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佳嬿風俗店下雨國旅花蓮地震民歌網路江國賓產業情侶
  • 搜尋:

    抱膝 結果共9筆

  • 抱膝痛哭被抬出場! 內馬爾左膝重傷整賽季報銷

    巴西足球明星「內馬爾」代表國家,出戰世界盃資格賽時受傷,在場上痛到當場哭了,事後經過檢查,發現他左膝前十字韌帶和半月板撕裂,至少要休養8個月才能復出,他才剛跳槽沙國足球聯盟,現在整個賽季提前報銷。
    2023/10/19 19:41
  • 哭哭姊「刁車」太慌張 坐台74分隔島抱膝QQ...

    繼國道狂飆姊,台74線出現哭哭姊,一名25歲周姓女子,她開車從嘉義到台中找朋友,疑似車子火星塞接觸不良,半路熄火,周姓女子一緊張,以為車子發動不了,又剛好下班時間車多,她著急的跑到分隔島上,報警還邊掉眼淚,結果員警一到場,發現車子只是沒有掛檔。
    2022/07/14 19:11
  • 小姊姊別流淚!車拋錨快速道路 女雙手抱膝坐安全島哭

    本月8日傍晚6點多,一名周姓女子行駛在台74線附近,車子突然顧路拋錨,嚇得女子不知所措,邊哭邊打電話報警,員警接獲通報後,趕往現場,發現周女雙手抱膝坐在安全島上哭,立即上前安撫女子情緒,一面疏導交通,並且協助將拋錨的車輛拖吊。
    2022/07/14 17:20
  • 起跳、騰空、轉體、入水 兩秒完成!奧運跳水精彩可期

    奧運跳水運動分為兩類:跳板跳水和跳台跳水。跳板跳水,選手利用三米的跳水板增加彈跳,在空中完成各種高難度動作。跳台跳水,選手在十米高的固定跳台上起跳完成跳水動作。評分會根據選手動作完成的優美程度以及入水品質,做為給分判定。空中動作包括三種翻騰(直體、曲體、抱膝),滿分10分。
    2021/07/03 11:56
  • 草叢紅行李箱傳惡臭! 打開驚見「詭異坐姿」白骨女屍

    日本愛知縣西尾市日前發生1起箱屍案。3名割草人員在河畔草叢發現1個紅行李箱傳惡臭趕緊報警,裡頭卻驚見「抱膝而坐」女屍。
    2019/10/05 15:19
  • 男子爬進車站置物櫃內 身上一絲不掛失溫送醫

    今(19日)日上午日本宮城縣仙台車站站務員在車站內驚見一名中年男子,竟裸體窩在置物櫃內,嚇得連忙報警處理。由於男子被發現時已經出現失溫症狀,因此隨後將他送醫急救,幸好沒有生命危險。警方表示,目前仍需等待該名男子身體恢復後才能進行筆錄,以調查詳細原因。
    2018/11/19 20:47
  • 單腳站立手抱膝蓋 測試臀部是否鬆弛

    運動不足,坐姿不良容易導致臀部下垂,想知道自己的臀部肌肉是否已經鬆弛,有一個簡單的測試方法,請你試著舉起腳,讓膝蓋跟胸部同高,然後雙手抱住這隻腳,呈現單腳站立的姿勢,要是能撐過30秒,表示臀部肌肉還很夠力,要是一下子就東倒西歪,趕緊跟著專家,一起來做美臀運動。
    2013/10/01 21:39
  • 勇師攀4樓陽台 安撫喚回輕生學生

    台北市一所高職的男學生,疑似情緒不穩,昨天竟然爬出圍牆,雙手抱膝坐在4層樓高的遮雨台上,男導師發現後,不顧自身安危,跟著冒險坐上遮雨台,耐心安撫學生,經過長達20分鐘的勸說,男學生終於卸下心防,緊握男導師的手爬回屋內,整個僵持過程相當驚險,還好男老師成功阻止一場悲劇。
    2011/12/29 12:01
  • 精神異常女 全身脫光坐河床

    寒流來襲,彰化市卻有一名精神異常的年輕女子全身赤裸,雙手抱膝,坐在大排水溝的河床上,兩眼無神望著前方,而且一坐就是一個多小時,經過警方勸說才將全身冰冷的她,送醫治療。
    2006/01/07 18: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