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行車紀錄器奢侈品冰冰Show陽帆停工中國台北101徐熙媛性醜聞朴信惠
  • 搜尋:

    抵制赴日 結果共5筆

  • 日本連鎖「濱壽司」北京店大排長龍 顧客:不擔心核廢水

    日本福島核電廠於2023年8月24日起將處理後的核廢水(日本政府稱核處理水)排入太平洋,引發中國政府強烈抗議,宣布全面禁止日本的水產品輸入中國,民間也掀起抵制日貨、抵制赴日旅遊的行動。日本知名連鎖迴轉壽司品牌「濱壽司(Hama Sushi)」近日在中國北京展店,北京1號店開幕至今已經約2周,日媒《西日本新聞》記者實地走訪該店發現仍是大排長龍,有一名男顧客受訪表示,並不介意福島核廢水的爭議,更直言:「我們這一代的人幾乎沒人在擔心(核處理水的影響)。」
    2024/01/31 17:27
  • 對立加深!韓終止軍情協定 赴日韓客減7.6%

    日韓對立持續升溫,就在今天傍晚,韓國青瓦台宣布,終止「韓日軍事情報保護協定」,未來不再與日本交換軍事情報,恐衝擊美國在亞洲的軍事同盟。而在韓國大力抵制赴日旅遊下,日本各大觀光景點已受影響,韓國人占日本外國觀光客的四分之一,尤其是與韓國距離近的九州,現在韓國人不來,港口、機場、觀光設施,都是一片哀號聲。
    2019/08/22 20:03
  • 仁川機場出境.日逾11萬人 韓亞航出售財閥爭搶

    南韓海外旅遊潮勢不可擋,仁川機場28號,一天出境人數超過11萬人,已經是目前暑假最多,接下來每天也將有9到10萬人,航空業前景大為看好;因此當韓亞航空正式公告出售,規模逼近2兆韓元,各大財閥包括SK,韓華集團都搶著買進。
    2019/07/29 20:01
  • 反日延燒 黃金週陸客不去日本旅遊

    現在正值中國大陸的十一黃金週,往年日本幾乎是陸客出國旅遊的首選,但今年受到釣魚台主權爭議影響,陸客團紛紛取消日本旅遊行程,還在取消旅館訂房的原因上清楚寫明了,是因為釣魚台問題,旅遊勝地包括東京以及富士山陸客明顯減少,對觀光經濟的衝擊僅次於去年311強震海嘯,諷刺的是311過後,回流的外國遊客中以陸客最捧場,現在中日釣魚台爆爭議,陸客抵制赴日旅遊衝擊持續發酵。
    2012/10/01 22:33
  • 抵制赴日旅遊 東京街頭大陸客驟減

    大陸出現反日浪潮,同時開始抵制前往日本旅遊,TVBS今天特地前往東京幾個知名景點探訪,幾乎看不到任何大陸旅行團,網路上甚至謠言四起,說有大陸遊客在富士山,因為宣示釣魚台主權,被活活打死;日本右翼團體,也走上東京街頭抗議,要日本政府硬起來,如果大陸漁船膽敢靠近,應該用武力痛擊。
    2012/09/19 18: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