首屆時代雜誌的年度風雲兒童。
    2020/12/05 13:56
  • 美總統選戰升溫!  拜登拉歐巴馬對談抬聲勢

    美國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拜登,釋出一段他與前總統歐巴馬的15分鐘對談影片。歐巴馬以他的白宮經驗,強調拜登懂得危機處理、也有領導力;有趣的是影片標題是「一場社交距離的對話」,暗諷美國總統川普防疫不力。
    2020/07/24 12:37
  • 人工授孕產雙胞胎破世界紀錄! 74歲嬤感動:等60年

    印度有1名74歲婦人曼加雅瑪(Erramatti Mangayamma)和78歲老公拉歐(Raja Rao)婚後一直沒有愛的結晶,30年前就經歷了更年期,她受到55歲鄰居懷孕的激勵,下定決心以體外受精(IVF_的方式產下試管嬰兒,昨(5日)誕下一對雙胞胎,打破世界紀錄,成為世界上最老的新手媽媽。
    2019/09/06 17: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