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城市三天連休辛龍租金補貼大家源爆料補班日地震新聞餘震PTT
  • 搜尋:

    押解回台 結果共115筆

  • 洗錢217億!88會館負責人郭哲敏遭起訴 6億資產全沒收

    「88會館」負責人、同時也是名模錢帥君的男友郭哲敏,先前因經營線上博弈簽賭獲利超過台幣16億,並以「電腦保養」為由,將犯罪所得進行地下匯兌,金額達217億,被檢警鎖定後還潛逃海外,於今年8月才遭刑事警察局警方押解回台,並遭檢方聲押禁見獲准。今(27)日新北地檢署偵查終結,將郭哲敏以及他的親信「小安」張旭昇起訴,而郭哲敏名下的不動產以及犯罪所得泰達幣折合台幣約6億2852萬元,均聲請宣告沒收。
    2023/11/27 15:38
  • 放任側翼攻擊 黃國昌籲賴清德「魔戒在手別忘過去呼籲」

    「八八會館」負責人郭哲敏日前被押解回台,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接受網路節目專訪時,提到先前他就接獲很多基層員警檢舉,但去年郭哲敏從機場落跑,檢方卻到11月11日才發布通緝,郭為什麼能掌握偵辦進度?另外,針對716參加活動的年輕夫妻遭網軍圍剿,黃國昌也向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喊話,「那個魔戒戴在手上,別忘了自己過去是被害人的時候,提出什麼呼籲,否則會讓很多年輕人非常難過、非常心寒」。
    2023/08/22 09:44
  • 掌握政商、黑道祕密?傳郭哲敏遭追殺 懸賞百萬美元「不論死活」

    另一方面,雖然郭哲敏七月底就被逮捕,卻未立即遣返回台,引發議論,外傳因為郭掌握不少政商名流、黑白兩道的祕密,為了滅口,有人出價數千萬元下達追殺令,甚至傳出郭為了避免被遣返回台,娶了柬埔寨女子為妻,更花費新台幣3千萬元疏通柬國總理洪森、洪馬內父子,而郭被捕後,柬國還向泰國爭取引渡權,經柬、泰、台三方角力,我方才在二週後將他押解回台。
    2023/08/16 09:24
  • 黃國昌影射郭哲敏購地謀利靠他 鄭文燦:你家違建也與我有關?

    涉嫌地下匯兌等案被通緝的「88會館」負責人郭哲敏,於去年潛逃海外,上月底在泰國落網,本月10日押解回台。前立委黃國昌在直播節目上爆料表示,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與郭哲敏緊密政商合作關係,更影射鄭與郭哲敏突然2020年在捷運GE01站原址桃園八德大量購入土地有關。對此,鄭文燦於臉書回擊,「依照黃國昌的邏輯,我也為黃國昌站過台,難道他家的違建也與我有關?」
    2023/08/12 22:50
  • 錢帥君男友洗錢217億 郭哲敏爽遊亞洲落網回台遭收押

    私人招待所「88會館」負責人郭哲敏,同時也是AE博弈集團董事長和睿世軟體科技公司負責人,但先前檢警查出,他從2018年開始就以人民幣、港幣、台幣,進行非法地下匯兌,總金額超過217億。但就在今年2月檢警調查完畢欲將郭哲敏等人逮捕,他卻搶先一步潛逃出境,去了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地,甚至傳出和柬埔寨女子結婚,取得護照,藉此入境泰國。但刑事警察局早已掌握郭哲敏行蹤,和泰國警方聯繫後順利將人逮捕,並於昨(10)日押解回台,今(11)日新北地方法院開庭審理後,裁定收押禁見。
    2023/08/11 17:05
  • 付5千萬放人?泰警不理會 郭哲敏押解回台

