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考生武統台灣中國名牌黃子佼摩羯座淡水全壘打A13全裸車震
  • 搜尋:

    拉不拉多犬 結果共47筆

  • 逢人就追!拉不拉多街頭「急遞牽繩」 好心人揭真相

    大陸網友日前放上了一段影片,只見畫面中的拉不拉多犬見到人馬上搖起尾巴,隨後急忙找尋自己的牽繩,遞給經過的人群。畫面引起十萬多人觀看,不少網友相當心疼稱「希望快點找到主人」。
    2023/11/03 13:58
  • 《寵物當家之旅》第3代拉不拉多過世 主人淚崩:你是最好的狗狗

    還記得日本綜藝《寵物當家之旅》嗎?這個節目由藝人松本秀樹帶著節目招牌的拉不拉多犬在日本各地趴趴走,介紹沿途風景跟遇到的動物,還曾飛來台灣拍節目,由於相當溫馨,可說是不少人回憶中的節目。節目招牌犬傳承到第三代的「雅春」,不過也傳出日前因癌症以11歲3個月的年紀過世,就狗狗的壽命來說,也相當長壽。
    2023/03/25 11:26
  • 溫馴拉不拉多突失控! 爆咬女子「撕掉半個嘴唇」遭毀容

    美國一名女子在朋友家時,突然被對方養的拉不拉多犬咬掉了一半的嘴唇,導致動脈露出,大量失血而暈倒,且平時狗狗表現十分友善,讓眾人都嚇傻,女子也因此毀容,難以修復。
    2022/12/09 05:18
  • 佘詩曼《燕雲台》為妹犧牲幸福 因禍得福遇「滿分老公」

    港星佘詩曼在古裝劇《燕雲台》飾演唐嫣的大姊「蕭胡輦」,為了不讓父親憂心,身兼母職的照顧兩位妹妹,總以家人為重擺第一順位,甚至為了救妹妹犧牲自我,嫁給一段沒有愛情的婚因,讓佘詩曼不禁感嘆:「蕭胡輦就像拉不拉多犬非常忠誠,一心守護她關愛的人。」
    2021/08/31 13:15
  • 淚崩!在天堂帶著球球玩耍 高雄氣爆搜救犬卡拉安詳過世

    從八八風災小林村、高雄氣爆,到台南維冠大樓震災,每當發生重大災難,就會看到一隻拉不拉多犬穿梭在瓦礫堆中執行救援任務,就是搜救犬卡拉。15歲的卡拉,早已退出第一線,被現在的飼主領養後安享退休生活,4日早上吃完早餐後,在睡夢中離世,飼主貼出卡拉最後身影,惹得網友鼻酸痛哭,「謝謝卡拉的犧牲奉獻,要開心地在彩虹橋那端玩耍喔」。
    2021/08/06 09:02
  • 輔助篩檢流程 泰國訓練緝毒犬嗅出新冠肺炎患者

    泰國第一學府朱拉隆功大學和民間企業合作,訓練緝毒犬可以靠人體汗液的氣味分辨人類是否染上武漢肺炎,不過由緝毒犬分辨只是一種輔助,目的在於迅速篩檢出可能的患者。
    2021/05/09 13:49
  • 腿部中彈急報案  兇手竟是後座的牠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一名44歲的女子史普琳格(springer)因腿部中彈叫救護車,不過警方在電話裡詢問開槍的是誰,同車男子卻表示,是後座7個月大的拉不拉多犬。
    2019/10/08 11:36
  • 「妳的導盲犬是假的」 盲女被超無知路人趕下公車

    由於導盲犬必須具備聰明、沉穩、學習能力強等條件,目前多選用拉不拉多犬、黃金獵犬等,國外還會選用德國狼犬、邊際牧羊犬、標準貴賓犬等。然而,英國一名盲人女子就表示,自己日前被一名路人大罵導盲犬是假的,將她趕下公車,理由則是「沒有導盲犬是黑的」,相當荒謬。
    2019/01/13 09:03
  • 再一起看世界...老狗不良於行 飼主「暖舉」感動眾人

