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軌金條鄭華娟A13備份激戰國外邱昊奇台電總經理王耀庭Keep功能
  • 搜尋:

    押錯寶 結果共28筆

  • 各種壓線押錯寶? 星宇3錯誤決策「延誤滾雪球」

    星宇航空發生嚴重延誤事件!JX800航班,因為碰上不穩定側風,延誤超過7小時,後續2個航班也受影響,302名旅客因此露宿機場,引發一連串錯誤,外界就認為,是因為星宇決策錯誤,明知道趕不上,還是各種選擇壓線卻押錯寶,民航局也發聲明,強調將會請星宇立即說明。
    2023/05/07 19:48
  • 押錯寶了!旅客被關機上5小時 他分析星宇錯過「三大決策點」

    星宇航空因成田機場怪風導致昨(6)班機延誤連連,還有JX803讓旅客登機後才因組員超時無法起飛,旅客慘坐空中監獄5小時以上,董事長張國煒還親自搭乘廉價航空到日本機場道歉救火,最後連洛杉磯的班機都得取消,部落客「這裡胡說 x 傑西大叔」分析,指出此事就是蝴蝶效應,航班只要一個沒接上一個,就會有連續性的狀況會產生。
    2023/05/07 13:43
  • 巴西總統訪俄押錯寶 恐受烏克蘭局勢影響經濟

    巴西總統波索納洛(Jair Bolsonaro)先前訪問莫斯科,並表達聲援俄羅斯總統普欽,被指為錯誤的外交賭注。現今烏克蘭緊張局勢再升級,原油價格大漲恐影響巴西經濟表現。
    2022/02/23 09:39
  • 拜登表態挺台灣 蘇貞昌:過去有人譏笑政府押錯寶

    美國總統拜登首份國安戰略指南中,表態支持台灣;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受訪說,「過去有人譏笑我們押錯寶」,但現在大家可以清楚看到,台灣的努力被世界看見、被美國肯定。
    2021/03/05 10:03
  • 駁押錯寶 蔡英文:我是首位進入白宮的總統候選人

    美國總統大選,國民黨質疑民進黨「押錯寶」,總統兼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天說,「如果大家還記得,2015年我是有史以來第一個進入白宮的總統候選人,當時是歐巴馬政府;可見,民主黨政府對台灣的態度是友善的」。
    2020/11/11 17:51
  • 遭藍笑美選押錯寶 綠反罵藍「親中反美」

    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到世新大學演講,有網友說朱立倫是台灣拜登,他開玩笑說,他是「拜倫」,不過比較尷尬的是,國民黨強調親美,但是因為萊豬議題,被民進黨痛批是「親中反美」。
    2020/11/10 15:04
  • 總統「推特」賀拜登講成致電! 蘇揆道歉

    拜登當選美國總統,牽動台灣內政也餘波盪漾,藍營喊話萊豬放寬要重新談判外,也質疑蔡政府當初根本就押錯寶,只不過總統前一天用推特發文祝賀拜登,被行政院長蘇貞昌說成致電也遭罵翻,他今天公開回應,覺得很拍謝!
    2020/11/09 21:31
  • 拜登當選民進黨押錯寶? 他嗆爆藍營:別搗蛋

    美國白宮爭霸戰陷入膠著多日,美國媒體聯合宣布民主黨候選人拜登打敗尋求連任的川普當選為第46位總統,隨後各國元首包括我國總統蔡英文都向拜登恭賀。對於外界質疑民進黨先前押錯寶?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今(8)日駁斥,並呼籲藍營不要搗蛋。
    2020/11/08 16:28
  • 押錯寶?拜登上任!綠營「挫咧等」?! 專家建議:趕緊惡補民主黨外交政策

    美國大選開票,原本川普總統聲勢大好,不少綠營政治人物也公開表態挺川立場,沒想到選情上演驚人逆轉,藍營質疑,綠營這樣恐怕會得罪民主黨。雖然蔡政府強調絕對不會選邊站,但學者建議,民進黨必須趕快孰悉民主黨的外交政策。
    2020/11/06 23:27
  • 拜登若當選!陳一新剖析「萊豬輸台」有轉圜關鍵

    2020美國大選開票膠著,在拜登勝選機率幾乎是「篤定」下,過去這段時間許多綠營人士期待川普能夠連任,眼看著結局很可能「押錯寶」!讓蔡政府上下感到緊張。另外,外界關注萊豬輸台政策有沒有可能改變,前外交部長楊進添就分析「這是美國既定政策,就算拜登上任也不會改變」。
    2020/11/06 18:00
  • 「尊重美選結果」!蘇駁押錯寶 稱2黨互動好

    美國總統大選可能因為法律訴訟而進入延長賽,而我方日前的國安高層會議日前似乎也掌握到可能會有這樣的狀況,行政院長蘇貞昌就表示,總統掌握各方面的情勢,而且節奏也抓得很好,另外經濟部長王美花也透露,不管誰是下任美國總統,對台灣的經貿,基本上不會有太大差異!
    2020/11/06 13:32
  • 美選選邊站? 中華民國史上曾慘痛2次押錯寶

    美國大選在即,台灣這次被詬病似乎太挺川普,犯了外交大忌上的「押寶問題」,蔡政府極力駁斥,但翻開歷史,中華民國曾經在美國大選史上押錯寶,甚至為此付出慘痛代價!
    2020/11/03 20:00
  • 蔡政府美大選被疑「押錯寶」 府:外行說法

    美國總統大選下個月就要登場,不過根據目前民調,民主黨的參選人拜登是領先現任總統川普,這也讓台灣出現我方會不會押錯寶的聲音,畢竟我方跟川普政府關係密切,台美關係更可說是史上最佳,對此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回應,不清楚說這話的人是誰,但若他們這樣講,就是在說外行話!
    2020/10/20 20:30
  • 「九合一」老美押錯寶!蔡、柯、韓訪美 接待規

