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友誼過失致死貨櫃心門科技大廠中國市場炒飯症候群法院黎明詩領錢
  • 搜尋:

    拉會員 結果共6筆

  • 偽「科技」業!工程師組公司「簽賭」43人遭逮

    台中一名頂著資工系高學歷的王姓男子,找來好朋友一起開設了科技公司,藏身在商辦裡面,實際上卻是在經營簽賭網站,用老鼠會方式拉會員,各種賭博遊戲都能玩,但他們卻請來精算師,隨時調整賠率,讓公司穩賺不賠,一年賭金就高達30億,如今一舉遭到警方破獲,包含員工全部逮捕送辦。
    2019/04/16 18:59
  • 錯愕!Pure Yoga退出台灣 會員傻眼:剛續約

    香港知名瑜珈教室,Pure Yoga,進軍台灣12年,今天突然在粉絲團上宣布,因為市場投資狀況不如預期,將在明年1月25號退出台灣,不過會員都很錯愕,表示周一去上課還有業務在拉會員,甚至有人才剛續約,業者說,在26號過後會依照比例安排會員退費。
    2018/12/19 19:32
  • 不想拉下線就要買產品! 投資5萬多一場空

    以為加入會員一邊賺錢還可以一邊旅行,到頭來一場空,不少婆婆媽媽質疑是詐騙,台南警方目前已經受理15人報案,但牽扯範圍太大檢方還在偵辦中。其中一名做資源回收的楊太太說當初聽朋友的話,想說可以賺錢,一口氣拉了2個女兒一起加入,光會費就3萬3000元,後來才知道要是不想拉下線,每個月要再繳1800元到2200元,除非一次花2萬元買疑似健康食品可以半年不用拉會員,只是她至今一毛錢也沒拿到。
    2018/08/10 18:58
  • 〈獨家〉「磁能車」未上市 傳銷拉會員先繳10萬

    新北市和桃園中壢出現一個以「磁能發電」為號召的公司,研發磁能機車,能不用加油、充電,自稱「技術獨步全球」,還高調舉辦產品發表會,鼓吹民眾繳會員費,成為經銷商,繳10萬元會員費,2年後就能拿回16萬8千元,拉越多人,就能領越多獎金。但業者又說產品沒有量產,消保官認為,推銷沒有量產的商品,已經涉嫌違反多層次傳銷法。
    2011/10/21 12:16
  • 〈獨家〉測八字拉會員! 直銷公司爆滿

    這家算命直銷公司,除了要會員購買產品,還開了許多算命課程,入會費1萬3千6,以直銷的方式營運,用測八字的方式拉會員入會,衝業績,結果吸引許多人加入,算命直銷的魅力,真是不小。
    2006/03/31 17:57
  • 心靈課程無法退費 一套10萬削翻

    買東西不滿意可以退費,但如果你買的是心靈教育課程這種「無形」的東西,要退費恐怕很困難!有民眾向議員投訴,心靈教育業者要求她簽下「不退款契約」,結果整套課程十幾萬請來外國老師授課,說什麼都聽不懂,還把學生鎖在地下室「靜休」,更誇張的是,業者根本沒有上課執照,利用會員拉會員,類似老鼠會的手法,賺取暴利。
    2005/03/15 13: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