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事故抖動訂房撿屍棒球上課天氣內湖三總性愛片柯佳嬿江國賓
  • 搜尋:

    抵消 結果共77筆

  • 日災難中學「與震共處」!東京晴空塔有耐震法寶

    日本因為地震頻頻,向來防災意識很高。在每一次災難後,日本就會檢視災害情況,不斷修正建築法規,希望建物更具有耐震性。他們同時投入大量資金,研發抗震新科技。像是東京晴空塔,有一個「中柱」設計,地震來臨時,可以抵消搖晃力道,減少災害。
    2024/04/03 22:11
  • 專櫃消費16萬APP點數沒入帳!夫妻控遭盜取怒提告

    台南有一對夫妻,到百貨公司美式知名精品專櫃,花了16萬買衣物,隔天發現app會員卡沒有入帳,上千點的點數不翼而飛,由於點數能折抵消費,夫妻認為被盜取,事後雖然有拿回部分點數,但活動檔期的沒補償,點數有短缺,一年後決定報警,對此百貨和專櫃沒有回應。
    2024/03/27 19:36
  • 注意!好市多「好多金折抵」期限到2/29 會員驚:以為到3月

    有好市多會員的民眾注意!好市多的「好多金」折抵消費期限只到2月底,有會員在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發文提醒大家,好多金到3月1日就會自動歸零,因為先前App內看到的到期日是3月31日,所以要注意一下;也會員解答,折抵是到2月底,3月是讓年費3月到期的人使用。但現場折抵也是有一個月的寬限期。
    2024/02/21 11:02
  • 應酬離不開酒?專家授5招維持免疫系統運作 減少身體危害

    尾牙不可避免需要與人交際應酬,但經常喝酒的同時,如何減少酒精對身體的傷害?營養師林雨薇在臉書專頁分享,沒有萬無一失的方法能抵消它對身體的壞處,但如果還是想喝酒或總是無法避免需要應酬喝酒,就可以採取5行動來維持免疫系統的正常運作。
    2024/01/29 14:21
  • 素食吃到飽突關!餐券改去葷食餐廳折抵挨轟

    老字號素食吃到飽「長春食素名人餐廳」在5、6月悄悄熄燈,卻要求消費者把沒用完的餐券,到改裝後的葷食餐廳來折抵消費,讓民眾炸鍋,怒批非常不合理,直言停業前業者還在推銷餐券,當時因此買了好多張,有網友也懷疑是否是變相吸金,而業者則澄清,有照規定走,可以退費,但要等45天處理時間。
    2023/12/13 20:17
  • 去超商多嗶一下!50萬人咖啡免費換 代收繳費靠這招年省千萬

    點數商機!超商7-ELEVEN公佈會員OPEN POINT消費力,近1700萬名會員,共拿取了近20億元的點數,統計2023年會員跨通路使用點數折抵消費金額超過10億元,最常到超商、藥妝、加油站用點數當現金進行折抵;另外,點數折抵代收服務也很夯,包含水電費、瓦斯費、健保費、綜所稅等,持帳單到門市繳費使用點數折抵,累計幫會員節省超過5000萬元的代收帳單。
    2023/12/06 14:01
  • 優勢更勝韓國瑜!趙少康「一人抵消眾副手」 光彩恐壓過總統

    2024總統大選三腳督態勢基本抵定,國民黨正副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趙少康全新組合一出勢如頗竹,近日多家民調均顯示「侯康配」逆轉超車,追上民進黨的「賴蕭配」,而民眾黨「柯盈配」則墊後。前立委沈富雄分析光趙少康一人就能抵消好幾個對手,甚至怕他光彩會壓過總統,4大優勢可望帶藍營逆轉勝。
    2023/11/28 10:21
  • 台積電法說藏玄機 專家不看好AI股:第4季續承受壓力

    台積電(2330)昨(19)日舉行法說會,預期今(2023)年第4季業績將受惠於3奈米技術,持續強勁量產,只有部分成長會被客戶庫存調整所抵消。分析師郭明錤則指出,他的調查顯示PC、NB(桌上型電腦、筆記型電腦)出貨量在第4季將衰退,也意味著近期部分AI股票將持續承受壓力。
    2023/10/20 11:10
  • 美國原油庫存增加!需求回升影響抵銷 國際油價下跌

