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毒抗癌領錢河粉穩定黎明詩好色過失致死安歆澐
  • 搜尋:

    抽象畫 結果共19筆

  • 93歲台灣國寶陳銀輝辭世!一生不求名利 退休金全捐提攜後輩

    畫家陳銀輝今天辭世,享耆壽93歲。他繼承前輩藝術家廖繼春等師大美術系教師養分,開拓戰後抒情抽象畫新氣象,也致力教學,退休時更將退休金捐出成立獎學金,提攜後進。
    2024/01/08 20:31
  • 英國巨型沉浸式藝術展 互動大師級名作

    文化與科技結合迸出新火花,義大利考古博物館推出一款新的電玩遊戲,讓訪客可以透過遊戲角色以更平易近人的方式認識歷史事件。而在英國,號稱史上最大的沉浸式藝術體驗,即將在倫敦登場,結合光影技術,主打高互動性,預計將成為新的熱門景點。
    2022/10/04 10:47
  • 吳菊工筆抽象發跡 簡居三義陶藝出萃

    畫家兼陶藝家的吳菊,從加拿大返國後,落腳苗栗三義,過著山居悠閒時光。吳菊的工筆抽象畫具有特色,她的陶藝更是質樸又雅緻,與眾不同。
    2022/08/19 21:10
  • 薛保瑕繪畫大展 如影隨行900號巨畫

    藝術家薛保瑕多年前腦部開刀,康復後創作力更加爆發。近日她發表《如影隨行》全新畫作,把她對抽象繪畫的更新領悟,推向實踐高峰。
    2020/10/09 21:35
  • 藝術不設限! 女主播靠「這裡」揮灑創作

    加拿大《裸體新聞》(Naked News)的女主播歐麗鷗(Hanna Orio)作風向來大膽火辣,繼上次一絲不掛跳烏克蘭傳統舞蹈後,這次再度挑戰尺度,不但全程裸體上陣,還使用胸部代替筆,挑戰畫出一幅抽象派畫作。
    2018/02/28 18:18
  • 凌晨驚見小周周塗鴉抽象畫 周杰倫傻眼跪地半小時

    天王周杰倫與妻子昆凌婚後幸福美滿,育下一對兒女。但周董因工作繁忙,近期常在台灣、大陸兩地奔波往返,待在家中的時間不多,但沒想到他難得返家一趟,凌晨看到牆上的塗鴉,讓他跪在地上傻眼半小時。
    2017/09/19 17:25
  • 杭州扣2.3萬共享單車 堆放點如抽象畫

    大陸各地城市掀起「共享單車」大戰,結果很多單車因為違規停放遭到查扣,由於數量太龐大,從空中俯視,變成一幅奇特景致。
    2017/06/30 10:35
  • 拍出5.18億天價 趙無極作品創新高

    佳士得春季夜間拍賣,趙無極抽象畫拍出歷史天價,經歷多次激烈競爭,以5.18億台幣成交,打破過去記錄。趙無極的抽象畫,向來受到收藏家追捧,再創歷史天價,業內人市分析,過去2年,兩大國際拍賣行,總拍賣額衰退,但頂尖藝術品仍搶手,顯示金字塔頂端的消費仍然強勁。
    2017/05/28 14:49
  • ​印度畫家德卡 台南個展開幕

    抽象畫獨樹一格的印度畫家德卡,在台南舉辦個人畫展。 德卡以單純的抽象幾何線條,解構複雜的人生觀點,靈感的來源是日日的冥思,這是德卡在台灣,取得國立師範大學美術系博士學位之後,首次舉辦個展,開展當天,德卡也到現場和畫迷面對面,暢談創作理念
    2015/01/17 08:14
  • 梁全威抽象畫作 供人省思「慾望」意義

    來自大陸少數民族「侗族」的梁全威,在台灣定居。
    2014/08/20 11:09
  • Kitty抽象新造型 顛覆無嘴貓形象

    大小朋友都喜歡的Hello Kitty,沒有嘴巴一直是它的招牌特色,不過,日本三麗鷗公司日前公布,為了紀念日本跟西班牙交流400週年,決定跟西班牙設計師合作,推出一系列抽象畫風格的Kitty貓產品,不僅讓Kitty貓長出了嘴巴,整體造型跟以往可愛的形象也完全不同。
    2013/02/01 14:06
  • 加拿大人氣藝術猴 擅長畫抽象畫

    加拿大有一隻超人氣猴子居然會畫畫,這隻名叫「口袋」的猴子,擅長用手腳跟尾巴,來畫出彩色的抽象畫,畫風豪放不羈,深受藝術家讚賞,牠不但在多倫多開個展,還有買家跨國,前來收購猴子的作品。
    2011/12/08 22:20
  • 陸白領減肥新招 看抽象畫消食慾

    想減肥,不用賣力運動,你相信嗎?大陸網站上近來流傳著2張抽象畫圖片,號稱只要看著它們,就能降低食慾,減肥成功。許多北京上班族都試過,還有人說,只要盯著這2張圖,5分鐘,就能對美食說「不」。
    2010/11/25 12:11
  • 〈獨家〉雞會作畫?公雞聽指揮 踏步抽象畫

    你看過公雞作畫嗎?高雄有一隻公雞,只跟藝術家相處一個禮拜,竟然就會聽藝術家主人的指揮踏畫布!從公雞踏出深淺不一的腳印,有人的認為這隻雞踏出來的畫還挺有藝術感的,就連主人本來打算,藝術展演後要將公雞燉來吃,看到公雞這麼會作畫,已經打消念頭,打算好好培養牠的天份。
    2009/12/23 12:49
  • 老美夜市擺攤賣創意 火烤噴漆畫

    雲林斗六一處夜市,有位美國人和台灣攤販一起擺攤當老闆,他不賣吃的賣「噴漆畫」,用噴漆噴出抽象畫,一幅賣2百元,大受歡迎,一個晚上最多賺4千元,這位老美說教美語的收入越來越不穩定,來夜市賣畫養家,也不錯。
    2009/04/04 11:53
  • 大象畫大象 靈活象鼻提筆作畫

    大象的智商在動物中,可以說是排前3名,泰國的大象不僅會作畫,完成的畫布還被設計師拿來設計成服裝,大象用靈活象鼻子畫出來的作品,不只有線條點點等抽象圖案,還有大象畫出了一頭大象。
    2008/03/14 22:36
  • 好運氣 水產工投資版畫賺10倍

    談到投資,最近很多人一定搖頭,因為台股表現烏雲罩頂,小投資人感嘆靠股票賺錢真不容易,不過就是有人似乎財神爺特別眷顧,誤打誤撞用1萬多買抽象畫,沒想到8年後以6百萬賣出去,大賺好幾百倍。
    2007/11/21 20:36
  • 三千煩惱絲作畫! 髮絲勾勒畫像

    基隆一名從事美髮工作20幾年的理髮師父,突發奇想居然利用頭髮作畫,山水畫、抽象畫通通難不倒他,每一幅畫都必須要用至少750萬根以上的髮絲,要完成一幅畫得花上至少1年的時間。
    2007/05/09 16:28
  • 慶祝起訴趙建銘 百萬畫作3折賣

    國內抽象畫家詹阿水,他的畫作在國際上過去曾經叫價1、200萬,今天為了慶祝趙建銘遭起訴,他特別開畫展,畫作全部3折大拍賣,詹阿水說,陳水扁總統沒有顧好民生經濟,人民沒錢,藝術家也快生存不下去,他忍痛賣畫,抗議政府無能和貪污。
    2006/07/11 21: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