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死亡吃到飽頭部中彈傳播妹凍卵小資女孩向前衝林郁智花蓮地震金鐘影后
  • 搜尋:

    拉卡 結果共136筆

  • 波音貨機降落墜毀斷兩截!還撞上兩個月前失事飛機殘骸

    一架波音727大型貨機3月31日準備降落在南蘇丹馬拉卡爾機場(Malakal Airport)時,機師操作失誤,降落貨機偏離至距離數公尺外的跑道,造成輪胎爆炸、機體翻覆,整架貨機還撞上2月份失事撞毀的飛機。
    2024/04/01 12:54
  • NBA/庫明加本季表現大躍進!老將格林扮演關鍵角色

    NBA勇士隊前鋒庫明加(Jonathan Kuminga)近期繳出相當優異的表現,不僅場均得分飆升至全隊第3高的16.2分,隊友湯普森(Klay Thompson)更盛讚他是球隊的「未來」,而隊中老將格林(Draymond Green)對庫明加的成長則是起了關鍵性助攻。
    2024/03/20 10:51
  • NBA/祭出最後通牒?勇士老闆預告「重大異動」:不能繼續下滑

    近十戰奪下八勝的勇士順利將勝率拉回五成、在明星賽前成功將戰績提升到27勝26負、如願擠進附加賽邊緣,然而仍無法遮掩賽季至今的「失敗現況」;對此勇士老闆拉卡柏(Joe Lacob)也談到了休賽季的兩大重點,其一就是避免繳納奢侈稅,第二則是如果本賽季戰績不如預期、甚至比當前處境還要更糟的話,那管理層必會痛定思痛做出「重大改變」。
    2024/02/17 13:20
  • 快訊/追雪出意外!19歲男開車夜衝陽明山 疑打滑摔邊坡3人受困

    今年冬天最強寒流來襲,中央氣象署預測台北市陽明山有高機率降雪,讓許多民眾紛紛上山追雪,但也發生驚險意外!今(23)日凌晨,新北市19歲陳姓男子駕駛租賃汽車載著2名朋友上山追雪,行經巴拉卡公路時,疑因視線不良加上輪胎打滑,車輛竟意外滑落山坡,3人受困車內,警消趕抵時將人救出,所幸3人均無大礙,詳細肇事原因仍待釐清。
    2024/01/23 09:22
  • 陽明山有望下雪!警車裝雪鏈 出動山貓備戰

    寒流來勢洶洶,太平山將視道路結冰狀況機動延後開園,另外合歡山武嶺至松雪樓路段將交通管制。而陽明山下雪交通管制計畫共有三階段,陽管處也示警,巴拉卡公路容易出現道路結冰的狀況,如果下雪,將禁止沒有附掛雪鏈的車輛進入山區,警員們也趕緊提前將警車裝雪鏈,出動山貓來備戰。
    2024/01/22 18:57
  • NBA/勇士不願拿庫明加換「龍王」 名記爆:他與老闆關係好

    NBA多倫多暴龍目前正在推動「龍王」席亞康(Pascal Siakam)的交易,而金州勇士日前曾傳出有意拿下席亞康,加上小將庫明加(Jonathan Kuminga)近期又與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鬧得不愉快,不少球迷就認為兩隊有機會完成交易,但有外媒爆料,勇士不願把庫明加擺上交易桌。
    2024/01/08 15:47
  • 有片/委內瑞拉死亡車禍 卡車超速衝撞引發大火釀16死

    委內瑞拉14日發生嚴重公路死亡車禍,該國連接首都卡拉卡斯(Caracas)與東部行政區的高速公路上,因為一輛超速搶快的卡車,高速衝撞鄰近車輛,其中有車輛運載著易燃物質,現場隨即引發熊熊大火,根據當地消防單位通報,死亡人數增加至16人、另外有6人受到重傷送醫。
    2023/12/14 15:20
  • 陽明山慘變垃圾場! 800公斤廢建材丟邊坡

    竟然把國家公園陽明山當成自家垃圾場!新北市一名男子,為了賺外快,明明沒有合法清運執照,竟然擅自以一車1萬5千元的價格,幫工地清運裝潢廢料,再分三次將共800公斤的廢棄物,其中還包含自家垃圾,載到陽明山的巴拉卡公路丟棄,最後被依違反廢棄物清理法送辦,最高可判5年刑期,併科1500萬罰金!
    2023/09/25 20:39
  • NBA/勢必要送走普爾?勇士老闆認「關乎團隊氣氛」:得做出取捨