    美國政府數據顯示原油庫存增加,抵消需求回升影響,國際油價今天下跌。
    2023/05/11 08:09
  • 德國罷工後談判成功! 250萬國營事業員工加薪5.5%

    經過昨天深夜的談判後,德國國營事業員工爭取到5.5%的加薪,以幫助抵消通貨膨脹,這次談判成功降低了進一步罷工的可能性。
    2023/04/23 21:57
  • 中國「原油需求反彈」抵消Fed政策影響 國際油價上漲

    由於市場預期中國結束防疫「清零」政策後,國內原油需求正加速反彈,會抵消美國聯準會(Fed)鷹派貨幣政策的影響,這讓國際油價今天上漲,扭轉了上一週的跌勢。
    2023/02/21 08:59
  • 菲律賓氣質女星拚環保 區塊鏈科技追蹤塑膠回收

    菲律賓氣質女星梅德薇波積極投入環境以及教育等事業,先前利用販賣瓶裝水的收入,為偏遠地區興建教室。但發現瓶裝水塑膠罐造成的環境衝擊,因此成立了全球第一個非營利抵消計劃,鼓勵回收塑膠垃圾變賣,還利用區塊鏈科技追蹤整個過程,吸引不少政府以及氣業表態希望能夠合作。
    2022/11/04 14:49
  • 美債殖利率飆升加劇衰退憂慮 美股收跌結束連二紅

    美國國債殖利率飆升,加劇了市場對於經濟陷入衰退的擔憂,並抵消了強勁企業財報帶來的利多,美國股市3大指數今天收跌,結束過去兩天的反彈漲勢。
    2022/10/20 08:42
  • 抵消OPEC未來減產!紐約、倫敦油價均跌 週線收黑

    油價今天下跌,抗通膨措施和中國需求疲軟打擊市場前景,抵消石油輸出國家組織(OPEC)即將實施的減產。
    2022/10/15 08:58
  • 供應前景風險升高!油價今勁揚 週線創3月初來最大漲幅

    油價今(7)天勁揚,週線創3月初以來最大漲幅,因供應前景面臨的風險升高,抵消了投資人對總體經濟的憂慮。
    2022/10/08 10:21
  • 習近平、普欽上合峰會會晤 展現「中俄團結」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14日出訪中亞,展開暌違2年8個月的出國行程,而外界最關注的上海合作組織峰會也在今明(15、16)兩日舉行,其中俄羅斯總統普欽將與習近平在烏茲別克舉行雙邊會議,討論烏克蘭和台灣問題。TVBS北京特派陳相如今(15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陳韻雯線上訪問表示,「今(15)日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與俄羅斯總統普欽會面,是繼普欽2月訪問北京後的兩人首次會面,除了展現『中俄團結』,鑑於『地緣政治』局勢,也具有特殊意義,從中俄關係來看,俄羅斯已經連續三個月成為大陸最大的石油供應國,這有助於抵消俄羅斯遭受國際制裁的經濟損失,此外,儘管大陸未明確表態支持俄羅斯入侵烏克蘭,但從開戰至今,中俄穩定建立『經濟』和『戰略』關係,這也凸顯出,俄羅斯身為世界第二大的核子強國,不是一個可以被排除的地緣政治大國,所以只要俄羅斯處境惡化,普欽向大陸尋求的支持就會越多。」
    2022/09/15 14:08
  • 抗衰老、增智慧! 「這運動」5分鐘相當慢跑15分鐘

    抗衰老、增強腦容量,這個運動最好!據最新的《神經病學》中發表的研究報告指出,比起慢跑,「爬樓梯」增加的大腦血氧量可以抵消大腦關鍵區的腦容量損失。每天爬樓梯,或是快走15分鐘,適度運動可以抗衰老,並保持心血管的彈性、降低輕度認知障礙發生,還能誘導人體產生預防阿茲海默症的激素。
    2022/08/23 11:04
  • 吃多瘦更快?日瘋傳「抵消卡路里」減肥法 醫:恐變更胖