    八八會館負責人郭哲敏,涉嫌洗錢兩百億,去年十月逃亡出境,持柬埔寨護照在東南亞一代逃竄,上個月底在泰國曼谷落網,外傳他曾花錢疏通柬國總理不願返台,泰國警方也接到電話,不明人士要以五千萬泰銖,換取釋放郭哲敏,台泰兩國合作加速遣返,郭哲敏一抵達桃園機場就上銬,解送新北地檢署歸案。
    2023/08/10 20:27
  • 「88會館案」錢帥君男友郭哲敏結束逃亡 遭警押上機

    藝人錢帥君男友、AE博奕集團董事長「88會館」負責人郭哲敏,涉及非法地下匯兌,違反《銀行法》、《洗錢防制法》等罪,但郭哲敏卻在檢警行動前潛逃出境,直到上個月泰國落網,今(10)日刑事局及調查局人員前往泰國,將人押解回台,只見郭哲敏穿著黑色POLO襯衫、白色短褲,打扮看起來相當休閒,過程中還還神情自若地和一旁女警詢問相關事情,據了解,他搭乘之班機將在今日下午3時許抵達台灣。
    2023/08/10 11:52
  • 虛設信託公司狂詐39億 台夫妻檔遭通緝21年泰國落網

    台籍男子陳智燦、劉美雪夫婦,因89年涉嫌在香港虛設「列治文信託有限公司」,對外標榜年獲利超過2成以上,不法詐騙吸金近40億元,隔年就惡意倒閉後捲款潛逃出境。檢警深入追查多時,日前發現夫婦企圖在泰國申請永久居留而遭驅逐出境,調查局駐泰人員今(18)日下午遠赴泰國將2人押解回台,預計解送高雄地檢署歸案。
    2023/07/18 15:15
  • 爭奪「5百萬遺產」涉詐挨告 朱雪璋瘦一圈

    自稱朱元璋後代的朱雪璋,也是前台北市一名里長,日前因為斷人腳筋,被判刑入獄,沒想到這回又被「同母異父」的兄姊提告,指控他以非法手段,奪走母親的遺產,朱雪璋開庭時,大喊自己無罪,一切都是檢方臆測,根本沒證據,而他這次現身,距離三年前押解回台,明顯瘦了一圈。
    2023/06/15 22:11
  • 新北67槍主嫌混黑幫多年 「鯨魚」曾街頭攔車圍毆騎士

    台馬警方合作,昨(28)日將新北槍槍擊案主嫌「鯨魚」押解回台!身為弘仁會組長的他本名林京履,才23歲,先前為育仁會成員,卻因為做事風格和他們不和,才脫離轉會。除了這次因地下匯兌款項和華山幫衝突、教唆開槍之外,早在2年前「鯨魚」就曾和小弟們因行車糾紛,在新北市中和街頭爆打騎士,去年也因被列為掃黑治平對象,遭刑事局逮捕。
    2023/04/29 10:40
  • 教唆開槍!弘仁會「鯨魚」 落網一下機就被逮

    教唆未成年少年開槍的幕後藏鏡人,從馬來西亞被警方押解回台,晚間八點多抵達桃園機場,這名弘仁會的林姓嫌犯綽號「鯨魚」,在土城當鋪遭開槍後就搭商務艙潛逃,沒想到才下飛機,就遭馬國警方包圍逮捕,整整在當地待了八天,不過這些日子也讓他直呼真的「難過」。
    2023/04/28 23:44
  • 終於到案!新北槍擊案主嫌「鯨魚」大馬遣返 逾20警桃機押人

    新北市67槍槍擊案,涉案主嫌終於落網!警方調查,弘仁會和華山幫多起衝突,都是因弘仁會要角「鯨魚」林姓男子起的頭,雙方因地下匯兌900萬問題,互相開槍,「鯨魚」當時還差點受傷,驚覺自己被鎖定後緊急帶小弟逃往馬來西亞,殊不知行蹤早被鎖定,尚未出境就被當地移民局收容。迄今逃亡8天,在刑事警察局的押解下搭機潛返,新北市警方也出動霹靂小組、除暴特勤隊等20多名警力,大陣仗前往機場移交人犯,將帶往大隊漏夜訊問。
    2023/04/28 21:24
  • 槍擊案當天帶小弟飛大馬 主嫌弘仁會「鯨魚」押解回台

