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能見度游泳項目 雷雨不雅字眼 溪水守護神陳長勝訂房馬國鳳意外
  • 搜尋:

    抹茶蛋糕 結果共17筆

  • 抹茶控必吃!壽司郎聯名辻利茶舗 限時推2夢幻甜點

    抹茶控這次還不吃爆!「壽司郎」與日本百年抹茶品牌「辻利茶舗」攜手合作,將在4/3~4/21推出2款超狂的抹茶甜點,包含「辻利抹茶桃子聖代」及「辻利抹茶蛋糕交響曲」,限時19天只有壽司郎吃的到,不但好拍又好吃,趕快調好鬧鐘,4/3當天立馬衝一波!
    2024/03/30 13:57
  • 圖輯/2023新北耶誕城週五夢幻開幕 活動亮點一次看

    一年一度的新北歡樂耶誕城將於本週再次登場,活動期間從今年11/17日至明年1/1日,為期46天。與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新北耶誕城將與吉祥物「桑塔熊」一起攜手回歸!而今年位在正中央的聖誕樹則是以抹茶蛋糕的造型呈現,並以天幕形式壟罩在聖誕樹上,讓前來觀賞的民眾體驗在夜空中滿天繁星的感覺。此外,值得一提的是,今年耶誕城不僅有麋鹿造型的裝置藝術、「星」想事成大道、7種絕美光廊+4條祈福大道,還有首次亮面的3D燈光秀,讓民眾不用戴3D˙眼鏡就可用肉眼看見立體效果,也為2023年的新北歡樂耶誕城增添一大亮點。
    2023/11/15 15:33
  • 新北耶誕城主燈「抹茶蛋糕耶誕樹」搶先看 首度打造天幕璀璨氛圍

    年末最萬眾矚目的聖誕節慶盛事「新北歡樂耶誕城」將於11月17日開城點燈,今年耶誕城將打造成獨一無二的夢幻甜點燈海,主燈耶誕樹更被打造成「抹茶耶誕樹蛋糕」,並且首度以「天幕」形式在耶誕樹頂端串起無數繽紛的燈串也相當繽紛浪漫,今(14)日還沒開城前就已經吸引大批民眾到場合影,提早慶祝耶誕節的到來。
    2023/11/14 20:34
  • 抹茶山超吸睛西瓜吐司!銅板價就能吃 山型蛋糕也必點

    夯翻FB、IG的西瓜吐司在這!這家位在宜蘭抹茶山附近的「玻璃屋咖啡廳」,擁有大片玻璃窗可以直接欣賞到絕美山景。而店內最吸睛的就是這款超逼真的西瓜吐司,還有可愛的抹茶山蛋糕也是打卡必點!最重要的是這些看似精緻的小點心通通是銅板價就能吃!
    2023/02/16 15:42
  • 在竹林喝咖啡!星巴克芎林門市開幕 推「花生抹茶蛋糕」

    疫情邁入第三年,對於餐飲業影響首當其衝,不過隨著疫情高峰慢慢過去,不少餐飲業者開始吸引消費者,像是星巴克先是在福隆開了觀海門市,如今又在新竹芎林鄉拓展新門市,以山形為主題設計,吸引消費者打卡拍照,並祭出開幕活動。路易莎則是把超夯的吉卜力動畫圖印在杯身,讓消費者一邊喝咖啡,一邊感受藝術氛圍。
    2022/07/04 15:57
  • 防疫又愜意!特搜21間宅配甜點夯店 在家享受貴婦午茶

    疫情嚴峻不敢到咖啡廳享用下午茶嗎?不用擔心!現在宅配甜點也超夯,一次整理了8間甜點讓你在家輕鬆下單,不論是軟綿香甜的乳酪蛋糕、少女心爆發的抹茶蛋糕或是超有創意的小護士布丁,哪一款你最喜歡?
    2022/05/13 19:31
  • 抹茶控快衝!IKEA霜淇淋新口味開賣 加碼Q彈地瓜球

    抹茶控快嘗鮮!IKEA超夯的「20元霜淇淋」,最近又有新口味登場了!這次首度推出「抹茶霜淇淋」,茶香濃郁,超清甜爽口,另外還有抹茶蛋糕、地瓜球等甜點同步上市,期間限定販售,喜愛抹茶的朋友趕緊衝一波啦!貼心提醒,疫情期間外出要戴好口罩、保持社交距離喔~
    2022/05/02 12:35
  • 抹茶顏色是蠶寶寶糞製成? 他愣「以後怎面對」專家解惑了

    不管是抹茶蛋糕或相關冰品,都讓不少饕客為之瘋狂,貪戀這一股獨特的香氣。近來有網友指出,抹茶口味食品所顯示的綠色,其中著色劑是從蠶寶寶糞便提煉原料製成。此話一出,立刻就有抹茶控難以接受,直呼「這叫我以後如何面對」!
    2022/02/18 18:31
  • 吃完才知! 顧客控唐吉訶德賣「過期蛋糕」