    日本最近流行「抵消卡路里」減肥法,號稱吃完義大利麵後喝蘋果汁、吃完拉麵後吃香蕉、吃完烤肉後喝黑咖啡就可以抵消卡路里、不發胖;國內醫師認為,這幾項減肥法其實並沒有根據,而且還多了蘋果汁、香蕉的熱量,不建議民眾跟風,以免越吃越胖。
    2022/08/10 16:06
  • 油價上揚!抵消「市場供應緊張擔憂」 月線連2個月收低

    油價今天上漲,但連續第2個月月線收低,因需求前景惡化抵消了對現貨市場供應緊張的擔憂。
    2022/07/30 08:23
  • 日圓狂貶副作用!「渡邊太太」忙套利交易 金融市場添亂?

    今年美國聯準會啟動升息循環,各國央行紛紛跟進,唯獨日本繼續量化寬鬆,刻意讓日圓走貶,希望提振出口商競爭力,也連帶拉抬日本的通膨預期。不過專家發現,這波貶值正好碰上俄烏戰爭,原油和大宗原物料價格三級跳,墊高製造業生產成本,反而抵消了日本的出口紅利,甚至弱勢日圓也會引發套利交易盛行,導致更多資金外流,讓金融市場埋下更多不確定性。
    2022/05/05 23:03
  • 取包裹小白單別丟!內行曝「爽折扣錢」現省價差超驚人

    不少人網購最愛在超商取件,但拿到的「小白單」常常直接丟掉,小心丟掉的是錢!一名網友在寄件時發現店員少給一張單據,好奇地上網詢問,立刻引來內行人解釋,原來小白單大由來頭,憑單還能抵消費金額。
    2022/02/19 11:51
  • 種樹換碳權 台灣林木碳價比較 柳婉郁:吸碳能力越強 總收入越高

    全球氣候變遷白熱化,節能減碳成了各國和各大企業之間的難題,而現在「種樹換碳權」國際間就評估,一噸碳的價格大約在2000元至3000元。今(7)日《FOCUS午間新聞》邀請到國立中興大學森林學系柳婉郁教授,接受主持人詹舒涵線上訪問,幫我們深入了解,柳婉郁表示,「2021年4月22號世界地球日,各國舉辦地球高峰會議後,美國、日本和歐洲等多國都宣示2050年要達到碳中和,隨後7月歐盟氣候法修正,歐洲碳邊境關稅實施,以及10月底COP26舉辦,都很強調碳中和跟碳議價,導致市場上對於碳權需求大幅增加,許多企業開始用種樹換碳權的方式來抵消企業本身的碳排放,也間接造成國際上的碳市場價格節節升高。」
    2022/02/07 17:10
  • 不繳錢寧願拍賣!阿里山欠稅父子 580斤查扣茶葉主動載下山

    日前阿里山公路上經營多年的茶葉公司爆出父子倆欠稅多年,包括營業稅、勞健保、ETC過路費,欠下140萬不繳,因為行政執行署到場查扣580斤茶葉,要求在聯合拍賣以前,必須繳清欠款,不過,父子倆最後商量不直接繳錢,反而自己把查扣茶葉載下山拍賣,用便宜的拍賣價抵消欠款。
    2022/01/04 13:41
  • 美外交抵制北京冬奧 程度最輕但可抵消中國地位

    針對美國今天正式宣布外交抵制北京冬奧,澳洲學者宋文笛分析,美國此舉是程度最輕的抵制方式,保持與中國「鬥而不破」的政策基調,但可抵消中國想與美國平起平坐的國際地位。
    2021/12/07 15:11
  • 快查!11位幸運兒「5張熊好券全中」現拿3000

    台北市政府推出的熊好券,今(5)日上午由市長柯文哲、副市長黃珊珊、秘書長陳志銘以及熊讚,依序擲出2、1、4、2、3。目前已經發放,民眾可以到「台北通」App檢查自己抽中了什麼券,即日起就能前往合作店家掃碼折抵消費,活動期限至明年(2022)1月2日。北市府統計,有11位幸運兒同時抽中5張券,立即入手3000元。
    2021/11/05 12: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