    新北市接連發生槍擊案,短短一周內遭開67槍,主因就是黑幫華山幫和弘仁會間衝突,互相較勁!其中整起事件的主嫌,弘仁會要角「鯨魚」林姓男子,也在案發後潛逃馬來西亞,但當時警方早已鎖定他,並在他落地前緊急通知當地警方,並未讓「鯨魚」成功入境,於20日就遭當地移民局收容,據悉當時他身邊還帶了一名小弟,一併留置調查。經刑事警察局和馬來西亞警方合作,今(28)日終於前往吉隆坡,將兩人押解回台。
    2023/04/28 17:04
  • 販毒遭判刑不想入監逃日本躲11年 台日合作終將他押解歸案

    先前因在台灣販售毒品海洛因而遭警方逮捕,並被判處18年4個月有期徒刑的嫌犯陳立勛,因為沒有依規定入監還利用觀光名義逃往日本,躲藏並被通緝至今11年,終於在今(14)日被押解回台解送發監執行。據悉,這幾年陳立勛還在日本違反覺醒劑取締法而遭日方判刑,原定於2020年要驅逐出境,但因新冠肺炎疫情受阻,好在刑事局國際刑警科和日方合作,才能順利將人帶回台灣。
    2023/04/14 16:32
  • 台南88槍擊案偵結 「紅龜」洪政軍、王文宗8人遭起訴

    台南學甲88案震撼全台,當時主嫌「紅龜」洪政軍、孔祥志一度偷渡逃往大陸,不過最終仍逃法網被押解回台,而檢警偵辦5個多月,台南地檢署今(14)日偵查終結,認定王文宗、洪政軍、孔祥志等8人,涉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等案提起公訴。
    2023/04/14 11:03
  • 返台階下囚!台南角頭陳建寧逃菲打造「4公司」豪奢生活曝

    2001年嘉義犯下擄人勒贖案、潛逃菲律賓的54歲黑道份子陳建寧,逃亡海外在菲律賓進行軍火、毒品走私,因而被台灣政府指定緝捕的重大逃犯之一。上個月初菲國警方循線將陳建寧等人逮捕遣返,台灣刑事局幹員押解回台,隨即發監執行。據《CTWANT周刊王》報導,陳建寧在建構出的黑幫帝國,旗下4大公司,分別為博弈、毒品、詐騙、軍火,讓他過上豪奢生活,且在馬尼拉一個月公關交際費高達1千萬台幣,如果有幫派份子赴菲旅遊,他一個晚上可以花掉40、50萬台幣「招待」。
    2023/04/10 11:05
  • 通緝犯陳建寧押解返台 警方杜絕黑槍於海外

    角頭陳建寧因擄人勒贖案逃亡海外,3月初被菲律賓警方逮捕今天押解回台;刑事局指出,菲律賓警方陸續在當地查獲疑似可能走私回台的90把槍械及子彈,杜絕黑槍於國境之外。
    2023/03/22 22:39
  • 逃亡22年 「菲國軍火大亨」陳建寧雙手上銬、警網戒護抵台

    22年前在嘉義犯下擄人勒贖案、潛逃菲律賓的54歲黑道份子陳建寧,逃亡海外在菲律賓進行軍火、毒品走私,因而被台灣政府指定緝捕的重大逃犯之一,本月初菲國警方循線逮捕陳男,台菲協商後由多名刑事局幹員遠赴菲律賓將陳押解回台受審,今日下午13時許,陳在戒備森嚴的警力護送下抵達桃園機場。
    2023/03/22 14:59
  • 快訊/學甲88槍案洪政軍發監 槍手孔祥志遭羈押