    到唐吉訶德買到過期蛋糕!民眾投訴,在熟食區買抹茶蛋糕,和朋友一起享用完才發現,蛋糕過期一天,原本以為是進口關係,最後才發現產地是台灣,讓他氣憤客訴。業者回應,可能員工檢查商品時沒注意,已經聯繫當事人,願意退貨,也讓對方挑選喜歡的商品當做賠償,未來也會加強員工訓練!
    2021/01/27 13:56
  • 抹茶蛋包飯、帝王蟹漢堡 日本颳抹茶旋風

    日本餐廳吹起抹茶旋風,東京有超狂的「抹茶帝王蟹漢堡」,鎌倉則是有一款,抹茶起司年輪蛋糕,而靜岡市也有餐廳推出,抹茶蛋包茶泡飯,不但有濃濃抹茶風味,饕客品嘗美食之前,還能自己倒入抹茶,感受DIY樂趣。
    2019/05/28 20:24
  • 抹茶控必藏!在家DIY「抹茶生乳酪蛋糕」

    YouTuber廚師明聰Leo定期在粉專分享製作甜點的影片,這次分享抹茶生乳酪蛋糕製作方法,一層層鋪上抹茶蛋糕液,讓成品外觀呈現漸層的抹茶綠,夢幻又可口的色澤,成功收服許多熱愛抹茶的少男、少女。
    2018/01/15 16:23
  • 台式抹茶? 綠色千層蛋糕竟是「香菜口味」

    不少人吃麵線、豬血糕都會加入香菜調味,但也有不少人十分畏懼香菜的味道,近日彰化縣北斗鎮「北斗香菜生產合作社」卻推出「台式抹茶」香菜粉,還做出外觀和抹茶蛋糕無異的「香菜千層蛋糕」,讓不少害怕香菜的網友直呼超崩潰!
    2017/05/17 15:32
  • 台式抹茶?原來是它製成調味粉 做成千層蛋糕

    提到香菜這項料理中,調味的配角,總是有人喜歡,卻有人避之危恐不及,但彰化北斗的香菜生產合作社,為了解決保存期限問題,將香菜做成了調味粉,還為它取了個名字,叫做台式抹茶,除了能夠用來炒飯、炒菜、也能灑在鹹酥雞、炸薯條等,甚至還能加入牛奶,最厲害的是合作社員工,還把它做成香菜千層蛋糕,外觀就像是抹茶蛋糕一樣,不少愛吃香菜的網友直呼,真的是造福他們,但也有害怕香菜的網友說,真的是太可怕了!
    2017/05/17 12:33
  • 隱藏東區巷弄 爆餡宇治森半抹茶蛋糕卷

    這樣會爆餡的抹茶蛋糕捲,真的令人看了食指大動!在東區一間精品店面與飯店結合的商場內,最近有個令饕客讚賞不絕的半抹茶蛋糕卷,抹茶加上海綿蛋糕的絕佳口感讓許多人慕名而來,就為了嚐上一口。
    2016/03/15 17:17
  • 瞄準甜點控! 超商進日本蛋糕推「限量」吸客

    現在連超商都買的到日本甜點!日本食品大廠進軍台灣,看準超商、超市通路普及率高,加上看好超商物流,有超商業者獨家代理兩款草莓和抹茶蛋糕,標榜日本直送,瞄準年節檔期限量推出;另一家超商則是導入日本生產技術,製作泡芙、提拉米蘇,搶攻甜點市場。
    2016/01/13 19:03
  • 抹茶商機大! 日抹茶大師台展茶道手藝

    抹茶紅豆麵包,抹茶冰淇淋,相信許多消費者都不陌生,看準台灣抹茶市場尚未飽和,高雄一家抹茶專賣店2年內開了第3家分店,還請來號稱是將軍家第十六代傳人的御用茶師站台,親自下場示範自家風格流派的茶道,過程講究而繁複,老闆說他從2年前開第一家店到現在,業績已經大幅成長6成,顯示抹茶在台灣人的接受度越來越高,也因此也有其他業者研發出,抹茶熔岩蛋糕、抹茶蛋霜,甚至是抹茶烏龍麵,推廣抹茶香濃的好滋味!
    2014/03/23 18:38
  • 〈獨家〉冰的紅豆餅!畫圖+寫字 小吃成禮物

    熱呼呼的紅豆餅,是台灣的傳統小吃,不過現在有業者創新吃法,推出「冰的」紅豆餅,抹茶蛋糕餅皮,包入紅豆泥和一大塊麻糬,除了冰涼口感,老闆還會應客人要求,用巧克力醬在餅皮上畫愛心,或是寫上「生日快樂」,讓紅豆餅也能變成禮物。
    2010/11/17 19: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