    尋求衛冕失敗的金州勇士,選擇在休賽季正式送走小將普爾(Jordan Poole),老大哥柯瑞(Stephen Curry)、湯普森(Klay Thompson)也均表達對這位年輕人能夠「打出身價」的期許,足見幾人之間交情匪淺;而談到普爾的離去,曾因揮拳風波傳出芥蒂的悍將格林(Draymond Green)雖未明確表態,但老闆拉卡柏(Joe Lacob)卻在近期坦言,確實與團隊氣氛的考量有關。
    2023/09/04 16:59
  • NBA/勇士老闆自爆送走普爾內情 曾對保羅加盟感到困惑

    NBA金州勇士在休賽季送出小將普爾(Jordan Poole),換來38歲明星控衛保羅(Chris Paul),這筆交易背後的考量點眾說紛紜,近日勇士老闆拉卡伯(Joe Lacob)也親自解釋「一切都是薪資考量」,同時他也透露自己對球隊交易來保羅充滿疑惑。
    2023/09/03 14:31
  • 三颱共舞?颱風海葵將形成!蘇拉恐「卡台灣上空」會更慘

    蘇拉颱風今(27)日凌晨轉為強颱持續在呂宋島東方海面打轉,週二清晨將逐漸接近台灣,西北太平洋面上除了還有輕度颱風丹瑞外,還有1個熱帶性低氣壓預估明日可能生成颱風「海葵」,氣象專家就指出,未來海葵形成後,蘇拉可能會被導引氣流拉著,導致蘇拉卡在台灣或海峽上空不動。
    2023/08/27 11:47
  • NBA/勇士頭大!傳「王朝基石」離隊可能高 知情人:他想休息

    NBA2022-23賽季無緣二連霸的勇士,在今年休賽季的首要目標就是維持陣容,除了可能執行球員選項的格林(Draymond Green)、迪文森佐(Donte DiVincenzo)等人之外,最重要的就是8年4冠幕後操盤手、被視為「王朝基石」的總管麥爾斯(Bob Myers),更傳出勇士老闆拉卡伯(Joe Lacob)高價留人;不過另有消息指出,麥爾斯可能會因為「想要休息」而婉拒勇士的留人合約。
    2023/05/30 09:03
  • 母胎單身123年!阿嬤認了「還是處女」公開徵伴:想男人愛

    百年單身,一直未「開葷」!非洲人瑞123歲阿嬤尼拉卡瓊巴(Theresa Nyirakajumba)自爆還是處女,從未與男人激戰過,讓她十分渴望,決定公開徵求完美男人,體驗一場轟轟烈烈的愛情。
    2023/05/29 11:17
  • 巴拿馬移民巴士不慎衝落懸崖 至少39死23傷

    巴拿馬西部瓜拉卡區(Gualaca)15日驚傳一起重大交通意外。一輛巴士摔落懸崖,導致至少39人死亡、23人受傷。外媒指出,車上的民眾皆是想要入境美國的移民。
    2023/02/16 09:58
  • 巴西總統訪烏拉圭 勸阻拉卡耶與中國談貿易協定

    巴西總統魯拉昨天會晤烏拉圭總統拉卡耶,承諾加強討論南方共同市場與歐盟的貿易協定,希望說服拉卡耶放棄與中國達成貿易協定。
    2023/01/27 10:41
  • 帶豪華經貿團訪阿聯 尹錫悅笑納300億投資大單

    美國在中東的影響力大不如前,中東國家加速謀求戰略自主,積極「向東看」;南韓總統尹錫悅最近就受到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總統穆罕默德之邀,首次前進中東,到阿聯進行「國是訪問」,這也是韓阿建交43年來重大外交突破。尹錫悅帶著百人豪華經貿使節團同行,當中包含三星電子會長李在鎔、現代汽車集團會長鄭義宣等人,顯示這趟出訪的重要性,招商結果也大大超出預期;雙方共簽署多達48項諒解備忘錄,涉及國防、核電、能源、經濟等四大領域,阿聯總統穆罕默德承諾要對南韓投資300億美元,也是阿聯史上最大筆投資協議。
    2023/01/17 19:56
  • 出拳狠揍波爾代價大 格林坦承對留在勇士「有不好預感」

