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幼稚園畢業旅行癌症掃貨台灣特斯拉救命韓國瑜檢警出國出國登錄DNA
  • 搜尋:

    抽神經 結果共6筆

  • 根管治療後仍有齲齒?醫幫解答 護牙3撇步不可不知

    不少人因為嚴重蛀牙,需要進行被稱為「抽神經」的根管治療。然而根管治療之後,不代表所有牙齒問題就此絕跡。國安牙醫診所副院長李世偉醫師表示,抽過神經的牙齒較為脆弱,會建議製作牙套保護牙齒。裝完牙套後也並非從此不會再蛀牙,仍應繼續維持口腔清潔習慣,預防口腔疾病如齲齒、牙周病等等。
    2021/12/03 16:03
  • 懷孕7月抽神經沒打麻藥! 女星痛到背「弓成大法師」

    女星徐小可(許暐翎)9年前和男星阿Ben(白吉勝)結婚,育有2子1女。她最近上節目透露懷孕期間的蛀牙求牙醫經驗,令她至今難忘。
    2019/10/22 09:13
  • 看牙醫像演恐怖片? 蔣偉文竟拿這個往牙齒鑽洞

    看牙醫像上演恐怖片!蔣偉文上緯來《醫次搞定》分享豐富看牙經驗:「小學三年級去做根管治療,抽神經的時候突然全身又痠麻又痛,像被電擊一樣差點暈過去,長大以後有一次又去抽神經,流血腫脹,醫生說要鑽洞舒緩牙齒壓力,回家2天後又流血,碰巧假日休診,因為痛得受不了,索性拿起螺絲起子就往自己牙齒鑽洞,讓血流出來。」嚇得現場來賓驚聲連連。
    2019/06/21 23:07
  • 拜託不要這樣說! 最怕醫生口中冒出這些話

    每個人從小到大一定都有生病看醫生的經驗,不管是感冒、拉肚子還是牙齒痛,通常只要乖乖遵照醫生的囑咐,多喝水多休息並且按時服用藥物,就可以快快的讓身體好起來。不過很多人的心中依然對「看醫生」這件事存在一種莫名抗拒感,平時若只是小感冒,不到自己覺得撐不下去的關頭,都堅決不去看病吃藥,寧願靠自己的抵抗力打敗病魔,等待身體自然康復。
    2018/06/06 16:14
  • 牙科麻醉避風險 心臟病、癲癇禁入

    不論是拔牙、蛀牙或是抽神經,怕痛的民眾都想麻醉,醫生會依照病人的年紀、體重和需求,採用局部麻醉,真的忍不了痛,也會採取笑氣麻醉、舒眠麻醉甚至是全身麻醉,醫師強調這些方法合乎安全範圍,但有癲癇、心血管疾病、氣喘或是對麻藥過敏體質的民眾,一定要說清楚過去的病史,免得發生無法挽回的遺憾。
    2011/11/28 18:36
  • 6歲童看牙醫抽神經 家屬訴麻醉冤死

    台中一名6歲余小弟有腦性麻痺病史,到診所做根管治療,沒想到打完麻醉藥之後竟然停止呼吸心跳,牙醫師立刻CPR急救,打電話給119,小男童送醫後仍然不治,家屬透過立委舉辦記者會,痛批診所有疏失,牙醫公會表示,根管治療使用的麻醉劑用量不多,應該不太可能致死,真正的死因,將等待檢方相驗的報告出爐,才能釐清。
    2011/11/28 12: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