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定假日地震連假週休二日影片花蓮地震花蓮地震倒塌地震板塊花蓮0423地震0423地震
  • 搜尋:

    抹平 結果共10筆

  • 殘忍俄軍!遭俘虜烏兵額頭刻「納粹符號」 心理創傷難抹平

    俄羅斯去年2月入侵烏克蘭以來,被控犯下多項戰爭罪行,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也多次聲稱,發兵是為將烏克蘭「去納粹化。」近日烏克蘭醫生發布照片披露,一名烏國戰俘額頭被俄軍刻上「納粹黨徽」,事後還沒得到任何醫療護理,讓他受到巨大心理創傷,痛批手段極為殘忍。
    2023/12/17 17:20
  • 在天國守護媽媽!國體大兄妹一家三口罹難 同學淚送最後一程

    突然失去最愛的親人,對生還者來說,內心的悲痛是難抹平!花蓮太魯閣號事故,就讀國體大的張恩翔、張恩昀兄妹還有父親不幸罹難,一家四口,只剩下媽媽存活下來,今天舉辦告別式,媽媽強忍悲痛參加,而兄妹倆的同學、好友們也特別製作了相簿,還有龍舟隊的隊友,準備了船槳寫下思念,希望他們當個快樂的天使,而在告別式現場,連張家所飼養的愛犬「小白」,都難過到滴下眼淚,場面令人十分不捨。
    2021/04/07 12:56
  • 破億「戰場」!薪資、職級起點降 西進動機變

    人力銀行最新調查,發現台灣年輕人西進大陸比率下降,但到大陸工作生活費跟薪資逐漸相抵,能存到錢,沒有想像中的多,顯現台灣人到大陸工作,不再是為了薪資,反而是因為對台灣經濟市場悲觀、想提升自我競爭力,但在大陸工作的台灣人直言,台灣人語言、能力優勢已經逐漸抹平。
    2018/12/12 18:12
  • 暖爸一句話惹哭同志朋友 網:眼眶很酸

    同志族群因為許多性別團體的努力下,已經逐漸抹平社會上的歧視,但還是存在著許多壓抑的人。有位女網友在社群網站上分享,有次邀請一群朋友來家裡吃燒烤,卻因為其中一位女生認出朋友裡的一對同志情侶,並表現出嫌惡的模樣,讓當場陷入一陣尷尬。不過此時原PO的爸爸跳出來說了一句話,讓那對同志朋友當場淚崩!
    2018/09/16 13:11
  • 慘!智齒拔一半牙醫滑倒 女臉頰破7公分大洞毀容

    大部分人都有拔牙的經驗,但要是遇到這種情況,絕對是會在心裡留下難以抹平的陰影。
    2018/07/15 15:48
  • 一抹「除皺拉提」? 實測韓國美容棒竟「無感」

    韓國流行一款拉提產品類似口紅膠,號稱只要在臉上一抹,不但皺紋立即可以抹平,還有拉提臉部的效果,能讓人瞬間年輕,但實際測試似乎看不出效果,醫生也說這只是在表皮層,不可能有這種效果,使用了反而有可能造成皮膚過敏。
    2016/06/06 17:03
  • 修復古牆!竟將彈孔遺跡填平 太離譜

    國定古蹟恆春古城近來由縣府文化局委委託包商進行修復,附近居民卻發現,在南門段附近,有一處極具歷史價值的彈痕牆,竟然被施工單位用水泥把彈孔給抹平,數量高達1/3,讓文史工作者覺得不可思議,到底是在維護還是破壞古蹟?還好經過居民勸阻,現在已經停止,並挖除水泥,要整修回原來的樣貌!
    2011/11/19 13:38
  • 〈獨家〉這款溫泉館!外表像工地 內超豪華

    苗栗有一家溫泉旅館相當特殊,外表像工地,內部卻是超豪華,業者說,旅館水泥外牆直接裸露,完全沒有抹平上漆或貼上瓷磚,最主要就是希望日後慢慢爬滿綠色植物,遊客每年來,都會看到不一樣外觀。
    2006/08/13 18:29
  • 米洛塞維奇主導 20萬人成冤魂

    前南斯拉夫總統米洛塞維奇離奇暴斃在海牙獄中,目前死因眾說紛紜,當年在波士尼亞的種族屠殺事件,對死難者家屬來說,米洛塞維奇的死,並沒有辦法因此抹平他們的傷口,如今隨著這名罹難家屬口中的「一代屠夫」去世,又喚起很多人對這場歷史悲劇的記憶。
    2006/03/13 22:30
  • 遲來正義!冤獄9年 黃志成獲賠1693萬

    男子黃志成因捲入一起強盜殺人案,遭羈押9年多,8次判處死刑,直到92年更七審因證據不足獲判無罪;他聲請冤獄賠償,法官相當同情,因為他入獄時才27歲,身心受盡煎熬,因此以每天5000元最高標準,判賠1693萬!這創下冤獄賠償最高紀錄,當事人欣慰這「遲來的正義」,但感嘆地說,再多金錢,也無法抹平內心創傷。
    2005/03/04 12: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