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柯佳嬿品牌滅蟲劑雷雨江國賓強震欠債台體大●【爆廢公社二館】●
  • 搜尋:

    抽籤制 結果共11筆

  • 昔無退場機制! 竹市公有停車場「改採抽籤」

    市區地狹人稠,車位一位難求!公有停車位有限,新竹市府決定更改月租模式,從本來排隊等候制,幾乎可說是沒有退場機制,改成登記抽籤制度,不限戶籍,人人都有機會,每2年會重新抽籤,而對於新措施,民眾看法兩極。
    2023/03/29 14:13
  • 日本東京年輕人搶打疫苗 會場大排長龍將改抽籤制

    日本東京都今天中午在澀谷區開設專為年輕人打疫苗的接種會場,因不需事前預約,一早便大排長龍,約在上午7時30分即額滿。東京都表示,因人潮超出預期,明天起將改為抽籤制。
    2021/08/27 17:55
  • 雙胞胎僅一人抽中得放棄 家長盼公幼「共籤」

    公幼名額少、家長搶破頭,一般家庭抽籤要抽中機率,根本微乎其微,更何況雙或多胞胎家庭,在抽籤時也面臨有沒有「共籤」問題,目前全台還有10個縣市沒有共籤制度,導致像是雙胞胎一個有抽中、一個沒抽中,家長還是只能放棄就讀。
    2017/10/15 18:09
  • 中市停車月票將抽籤 四停車場受理登記

    台中市公有路外停車場月票過去都採登記排隊制,額滿後須等有空缺才可遞補,有民眾等待多年仍無著。台中市交通局今天指出,明年起改為登記抽籤制,目前正受理民眾登記。
    2017/09/29 18:54
  • 排隊大軍出動! 陸家長搶公立幼稚園很拚

    中國大陸最近又有一股排隊的風潮,不過不是為了什麼熱門的商品,而是一年一度的幼稚園報名季又來了,尤其是公立幼稚園,總是搶破頭,名額有限,有些地方採抽籤制,有些則是先搶先贏,許多家長打地舖、撤夜排隊,就為了讓孩子有學校唸。
    2017/08/13 12:26
  • FOCUS線上看/川普新制嚴管「依親」取消綠卡樂透

    美國總統川普對移民再開刀,這次針對合法移民,未來十年人數砍半,將改變依親移民標準,減少難民綠卡名額,取消綠卡抽籤制。
    2017/08/04 01:06
  • 川普喊砍綠卡名額 台灣適用抽籤恐取消

    美國總統川普宣佈新的移民政策,這次連台灣也適用的綠卡抽籤政策可能也將取消,川普打算在未來10年內刪減約50萬的合法移民名額,連綠卡的樂透抽籤制也可能取消,另外也會以會說英語的菁英為優先,在白宮記者會上,還派出資深政策顧問來講解,結果一上台又跟記者吵得不可開交。
    2017/08/03 18:08
  • 川普砍移民挺改革 擬取消綠卡樂透抽籤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宣布,支持國會參議員提出的移民改革法草案,未來可能縮減赴美難民的綠卡額度,也將取消包括台灣民眾適用的綠卡抽籤制。
    2017/08/03 07:21
  • 幼兒園難抽! 北市取消師優先僅「相對公平」

    家長替小朋友抽幼兒園真的好難,有些甚至要跨學區才抽得到。台北市政府為了讓機會更平等,取消學校老師優先抽附設幼稚園的規定,改用年齡優先考量,讓5歲小孩先抽抽完換4歲,但卻還是遇上問題,有師長因為早上一大早站導護,3歲小孩沒人帶,認為師長優先抽籤制度還是有必要,但是教育局說,新規定對其他家長而言其實相對較公平,現在還會研議規劃建設更多非營利幼兒圓,到時候教職員工的小孩,就能不分年齡開放招收。
    2017/04/18 18:38
  • 主婦創業賣千層蛋糕 粉絲搶購採抽籤制

    是什麼樣好吃的千層蛋糕,連排隊都買不到呢,高雄有一位家庭主婦,專心研究法式千層蛋糕,她po上網跟大家分享沒想到有人訂購,而且生意出奇的好,短短3個月訂單已經要排到6月份,為了不讓熱情粉絲失望,她不定期推出單片訂購,在住家附近騎樓下面交,每次消息一po上網又造成粉絲瘋狂洗版搶訂,她只好採用電腦隨機抽籤,讓網友直呼嚐一口美味實在太困難了。
    2016/03/12 18:22
  • 重大變革!IPO股票將揚棄抽籤制度

    台灣的證券市場有新的變革!以前要買新上市的股票,民眾都用人頭戶去抽籤,抽到往往可以發一筆小財,不過證交所強調,未來將要改變這種方式,改採價格競標。網路家庭PC-HONE就是新制度推動的一個上櫃公司,這將影響投資人交易的方式。
    2004/12/23 12: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