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孟耿如婚姻跑友施孝榮黃子佼孟耿如K小姐地震板塊堂之本敬太台灣地震Lulu中醫
  • 搜尋:

    拉夫拉 結果共14筆

  • 俄國外長出訪拉美 企圖拉攏支持抵抗歐美

    俄羅斯外交部長拉夫羅夫,正在拉丁美洲多國訪問,繼巴西、委內瑞拉之後,拉夫羅夫拉20日抵達古巴,會見剛剛取得連任的古巴總統狄亞士-卡奈,以及前總統勞爾卡斯楚。
    2023/04/21 15:07
  • 菜鳥桌球國手黃毓仁 首次出征阿拉夫拉就摘金

    第1次披上青少年國手戰袍,松山家商高三的桌球小將黃毓仁就在阿拉夫拉運動會拿下桌球男單金牌,這面金牌給了他更多信心,更堅定了他未來的方向。
    2019/05/07 23:58
  • 聲樂家高空特技! 台中歌劇院上演「女武神」

    雙十連假,台中歌劇院也將有精彩演出,搭配歌劇院週年慶,邀請國家交響樂團以及西班牙「拉夫拉」前衛劇團共同演出,聲樂家要挑戰站上最高12公尺的機器手臂上演出。
    2017/10/06 17:31
  • 歌劇院邀外國劇!遭疑難吸客 國內團佔6成

    台中國家歌劇院開幕,開幕式邀請西班牙拉夫拉劇團表演,卻有不少民眾擔心,歌劇院的演出多數以國外劇團為主,曲高和寡,難以吸引觀眾買票進場;但歌劇院澄清,其實表演節目安排,國外節目是40%,國內是60%,包括大家耳熟能詳的九天或是綠光等,也都會登上歌劇院舞台,希望從多元節目,吸引更多藝文愛好人士上門欣賞表演,同時也能培養在地團體發展。
    2016/10/13 18:48
  • 前衛劇團vs.交響樂 布蘭詩歌新演譯

    歌劇表演序曲在台中夏綠地公園開場,西班牙拉夫拉前衛劇團,結合台灣交響樂團以及在地藝文團隊百人合唱共同演出,運用科技投影還有各種機器裝置,打破傳統詩歌的表現方式,表演者動人的演唱以及肢體語言都能感受到深刻情感。
    2015/11/19 23:15
  • 【FOCUS新聞】敘國衝突蔓延土耳其 警民衝突連三晚

    敘利亞問題怎麼解決,聯合國安理會常任理事國五巨頭,派出代表,短暫會面後,沒有結論,但有望為美國國務卿凱瑞,和俄國外交部長拉夫拉夫週四的會面鋪路,但現在亂的不只敘利亞,還有鄰國土耳其,敘利亞和土耳其邊境的一個觀光城鎮裡,很多民眾有親人住在敘利亞,或是祖先和敘利亞總統阿塞德屬同一教派,超過200人站出來反對土耳其政府,支持敘國叛軍,抗議示威連續3個晚上不斷,警民衝突一觸即發,土耳其在6月,數千人反總理的遊行氣勢,本來已消退,如今又高漲回來。
    2013/09/12 20:32
  • 世界之船破損! 劇團對外募款修船

    剛在高雄跨年晚會表演的西班牙拉夫拉劇團「世界之船」,現在傳出船身受損,劇團因為付不起幾百萬的修理費,還有修船期間團員的住宿費用,今天發動募捐,要大家幫忙籌錢!
    2008/01/02 18:44
  • 跨年活動/歌手熱鬧開唱 高市跨年夜熱力足

    高雄市今年的跨年晚會相當熱鬧,包括歌手王力宏、金曲歌王李玖哲都到場演唱,今年市政府還安排了一項非常特殊的表演,就是高空人網,由西班牙拉夫拉前衛劇團團員,和受訓過的一些台灣學生,在30公尺,大約10層樓的高空表演,張力十足。
    2008/01/01 08:20
  • 西班牙「世界之船」 移師高雄表演

    高雄市今年的跨年晚會相當熱鬧,包括歌手王力宏、金曲歌王李玖哲,都到場演唱,今年市政府還安排了一項非常特殊的表演,就是高空人網;由西班牙拉夫拉前衛劇團團員,和受訓過的一些台灣學生,在30公尺,大約10層樓的高空表演,張力十足。
    2007/12/31 23:03
  • 10層樓高空 真人織網迎新年

    高雄市今年的跨年晚會有一項非常特殊的表演,就是高空人網!由西班牙拉夫拉前衛劇團團員,和受訓過的一些台灣學生,在30公尺,大約10層樓的高空,用高難度又優雅的動作,拉出一張用真人織成的網子。
    2007/12/31 18:25
  • 別出心裁! 人網高空跨年迎2008

    高雄市今年的跨年晚會很不一樣,市府特別邀請西班牙拉夫拉前衛劇團,在高空做人網表演,精湛的演出民眾大開眼界,TVBS也要提醒您,下午6點實施交通管制,靠近晚會附近的新光路、中華路、林森路和三多路,6點後禁止車輛進入。
    2007/12/31 12:09
  • 高雄跨年晚會彩排 觀眾先睹為快

    高雄的跨年晚會今天晚間進行彩排,由西班牙拉夫拉前衛劇團,帶來的表演,讓高雄民眾先睹為快!
    2007/12/30 21:58
  • 奧運級表演劇團 現身高雄跨年

    高雄今年的跨年很不一樣;市府請到1992年,曾經在巴塞隆納奧運表演的「西班牙拉夫拉」前衛劇團,用超大的巨型人偶,要給高雄市民不一樣的視覺饗宴。
    2007/12/27 19:44
  • 曾在奧運表演劇團 現身高雄跨年

    高雄今年的跨年晚會很不一樣,市府特地請來曾經在1992年,巴塞隆納奧運表演的西班牙拉夫拉前衛劇團,用超大的巨型人偶,帶給高雄市民不一樣的視覺饗宴。
    2007/12/02 09: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