    飼主跟寵物之間真摯的情感,可不亞於人類!一隻拉不拉多犬因為高齡罹患關節炎,導致行動不便,飼主不但不辭辛勞照顧,還日復一日地推著推車帶牠出去散步,這畫面被拍下PO上網後感動無數人。
    2018/07/28 13:27
  • 讓我進去!汪汪被關門外 猛「按」電鈴求放行

    你家的汪星人習慣睡在屋內嗎?國外一隻拉不拉多犬,日前被主人關在門外,但因為他實在太想進屋,乾脆直起身子猛按電鈴,直到主人前來開門放牠進去才罷「手」。
    2017/01/21 16:30
  • 「忠犬割愛」搬家棄狗理由荒唐 網友:可惡

    棄犬事件頻傳,又有網友爆料,位在台中豐原區,一隻拉不拉多犬無辜趴在門外,牆上竟貼著一張紙條,寫著「忠犬割愛」,讓網友分分氣得大罵「誇張」、「可惡的主人」。
    2016/12/02 21:49
  • 挖到一半「肚菇」…呆萌汪汪頭埋土裡照樣睡

    許多狗狗都喜歡在地上用腳刨土,許多主人家裡的草皮都會被牠們挖的到處都是洞。韓國一隻可愛的拉不拉多犬,前幾天被主人目擊在自家院子挖土,結果挖到一半竟然睡著,又呆又萌的模樣融化一大票網友!
    2016/09/07 14:46
  • 緝毒犬「庫洛」嗅覺靈敏 助警夜店抓毒

    台中市警方,昨晚到舞廳、KTV、夜店抓毒,請海關協助,出動緝毒犬庫洛,庫洛用牠靈敏的嗅覺,逐一搜尋了上百間包廂,繞著40多名夜店女子聞嗅,仔細追查有無夾帶毒品,有些短裙辣妹,看到緝毒犬在身邊繞,嚇得花容失色,也有人說牠很可愛,根據了解,這隻拉不拉多犬庫洛4歲,工作經驗3年,配合一分局執行擴大臨檢職務,已經是第3次,協助緝毒成果豐碩。
    2016/08/21 17:00
  • 拉不拉多犬認錯主人上錯車! 飼主心急報警

    嘉義市有一名開藥局的男子,依照往例放愛犬出門散步,沒想到這隻拉不拉多犬卻一去不返,主人很心急,擔心狗狗是被別人偷偷帶走了,他不得已報警協尋,後來才發現,原來是狗狗認錯主人,誤上陌生人的機車。
    2016/08/12 12:24
  • 貓熊狗毛色超特別!被P圖變身死侍、漢堡神偷

    一隻黑色的拉不拉多犬,因罹患罕見的皮膚病,全身毛髮從眼周開始退色,讓牠乍看之下就像戴了一副面具,而逗趣的外貌也引來網友P圖大戰,有人將牠變成熊貓,甚至是著名英雄電影死侍,各式各樣的造型笑翻眾人!
    2016/08/05 16:56
  • 讓生命延續 癌狗死前草叢救出4隻貓咪

    高雄有一隻罹患癌症的拉不拉多犬阿福,當時牠陪著主人散步,發現草叢中有動靜,於是叼出了4隻沒有媽媽的小貓咪,而就在主人將貓咪送到動物醫院檢查確認沒事後,阿福竟然也同時間,在醫院倒了下去沒有再起來,讓主人相當驚訝牠在生命最後一刻,仍堅持救出這4隻貓咪。
    2016/06/06 13:32
  • 不要亂測試!主人假裝昏倒 臘腸犬反應卻是…

