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價格鄭華娟邱昊奇害蟲微軟顏寬恒寶林破案南下理想汽車徐巧芯 lv
  • 搜尋:

    抹藥膏 結果共13筆

  • 濕疹擦藥數月都沒效?長在「4部位」當心 恐是癌症警訊

    一名63歲陳先生,鼠蹊部搔癢以為是濕疹,自行塗抹藥膏,長達數月未改善,到醫院檢查,竟發現是罕見的皮膚癌。
    2024/04/06 16:49
  • 做臉沒用!醫推「4招」治痘痘 抹藥膏依「這點」決定

    現年34歲的蘇先生,長痘痘的經歷長達22年。從小六開始,痘痘長滿臉,嚴重時化膿、流血,被同儕說髒、噁心,飽受言語霸凌,讓他出現容貌焦慮。對此,專家指出,目前治療青春痘的利器不少,掌握預防、治療、追蹤3關鍵,可以讓抗痘過程事半功倍。
    2023/07/21 12:22
  • 秋冬好發!異位性皮膚炎類固醇怎麼擦 2原則不過量

    異位性皮膚炎患者,經常在秋冬好發,患者的皮膚除了會出現乾燥搔癢之外,不同的人會合併有不同症狀,如紅疹、脫皮、滲出組織液、結痂或苔癬化等。一般來說,異位性皮膚炎經常用外用類固醇治療,不過長期使用會使皮膚變薄、變色,食藥署提醒,塗抹藥物,應該以「Finger Tip unit(FTU)」為單位,藥膏擠出以不超過食指第一關節長度為主,且成人和兒童用法也大不同。
    2022/12/04 10:06
  • 夏季好發香港腳!醫授3招和濕疹區別 擦錯藥當心更嚴重

    夏天到,有些人會發現腳底癢,甚至會起水泡,你知道是香港腳,還是濕疹嗎?當心香港腳、濕疹沒有分清楚,自行亂抹藥膏,小心越治療越糟糕。
    2022/06/20 23:26
  • 6旬婦下面長「痘痘」狂抹藥膏 醫一看驚:癌症末期

    私密處「痘痘」別輕忽,一名中年婦女發現下面長了一顆顆紅腫物,原以為是痘痘的她,經常抓癢還自行買藥膏塗抹,拖了將近半年才就醫,不料醫生一檢查竟發現是罕見外陰癌晚期,只能將整個外陰部切除。
    2020/12/15 15:56
  • 狂抹痠痛藥膏 運動選手中毒暴斃亡

    肩頸痠痛,不少人會先去藥局購買貼布或藥膏,以緩解不適症狀,但塗抹藥膏、貼布一定要按照指示使用!美國一名17歲田徑選手日前突然暴斃身亡,解剖後發現少年是因為「水楊酸中毒」致死,生前疑似使用大量痠痛藥膏,導致體內累積過多毒素,未能即時代謝而身亡。
    2019/04/04 20:23
  • 比拔指甲還痛!4歲童燙到脫皮 「只抹藥」2天慘死

    又傳兒少悲劇!台中市一名4歲遲緩男童,日前因全身大面積嚴重燙傷送醫不治,調查發現疑似因單親母親沒錢送醫,只幫孩子塗抹藥膏,導致延誤治療不治。醫生透露,男童的疼痛指數超過8分,甚至比拔指甲還痛,尤其孩子忍痛度低,若未及時止痛,疼痛感還會持續增加,導致他尖叫、躁動、哀嚎,無法想像男童在生前遭遇多大痛楚。
    2018/11/22 10:44
  • 誆稱抹藥膏放鬆肌肉 羽球教練伸鹹豬手

    桃園市平鎮區一名李姓羽球教練利用職務之便,涉嫌向國小女童伸「鹹豬手」,桃園市政府教育局今晚表示,這名教練去年已離職,整件事調查報告將做最後審查確認,並依規定處理。
    2018/04/13 21:05
  • 雙腿潰爛1年多不就醫 擦5藥險喪命

    台中市一名60歲退休女教師1年多前小腿突然長出1顆小水泡,後來水泡腫大,患者不願就醫只求助藥局抹藥膏,最後敗血症昏迷送豐原醫院急診,經水刀清創手術才免於截肢。
    2017/05/25 18:06
  • 怎知皮膚癌? 新式儀器發紅螢光診斷

    許多老人家,臉上會出現斑點,大多以為是老化所產生的老人斑,但也有可能是皮膚癌的表現,現在有一種國人研發的最新儀器,叫做可攜式上皮組織取像儀,在病變的地方塗抹藥膏照射,如果發出紅色螢光,就能準確診斷出癌細胞的位置,再利用光動力治光照治療,皮膚癌無所遁形。
    2013/10/18 12:46
  • 找藥花1個月? 4童頭蝨傳染6倍

    現在已經不常見的頭蝨問題,在彰化縣路上國小差點惹出大麻煩,一個月前,學校裡本來只有4、5個同學有頭蝨,校方說到處找不到藥,又欠缺經費,結果現在全校100個學生,已經有1/4被傳染,縣府教育處這才提供協助,校方取得藥膏,今天趕緊幫小朋友洗頭剪髮,抹藥殺頭蝨。
    2010/04/21 00:49
  • 〈獨家〉自比神探三巨頭 買玩具槍作實驗

    319槍擊案大翻供,民間真調會是幕後推手,其中張曦光,奚中興以及朱浤源號稱三大神探,2年來分工實驗,不但穿上相似的總統外套抹藥膏觀察變化,甚至拿玩具槍射擊豬皮計算彈道熱區,簡單克難的設備作實驗,抓出官方公佈資料的疑點。
    2006/03/14 20:07
  • 〈獨家〉設備簡陋克難實驗 抓出319疑點

    319槍擊案大翻供,民間真調會是幕後推手,其中張曦光、奚中興以及朱浤源號稱三大神探,2年來分工實驗,不但穿上相似的總統外套抹藥膏觀察變化,甚至拿玩具槍射擊豬皮計算彈道熱區,簡單克難的設備作實驗,抓出官方公佈資料的疑點。
    2006/03/14 18: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