    NBA金州勇士隊近8年拿下4座總冠軍,身為4冠元老的「嘴綠」格林(Draymond Green)本想在去年尋求頂薪續約,未料卻在開季前爆出揮拳揍小老弟波爾(Jordan Poole)的風波,讓他與勇士的續約出現很大變數,近期他受訪坦承「有不好的預感」,透露自己未來或許會離開勇士。
    2023/01/17 11:12
  • 現在還是未來?勇士老闆認「對戰績失望」挺懷斯曼:他還年輕

    短短8年間經歷了高潮低谷、奪過總冠軍也無緣過季後賽,經歷數次的陣容洗牌後,衛冕軍勇士在2022-23賽季的爭冠之路上顯得相對掙扎,而這樣的狀態顯然與當家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的休戰沒有太直揭性的關聯,而在於管理層與教練團之間的追求出現細微的分歧;拉卡伯也坦承,他對於勇士現階段的掙扎狀態感到失望,「但我依然相信我們能贏得總冠軍」。
    2023/01/10 15:08
  • 勇士3人組註定拆夥?老闆拋10年計畫嘆:現實難以平衡

    「眾志成城(Strength in Numbers)」的灣區大軍金州勇士隊,在連年繳出破天荒奢侈稅後,不得不開始考慮相關問題,加上在這條尋求衛冕的路上,勇士老闆拉卡伯(Joe Lacob)對自己的「10年宇宙勇計畫」仍相當執著,勢必會對勇士的元老功臣「綠色浪花」三巨頭產生影響。
    2023/01/09 15:38
  • 斯里蘭卡作家以推理手法描寫內戰 獲英國布克獎

    斯里蘭卡作家謝漢.卡魯納提拉卡(Shehan Karunatilaka)今天以《艾梅達死後七夜》(The Seven Moons of Maali Almeida,暫譯)一書獲頒英國布克獎(Booker Prize)。
    2022/10/18 15:52
  • 印度男劫財殺人逃亡30年 遭通緝還演28部電影

    印度一位名叫普拉卡什(Om Prakash)的男子,30年前因劫財殺人成為頭號通緝犯,逃亡期間的「第二人生」相當精彩,不僅重組家庭、身兼多職、甚至還出演了多達「28部電影」;正當他以為可以神不知鬼不覺的繼續「斜槓逃亡生活」時,警方於近期重啟冷案進行調查,並在他位於貧民窟內的住家將其逮捕,接下來將面對殺人重罪的審判。
    2022/08/05 16:47
  • 修憲惹民怨!烏茲別克西北部動亂 數千人受傷送醫

    烏茲別克新聞網站Daryo.uz今天引述當地官員說法指出,烏茲別克西北部的卡拉卡爾帕克自治共和國首府努庫斯市(Nukus)近日發生動亂後,有數千人受傷住院治療。
    2022/07/04 09:03
  • 烏茲別克自治區抗議憲改削權 政府下令緊急狀態

    烏茲別克今天宣布,境內自治共和國卡拉卡爾帕克3日將進入緊急狀態,為期一個月。當地發生罕見抗議活動,迫使烏茲別克總統米爾濟約耶夫對憲法改革讓步。
    2022/07/03 17:13
  • 委內瑞拉最大管弦樂團 1萬2千人合奏!有望刷新金氏紀錄

    南美洲國家委內瑞拉在14日做出一項創舉,約1萬2000名演奏家聚集在首都卡拉卡斯(Caracas),一字排開氣勢驚人,他們共同演奏俄羅斯作曲家柴可夫斯基(Pyotr Ilyich Tchaikovsky)的「斯拉夫進行曲」,並試圖藉由這場「世界最大管弦樂團」來刷新俄羅斯在2019年締造的金氏世界紀錄。
    2021/11/15 18:11
  • 這誰的?山路撿到接種卡 單車騎士「多騎3公里」送警局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趁假日騎單車運動,行經陽明山巴拉卡公路時,撿到一張疫苗接種卡,擔心失主遺失後,會無法施打第二劑,趕緊送到派出所,但上面卻只有寫名字,警方只好先找出11個同名同姓的人,花了一個小時一一撥打電話,終於找到遺失接種卡的人。
    2021/07/16 17: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