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徐巧芯 lv滅蟲劑朴信惠預算金塊侍寢韓劇韓綜苗博雅
  • 搜尋:

    拆不掉 結果共12筆

  • 7年拆不掉? 學姐黃瀞瑩爆「關說」網紅違建

    擁有18萬粉絲的網紅蓓蓓,遭周刊爆料改建50年透天厝有違建嫌疑,7年間曾找來多位民代介入協調,更點名民眾黨北市議員黃瀞瑩關說北市府。對此,黃瀞瑩強調絕無關說;北市府建管處也回應,今年沒有民代要求暫緩拆除。
    2023/08/09 13:57
  • 網紅7年違建屋拆不掉 黃瀞瑩被爆「陳情爭議」說重話了

    臉書粉專擁有18萬人追蹤的網紅蓓蓓(李雅蓓),今(9)日被週刊爆出7年前購入北市天母的透天厝,因為違建被建管處盯上,甚至疑似找上前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愛將、民眾黨議員黃瀞瑩幫忙陳情。對此,黃瀞瑩稍早聲明絕無此事,並強調待國外參訪結束後,將立即進行法律追訴程序,以正視聽,捍衛清白。
    2023/08/09 10:03
  • 王必勝陷婚外情風波!她揭爆料人目的:怎處理更多危機

    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多次衝前線抗疫被封為「拆彈專家」,卻遭爆偷吃小15歲林姓護理師,儘管已澄清道歉仍不減輿論撻伐,對此,資深媒體人許聖梅直言,爆料人想營造的是王必勝是一個拆彈專家,若連身上炸彈都拆不掉,怎麼處理更多危機?
    2021/11/04 11:33
  • 車牌報廢拆不掉 人妻放大絕「1招」監理站員工全看傻

    家中若是有年份已久的汽機車,不少人會申請報廢,最近有一名人妻分享,她幫老公報廢家裡的老機車,原本想直接把車牌拆下來,無奈連車行都沒辦法,眼見監理站快到下班時間,人妻竟然使出大絕招,路上民眾和監理站人員見狀全笑翻了,事後她分享照片,不少人都大呼「太狂了」。
    2020/11/21 17:33
  • 拚完工? 柯:大巨蛋怎做都非政績、是善後

    台北大巨蛋停工五年即將復工,市長柯文哲從剛上任狂打大巨蛋,至今即將發給遠雄建照,態度轉變,被質疑是為了在卸任前讓大巨蛋完工,2024就能無後顧之憂,但柯文哲說既然拆不掉,只能把它弄到安全,對我來說這不是政績,是善後。
    2020/06/23 21:00
  • 以「投影」廣告宣傳罷韓 罷團用創意對抗高市府

    罷韓公民團體吊掛5面宣傳看板陸續被拆,為表達無懼公權力的打壓,公民團體以投影廣告宣傳方式要讓市府「拆不掉」,台灣基進新聞部副主任張博洋今天說,還會用更多創意對抗市府威權。
    2020/05/07 13:58
  • 罷韓廣告改投影秀 李四川批交通部卡韓

    高雄市懸掛街頭的5面罷韓廣告看板,日前被市府以「不合法」為由全部拆除,罷韓團體6日晚間,改以投影方式,秀出「拆不掉」的罷韓廣告,讓看到的民眾直呼有創意!針對韓國瑜的愛情摩天輪政見爭議,副市長李四川怒斥,因為卡在交通部遲遲未簽訂協議書,不願釋放土地,就算有多家廠商願投資,也無法招商。而名作家苦苓因為贊成罷韓po文挨告,讓他直呼莫名其妙!
    2020/05/07 13:41
  • 不怕拆!罷韓團體出奇招投影秀廣告 竟無法可管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投票倒數1個月,罷韓團體連日與高雄市政府在廣告看板上展開交鋒,為了避免看板再遭拆,罷韓團體今(6日)改以投影方式取代實體看板,另類表達罷韓訴求。
    2020/05/06 22:27
  • 嘉義BRT年虧損 市區專用道「拆不掉」

    台中BRT公車改為優化公車道,現在只剩嘉義還保有BRT公車也是歷史最久,但許多觀光客都不知道,原來嘉義有BRT公車,7年前嘉義花了3.7億元建設BRT公車,每年營運成本6千多萬元卻是年年虧損,實際走一趟BRT公車站發現只有部分路段有專用道,而市區在路中央設置的專用道候車亭,平均20分鐘一班車車流量不大,反而造成道路限縮交通混亂,在還沒有決定拆掉的現狀,只好開放專用道給一般車輛使用。
    2016/06/07 18:28
  • 鄰居不願改建 海砂屋13年來拆不掉

    台北市民吳先生的房子,在921大地震過後,就出現水泥剝落和鋼筋外露,屋主擔心結構有問題,找來土木技師公會鑑定,確認房子是海砂屋,建議拆除重建,但是同一棟房子的其他住戶,不認為房子有問題,不願意接受檢驗,加上沒有法規授權,政府單位無法強制介入,讓這棟海砂屋就這樣留在原地13年,屋主大嘆無奈,而台北市政府則說,已經準備修改相關規範。
    2012/09/14 11:49
  • 〈獨家〉豪宅違建特權? 拖延1年拆不掉

    一家知名連鎖牛排店的董事長,在台北縣新板特區買了一戶頂樓豪宅,但是有住戶檢舉,違反在自家頂樓的露台加蓋遮雨棚,管理委員會要求他自行改善,卻置之不理,只好報請違建拆除,但是拆除大隊收到公文說要排序拆除,卻拖了將近1年的時間,遲遲沒有下文,住戶懷疑是不是有特權。
    2010/01/25 19:03
  • 兩年拆不掉?麵店佔防火巷當廚房

    台北市有一家麵店佔用防火巷當營業用的廚房,附近居民擔心失火,頻頻向相關單位檢舉,但得到的答覆都是「已經查報,將依序拆除」,而這一等就是2年多,民眾氣的大罵,防火巷當廚房明明就是重大違規,要是發生了意外,誰來負責。
    2005/11/29 12: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