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大陸贈品後事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無印良品涼鞋韓團藥單陳長勝台體大Angelababy
  • 搜尋:

    抽樂透 結果共4筆

  • 打疫苗抽樂透 美四寶媽中2800萬爽喊:女兒學費有了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肆虐,造成全球許多人死亡,各國均搶購疫苗。美國為了鼓勵民眾打疫苗,使出五花八門的招數,就是希望能吸引民眾接種疫苗的意願。最近在美國科羅拉多州推出「打疫苗抽樂透」的活動,州長賈里德(Jared Polis)宣布,一名四寶媽中獎了,獲得獎金100萬美元(約2800萬元新台幣)。
    2021/07/09 04:43
  • 議員質疑明倫社宅租金漲8成 柯文哲:不希望變抽樂透

    台北市明倫社會住宅3房型月租4萬餘元,引起討論。市議員游淑慧質疑房租近期大漲,柯文哲今天說,租金是透過公式計算,他不希望申請社宅變抽樂透,讓申請者覺得「賺到了」。
    2020/12/03 13:28
  • 量販店抽樂透 百萬提貨券當大獎

    現在連量販店也舉辦樂透抽獎。為了做促銷,量販店打出抗漲專區,消費還有紅利積點,累積的點數可以兌換樂透券,業者還煞有其事自己開彩,最大獎是100萬提貨券,店家說有促銷業績就熱呼呼,不過也提醒消費者,有眼尖的民眾發現,有些產品雖然沒漲價,但是容量縮水,想撿便宜真的得仔細比較。
    2011/02/26 12:22
  • 超速罰單當獎金 守規駕駛抽樂透

    瑞典最近進行一項有趣的實驗,他們在街頭裝設一個超速偵測器,開車超速的人,當然會收到罰單,乖乖守規矩的人,也會收到一張單子,不過是一張樂透彩券,原來他們把違規駕駛繳交的罰金,集在一起,當成樂透獎金,讓守規矩的駕駛人,可以對獎,拿走所有罰金,這個創意的作法,果然讓大家開車速度,平均減少了22%。
    2010/12/09 19: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