    我們常說狗狗是人類忠心的好友,但當主人遇到緊急情況的時候,狗狗會有什麼反應呢?之前有日本節目測試,主人帶拉不拉多犬上街散步,走到半路假裝昏倒,結果拉拉的反應超感人,不斷吠叫要把主人叫醒,甚至求救鄰居去救主人,動人影片看得網友一把眼淚一把鼻涕,但有一位網友就想測試看看自己臘腸犬的忠心程度,結果狗狗的反應,卻讓他傻眼至極!
    2015/09/16 15:41
  • 別怕我陪你!治療犬陪受暴童出庭 分擔傷痛

    穿上工作服,坐在辦公室內,拉不拉多犬Michael準備開始一天的工作,牠將跟著檢察官Michael Nerheim前往法庭!因為美國伊利諾州州長近期頒布一項新法令:允許治療犬出席法庭,來陪伴受暴兒童及發育遲緩的成年人。
    2015/06/30 13:49
  • ​要驗DNA嗎?黃金貴賓犬送去剃毛 回來變拉不拉多

    (▲狗狗原本長這副模樣,剃完毛後竟變成拉不拉多!圖/取自Reddit,下同
    2015/04/30 17:00
  • 聞火藥味、擦槍油 警犬「坐下」抓槍

    警犬立功,聞出槍械!5日晚間,新北市警犬隊前往三峽查緝毒品,名叫AMY的拉不拉多犬,進入嫌犯車輛後,東聞西聞,突然坐下,果然員警在附近尋找,發現一把槍和6顆子彈,警方說,由於狗的嗅覺很敏銳,除了查緝毒品,平常也拿火藥和擦槍油給警犬聞,只要發現危險物品,就以「坐下」方式告訴員警!
    2014/05/06 13:16
  • 同伴遭車撞死 拉不拉多車陣中護屍

    美國加州一隻黃色的拉不拉多犬,在公路上被車撞死,另一隻黑色的拉不拉多相當不捨,冒險在繁忙的高速公路上,保護同伴的屍體,免得又遭汽車碾過;這隻狗有情有義的畫面被拍起來,感動了很多美國人。
    2012/04/17 16:38
  • 餵狗非飼主?老翁閃狗摔死 家屬追兇

    有人騎摩托車為了閃狗摔傷,不幸喪送一條命!台中豐原一名年約70歲的老先生,為了閃避一隻狗,摔傷顱內出血,住院24天宣告不治,有目擊者指稱,看到一隻拉不拉多犬從一家理髮廳衝出來,但理髮廳宣稱那是一隻流浪犬,平常只是好心餵食,並不是飼主,老翁家屬無法認同,希望警方全力追兇,找出狗主人究責。
    2011/07/22 13:48
  • 日本神奇嗅癌犬 大腸癌可聞出來

    日本媒體報導,千葉縣有一隻嗅覺超靈敏的黑色拉不拉多犬,經過訓練後,能夠藉著患者的口氣和糞便味道,聞出是不是有大腸癌,而且經過實驗證實,準確率高達9成以上,非常的神奇。
    2010/12/13 13:45
  • 〈獨家〉拉布拉多遭捕獸夾 警消切割器脫困

    南投埔里有一隻拉不拉多犬,4日中午,被民眾發現右前腳被捕獸夾夾傷,躲在一輛車子下面不斷哀嚎,報警後,消防人員趕到現場,將牠帶回消防局處理,花了好大一番功夫,還動用了大型切割器才終於破壞捕獸夾,解救了這隻拉不拉多犬,只是沒想到才剛脫困,這隻拉不拉多犬就一溜煙,跑得無影無蹤。
    2010/09/06 12:35
  • 「敢進門放狗咬」 李鴻鈞狗曾傷人

    哥哥李鴻源跟高金素梅的高調婚外情,讓立委李鴻鈞氣得說「如果高金敢來我家,我會放狗咬人」,結果這句話可能不是鬧著玩的,因為李鴻鈞的愛狗,是一隻大型的拉不拉多犬,還曾經因為有傷人前科,被送到管訓班學習禮節,只是今天,李鴻鈞已經離開出國沒再多說。
    2009/03/19 12: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