    台南學甲88槍槍擊案,主嫌洪政軍、槍手孔祥志逃往大陸108天,25日遭押解回台,警方依照多項罪嫌,將孔、洪2嫌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洪政軍因先前斷掌案遭判9年徒刑,拘提未到,直接發監執行,而檢方認為,孔祥志違反《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恐嚇罪,犯嫌重大,有湮滅證據、勾串共犯或證人之虞及有逃亡之事實,昨(26)日晚間向台南地方法院聲請羈押禁見,台南地方法院今(27)日召開羈押庭,下午裁准。
    2023/02/27 16:29
  • 兩岸共打重啟!台南88槍手押解返台 趙少康:送民進黨大禮

    台南學甲88槍擊案兩主嫌在中國大陸落網,自廈門被押解回台,「戰鬥藍」發起人、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認為,這可以看成是對岸釋出的善意,繼續執行兩岸共打犯罪,也算是送給民進黨一個大禮,民進黨應該善用機會,良性互動,創造交流契機,說一堆不如做一點,至少先全面開放小三通及16個直航點,並開放大陸觀光客來台。
    2023/02/26 11:59
  • 官商勾結?黑吃黑? 藍營籲追查88槍幕後光電利益

    震驚全國的台南88槍槍擊案,主嫌與槍手在大陸落網被押解回台,台南市長黃偉哲說,希望盡速還原真相,把相關人繩之以法,藍營議員則是要求儘速查出光電利益內幕,到底牽扯多少官商勾結?或是黑吃黑?
    2023/02/25 18:53
  • 涉人口販運桃檢發拘票!台、泰警聯手押3人蛇集團嫌犯回台

    這個月14日,外交部駐泰代表處和泰國警方一起,成功於曼谷機場攔下12名疑似涉及人口販運以及遭囚禁的台灣人,準備前往泰緬邊境,當時刑事警察局先行將其中9人帶回台灣,而後查出其中1名何姓男子為人蛇集團成員,已在訊後遭桃園地檢署聲請羈押獲准。另當時在曼谷機場還有3名台灣人不願回台,泰國警方和我國刑事局人員持續調查後,將於今(18)日晚間將3人押解回台。
    2022/08/18 15:19
  • 首例!史瓦帝尼走私犀牛角 2男押解回台服刑

    台灣與史瓦帝尼首次成功移交兩名受刑人,回台服刑,蕭姓和陳姓兩名男子,在五年前走私價值7200萬的犀牛角,在史瓦帝尼的機場遭逮捕,被判刑11年,服刑五年後,家屬向法務部陳情,希望回台服刑,經過兩國簽署的「跨國移交受刑人協定」內容,交涉,不過過程中兩度因為疫情,任務延宕,17日晚間調查局幹員才順利將受刑人押解回台。
    2022/03/18 13:11
  • 史瓦帝尼走私千萬犀牛角 調查局押解2台男回台服刑

    2017年,台灣籍蕭姓、陳姓男子,前往非洲史瓦帝尼欲走私24塊犀牛角返台販售圖利,但在當地機場就被查獲,分別遭判刑11年。兩人已在當地服刑5年,近期透過家屬向法務部陳情,希望剩餘刑期可以回台服刑。對此,調查局人員和當地政府交涉後,於這個月11日派遣六人小組前往,在今(17)日晚間7點將蕭姓、陳姓男子,押解回台。
    2022/03/17 18:48
  • 快訊/殺警偷渡大陸又詐欺! 李聿鈞出獄遭遣返

    七年前犯下夜店殺警案的李姓男子,被判刑10年6個月後,悄悄偷渡到大陸,結果又在當地因為詐欺案,被公安逮捕,判刑兩年,如今服刑期滿,刑事局刑警28日搭機前往大陸成都,將人押解回台。
    2021/12/29 08: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