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戒區域氣象署激戰江國賓酒駕PTT全台下雨486先生AV男優熱身
  • 搜尋:

    拆信 結果共15筆

  • 「兒子從小信都我拆」!婆婆拆媳信件挨罵 網轟爆:沒家教

    隱私是現今社會非常注重的一項基本權利,但一名婆婆哭訴,兒子從小到大的信都是她幫忙拆開的,幫媳婦拆完信後卻被大小聲,令她十分不開心,知情網友看完文章後留言指出原PO行為恐觸法。
    2024/01/10 21:06
  • 65歲陳昇怒了!拒收敬老卡親揭內幕 氣喊:到現在都沒拆開

    歌手陳昇已是第30年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跨年演唱會,今年主題為「望鄉」,今(30)日他和「新寶島康樂隊」成員黃連煜、阿Van進行彩排,唱跳〈承蒙你〉後汗如雨下,他笑說體力沒有問題,不過65歲的他卻非常在意一件事,那就是收到政府寄來的老人卡,他表示氣到至今都不拆信。
    2023/12/30 19:02
  • 芭比Q了!拆信「見5字」他臉秒綠 千人笑讚:國家需要你

    許多男性退伍後,最怕的就是又接到教召通知書,一名網友分享,睡到一半爸爸突然拿著信叫醒他,原PO見上頭5字瞬間清醒,貼文一出,許多網友也表示「兄弟…國家需要你」、「完了完了,芭比Q了」。
    2022/08/09 15:39
  • 保證沒下次!婆婆愛拆信講不聽 媳求助網教「大絕招」

    自己的信件遭同住家人拆開來看,相信所有人都無法接受,但即便已經溝通反映好幾次,狀況仍未改善,這該怎麼處理呢?最近就有人妻發文抱怨,婆婆動不動就拆開她的信件,讓她感到十分困擾,認為這涉及隱私問題,覺得非常不舒服,求助網友該怎麼解決。對於這種情況,有網友建議「放大絕」回擊。
    2021/10/14 05:38
  • 存證信函?寄正式「函」推建案 拆信率9成

    建設公司賣房的廣告方式,常見的有看板、人工舉牌,或寄送DM,在台中有業者突發奇想,用正式的「信函」寄送給已購客戶,還標示「密件」,民眾收到時,乍看之下還以為是存證信函,引起討論,對此業者回應,一般賣房DM,民眾不見得會仔細看,但寄出正式的信函,拆信率九成,達到廣告效益,拉抬買氣。
    2019/02/12 15:00
  • 快訊/大街亮刀!行車糾紛 1男持刀追砍小黃運將

    台北市南港區發生一起砍人事件,一名男子疑似跟計程車運將有行車糾紛,竟然拿著拆信刀就揮,甚至還一路追砍,幸好後方有目擊民眾,趕緊上前協助壓制,警方也把人帶回法辦,有更進一步的消息,我們將隨時為您掌握。
    2018/09/25 12:17
  • 男友媽偷拆信還酸她 網友力挺:我覺得不行

    要是信件被家人擅自拆開,相信心裡面多少會不舒服,一名女網友抱怨自己的帳單被男友媽媽偷拆,還遭到質問「電話費這麼貴?」讓不少網友替她抱不平,直說「我覺得不行」。
    2018/04/15 21:07
  • 偷闖王俊凱保姆車內! 女粉絲開直播拆信

    大陸男團TFBOYS隊長王俊凱最近錄製綜藝節目《高能少年團》時,搭乘的保姆車被一名女子闖入,不但粉絲信件被搜出,對方還在車內開直播讀信,粉絲誇張行徑行為讓節目單位也立即發聲明表示會嚴肅處理,確保藝人隱私。
    2018/01/17 13:16
  • 盧廣仲瞬間衝去抱 蔡振南頒獎給自己

    52屆金鐘獎一開場就出現驚喜,因拍攝《花甲男孩轉大人》,飾演父子檔的蔡振南與盧廣仲在戲外也成忘年之交,金鐘獎看準這個賣點,找來兩人合作頒發迷你劇集男配角獎,其中蔡振南自己也入圍,因此交由盧廣仲拆信封。就在打開信封一瞬間,盧廣仲大聲喊出得獎者,蔡振南太過震驚,愣在一旁五秒鐘,直到再次確認,才知道自己得獎,盧廣仲也上前給予大大擁抱。
    2017/09/30 22:33
  • 拆信箱疏忽 竟一次領120張交通罰單

    每天頻繁往來高速公路的民眾,只要eTag餘額不足,一定都會收到簡訊或是信件通知補繳訊息,不過車主楊先生,因為當初車廠忘記將他的手機輸入聯絡資訊,加上家中信箱拆掉了,等到他確實收到逾期通知,竟然是120張交通罰單,而且光是eTag逾期罰單,就有89張,算一算,一共要補繳2萬8千多元的罰款,讓他相當無奈。
    2014/03/14 13:29
  • 拆信仰中心 凱達格蘭後裔肉身擋

    北投有一座保德宮,供奉的土地公有300年歷史,是台北僅存的凱達格蘭族平埔社聚落信仰遺跡,但因為土地現在是十信工商所有,經過訴訟,校方堅持今天拆廟要地,居民數十人到場護廟,員警更動員達百人,雙方幾度協調不成,警方下令動手拉人。
    2010/10/13 10:40
  • 女老師尋短 學生偷拆遺書救人

    台北縣板橋一家補習班的女導師為情所困,留遺書給學生,要求1個星期後再拆信,因為行為跟平常不太一樣,學生拆信後竟然發現,信中寫著「來生再見」、「絕筆」立刻報案,警方在福隆火車站外及時將她攔下;經過勸導,她說這麼多人關心她,不會再自殺了。
    2008/04/15 13:04
  • 刀片挑開信封底部 心細手輕無痕跡

    郵務士拆信洩露機密,讓人擔心,到底一般人該怎麼防範呢?其實,要把已經封死的信件拆開,不被發現,對一些專業的老手來說,並不困難,而且拆信技巧是五花八門,但也有一些小撇步,可以防止機密信件被偷拆,一塊兒來看看。
    2006/01/06 19:39
  • 「開房間」拆信改標單 重回旅館現場

    國有財產局標售土地案,爆發郵務人員勾結建商,篡改洩露底標,檢調查出,郵務佐林欽福至少涉及9起標單案,不法獲利5百萬以上,手法是和土地掮客,一起到郵局附近的旅館拆信、改標單,就在開標的一天前,4男1女在旅館再次動手,失風被逮,還誤以為警察來捉姦抓錯人。
    2006/01/06 11:57
  • 〈獨家〉自稱千面人投書 TVBS立即送刑事局

    自稱千面人的人投書,TVBS對此相當謹慎重視,第一時間通報警方,並立即送往刑事局。拆信的過程中,並做了各種安全措施,避免破壞任何可能的跡證。
    2005/05/20 18: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