    台灣與美國關係密切,尤其武力軍售、國際外交,台灣都高度仰賴美國,也因此長期以來,有意角逐總統大位的現任者或挑戰者,都必須赴美「面試」,希望獲得美國認可,作為國內拚選舉的重要利器。不過外交專家分析,美國去年九合一大選明顯押寶民進黨,選舉結果卻慘敗,讓美國對於選邊站的動作更加謹慎,從近期總統蔡英文過境夏威夷、台北市長柯文哲訪美,接待行禮如儀、沒有意外驚喜,就能看得出來。
    2019/04/10 22:48
  • 流感病毒非預測類型 公費疫苗仍具保護力

    流感進入流行期,台南市去年12月最後一週連爆3起流感群聚感染;台南市安南醫院今天表示,當前流行的流感病毒類型和預測不同,公費疫苗「押錯寶了」,但仍有對A型病毒的保護力。
    2018/01/04 23:23
  • 洪秀柱:政府選前押錯寶 擔心負面影響

    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天表示,政府在美國大選選前押錯寶,縱然用很多故事詮釋與美國關係有很好的連結,但她擔心會不會造成台灣與美國發生微妙的負面影響,值得觀察。
    2016/11/16 15:40
  • 外長:應跳脫黨派紛爭 學習美民主精神

    外交部長李大維今天表示,台灣應當「跳脫黨派紛爭,學習美國在選後所展現的民主精神」,這是他對近日「押錯寶」風波的感觸。
    2016/11/14 16:51
  • 李扁馬都見過佛訥! 藍酸綠扯「川普特使」

    藍營酸民進黨在美國大選「押錯寶」要找下台階,硬扯蔡總統10月接見的共和黨大老佛訥是川普特使,國民黨翻出數據,過去佛訥來台募款超過20次,李登輝、陳水扁、馬英九3位前總統都接見過他,民進黨立委強調蔡總統年初送「三隻小豬」賀圖給希拉蕊時,她還沒有再民主黨初選出線,沒有「押寶」問題。
    2016/11/11 11:52
  • 川普勝選 李大維:外交部從不押寶

    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勝出,外界質疑新政府押錯寶?外交部長李大維今天表示,沒有這件事,對美關係太重要,外交部從不押寶,內部會議中向總統報告時也從沒忽略過川普。
    2016/11/10 13:16
  • 美國大選「押錯寶」? 外長:從沒忽略過川普

    有平面媒體批露,蔡總統從2012年便開始拉近與希拉蕊的關係,這次川普當選是新政府「押錯寶」,但外交部長李大維強調從沒忽略過川普,更爆料上個月,川普就派幕僚大咖來台晉見蔡總統,但經濟部長李世光還是憂心,TPP和RCEP恐怕胎死腹中!
    2016/11/10 11:39
  • 世足賽/NIKE贊助押錯寶 代言球星全落馬

    世足賽也是運動廠商的品牌大戰,一開始的32強當中,愛迪達贊助9支球隊,NIKE贊助10隊略勝一籌,但踢到剩下4強,代言NIKE的巴西內馬爾受傷退賽,葡萄牙的C羅則是在小組賽就打包回家,反觀愛迪達贊助的球星,像是梅西和穆勒都還留在4強賽,顯然這次NIKE的贊助押錯寶了。
    2014/07/09 17:06
  • 宏碁轉型拚平板! 涉「內線交易」蒙陰影

    回顧宏碁這幾年走來風風雨雨,先是押錯寶,失去了跨進平板和智慧型手機的最佳時間點,造成近年的大量虧損,股價只剩全盛時期的1/10不到,後來又更換經營團隊,由創辦人施振榮回鍋擔任董事長,還積極發展雲端和平板產品,正常今年宣示平板電腦的出貨量,要翻倍成長到1千萬台時,又爆發內線交易的案件,讓宏碁的翻身之路蒙上陰影。
    2014/03/19 00:37
  • 友邦總理公開喊換大使 台尷尬允諾

    我國駐聖露西亞大使周台竹,日前直接被聖露西亞總理安東尼,在電視專訪上用詞強烈地痛批周台竹不適任,指控他干預聖露西亞內政,還說「再留下去有損2國邦誼」,要求台灣撤換大使;外傳背後原因,是周台竹去年再當地國會改選時「押錯寶」,因為當時力挺執政黨,但沒想到最後選舉結果翻盤,才會遭如今執政黨指控要求撤換。
    2012/04/26 19:45
  • 選特首明表態! 李嘉誠重申不撤資

    香港特首選舉梁振英出線,導致日前公開表態投給唐英年的香港首富李嘉誠,出席旗下長江實業集團記者會時,被頻頻追問「會不會因為押錯寶而撤資香港」?李嘉誠搬出基本法,他說香港是有民主法治的地方,政府不是個人的,長實集團未來也會繼續支持港府,還再次重申,絕不撤資。
    2012/03/30 22:16
  • RIM平板賣太差 廣達「押錯寶」優退千人!

    蘋果平板電腦賣太好,衝擊其他品牌!以「黑莓機」聞名全球的RIM也搶攻平板電腦市場,預計1年出貨上看300萬台,好不容易獨家搶到大單的廣達,打著「鮭魚返鄉」口號,特地在台灣設置4條生產線,沒想到前2季加起來才出貨70萬台,還不到本來預期的一半,廣達押錯寶,桃園生產線優退近千名員工,比例超過一半,不過員工說優退內容不錯,至少可以拿到6.5個月基本工資。
    2011/09/21 18: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