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大醫Lydia找零米酵菌酸友誼硬幣寶林茶室尊巴辦公室戀情黎明詩
  • 搜尋:

    拆樓 結果共10筆

  • 防擾民!降低大直拆樓影響居民 蔣萬安下令:每晚7點就停工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26)日剛結束南韓首爾出訪行程,傍晚抵台後,馬上赴大直基泰民宅塌陷拆除工地視察。蔣萬安表示,拆除工程目前都算順利,拆除期間,也會針對周邊建物持續透過儀器監測,將每一天監測數據及資料完整公布。而為了對周邊住戶的影響降到最低,蔣萬安下令,拆除時間從上午7時到晚間10時,改為上午7時到晚間7時。
    2023/09/26 19:39
  • 喬友若鑑定危樓2500萬拆樓 百香果旅館家具6折賣

    喬友大樓火災,4死22傷,經過兩個月了,罹難者家屬還沒等到為何傷亡如此慘重的調查報告。喬友大樓一樓還圍著封鎖線,已經有人闖入吃飯喝酒,百香果旅館業者說,如果鑑定是危樓,他們絕對配合拆除,飯店九成新的設備,五六折價出清,如果不是危樓,各樓層所有權人希望恢復營業。
    2021/09/01 18:59
  • 【花蓮大地震】違建6+3 建商真的害住戶「無居無宿」

    花蓮強震造成吾居吾宿大樓塌陷,住在該棟大樓2樓的張姓住戶趁拆樓前夕來到現場,向媒體指控建商違建加蓋,導致大樓「頭重腳輕」、不敵強震倒塌了!
    2018/02/13 11:08
  • 北京黑衣人、執法人 一夜拆民工窩巢

    北京大興區造成19死8傷的公寓大火,讓官方大動作的排查違章建築,祭出鐵腕拆樓房當天如何執法,許多視頻陸續曝光,驅趕租戶的手法被批評過於粗暴,而這些執法人員受命於更高層「放膽去拆」的授權,北京市豐台區委書記下令,來狠招今天能拆不要等明天,這段在會議上的命令,現在也被瘋狂轉傳。
    2017/11/28 19:49
  • 靠抗議爭權!南鐵東移複製 踢館綠黨慶

    靠著街頭抗爭起家的民進黨重返執政後,也面臨公民團體用相同手法爭權益,像是今天9月26日在黨慶攝影展外,就有南鐵東移自救會高喊反迫遷,而因為配合公共政策發展的類似迫遷案件全台還不少,像是台中火車站高架化啟用的大智路開通計畫,就因為位在路衝的大樓不願拆遷,和當地支持拆樓的民意出現拉扯,而這樣的狀況以後恐怕也會讓地方政府更為難,因為轉型正義當道,新政府已經表態要重新修法!
    2016/09/26 18:16
  • 費城待拆樓房突坍塌 釀6死13傷

    美國費城驚傳意外,當地時間5日上午10點半,一棟大樓突然倒塌,還波及旁邊一棟2層樓建築,目前死亡人數攀升到6人,13人受傷送醫,由於坍塌的建築物這陣子原本就在進行拆除作業,是否有人為疏失釀禍?費城官方還在調查。
    2013/06/06 07:42
  • 網傳「烏龍拆屋」!轟然傾倒 狀似爆炸

    大陸社會之大,總會發生一些怪事,連當地媒體跟民眾都覺得瞠目結舌,例如湖北一個縣的民眾,前幾天撥打120,也就是類似台灣119緊急電話,竟然先聽了足足60秒的廣告才接通,而在山西則是傳出驚人的拆樓方式,畫面宛如爆炸案。
    2013/05/27 11:43
  • 〈獨家〉拆樓石塊飛傷人! 民眾怒:冒險出入

    高雄市鳳山區一間3層樓的幼稚園進行拆除,不過附近民眾抱怨,拆除物四周只拉起黃色警戒線,不但塵土飛揚石頭亂噴,還嚴重影響附近民眾進出安全,雖然業者接獲投訴,趕緊灑水並用帆布把部分建築物覆蓋,不過民眾仍覺得業者態度敷衍,還找上門理論。
    2012/02/02 13:04
  • 〈獨家〉牆裂地下室積水 住戶控:違建害的

    這個違建,剛動工,就已經讓附近鄰居膽戰心驚,但一直檢舉無效;不少居民指出,他們的房子因此牆壁出一整道長長的裂縫,地下室積水超過1公尺,地板傾斜,但多次檢舉,拆除大隊來,只是簡單拆樓板就走,居民認為,拆除大隊只做表面功夫。
    2007/11/26 19:06
  • 你拆樓梯我裝鐵門 甥舅告上法院

    台北縣烏來有一對舅舅與外甥失合,兩人為了違建問題經常吵架,住在一二樓的舅舅把外甥住在三樓的室內樓梯給拆掉,不讓外甥下樓,外甥也不甘示弱,蓋了室外樓梯,但加裝鐵門,不讓舅舅上樓,原本應該是一家人的甥舅,鬧得不可開交。
    2006/01/26 12: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